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軍中情人 結果共73筆

  • 軍中情人「另一半」曝光!周子寒攜手閨密走過風雨 關係全說了

    軍中情人周子寒與玉女歌手胡藝芬合作新單曲〈心有獨鍾〉,早在30年前,2人在民歌時期的校園演唱會就牽起緣分,除了2個月、將近70場密集演出,又到美國宣慰僑胞長達1個月,如今又因為信仰,讓她們關係更緊密,希望透過新歌,讓粉絲找到心靈上的安慰和安全感。
    11小時前
  • 58歲何厚華癌逝!玉女摯友忍淚悲喊 「以為他可以挺過去」

    孫耀威恩師、知名作詞人何厚華因鼻咽癌復發,癌細胞轉移肝臟,今(15)晨不敵病魔離世,享年58歲,讓台灣歌壇陷入哀傷之中。和他有交情的「軍中情人」玉女歌手方季惟也發聲,感傷送別摯友,「厚華身體累了就好好休息吧,你的愛將永遠留給愛你和你愛的人心中」。
    2024/03/15 16:00
  • 玉女太凍齡!57歲方季惟美成這樣 痛失「摯愛」1舉動解相思

    有「軍中情人」封號的資深玉女歌手方季惟,11日將邁入57歲生日,今(9)日近百位歌迷齊聚台北替她提前慶生,陪她切蛋糕、許下生日願望。問到今年最大的生日願望,她表示:「只要能珍惜把握身邊每一天的美好人事物開心過生活,就是最幸福的願望了。」
    2024/03/09 14:58
  • 方季惟欽點小鮮肉是他!《女兵》最帥輔導長助陣 雙方竟有這緣份

    「玉女掌門人」方季惟明(10)日將在Zepp New Taipei舉辦《2023 軍中情人 方季惟35週年》個人演唱會,「小鮮肉嘉賓」也隨之曝光,是TVBS冠軍夯劇《女兵日記》飾演「輔導長」的陳謙文。她很欣賞陳謙文的演技,誇他是不可多得的新星,相當喜歡他飾演的輔導長角色,「以前自己常參加勞軍活動,對於這個角色倍感親切!」
    2023/09/09 07:45
  • 張文綺當5年「軍中情人」仍單身 馬力歐鬆口最大主因

    藝人張文綺、王彩樺、曾子余、馬力歐1日出席《能戰!全民新視界》節目記者會,張文綺連續參加5季,自傲被封為「軍中情人」,雖然錄影時跟軍人有很多互動,但都沒有人跟她要過聯絡方式。
    2023/09/03 07:14
  • 喉嚨摸到異物!玉女歌手「越長越大驚罹癌」悲訴:想再陪父母

    有「軍中情人」封號的56歲資深玉女歌手方季惟,1988年一出道就走紅歌壇,怎料1992年演藝事業正值巔峰之際竟發現罹癌。方季惟近日受訪時透露,其實自己早就發現喉嚨長出異物,卻為了工作一直沒處理,怎料後來大如喉結,就醫才發現罹患甲狀腺濾泡癌。
    2023/09/01 09:50
  • 曾是鳳飛飛宣傳!她暴紅變軍中情人卻巔峰引退 56歲超美近況曝

    民歌手周子寒曾是一代「軍中情人」,長相甜美且有一副好歌喉的她,出道前原是唱片公司的宣傳人員,替鳳飛飛、方季惟、潘美辰打理演藝工作。淡出歌壇多年的她,偶爾會在社群分享近況,日前是她出道滿33週年,她也分享超清純舊照,引發網友關注。
    2023/08/31 10:17
  • 56歲玉女掌門人驚收「30年前勞軍照」 竟是知名DJ傳家寶

    有「軍中情人」、「玉女掌門人」封號的56歲歌手方季惟,最近收到電台DJ徐哲緯的照片,是當年徐哲緯服役時,她應邀前往勞軍的合照,至今仍被他視為傳家之寶,且團體照中,當時仍是小鮮肉的徐哲緯剛好站在方季惟旁邊。對於收到如此意外的合照,方季惟驚喜不已,更直呼:「太感動了!」
    2023/08/30 07:25
  • 影音/《女兵日記》藍心湄自詡「電力太強」 差點說溜軍中情史

     
    2023/08/24 10:33
  • 「軍中情人」方季惟不藏了!七夕約會另一半被拍 男友視角超甜

    兩位樂壇大咖周治平、方季惟雙雙舉辦個唱,居然「撞日」又「撞場」,在歌壇認識超過30年的兩位歌手,雙方不但不尷尬、還說「相逢自是有緣!」反而是兩方的鐵粉護主心切,在網路上互相叫陣,讓開唱一事飄出一絲火藥味,方季惟、周治平兩位好朋友,特別破除謠言,於今(20)日約好同赴演唱會場地Zepp New Taipei場勘,周治平和方季惟在商場內壓馬路,不但一起吃吃喝喝、還在電話亭包廂KTV練歌合唱,本來應該是同日軋唱的競爭對手,卻感覺搖身一變為「方周CP」,在七夕情人節前夕應景滿點。
    2023/08/20 19:28
  • 影音/「軍中情人」方季惟開唱 曝嘉賓線索嗨喊:是鮮肉

     
    2023/08/09 09:59
  • 這回憶殺太巧!方季惟、周治平同天開唱 兩人祭不同驚喜曝光

    軍中情人方季惟和詞曲創作人周治平共同舉辦記者會,方季惟不僅現場高歌幾句,還親自帶上親手熬的雞湯。兩人都計劃在9月10日舉辦演唱會,並且選擇了同樣的場地,只是演出時間有所不同。方季惟在下午三點半登場,而周治平則是晚間六點半。
    2023/08/08 19:45
  • 20歲成為周星馳女主角! 方季惟「靠手相獲勝」拍戲被吳孟達吐槽

    「軍中情人」方季惟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20多歲時周星馳的電影在尋找女主角,她因「軍中情人」稱號被推薦,在跟香港影壇要角向華勝面談時,方季惟原以為自己素顏出現應該沒機會,沒想到向華勝一看她手相中有「成功紋」,立刻對她說:「妳是女主角啦!」讓主持人曾國城笑說:「他不看長相,看手相的。」
    2023/07/02 17:21
  • 上月才確診罹淋巴癌!鄧麗君經紀人「驚傳病逝」享壽73歲

    「永遠的軍中情人」鄧麗君1995年因氣喘發作引發心肌梗塞病逝泰國清邁,享年42歲,而她赴日發展前在演藝圈唯一的經紀人管偉華,驚傳5月7日因罹患淋巴癌病逝,享壽73歲,令人不捨的是,管偉華在發現罹癌到死亡僅短短1個月。
    2023/05/12 10:29
  • 玉女歌手自爆「母胎單身56年」!從沒跟男生發生關係:女人靠自己

    56歲「軍中情人」方季惟是不少人的青春回憶,近日參與小S的節目《小姐不熙娣》錄影,坦言當年出道曾被公司下禁愛令,「那年代不能交男朋友,不可以跟其他唱片公司的人聊天,宣傳都跟著我們」。她也說,因為從小就出來賺錢,至今都母胎單身,更沒有和男生接過吻,是完完全全的「真女神」。
    2023/03/25 10:06
  • 男星15歲爆紅陷低潮好友竟秒斷聯 心寒曝慘況:閃得很遠

    Barry Chen推出全新專輯《Rose Again》,昨晚(18)日他舉辦睽違許久的個人演唱會,不僅一票好友們都到場支持,各路好友包括西屯純愛組、ZENBØ 及 JAYRoll 更全到場義氣站台!看到現場座無虛席的盛況,Barry 笑說:「本來想多寫一些情歌增加女粉絲,結果聽我情歌的都是男生,所以我經紀人說我是軍中情人!」而他也分享從低潮慢慢恢復的心情,更提及曾遭遇的人情冷暖,也希望用這張專輯鼓勵所有曾有相同經歷的人們。
    2023/03/19 15:31
  • 罹甲狀腺癌淡出螢幕!方季惟又長新腫瘤 醫:3成可能轉惡性

    昔日的「軍中情人」方季惟當年紅極一時,卻因「甲狀腺濾泡癌」淡出演藝圈,今年56歲的她,驚爆前幾年甲狀腺又長出新結節,所幸沒有驗出癌細胞,到現在仍須持續追蹤。醫師表示,不管是良性的甲狀腺瘤或惡性的甲狀腺癌,就算全部切除都有機會復發,而且有3成的人可能從良性變惡性,提醒只要甲狀腺有問題,至少每半年到1年就要抽血、做超音波追蹤。
    2023/03/13 16:42
  • 玉女歌手罹癌康復又長腫瘤近況曝!單身多年爆「兒孫滿堂」

    方季惟早年以玉女歌手身分出道,外型清新、甜美,曾連續4年獲得「軍中情人」冠軍,不過疲於工作的她,正值25歲巔峰之際,卻被診斷出甲狀腺濾泡癌,因此休養了一段時間。她昨(11)日和近百位粉絲一同度過56歲生日,透露前幾年就醫再度發現甲狀腺又有腫瘤,現在每3個月都要抽血,追蹤身體狀況。
    2023/03/12 13:19
  • 55歲「軍中情人」凍齡現況曝光! 現蹤高雄逛夜市民眾搶拍

    55歲凍齡玉女方季惟有著「永遠的軍中情人」封號,最近受邀錄製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和包偉銘、鬼鬼、曹佑寧一起暢遊南台灣,出道35年的她在疫情爆發前,時常為了工作到世界各地演出,卻都無法好好感受當地,這次因實境秀讓她更深入了解南台灣的美。
    2023/02/04 18:17
  • 包偉銘爆罹幽閉恐懼症!自揭童年驚悚意外「烈日被鎖車廂」差點悶死

    58歲資深男星包偉銘近日參與東森實境秀《花甲少年趣旅行3》,與「軍中情人」方季惟、鬼鬼(吳映潔)、曹佑寧搭檔到高雄旅遊。久違登上電視節目的他坦言就是愛玩,在老婆劉依純的鼓勵下,決定挑戰實境秀,沒想到過程讓他意外開心,還結交到了年輕一輩的好友。包偉銘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旅途有驚險的地方,自爆有人群恐懼,還曾因一場意外罹患幽閉恐懼症。
    2023/02/03 12:37
  • 「軍中情人」方季惟近況曝! 化身娃娃雕刻家刻出維妙維肖禰豆子

    55歲玉女歌手方季惟,昔日被稱作「軍中情人」,但她今年因為疫情關在家,培養出新興趣「雕刻娃娃」!方季惟接受TVBS獨家訪問,更展示出至今的作品,每個都是從什麼都沒有的「裸娃」改造,臉部皮膚、眼睛、嘴型,每個細節都很講究,更刻出了人氣動畫《鬼滅之刃》角色禰豆子。至今都未婚的她,也都把這些娃娃,當作自己的小孩。
    2022/06/02 17:52
  • 方季惟遇周星馳驚曝「真實身高」 為拍《賭俠2》秒鋸高跟鞋跟

    55歲玉女歌手當年憑藉亮麗外型,配上清甜歌聲,出道即巔峰,更成為繼鄧麗君後,最受歡迎的「軍中情人」,她近來上年代節目《那些年。那些歌》,回想登上軍艦勞軍,海軍總司令感受到她對弟弟的手足之情,立刻將弟弟帶到她面前,為她做足面子,沒想到讓弟弟超尷尬;她歌而優則演,還獲得與周星馳同台飆戲的機會,沒想到一見本人發現身高有落差,她急中生智竟直接把高跟鞋鋸掉,相當荒唐。
    2022/05/05 11:45
  • 凍齡30年!54歲周慧敏抗疫露「完美側顏」飄仙氣  

    54歲香港女星周慧敏,在90年代紅遍兩岸三地及星馬,也曾赴日本發展,清秀的臉蛋與脫俗的氣質,有「玉女掌門人」的美譽,也是當時阿兵哥的軍中情人,這幾年來即使作品銳減,逐漸淡出螢光幕,仍不時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最近有感於香港新冠疫情升溫,她特地發文為大家加油打氣。
    2022/03/18 11:58
  • 每3秒1人失智「補腦食物曝光」 醫揭3穴位活化大腦

    照顧失智者就像照顧小孩一樣,總是辛苦漫長。現年54歲的「軍中情人」方季惟,母親生前也罹患失智症,方季惟照顧母親到最後一刻,完全沒有怨言。失智症有一部分會遺傳,該如何預防來降低風險?
    2022/02/26 23:58
  • 「軍中情人」來了! 國軍「藝工隊」辣舞超吸睛

    國軍「藝工隊」過去勞軍很夯,還造就不少明星!但後來轉型變成「派遣式」派赴到各部隊勞軍,不過他們可是訓練嚴格,舞蹈、魔術、戲劇通通都得學,甚至在甄選上體態也有限制,精彩畫面帶您來看!
    2022/02/03 2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