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朋友車禍寶林員工滅火器楊大正黎明詩波比跳防備心關穎寶林茶室
  • 搜尋:

    軍紀 結果共296筆

  • 女士官偷渡男友「極樂軍營」!春宵2晚被舉報 六軍團震怒發聲

    陸軍六軍團21砲指部一名女士官,在農曆春節期間利用座車後座「窩藏男友」,趁同寢室的同袍返鄉過年,偷渡進營區共度2晚春宵,事後遭人舉報。六軍團今(20日)證實此違反軍紀事件,該名女士官將依相關法規重懲汰除,並移送法辦。
    2024/02/20 22:29
  • 宮﨑駿《魔法公主》1月重映! 大銀幕看噴淚「林哲熹呼喚有緣人」

    在日本創下影史票房冠軍紀錄的吉卜力動畫鉅作《魔法公主》數位紀念版,睽違27年即將在1月5日、宮﨑駿生日當天全台上映,28日已舉辦媒體試片,好評滿滿,不少搶先感受大銀幕震撼的KOL感動噴淚!這次更邀請方序中、插畫家董十行,聯手打造絕美的台灣限定夜光海報,共有「阿席達卡版」與「小桑版」兩款,也吸引明星夫妻與銀幕情侶搶先開箱。
    2023/12/30 08:59
  • 軍紀鬆散?酒瓶、偽裝網往外丟 登山客傻眼

    日前有民眾到海岸山脈登山,途中發現海軍加路蘭雷達站營區,圍牆外滿地垃圾,還出現酒類違禁品,以及看上去還能用的忠誠袋、偽裝網等裝備,質疑軍中,難道都在吃喝玩樂嗎,軍方表示,目前已經派人清理,也會加強內部管理。
    2023/12/07 13:10
  • 2海軍校官共處整晚!「女秒套男軍裝」開溜 白忙一場遭逮

    一名海軍陳姓中校與董姓女少校有天與友人在外聚餐,陳姓中校因酒醉由董姓女少校協助返回司令部,不過因男方仍未清醒,女方徵得哨兵同意後將他送入寢室。然而哨兵發現女少校未離開營區,隨即上報,事後陳姓中校害怕兩人共處一室曝光,便請女方換上男裝並搭車離開。軍方查出後移送憲兵隊偵辦,台北地檢署偵查後,兩人被依《陸海空軍刑法》判處一年緩起訴處分。
    2023/11/16 15:36
  • 觀點/3隊奪冠第一人 林智勝明年挑戰史上最多的第7冠

    味全龍在11月12日的台灣大賽第7戰擊敗樂天桃猿,奪下睽違24年的總冠軍,41歲的林智勝拿到球員生涯第6座冠軍,與統一獅高國慶、桃猿林泓育並列中職史上第二,2024年球季將挑戰退休球星張泰山、許聖杰所保持的7座冠軍紀錄。
    2023/11/14 11:02
  • 與邱鋒澤組團3年 陳零九鬆口「真實關係」:無所不在的愛

    由陳零九、邱鋒澤所組的雙人組合「九澤CP」,在成軍紀念日(13)日當天推出全新專輯《愛在你身邊》,專輯名稱呼應11月25日小巨蛋演唱會主題,集結抒情、動感、甜蜜多樣風格的音樂作品,陳零九透露:「專輯內還有一首拉丁風的新歌,是九澤CP第一次嘗試的曲風,相信歌迷會覺得很驚喜。」兩人推薦歌迷細細聆聽,享受這張專輯帶來的能量:「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在我們的新專輯中,感受到無所不在的愛,每一份愛都是我們創作的養分和靈感。」
    2023/11/13 11:21
  • 刺針飛彈發射筒遭盜賣 邱國正道歉:我的責任

    海軍陸戰66旅官兵日前爆出疑盜賣刺針飛彈發射筒,2名軍士官遭收押。面對外界質疑軍紀渙散,國防部長邱國正今(30)日表示,「真的要很誠摯道歉,造成大家紛擾、對國軍沒有信心,不是大家所樂見」,強調不怪基層,基層剛到部隊,很多事情搞不清楚,所以要靠中層高層教育,包括官校教育訓練、部隊督考。
    2023/10/30 11:36
  • 驚爆酒後性騷、鬥毆頻傳!軍紀渙散 空軍司令部回應了

    除了空軍憲兵此次被爆集體在營區違紀飲酒,本刊調查,國軍近期違反軍紀事件時有所聞,上個月,陸軍第六軍團裝甲第584旅就發生營內飲酒事件,4名身穿迷彩內衣的士官兵,在寢室開心喝洋酒,甚至用手機錄影,對著鏡頭比YA,還自曝1人1瓶,後來影片被上傳社群網站,引發譁然。
    2023/10/24 11:26
  • 扯!國軍584旅寢室開飲酒趴 囂張自拍炫耀

    紀律嚴謹的國軍軍營,竟然有阿兵哥直接開趴。地點就在新竹的584旅,2名軍事訓練兵,趁8月底休假,用外套藏酒瓶,帶進寢室與同袍分享,過程還用手機錄影拍下,傳給朋友炫耀,完全不把軍紀放在眼裡,現在影片被流傳出來,相關單位也一一比對身分,進行處分。
    2023/09/15 13:16
  • S.H.E慶成軍22年合體了! 揭Selina陪產內幕氣喊:沒受邀

    任家萱(Selina)日前宣布兒子「小腰果」誕生喜訊,且好姐妹Hebe及Ella到場陪產,一起見證這美好時刻,三姝的好感情羨煞眾人。今(11)日是S.H.E成軍22週年紀念日,Selina邀了Hebe和Ella錄製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作為送給歌迷大禮,但Ella跟Hebe卻爆料,Selina一開始根本沒邀約她們陪產!
    2023/09/11 12:41
  • 越北前最後身影曝!美軍叛逃北韓 目擊者:以為在拍TikTok

    美軍駐南韓一位年僅23歲的二等兵金恩(Travis King)因違反軍紀,準備搭機由南韓返回美國德州受審,但在專人將他送至機場後,金恩卻趁隙逃跑,然後裝扮成美籍觀光客加入兩韓非軍事區「板門店」的觀光導覽團,沒想到金恩竟在參觀板門店建築時越境潛入北韓,導遊及旁人想阻止時已來不及。事發後,美國國防部表示會密切關注此事,強調將積極確保其安全,讓他回到家人身邊;但北韓至今對於金恩的叛逃保持沉默,官媒也隻字未提,不過有旅遊團的遊客拍下金恩的最後身影,目擊者表示,當時她看到金恩快速奔跑,還以為他是在跟朋友拍TikTok。
    2023/07/20 11:23
  • 美大兵參加旅行團越界「投北」 曾因攻擊人在韓被關兩個月

    一名美國大兵在19日凌晨,突然跨越38度線向北離去,消息曝光後引發各界關注,外媒稍早也公開這名士兵名字與軍階,是一位2021年入伍、現為一等兵的崔維斯・金恩(Travis King),入境後隨即被拘留扣押。《法新社》報導指出,南韓官員向媒體透露,一等兵崔維斯曾在駐紮韓國期間,因為攻擊當地民眾被判刑,在南韓監獄服刑約2個月時間,本來要送回美國接受軍紀懲處,沒想到卻先發生越界逃到北韓的事件。
    2023/07/19 11:11
  • 257旅又出事!義務役鬥毆1人遭「鋼盆K頭」 陸軍怒了

    陸軍257旅6月才發生「士兵酒駕」嚴重違反軍紀的情況,今(12)日又爆出2名義務役士兵在連內發生鬥毆,其中一名士兵遭到對方鋼盔伺候、當場倒地,送醫治療無大礙。對此,陸軍司令部證實此事並表示,針對兩名違規軍事訓練役士兵,將檢討懲處、加強軍紀教育。
    2023/07/12 14:39
  • 恰當? 陸媒專訪前陸軍總司令:國軍零戰力

    曾任陸軍總司令的陳廷寵,接受大陸《環球時報》專訪,表示一年的義務役,「戰力還是零」,遭輿論撻伐。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更說,這番言論會打擊國軍士氣。而今天,高齡91歲的陳廷寵,雖然出席黃埔建軍紀念活動,對於這些爭議,仍不發一語。
    2023/06/18 18:26
  • 海軍陸戰隊T75班用機槍管遺失 監察出手調查

    海軍陸戰隊陸戰六六旅今年3月27日實施械彈清點,發現步二營步四連短少T75班用機槍備用槍管1支,近期軍紀事件頻傳,監察委員林文程、王美玉認有進一步瞭解之必要,已申請自動調查。
    2023/05/29 16:37
  • 藍營下週提名總統! 郭台銘赴新北搶軍系票

    國民黨確定在下週,提名最強總統人選,一般預估,確切時間點,就是週三的中常會。而檯面上的兩位人選,也都把握時間衝刺,像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就前進新北,出席黃埔建軍紀念活動;反而是新北市長侯友宜,沒有出現在受邀名單中。
    2023/05/11 20:27
  • 官兵玩太嗨 裸上身「騎馬打仗」航特部:調查懲處

    台南陸軍航特部被檢舉爆料,官兵在營區附近的店家聚餐,席間玩得太嗨,不僅有人脫去上衣,還有男生跨坐腿上,大玩親親,裸上半身做出騎馬打仗不雅動作,照片流出,挨批軍紀渙散,航特部回應,照片中是飛訓部士高班學員,對於動作逾矩,損傷國軍形象將調查懲處。
    2023/04/25 18:14
  • 半夜街頭鬼叫 「部隊起床」 士官酒醉脫序下場慘了

    一名在金防部戰車連服役的賴姓士官酒醉脫序,在今(22)日凌晨1點許,跑到金城市區大街上高喊「部隊起床!」,全程被友人拍下PO網,擾人清命的離譜行為引發網路撻伐。對此,金防部表示,該員行為已嚴重影響軍紀,將召開懲處評議會嚴辦。
    2023/04/22 16:52
  • 軍紀案頻傳「蔡英文沒說一句話」 江啟臣:將帥無能累死三軍

    針對近期金門二膽島上兵失蹤,遭大陸海警救起安置在廈門,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今(14)日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國防部長邱國正時指出,最近各種軍紀事件頻傳,身為三軍統帥的總統蔡英文,卻沒有講任何一句話,「將帥無能累死三軍,百姓自立救濟」。
    2023/03/14 17:28
  • 金門失聯上兵游對岸 藍委轟「軍紀渙散」:不給肉吃福利又差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二膽守備隊一名上兵9日清晨點名時發現失聯,據傳這名上兵穿著救生衣游到大陸,但因體力不支被大陸海警救起,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已證實此事,不過金防部表示仍在查證中。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轟,我國軍紀是出了什麼問題?「國防部連兵都管不好,福利也不好,不給人家吃肉,先前還出現槍都調包成模型槍,怎麼打仗?」
    2023/03/10 18:01
  • 金門上兵仍失聯 邱國正:無法臆測是否游對岸 海巡聯合廈門執法共同搜尋

    陸軍金門二膽島上兵失聯進入第二天,至今尚未尋獲。國防部長邱國正表示,到目前沒有任何訊息,他是否游到對岸,不過指出這名上兵有點債務問題,更指出不能完全排除這些原因。對於國軍軍紀事件頻傳,邱國正也致歉,承諾「檢討改進」。
    2023/03/10 13:27
  • 海陸遺失手槍 後勤官曝:營長要求造假隱瞞

    海陸螺絲掉滿地!有退伍後勤官爆料,龍泉新訓中心遺失一把動員的45手槍,而且時間還長達一年,事後才被動發現,當時營長不只要大家隱瞞,甚至還要求後勤官拿一把真槍到外面去,做一把一模一樣的假槍回來混充,不想配合違法行為就被欺負針對。
    2023/03/09 13:05
  • 練力練心!「踢正步有必要維持」 邱國正:我不會放棄

    陸軍官校明(2024)年擴大百年校慶,國防部近來研議調整正步分列式(俗稱踢正步),引發討論。民進黨江永昌今(7)日於立法院質詢,指國防部稱踢正步是熟習軍事動作以及養成軍紀嚴肅,但「不懂是熟習什麼軍事動作?多踢幾次正步會比較不違規犯紀?」國防部長邱國正表示,自己沒有功夫去創新的東西,但原本舊的、有必要維持的,因為訓練是練力、練技、練膽、練心的要語,「我不會放棄」。
    2023/03/07 17:28
  • 軍紀要檢討!警扮買家面交槍枝 現逮海軍陸戰隊士兵

    屏東警方在網路上發現有人販售槍枝,於是員警就假扮買家,說要訂購一把改造槍支和子彈,談好價格是6萬5千元,雙方約面交,兩名嫌犯一起現身,假裝買家的員警一擁而上,逮捕兩個人,發現其中一名嫌犯,是海軍陸戰隊士兵,21歲的徐姓志願役,軍方要嚴懲,並將他列為汰除對象。
    2023/02/27 14:17
  • 軍紀再出包!2空軍面交賣槍 警起獲槍彈

    國軍又出包!新竹空軍聯隊兩名士兵涉嫌販賣槍枝,在台中清水休息站面交時,當場遭到警方壓制逮捕!而空軍司令部緊急回應,強調士兵是在休假非法賣槍,也立即檢查軍中械彈,確定沒有短少,但槍枝哪裡來,流向還要調查。
    2023/02/18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