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身家調查 結果共41筆

  • 她PO租客員工證問真偽?挨轟搞「身家調查」 結局逆轉真遇詐

    一位民眾昨(13)日在論壇發文表示,親戚的房子準備出租,而對方傳來一張某軟體公司的員工識別證照片,「但我們都很怕被騙」,故想詢問網友這張員工證是否為真。貼文引發討論,一開始不少網友為租客叫屈,「房客真可憐」、「還要被身家調查」云云;卻有自稱同企業前員工指出,從網上搜找看到的識別證,「至少我看到的跟您貼文中的是完全不同的」。
    2024/04/14 16:26
  • 女神正妹求包養!男壞壞前聽「1句話」秒軟 嚇傻急送她回家

    有一名男網友近日發文指出,他最近在逛包養網站的時候,正好找到了一名擁有極高顏值的正妹,但心裡不知為何總有些擔憂,於是便在把女方約出來見面後,立刻進行了一次「身家調查」,沒想到他在聽完對方的回應後瞬間軟掉,並嚇得火速把正妹送回家。
    2023/08/02 05:35
  • 收2張好市多新卡!她轟「是在搞笑」 網點出雷區:用現金就好

    好市多與國泰世華合作即將於今年8月8日到期,近日民眾亦陸續把卡片轉換成富邦聯名卡,不過卻因額度僅5千元、申辦新卡補件宛如身家調查等風波,引起民眾不滿。對此,有網友再抱怨,她莫名收到2張信用卡,推測是線上補件屢次失敗所致,讓她無奈的說「是在搞笑?」
    2023/03/16 16:25
  • 換好市多新卡「要看房屋稅、人壽保單」?北富銀:擇一即可

    好市多(Costco)和國泰世華的合作即將到期,不少民眾陸續轉換申辦富邦Costco卡,不過卻有民眾抱怨,自己申辦新卡被通知要補件,一打開看卻傻眼了,竟要求他付上房屋稅單及人壽保單等,宛如身家調查,氣得他直呼不想辦了。
    2023/03/09 11:38
  • 員警楊庭豪遭撞死 父求償700萬二審開庭

    兩年多前,新北市樹林派出所員警楊庭豪,遭無照少年撞死,八日下午民事庭二審,楊爸爸從台中北上,替兒子討公道,今天主要釐清車主,需不需要連帶賠償,楊爸爸的語氣透露司法無奈,明明是被害人的求償,還要被身家調查,認為每次開庭,比起身體的疲憊,心靈受傷更加讓人難受。
    2023/03/08 19:06
  • 青春的肉體!Melody遭「機智男孩」逗樂 羞認:弟弟就是可愛

    從戲劇出道的男團ITBOYZ機智男孩,近期登上沈玉琳和Melody的節目,預告今年再推新歌、辦見面會的可能,面對這些20多歲的小鮮肉,主持人Melody還真有些心花怒放,現場不只互動爆笑,還對機智男還做起身家調查。
    2023/01/29 14:21
  • 怪公司?面試遭提「沒禮貌問題」 炸出過來人奇葩經驗

    面試時,面試官會詢問求職者許多問題,不過,有些問題涉及到私人隱私,難免被質疑根本是在做「身家調查」。日前有網友分享朋友被問到的「沒禮貌問題」,讓他相當傻眼,更直呼「問這種問題是不是怪公司」?文章一出引起討論,更炸出許多過來人分享自己的奇葩經驗。
    2022/11/17 04:55
  • 女應徵表格要填「配偶阿公名字」 眾人喊扯:身家調查?

    許多人都有求職經驗,想要增加錄取機會,履歷的呈現就是給公司的「第一印象」。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前陣子投履歷應徵某公司,最近收到面試通知,結果對方要她填寫一張「二等親家族成員姓名」資料,甚至連「配偶阿公名字」都要填寫,讓她直呼超傻眼,「有必要填到這麼細嗎?」
    2022/08/24 17:24
  • 美髮師「機關槍狂問」不給睡 她崩潰:以為在法院

    近年計程車叫車APP順應民意新增了「不要聊天」的選項,事實上不只在小黃上,許多人在美髮院也都有類似心境,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上透露,日前到一間美髮院光顧,一進去就被各種私人問題洗禮,讓她直呼受不了「阿姨,我只想好好洗個頭!」而貼文也引起其他網友共鳴,直呼「原來我不孤單,曾經一度懷疑美髮院是法院」​​​​​​​。
    2021/02/28 15:56
  • 極右派恐嚇「天安門時刻」 FBI調查2.5萬國民兵

    拜登就職大典前,有極右派份子在社群網路上,貼文說是美國的「天安門時刻」,種種威脅,都讓美國維安繃緊神經,就連進駐的兩萬多名國民兵都要經過身家調查,但專家擔心,崛起的極右派勢力,恐怕會是拜登上任後將面臨的不定時炸彈。
    2021/01/19 22:30
  • 拜登就職日 軍人恐內部攻擊.FBI查身家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即將在周三宣誓就職,華府為防武裝抗議民眾攻擊,用鐵柵欄將白宮和國會大廈圍起,各處戒備森嚴,華府宛如空城。美國50個州首府在周末也拉起封鎖線,因為情資顯示,川普支持者計畫要在週日發動武裝抗議,但最後只有零星支持者現身。民眾闖進國會事件,有越來越多的影像曝光,調查單位發現,除了國會警察和共和黨議員,與川普支持者裡應外合,現任和前軍方人員也參與了計畫;美國陸軍部長憂心就職當天,會有軍人從內部發動攻擊,FBI因此對進駐華府的2萬5千國民兵,進行徹底的身家調查。
    2021/01/18 19:58
  • 過年要帶女友回家 父母秒身家調查狂嗆「1句」兒崩潰

    兒女若是到了適婚年齡,做父母的通常都會關心多問幾句「有沒有男(女)朋友了啊?」這問題常常會讓人感到壓力頗大。最近有一名男子分享,他向父母告知過年時會帶女友回家,兩老得知後立刻開始「身家調查」,男子招架不住回應「到時候直接問她」,不料下秒卻遭父母砲轟,讓他看了超傻眼。
    2021/01/18 13:30
  • 停巷弄沒違規!車主收到這張字條 嚇傻:被身家調查?

    不少人若面臨找不到停車位的窘境,會選擇將車停得較遠,有時甚至會離住家約2、3條街以外。不過1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沒有違規停車,也沒有停在別人住家門口,對方卻留下1張紙條,內容讓他相當害怕,直呼有種被「身家調查」的感覺。
    2019/01/22 22:59
  • 「爺爺奶奶怎死的」面試問題讓他傻眼 網:身家調查嗎?

    1名網友抱怨,自己不過去面試工作,卻被做身家調查,不僅祖宗十八代全被問過1遍,甚至還要求繳交戶口名簿,「找個工作像被當成恐怖份子」。貼文釣出許多有類似經驗的人,1名女網友就表示,曾被老闆問為什麼要離婚,監護權是誰的,有沒有贍養費,「爸媽和兄弟姊妹是做什麼的?小孩生病誰照顧?」一連串問題讓她超傻眼。
    2019/01/03 22:19
  • 幼兒園超狂作業!房價多少、住幾坪 家長怒:身家調查?

    繼先前有老師出作業要學生「數1億粒米」、「連畫30天月亮」外,最近在廣東深圳一間幼兒園,發給每位學童一張調查表,要他們帶回家填寫。沒想到上面的問題讓人看了傻眼,包括「你家是自購房還是租賃房」、「家中房子每坪價格是多少」等,引發不少網友抨擊,質疑這簡直是在做「身家調查」,幼兒園會不會管太多了?
    2018/09/13 09:52
  • 最危險也最安全? 通緝犯考上警察還受訓6週

    馬來西亞的警察訓練日前出現小插曲,一名學員突然被湧入的正職警察逮捕,而這名考上警察學校的學生,原本身分竟然是通緝犯,逃亡期間突發奇想報考警察,沒想到不僅錄取還分發受訓,最後紙包不住火,在身家調查這關破了功。
    2018/08/13 18:44
  • 美駐北京使館驚爆! 蒙古男子丟彈炸傷手

    美國駐北京大使館外,26日驚傳有人引爆炸彈,嫌犯是一名蒙古人,引爆過程中炸傷了自己的手臂。這次使館的警衛隊反應相當快速,這批警衛隊隸屬美國海軍陸戰隊,隊員都經過身家調查、還得通過8週的魔鬼訓練,不過他們的首要任務不是保護外交官,而是使館內的國家機密文件。
    2018/07/27 22:17
  • 妙禪APP再度上架要價890元?粉絲團急發文澄清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之前因接受弟子「供養」的4千萬名車,而引發各界撻伐,據傳為了避免內部事務再度外流,不僅要求幹部回報信徒狀況,還對信徒展開「身家調查」,甚至去年9月,如來宗更大動作的將所有APP下架!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沉寂一段時間,下架的APP已悄悄上架,且先前是都是給信徒免費下載,這次竟然要價台幣890元,引起不少網友驚呼!事後有粉絲專頁「妙禪師父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唯一正式fb粉絲團」發文澄清,說那是盜版的才收費,還強調教如來宗App絕不收費。
    2018/03/25 12:22
  • 機密權限引內鬥 庫許納與凱利嫌隙加深

    白宮一名秘書因婚姻暴力請辭,凸顯仍有幕僚未通過完整身家調查、卻能接觸高度機密。白宮幕僚長凱利為解決問題,數週來與川普女婿兼高階幕僚庫許納嫌隙日深。
    2018/02/22 17:03
  • 川普幕僚疑缺完整調查 FBI:早交給白宮

    白宮前幕僚波特上週被控家暴請辭後,他未通過完整身家調查卻在美國總統川普身邊工作,引人質疑,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今天出面反駁,完整報告去年7月就已交給白宮。
    2018/02/14 13:20
  • 官員身家調查引發質疑 白宮要FBI負責

    白宮前幕僚涉家暴延燒,針對高階幕僚沒有通過完整身家調查卻在美國總統川普身邊工作約一年,引發質疑,川普的發言人今天把矛指向聯邦調查局(FBI)與情報單位。
    2018/02/13 17:50
  • 想領養還得「身家調查」 她嘆:搞到心很累

    毛小孩雖然可愛,但實際上照顧起來十分耗費心神,除了要花時間陪伴外,還要付出不少金錢,過去就曾傳出不少人在領養寵物後卻無力負擔,只好棄養或是出現虐待的案例,因此現今有的中途之家領養規定十分嚴格,但日前就有女網友抱怨,自己想去中途領養貓咪,未料卻遭到對方「身家調查」,還規定要「固定家訪」,讓她身心俱疲。
    2017/11/28 23:22
  • 1把梳子525萬 可買高雄2房、國產車10輛

    一把梳子竟然要價百萬,你買的下手嗎?高雄有業者推出英國皇室御用的梳子,標榜全手工,紫檀木鑲金打造,做工細緻,但一把要525萬元,等同於可以在高雄美術館附近買一間20坪的房子,讓不少民眾看到價錢就倒退三步,不過這把梳子也不是有錢就買的到, 為了配合皇家身分,購買者還必須要經過英國皇家身家調查合格後,才有資格購買。
    2016/10/29 17:40
  • FOCUS/印度結婚旺季 查對象身家!女偵探搶手

    傳統的印度社會,婚姻大多是門當戶對的媒勺之言,雙方新人的背景都一清二楚,但是隨著網路時代的來臨,子女大多要自由戀愛結婚,父母為了弄清楚對方的身家底細,開始興起在婚前雇用私家偵探調查,印度每到結婚的旺季,偵探就會供不應求,全國至少有超過1百萬件的委託案,客戶還特別偏好雇用女偵探,因此不少年輕女性也投身這個行業,只不過愛情是建立在信任之上,這句話在印度恐怕得有另一番的詮釋了。
    2016/05/06 20:36
  • 社區推「無毒無愛滋」 民眾:入住要體檢嗎?

    現在社區住宅常常會推健康社區或是安全社區,但在桃園有一個社區竟然貼出公告,說榮獲三無一有的社區認證,所謂的三無就是無菸、無毒、無愛滋,而且還是由桃園市衛生局發放的,只是無毒、無愛滋要怎麼驗證?難道入住前還得要身家調查或是健康檢查嗎?市府衛生局解釋三無一有標章,只是社區推廣不是認證。
    2016/01/13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