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塑膠袋日本淹水黃子佼暴雨害蟲氣象台北雷雨
  • 搜尋:

    輾死 結果共246筆

  • 流血搶糧!加薩暴亂112死 以色列遭控「掃射人群」

    加薩衝突罹難人數突破3萬,現在又發生悲劇。週四有數百名飢餓的加薩難民,爭搶救命物資卡車,失控演變成暴力混亂,導致112人死亡,超過700人受傷。以色列辯解說,現場發生踩踏與輾死意外,以軍為了維持秩序才對空鳴槍。但巴勒斯坦當局說,許多死者頭部中彈,根本是以軍蓄意殺害,雙方說法兜不攏。
    2024/03/01 11:06
  • 輾死21歲女子 視覺輔助器全裝了卻沒注意看

    苗栗的死亡車禍,大貨車右轉,撞上前方腳踏車,女騎士人車被輾過,命喪輪下,大貨車司機說,根本沒看到車頭前有腳踏車,聽到碰碰兩聲,心想完了,停車下來查看,嚇到發抖。
    2024/01/31 13:04
  • 修補輪胎「車被駕駛發動」 21歲修車師傅遭輾命喪輪下

    昨(22)日下午,在台中市清水區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位於中國貨櫃貨櫃場冷凍艙旁,當時58歲的江姓駕駛開著一輛曳引車,有其中一輪爆胎,江男請輪胎行來支援,21歲的賴姓輪胎行師傅到場補胎,結果江男在補胎時發動車子,當場輾死賴男,嚇壞不少在港區工作的民眾。
    2023/11/23 13:26
  • 新北中和嚴重車禍!女騎士與公車碰撞 倒地頭遭輾死亡

    今(22)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中和區宜安路接中和路路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年約6、70歲的婦人騎乘機車和公車發生碰撞,人車倒地,頭部遭到車輪輾壓。民眾目擊趕緊打電話報案求助,救護人員到場後,隨即將婦人送往雙和醫院救治,目前仍在搶救中,至於確切事故原因及發生過程,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11/22 12:41
  • 驚悚瞬間!大貨車視線死角「吞人」 土城女騎士遭輾死亡

    今(22)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土城區一名49歲的林姓女子騎乘機車行經亞洲路時,見路口號誌燈轉成綠燈,便與同方向的大貨車一同起步,但林女車身往左偏移,大貨車駕駛也疑似因為視線死角沒有注意到,2車當場發生碰撞,林女倒地遭輾死亡,事發當下的監視器也曝光,一旁店家民眾目擊,趕緊打電話通報警消救援。
    2023/11/22 10:49
  • 下車幫父親指揮交通 19歲男下一秒慘被「輾死」

    美國紐約驚傳死亡意外,有1對父子駕駛卡車期間出現視線死角,坐在副駕駛座的兒子便下車幫忙指揮,不料其父親疑似因聽不清楚或誤踩油門,竟直接開車「輾死」自己的兒子,警方經過初步調查後判定此事為意外事故,這對父子的鄰居聽聞死訊後也震驚不已。
    2023/11/19 18:04
  • 差點「人在車底」女騎士買早餐 險遭輾死裡逃生

    兩件驚險死裡逃生意外。苗栗竹南一名女騎士,因為內輪差,遭右轉砂石車撞倒,差點被輾過,她緊急翻滾,從車底滾出車外逃過一劫。彰化則有小貨車,跨越槽化線迴轉,害直行的大學生騎士攔腰撞上,機車卡在車底,人也差點被輾。
    2023/11/08 19:41
  • 只因土地糾紛!印男暴怒開拖拉機 來回8次活活輾死人

    印度拉賈斯坦邦近日發生一起恐怖的意外,兩家人因土地糾紛,一名男子竟出動拖拉機,來回8次輾過另一名男子,導致他當場慘死,有近10人在這起意外中受傷。
    2023/10/26 12:47
  • 為教兒開車!媽「肉身擋卡車」遭輾死 司機1原因無罪釋放

    澳洲雪梨在8月30日發生一起具爭議性的車禍,一名55歲母親皮蔻恩(Leonia Picone)正在教17歲兒子學開車,但當時有一輛卡車疑似和皮蔻恩的轎車擦撞,皮蔻恩為了兒子學車,親自下車並用肉身擋卡車,但沒想到卡車司機當場加速前進,導致皮蔻恩當場被輾死,不過卡車司機最後被警方無罪釋放。
    2023/09/02 09:10
  • 阿伯幫送菜騎車等紅燈突倒地 遭後車輾死

    彰化芬園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位70歲阿伯騎車在路口等紅綠燈時,突然倒地,遭後方休旅車壓過,命喪輪下。
    2023/08/15 14:51
  • 割草機意外將「睡公園」美街友輾死!爸目睹現場遺骸四散秒崩潰

    恐怖!近日,美國發生一起嚴重的意外事件,一位女街友在公園的草地上睡覺,怎料卻被開除草機的工人忽略,竟當場將女街友輾死,攪碎成肉塊,畫面慘不忍睹。事後,死者父親事後出來認領遺體,發現相關單位根本沒有把公園清理乾淨,草地上仍有大塊屍體、骨頭和牙齒,讓父親怒罵「不尊重死者。」
    2023/07/18 09:07
  • 下橋碰撞!女騎士頭顱遭輾亡 小貨車肇逃辯:車身沒晃動

    昨(22)日下午3點32分,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7歲的鄭姓男子開著一輛貨車,沿中央陸橋東往西下橋,遇上44歲的劉姓女子騎機車經過,雙方發生碰撞,劉女在撞擊之下不穩倒地,頭顱遭輾過,當場血流如注,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3/23 10:28
  • 公車輾死2行人!豐原客運挨罰7萬5 盧秀燕發聲了 

    台中市北區昨(27)日晚上11點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3歲的陳姓駕駛開公車,在左轉時不慎撞上一家三口,30歲的李姓妻子和1歲男嬰慘死,而32歲的伊拉克籍季姓丈夫則受輕傷,卻目睹妻兒身亡,相當悲戚,引起社會大眾譁然。台中市政府交通局表示,除了司機將面臨司法責任,交通局也將依規對豐原客運開罰7萬5000元,台中市長盧秀燕也表示,將會全力關心協助,並釐清真相。
    2022/12/28 13:17
  • 又見路殺!竹山4個月小石虎 跟媽媽覓食遭車輾死

    南投竹山鎮有民眾在名竹大橋防汛道路發現有小石虎陳屍道路,通報竹山秀林石虎巡守隊處理,巡守隊召集人張志銘說,小石虎可能是跟媽媽外出覓食穿越馬路時,被車輾過傷重死亡。
    2022/10/31 23:15
  • 水泥泵浦車煞車失靈!暴衝撞2車 孝子騎士「頭顱變形」亡

    今(13)日上午,在彰化縣花壇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2歲的巫姓男子開著一輛水泥泵浦車,行經花壇鄉灣福路,由北往南直行,疑因煞車失靈,直接碰撞在路口前停等紅燈的一輛休旅車和機車,60歲的王姓汽車駕駛腰部受傷送醫急救,而25歲的辛姓機車騎士當場被輾死。
    2022/10/13 11:29
  • 就快到家了...曳引車右轉撞機車 騎士捲車底遭輾死亡

    新北市鶯歌中山路口昨(6)日下午2點多,發生死亡車禍!賴姓駕駛開著曳引車行經上述地點,準備右轉時疑似因視線死角,沒注意後方直行機車,就此撞上。騎士根本來不及反應,連人帶車被捲進車底,還遭車輪輾壓,傷重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2/08/07 10:43
  • 男超車不慎遭貨車輾死!家屬怒告駕駛 檢認無過失不起訴

    日前一群在新竹讀書的大學生,年初相約騎車到苗栗縣後龍鎮的好望角看海、走走,在回程途中,其中一名20歲的戴姓男大生要超一輛載運怪手的貨車時,不慎失控自摔,當場遭貨車輾死,案發過後,戴父怒告鄧姓駕駛,近期苗栗地檢署偵結此案,判鄧男無肇因,裁定不起訴處分。
    2022/08/06 11:58
  • 有死角!醉男倒臥停車場入口 住戶返家未留意輾死

    高雄一名男子,9日徹夜喝酒,喝到早上7點多,走路經過新興區一棟社區大樓的地下停車場,疑似喝太茫,倒臥車道入口,過了約8分鐘,一名大樓住戶正好返家,開車進停車場時,疑似因為視線有死角沒注意到,不小心撞上醉酒男子,嚇得他驚慌呼救,但男子被救出送醫仍傷重不治。
    2022/07/11 18:51
  • 酒駕妹2度輾死人!露胸炫富「月賺千萬」職業曝 鄰居全抖出

    新北市淡水區一名29歲林姓女子酒駕,開著BMW敞篷跑車撞死一名方姓交管工人,被捕後還在警局狂滑手機,昨(21)日晚間遭裁定羈押。林女不單純背景也被扒出來,真實職業曝光,底細全被同行抖出來。
    2022/06/22 10:39
  • 前輪卡住!疑未注意車前 砂石車輾死女騎士

    新竹縣一名張姓女騎士17日早上9點多,準備去市區上班,行經三峰路二段時停等紅燈,結果綠燈起步,後方砂石車駕駛,似乎沒注意到車前狀況,直接撞上,當下她被捲進車底,脫困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2/05/18 12:39
  • 內輪差?載菜貨車右轉疑壓到東西 驚見八旬老翁慘死輪下

    今(20)日上午8點38分,在彰化縣溪湖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38歲的張姓男子開大貨車在轉彎時,意外輾死一名85歲的謝姓老翁,這起事故的發生原因,仍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2022/04/20 14:20
  • 北約:1.5萬俄軍戰死 傳有俄兵崩潰開坦克輾指揮官!

    俄羅斯軍方23日釋出轟炸烏克蘭一座軍火庫的最新影片,聲稱連西方送來的軍備都炸光,但北約卻表示估計有1.5萬名俄軍死在烏克蘭,現在更傳出有俄軍士兵因為看同袍戰死身心折磨,竟然開坦克輾死隊上指揮官。
    2022/03/24 15:26
  • 驚悚車禍影像曝!騎士為閃違停車摔倒 遭砂石車當場輾死

    今(26)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一段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砂石車和機車發生碰撞,造成年約30歲的機車騎士明顯死亡。轄區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已經緊急拉起了封鎖線,至於是何原因釀車二車車禍,警方仍在調查中。
    2022/02/26 16:20
  • 快訊/輾斃8旬婦肇逃 公車司機到案辯「沒看」

     一輛公車今天(3/23)行經台北市信義區,輾死86歲婦人後肇事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通知客運公司,司機自行到案,他供稱轉彎時沒有看到婦人,當下也沒有任何感覺,警方依過失致死和肇事逃逸等罪,晚間將他移送北檢複訊。
    2021/03/23 18:58
  • 陸男酒吧前遭圍毆 豬隊友欲驅車解救「反將人輾死」

    不怕神對手只怕「豬隊友」!一名男子在酒吧前因車子刮傷問題遭人圍毆,朋友見狀本想開車營救,沒想到把圍毆者撞開時,卻未注意到男子倒在車前,意外地將他捲入車底當場輾死。
    2021/02/22 0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