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沈玉琳瘋神籃球場民進黨小賈斯汀蘇巧慧老爸創意私房會員特斯拉救命山豬
  • 搜尋:

    軍中樂園 結果共72筆

  • 《大學生了沒》大飛找回「超狂冰塊腹肌」 親授減重關鍵

    想瘦身真的不能亂吃!《大學生了沒》出身的藝人「大飛」吳志慶,過去曾在《軍中樂園》中飾演海龍隊員,下戲後卻默默發福,直到疫情期間開始運動,後又在健身教練特訓1個月找回超狂大胸肌和冰塊腹肌,他也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分享瘦身方法。
    2022/05/04 22:49
  • 男演員衰運纏10年 導演開拍前得怪病「死亡率4成」

    男演員張哲豪從2009年起,在《艋舺》、《大稻埕》、《軍中樂園》、《等一個人咖啡》等大片跑龍套演出,直到2017年被朋友拉去演出《台北物語》,才終於闖出名堂,卻也還是時常擔心自己會被換掉,而他出道10年終於獲得飾演電影《盲人律師》男主角的機會,但導演開拍前得怪病住院,死亡率還高達40%,讓他一度做好停拍的準備,就像衰運纏了10年還沒停。
    2019/02/04 11:46
  • 鈕承澤「貴人護體」囂張靠勢!她爆:台電影圈被下封口令

    「豆導」鈕承澤被爆性侵新片《跑馬》一名女工作人員,日前又有第3名自稱受害者出面指控9年前曾遭鈕承澤用手指逞獸慾,造成她下體受傷。名嘴許聖梅爆料,鈕承澤為人態度囂張,「謙卑這兩個字,他不會寫」,只要犯錯,背後總會有「貴人」替他收拾爛攤子,從之前突襲強吻張鈞甯、《軍中樂園》風波到現在的涉嫌性侵案都是如此。
    2018/12/17 10:59
  • 鈕承澤拍片要「小天使」服侍 倒酒還要幫呼呼

    52歲導演鈕承澤日前遭控,在拍攝新片期間性侵劇組女工作人員,引發社會譁然,他過往「黑歷史」也不斷被挖出,一名《軍中樂園》工作人員爆料,劇組有一套「小天使制度」,要安排年輕貌美、身材不錯的女生,專門坐在鈕承澤旁邊幫他控制螢幕、到酒,還要安撫他隨時可能爆裂的情緒。
    2018/12/11 07:50
  • 鈕承澤告假北檢 李烈連2天赴豆導家關心

    除了事發後陪伴一整天,在7日下午,鈕承澤因為情緒低落,向北檢請假,李烈也急奔鈕承澤家。兩人相識20年,在2010年合作《艋舺》開起革命情,接著更一同成立公司,先前鈕承澤爆出帶陸籍攝影師到軍事重地,李烈也不斷公開幫他道歉。
    2018/12/08 00:38
  • 鈕承澤性侵醜聞 悶鍋演員群噤聲不多談

    鈕承澤捲入性侵醜聞,合作過軍中樂園的洪都拉斯,被問到敏感問題,只輕描淡寫帶過,而豆導在臉書發聲明,舒淇回應「勇敢面對」,演藝圈大家長余天,也忍不住對鈕承澤開砲,說「人家都已經覺得演藝圈很亂了,不要再出亂子了,好不好。」
    2018/12/07 15:34
  • 神隱36小時「惶恐踱步菸不斷」 鈕承澤憂怎見老母

    導演鈕承澤爆出性侵醜聞,拍攝中的電影《跑馬》也暫時停擺,鈕承澤神隱了36個小時,除對外發布聲明外,再無消息。原本對工作脾氣火爆的他,發生此事也只能焦躁的狂抽菸,不斷跺步思考,想著該如何面對老母親外,也得面對外界質疑眼光。
    2018/12/07 10:16
  • 鈕承澤爭議多! 帶陸籍攝影登軍艦判刑5月

    鈕承澤拍片經歷多年,阮經天、陳意涵、郭采潔、陳建斌都是演了豆導的電影,因此入圍甚至拿下金馬獎。他捧紅不少人,本身卻也引起不少爭議。其中最大風波就是帶著大陸籍攝影師登上軍艦觸法遭判刑,也讓他在台灣沉寂4年多,原本打算靠新片重振雄風,現在看起來恐怕是難上加難。
    2018/12/06 12:46
  • 童星出道轉導演 鈕承澤《艋舺》一戰成名

    童星出身的鈕承澤,入行逾40年,17歲以《小畢的故事》,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後來轉戰幕後擔任導演,靠著電影《艋舺》票房告捷,一戰成名,不過2014年拍攝《軍中樂園》,因為偷帶大陸攝影師登上軍艦,觸法被判刑5個月,緩刑2年,當時公開認錯道歉,沒想到又捲入性侵風波。
    2018/12/06 11:15
  • 鈕承澤「慣性對女生做不舒服動作」!她爆:大家都很小心

    52歲知名導演「豆導」鈕承澤昨(5日)驚傳性侵新片《跑馬》劇組的女工作人員,消息傳開後,劇組人員紛紛噤聲閉談,但有曾經和豆導合作過的女工作人員踢爆,豆導常在現場做「某些讓女生不太舒服的動作」,而且不少人都遇過這種情況,直言「大家都很小心應付」。
    2018/12/06 08:03
  • 驚!知名導演鈕承澤 遭控性侵女性工作人員

    曾執導電影《艋舺》、《軍中樂園》等片的導演鈕承澤,驚傳性侵女性工作人員。目前正在拍攝新電影《跑馬》(暫定)的他,期間傳出疑似性侵一名女性工作人員,該名受害者在友人的陪同下,前往醫院驗傷後並在今(5)日下午前往婦幼警察局報案,全案正由警方調查中。
    2018/12/05 21:18
  • 一把青這裡拍! 明德訓練班成熱門片廠

    高雄市政府這幾年積極推影視觀光,每年協助上百部的電影、電視劇,一些鮮少人知的歷史遺跡,躍上大螢幕,像是高雄明德訓練班,除了拍攝電視劇一把青、燦爛時光,也是軍中樂園、KANO等電影拍攝地,另外日治時間海軍航空隊的宿舍,岡山醒村,也變成電視劇景點,現在就透過我們的鏡頭,帶您來看這些私人景點。
    2016/10/03 19:22
  • 客串變主角 《極樂宿舍》男主角石知田很眼熟

    電影《極樂宿舍》描述大學男女,為了宿舍的居住權相互惡搞,幽默劇情找來不少新生代演員,其中有一位特別眼熟,它叫做石知田,曾經客串《我的少女時代》,演出王大陸和李玉璽的死黨,還在軍中樂園客串阮經天的學弟,短短出道一半就從從客串變男主角,不只會演戲,他還是台大畢業的高材生。
    2016/07/26 19:33
  • 「青禾男高」劇組破壞古蹟 高市文化局怒

    導演鈕承澤之前因為電影《軍中樂園》,違反要塞堡壘地帶法被起訴。沒想到現在又傳出,疑似他所掛名監製的新片電影劇組,在高雄鳳山日劇時代古蹟,拍攝武打戲時,不慎造成牆面3處嚴重毀損。高雄文化局初步估算,光修復就要花上20到30萬元。
    2016/05/12 12:51
  • 金馬眾星雲集! 李安返台與舒淇頒導演獎

    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黃子佼閉關背20頁腳本,去年扮軍中樂園的老兵,揶揄阮經天,今年本來想穿溜冰鞋模仿王大陸,但黃子佼說實在太危險作罷,頒獎人今年包括林心如、蘇有朋合體頒獎,韓星河智苑、演出聶隱娘的日星妻夫木聰也將出席頒獎,大導演李安今天清晨也專程從美國返台力挺金馬。
    2015/11/21 14:27
  • 橫刀奪愛? 傳許瑋甯戀上小天好友王柏傑

    阮經天、許瑋甯今年3月終結8年戀情,原本傳出是小天劈腿大陸已婚女星,但現在卻被爆料許瑋甯疑似有新歡,對象就是和她合作《失控謊言》的王柏傑,王柏傑被平面媒體拍到進出許瑋甯家,而許瑋甯似乎想掩人耳目,隔一小時才走出家門,不過小天和王柏傑當初拍《軍中樂園》情同兄弟,這下三人關係有些尷尬。
    2015/11/16 12:40
  • 避鞏俐金馬爭議? 陳建斌一週後露面慶功

    大陸演員陳建斌,以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一個勺子》拿下金馬影帝,加上《軍中樂園》的士官長角色,拿下3座金馬獎創下紀錄,但隔了一個禮拜,陳建斌才在北京舉辦答謝會,不知道是不是礙於鞏俐之前批評金馬是業餘影展,陳建斌的答謝會刻意低調不提金馬,連在場的大陸媒體,也都沒有提問相關話題
    2014/12/01 19:07
  • 金馬獎/​男主角、男配角、新導演 陳建斌破金馬紀錄

    ▲圖/中央社 第51屆金馬獎,大陸演員陳建斌,真的是破了紀錄。他一口氣拿下軍中樂園最佳男配角,以及一個勺子的最佳新導演和男主角。接連上台3次,幾乎把所有感謝的人都重複說了2、3輪,只是最後主持人把陳建斌妻子蔣勤勤拱上台,引來特權說,因為這樣的狀況,前所未見
    2014/11/23 17:57
  • 金馬獎/《KANO》全軍覆沒 馬志翔、魏德聖難掩失落

    ▲圖片來源/中央社  金馬揭曉,幾家歡樂幾家愁,但對國片來說,這一回真的是打擊不小,原本《軍中樂園》和《KANO》晚間聯合慶功宴,但《KANO》提名6項,竟然1項也沒得,導演馬志翔和監製魏德聖難掩失望,而軍中樂園則是奪下男、女配角,導演鈕承澤開心的抱著陳建斌和萬茜
    2014/11/23 08:37
  • ​「軍中樂園」場景吸引追星族 行銷金門風光

    電影「軍中樂園」常常出現的場景「陽翟大街」,在金門縣政府整修後,已經對外開放,街上復古的建築和招牌,讓遊客重溫電影場景,也讓大家認識金門的歷史文化
    2014/11/23 07:57
  • 金馬獎/去年早退今贖罪! 小天金馬遭虧「笑」果十足

    金馬影帝阮經天,去年金馬50因為早退,缺席和歷屆影帝影后同台被罵翻天,今年為了贖罪配合度超高,先跟主持人黃子佼擔任開場表演,重現軍中樂園經典片段,還跟郭書瑤一起當頒獎人,黃子佼更虧小天說「去年最早走的,今年最早上台」,面對黃子佼頻頻放劍,小天一連中了三槍,逗得現場哈哈大笑
    2014/11/22 21:51
  • 「皇上」陳建斌金馬大熱門 奪影帝呼聲高

    大陸男星陳建斌,以自編自導自演的處女作《一個勺子》入圍金馬包括影帝等5項大獎,同時也以《軍中樂園》的老兵角色,入圍男配角,是本屆金馬大熱門,尤其影帝獎座得獎呼聲極高,但陳建斌說入圍就很開心,拿不拿獎得看評審口味,至於影后部分,陳建斌也一個都不得罪,稱讚大家都是好演員,自己也是他們的影迷
    2014/11/21 20:00
  • 金馬亮點! 陳建斌入圍4個人獎項

    陳建斌在觀眾眼中可能是後宮甄環傳當中的雍正,今年他也是軍中樂園當中的老張,但是金馬獎的最佳男主角,他卻是靠著自導自演的電影《一個勺子》來入圍,無疑是今年金馬獎當中的最大亮點。
    2014/11/20 19:26
  • 勘景觸法!豆導被判緩刑 得繳60萬罰金

    導演鈕承澤訴訟1年多的軍區勘景案,終於宣判,鈕承澤因為非法帶著大陸攝影師出入左營軍港拍片,被法官依違反要塞堡壘法,判有期徒刑5個月,緩刑2年,但得支付國庫60萬元罰金,以及60小時的義務勞務,之前開庭時,鈕承澤曾表示電影票房不佳,向法官哭窮,但判決結果卻還是得繳納罰金,目前人還在美國的豆導,還沒做出回應。
    2014/11/07 17:17
  • 〈快訊〉豆導違法勘景 判5月徒刑得易科15萬罰金

    最新消息,導演鈕承澤拍攝電影軍中樂園,帶了大陸籍攝影師曹郁到高雄左營軍港勘景,遭檢察官依違反要塞堡壘法起訴,高雄地院今天宣判鈕承澤5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5萬元,緩刑2年,但必須捐國庫60萬元,並提供60小時的義務勞役,全案可以上訴,稍後有最新情況隨時為您插播掌握。
    2014/11/07 1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