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車禍 結果共10,000筆

  • 高屏大橋砂石車翻覆!爆胎自撞「砂石噴飛」波及3車釀2傷

    高屏大橋於今(23)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楊姓男子駕駛一輛砂石車,行經高屏大橋往高雄方向時,輪胎突然自爆,車輛自撞橋墩並翻覆車道,造成沙石噴飛,並波及後方一台自小貨車、一台大貨車及一台計程車共3車。楊姓駕駛雙手疼痛,意識清醒送醫,而小貨車的魏姓駕駛輕傷未送醫,警方到場時立即疏導交通,全案已依規定測繪、照相處理。
    7小時前
  • 又是酒駕!曳引車90度翻「海量鋼筋」噴出 他頭部撕裂傷

    昨(22)日晚上9點25分,在台中市烏日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46歲的王姓男駕駛開著一輛曳引車,載著大量的鋼筋,因不明原因,自撞堤防的水泥護欄,造成曳引車整輛90度車翻,車斗內的鋼筋傾洩而出,看起相當駭人,王男全身受傷,緊急送醫急救,所幸無生命危險。
    8小時前
  • 2百萬KIA7人座 ACC輔助駕駛撞緩撞車整台「企啊」

    國道3號北上苗栗西湖路段,內線撿垃圾動性工程,後方緩撞車警戒,果真又有車撞了上來,是一輛2百多萬,KIA7人座休旅車,駕駛開啟ACC輔助駕駛,撞爛車頭。
    23小時前
  • 中科院九鵬基地「突傳巨響」!救護車鳴笛急奔赴 真相曝光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九鵬基地,今(22)日中午突然傳出巨大響聲,沒多久救護車鳴笛奔馳,由於九鵬基地存放彈藥相關設施,一度引起附近居民恐慌,不過經了解是基地內兩部小貨車發生碰撞,所幸受傷的3人送醫後已無大礙。
    1天前
  • 視線死角?賣場開出車道 千萬保時捷遭撞

    台北市一名千萬保時捷駕駛,日前從內湖一家汽車精品店離開,出車道口時,被直行的箱型車撞上,一度造成車流回堵,其他業者初估,維修費用恐怕要30萬元,警方則指出,保時捷當時剛從賣場離開,應該要禮讓,道路上行進中的車。
    1天前
  • 快訊/高雄拖板車右轉 騎士猛撞「車碎成廢鐵」骨折急送醫

    高雄市岡山區寶米路段今(22)日上午9時許發生嚴重車禍,42歲拖板車駕駛陳男從工廠駛出右轉,結果直行的機車駕駛21歲洪男煞車不及撞上,機車當場扭曲破碎,而洪男也因多處骨折緊急送往醫院救治,詳細車禍原因以及相關責任還有待警方釐清。
    1天前
  • 刺激電影場景竟成真!美國環球影城遊園車失控 甩飛15遊客

    好萊塢環球影城著名的「電車遊園之旅」,可以讓遊客體驗「侏儸紀公園」、「金剛」、「玩命關頭」等電影的刺激場景,被視為是必玩的行程之一。沒想到上周六晚間傳出,遊園電車發生意外,撞上護欄,多名乘客當下被甩飛,多達15人受傷。
    1天前
  • 沒看到?疑路口未禮讓 騎士撞救護車骨折

    新北市新店發生救護車和機車碰撞車禍,一名騎士經過路口時,沒禮讓救護車直接撞上,導致手部骨折,消防人員當場幫他固定傷勢。而救護車上原本還有載一名患者,幸好沒受到波及,由其他救護車支援送醫。騎士供稱沒看到救護車才會發生車禍,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1天前
  • 89歲阿公沒感覺?無照撞到人還沒停 女騎士傷重亡

    高雄林園發生死亡車禍,一名89歲的阿公無照駕駛,開著小貨車疑似沒禮讓直行車,右轉時與直行的女騎士發生擦撞,第一時間阿公還沒停下來,疑似從對方身上輾過,導致女騎士頭部重創,送醫後不治。
    1天前
  • 車越開越偏 疑「主動脈剝離」失控撞公車

    新北市中和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原本開在內車道的轎車,突然往外車道偏移撞上公車,還好司機跟乘客都沒有受傷,但駕駛表示身體非常不舒服,送醫檢查發現,竟然是心臟主動脈剝離,疑似是突然發病,才會釀禍!
    2024/04/21 17:50
  • 有片/曳引車「搶快右轉」撞倒直行機車 苗栗男大輪下驚險逃生

    苗栗縣通霄鎮日前發生一起轉彎曳引車與直行機車的驚險碰撞事故,駕駛曳引車的51歲林姓男子,從內線車道直接右轉,內輪差撞上直行機車的41歲周姓騎士,且周男被撞倒後差點背後輪輾過,所幸他僥倖逃生,僅受到皮肉傷,驚險過程全被路口監視器拍下。
    2024/04/21 15:55
  • 快訊/高雄死亡車禍!89歲阿公開貨車右轉 女騎士遭撞倒送醫不治

    高雄市林園區今(21)日中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9歲的黃姓老翁駕駛小貨車行經沿海路4段,準備右轉時,與同向慢車道直行、60歲的柯姓女騎士發生擦撞,柯女當場倒地受傷,警方趕到現場立即協助將柯女送醫,不幸的是經過搶救後柯女仍不治身亡。經測,黃姓老翁酒駕值為零,全案已依規定測繪、照相處理,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鑑定。
    2024/04/21 15:18
  • 19歲男跑山打滑 機車變火球命喪台7乙

    新北市三峽台七乙線,發生死亡車禍,一名19歲騎士,和朋友相約跑山兜風,過彎時打滑自摔、遭對向休旅車撞上,機車當場起火燃燒、騎士則是送醫後不治,警方在現場找到一塊日本黃色車牌,原以為是死者掛假車牌上路,但調閱監視器,釐清他是掛正常車牌行駛,黃色車牌應該只是收藏品。
    2024/04/21 13:27
  • 過彎打滑噴飛!19歲中輟生「台7乙跑山」丟命 車禍瞬間曝光

    去年因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獲得高度關注的「台7乙線」,是重機族們心目中的「跑山聖地」。不過,昨(20)日就有一名19歲的黃姓男子,本來正騎乘普通重型機車往三峽方向行進,未料竟在一處右彎路段時失控噴飛、當場被對向的休旅車高速撞上,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4/04/21 09:55
  • 女騎士擦撞單車後遭遊覽車輾斃 司機駛離稱「不曉得壓到」

    嘉義市林森西路發生死亡車禍,今天(4/20)早上,一名女性飯店房務人員,騎機車上班,先和單車發生擦撞,女騎士重心不穩倒地,被經過的遊覽車輾過,當場身亡。由於遊覽車駛離現場,警方依畫面找到人,司機說,不曉得有壓到人。
    2024/04/20 18:48
  • 怕被檢舉!駕駛開「遮牌器」 違規變換車道

    台北市有一名駕駛目擊,一輛黑色轎車,疑似是為了要違規變換車道,使用遮牌器,車牌遮蔽後變換車道,等到開入車道後,才把車牌恢復原狀,但這樣的手法,不只可開罰四千八,警方也會追查車主,補寄違規罰單。
    2024/04/20 18:37
  • 三峽台七乙衝撞休旅車!機車起火燒成廢鐵 騎士命危搶救中

    新北市三峽區今(20)日下午傳出嚴重車禍,一名機車騎士行經台七乙線8公里處,疑先自撞路邊護欄,再碰撞休旅車,整部機車瞬間起火燃燒,消防局於1時55分接獲報案,立即派員趕赴現場灌救,已將火勢撲滅,騎士已無生命徵象,立即送往三峽恩主公醫院搶救。
    2024/04/20 15:52
  • 疑遭追撞!小貨車衝入分隔島 駕駛拋飛車外身亡

    雲林台78線東西向快速道路發生死亡車禍,一輛小貨車疑似遭追撞,卡進中央分隔島,車體變形,駕駛傷重不治。
    2024/04/20 14:22
  • 嘉義市機車撞Ubike 女騎士「倒車道」遭後方遊覽車輾斃

    嘉義市林森西路、民權路口(20)日上午發生死亡車禍,48歲覃女騎機車,意外追撞前方騎YouBike的41歲李男,結果覃女摔車倒在車道,當場遭後方遊覽車輾斃,目前肇事原因由警方釐清中。
    2024/04/20 14:12
  • 驚險瞬間!女警急跳開躲避「紅斑馬」遭撞

    日前在國道五號上,有兩名員警在處理車禍事故,到了現場,巡邏車才剛停好要擺三角錐,結果後方有駕駛沒注意到路況,直接追撞前車,再撞巡邏車,甚至其中一名員警差點就被撞上,幸好她聽到撞擊聲響後連忙跳開,及時躲過。
    2024/04/20 12:21
  • 獨/生死一瞬間!暴走嬤路中衝出撞瓦斯貨車 命中頭部倒臥馬路

    本月12日下午6點15分,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驚險車禍,36歲的蔡姓男子開小貨車在一般道路內側車道內,當時為紅燈準備要停下時,74歲的曹姓婦人突然從路中間網狀線衝出,和蔡男的小貨車發生碰撞,曹婦倒地,嚇壞目擊的用路人,婦人受傷緊急送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4/20 11:03
  • 苗栗賓士男開到一半中風 「插進分隔島」引擎蓋爛了

    本月16日上午8點多,在苗栗縣苗栗市發生一起驚險車禍,60歲的蔣姓男子開著一輛鐵灰色賓士休旅車,行經一處地下道時,疑似因為中風發作,身體不舒服,整車撞上地下道口的汽、機車分隔島,畫面相當嚇人,消防隊救護人員立即將其送醫治療。
    2024/04/20 10:55
  • 快訊/雲林台78線轎車追撞小貨車 駕駛「遭拋飛車外」慘死

    昨(19)日下午5點多,在雲林縣台78線快速道路上,驚傳死亡車禍,當事路段發生在西向39.6公里處、靠近雲林古坑段,據了解,為45歲的李姓男子開轎車,追撞前方50歲蔡姓男子的小貨車,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小貨車衝出分隔島,駕駛蔡男「被拋飛車外」,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往台大雲林分院治療,仍回天乏術,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20 09:04
  • 絕命終結站!國道警處理事故「險遭追撞」 女警急跳開躲死劫

    「絕命終結站」真實上演,本月7日早上7時許,國道5號7.5公里路段發生一起轎車自撞護欄事故,國道警察接獲通報立刻派員前往處理,警方到達時,先是在外側車道擺放三角錐示警,沒想到隔沒幾秒,旁邊車道便發生追撞事故,後車撞擊前車之後,又直衝值勤女警,好在她反應迅速跳開,才未受到波及,驚悚畫面全都曝光。
    2024/04/19 21:11
  • 剛回國!機場搭租賃車 23歲女乘客國道車禍重傷

    國道1號南下118公里地磅站附近,發生嚴重車禍,一輛休旅車追撞大貨車,休旅車撞到幾乎變成一團廢鐵,駕駛受輕傷脫困,但23歲女乘客重傷,一度沒有呼吸心跳,消防人員將她救出後,搶救回來,而她剛回國,在機場搭車準備回台中,卻在半路遇到車禍重傷。
    2024/04/19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