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車廂起火 結果共14筆

  • 美國華府地鐵站冒白煙!車廂起火 9名乘客受傷

    美國華府的地鐵站週四下午突然冒出陣陣白煙,緊急疏散所有乘客,原來是一列地鐵要進站前,車廂下方絕緣體疑似故障起火,造成9人受傷。
    2024/02/16 18:17
  • 希臘「火車相撞」出軌起火36死 乘客曝:噩夢般的十秒

    綜合外媒報導,一輛載客火車於2月28日晚間接近凌晨時,於希臘北部坦佩(Tempe)附近與貨運列車迎頭高速相撞,瞬間出軌起火,導致至少36人死亡、66人送醫治療,其中6人在加護病房搶救。據了解,相撞發生後,多節車廂出軌,其中至少有3節車廂起火。官員指出,由於相撞力道過於猛烈,載客火車的前2節車廂徹底損毀。目前還不清楚兩輛火車相撞的原因。車上的乘客受訪時透露,意外發生後的10秒宛如噩夢。
    2023/03/01 17:56
  • 日本新幹線車廂驚傳縱火 69歲嫌犯稱「模仿小丑」犯案

    今(8)日日本時間上午8點40分左右,驚傳於熊本縣內行駛的九州新幹線「櫻401號(さくら401号)」車廂起火,列車當下緊急停車,尚無傳出有人員傷亡。這輛新幹線是從廣島出發往鹿兒島中央方向,起火點在3號車廂,車廂部分冒出陣陣濃煙,嫌犯被逮後聲稱是在模仿小丑犯案。  
    2021/11/08 14:38
  • 東京電車無差別砍人 車廂起火17人受傷

    日本東京電車「京王線」,周日(10/31)晚間驚傳無差別攻擊,一名男子在行駛中的電車車廂內,持刀隨機攻擊乘客,並在車廂內縱火,車廂一度起火燃燒。列車緊急停靠附近車站,由於車門沒開,乘客紛紛爬窗戶逃生,京王線一度全線停駛;根據日本共同社報導,這起攻擊至少造成10多人受傷。
    2021/10/31 23:28
  • 快訊/東京電車隨機砍人!  15人受傷嫌犯遭逮

    日本東京電車「京王線」,台灣時間7點多的時候,傳出有人在車廂內持刀砍人、無差別攻擊,並使用爆裂物導致車廂起火,造成至少15人受傷,其中一人失去意識。警方已經逮捕一名24歲男子,京王線目前全線停駛,還沒恢復。
    2021/10/31 20:56
  • 車廂起火了!車廂角落設滅火器 急搶救

    搭火車,車廂突然起火,旅客怎麼逃?台鐵說,不管是哪一種列車,每節車廂的角落都設有滅火器,讓旅客第一時間撲滅火勢,同時間列車長會通知最近車站,緊急停靠,但不會臨停疏散,因為軌道與地面有落地差,萬一碰到橋梁或是隧道恐怕更難逃生。
    2018/06/06 20:23
  • 網路謠傳高捷車廂起火! 警方逮PO文高中生

    港鐵昨天傳出縱火案,有網友在PTT上謠傳,聲稱高捷凹子底捷運車廂失火,引起騷動,現在嫌犯已經遭到逮捕。
    2017/02/11 23:52
  • 自焚燒到別人?香港地鐵車廂起火至少12人受傷

    香港一列地鐵今晚在九龍尖沙咀站突然起火,導致最少12人受傷。有報導指有人在車廂內自焚。肇車列車由港島金鐘開往九龍,晚間7時15分,列車抵達尖沙咀站時,其中一個車廂突然起火,乘客紛紛走避。
    2017/02/10 21:00
  • 伊朗火車嚴重追撞 車廂起火死傷破百

    伊朗北部的塞姆南省發生嚴重的火車追撞意外,前頭一列2節火車疑似天冷機械故障突然停駛在軌道上,後方較長列車煞不住追撞上去,造成4節車廂翻覆起火,至少超過近百死傷。
    2016/11/27 10:35
  • 車廂冒煙了! 桃捷「壓力測試」練下軌疏散

    桃園捷運到底何時通車?向來只聞樓梯響,但是交通部政次王國材明確喊出,明年3月份前就能搭,不過桃園市長鄭文燦卻說,從未提出通車時程表,要等達標才會通。倒是桃捷裏頭,力拼通車的氣氛相當濃厚,連續好幾天舉辦防災演練,這次還練「高難度考題」,考驗車廂起火,要如何疏散乘客下鐵軌。
    2016/11/16 17:06
  • 波士頓「屍速列車」 車廂冒煙乘客破窗逃

    美國波士頓橘線地鐵後灣站,星期三疑似引擎過熱,引發車廂起火冒煙,乘客緊急敲破車窗逃生,由於事故當時正值上班尖峰,而且剛好又是轉運站,人潮密集,大家一路逃離車廂往出口衝,宛如屍速列車真實上演。
    2016/10/27 10:54
  • 火燒車不知!喝醉停路邊 駕駛困車險燒死

    凌晨4點多,雲林斗六市中華路一名男子酒後開車,把車停在路邊結果睡著,疑似打空檔但腳踩著油門不放,造成排氣管過熱引起後車廂起火燃燒,民眾報案趕快先拿滅火器滅火,但火勢太大,警消人員趕到現場,趕緊破窗將駕駛救出,駕駛吸入性嗆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搶救。
    2016/09/14 14:30
  • 南韓大邱地鐵縱火案 192人無辜喪命

    國際上其實也曾發生過重大鐵路縱火案,除了是恐怖組織發動的攻擊以外,有些則是心理影響,例如2003年南韓大邱地鐵縱火案,或是去年的日本新幹線車廂起火案,都是因為個人因素引發犯案。
    2016/07/08 11:58
  • 小火車火警!乘客虛驚 行程延誤

    阿里山小火車又出狀況了!這次車廂起火時,雖然沒有乘客在上頭,但臨時抽換車廂,還是造成十幾分鐘的延誤,乘客們忍不住抱怨,因為上個月底,平交道車禍,也造成誤點,更扯的是去年10月就塌陷的鐵軌,到現在還沒修復完成,要搭車上山,還是得步行5百公尺。
    2009/05/14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