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蹺家 結果共177筆

  • 暑假作業寫不完!陸少年負氣蹺家 跨省逃了685公里

    暑假結束已經開學,不少學生拖到最後一刻,可能暑假作業還沒寫完。中國大陸江蘇就有一名國中生,因為暑假作業快要寫不完與家人發生爭吵,豈料少年負氣蹺家,竟然橫跨4省跑了685多公里遠!家屬嚇得報失蹤案,歷經幾日追查,最終是由當地警方協尋帶回。
    2023/09/02 23:00
  • 台中驚見迷途羔羊!小羊耍叛逆半夜鑽籠溜出 蹺家逛大街

    台中出現「迷途羔羊」?今(23)日有一隻山羊在龍井區文昌路一段逛大街,研判是主人不小心搞丟,小羊才會淪落街頭,員警到場後,發現該隻小羊完全不怕生,還會跟人撒嬌,相當討人喜歡。目前也由飼主領回至家中,結束這次的流浪之旅。
    2023/03/23 15:03
  • 15歲女蹺家8天拉黑母姊手機 警1杯珍珠奶茶找到人

    高雄市一名15歲少女「小美」(化名),因不愛念書平日常蹺課,甚至還晚回家,母親和姊姊打電話給她,小美就會拒接還「拉黑」封鎖,還多次離家出走,這次甚至蹺家長達8天未歸,家屬連忙向警方通報失蹤。事後員警展開尋人大戰,透過小美臉書聯繫,得知她愛喝珍珠奶茶,女警主動邀約要請她喝,結果順利約出小美,並成功勸說她回家。
    2022/11/04 17:24
  • 17歲少年蹺家被尋獲 別人蹭吃蹭喝他蹭Wi-Fi

    雲林警方一個星期內,兩度查獲同一名失蹤少年,他從台南到雲林參加會陣頭活動,上一次手機沒電,到派出所充電,被發現是協尋人口,第二次深夜徘徊在民宅外,住戶報警,原來他發現民宅外有不用密碼的WiFi可以上網。
    2022/04/27 17:47
  • 「松菸南霸天」蹺家失蹤 他深夜見2隻壓馬路:去約會?

    老鴨,醫生在找你!松山文創園區近日緊急貼出一則「尋鴨啟示」,園區內一隻名為「松菸南霸天」的老鴨日前在去動物醫院回診前突然失蹤了,盼民眾能幫忙協尋,有人當晚就目擊2隻鴨子在大馬路上散步,讓許多網友驚呼「會不會就是牠!」
    2020/12/18 22:01
  • 鱷魚蹺家被抓 領回須證明且追究棄養

    雲林斗六農田旁水溝出現一隻鱷魚,水溝有鱷魚嚇壞了目擊民眾,里長找了義消協助,抓到這隻大約一公尺長的鱷魚,暫時關起來準備交給農業處,農業處表示,這是非保育類寵物,沒有飼主出面會沒入,飼主要領回得提供證明,而且要追究棄養的責任。
    2020/03/11 14:42
  • 蹺家後曾到校!父盼緊急協尋 警:「難以成立」

    其實這名遭霸凌的少女,上個月就曾經蹺家過,當時父親也有到派出所報案,但不到五天就在學校附近找到人,這次又蹺家,疑似也是和朋友出去玩,父親雖然敲由緊急協尋,但警方表示「緊急協尋」有規定,必須像是失聯的人可能有輕生念頭,或是遭人誘拐、威脅帶走,才可以立刻搜尋手機定位,調閱監視器協尋。
    2019/11/14 20:27
  • 不滿被「講壞話」! 國中學姊呼巴掌打學妹

    疑似不滿學妹講壞話,竟在學校走廊公然打人!新北市一所國中發生校園暴力事件,一名年約14歲的少女,被兩名學姊呼巴掌又拳打腳踢,整個過程還被圍觀同學拍下來,家長看到影片氣壞了,日前曾提告傷害,沒想到孩子昨晚不僅蹺家,今天又沒去上學,擔心發生危險,請警察幫忙找人。
    2019/11/14 19:47
  • 一再轉學怕新環境 14歲姊姊帶7歲弟蹺家

    14歲的小姊姊,怕又要轉學,適應不良,帶著7歲弟弟,搭火車回老家竹南,爸爸發現孩子不見了,晚間七點多著急報案協尋,員警開著巡邏車,和爸爸沿路找一個多小時,晚間9點多在超商找到人,爸爸如釋重負,兩姊弟餓著肚子,晚餐也還沒吃。
    2019/08/22 16:26
  • 集體蹺家!管理員忘上門鎖 沖繩14隻猴落跑

    日本沖繩市的一處動物園被迫暫時關閉,原因就是14隻日本猴集體離家出走,園方還找來警察跟消防人員幫忙,但忙了一整天只找回4隻猴子剩下10隻還不知去向。而猴子為什麼能落跑?原來是管理員在讓猴子從宿舍移動到柵欄時忘記上鎖。
    2019/06/28 13:13
  • 2童氣炸蹺家竟是「這原因」 流浪2百公里到墾丁

    嘉義縣水上鄉2名年僅10歲的小四男童,前天(23日)中午下課後搭上火車,便與家人失去聯繫,讓家人心急如焚,所幸警方24日凌晨在墾丁大街發現2童,但這裡距離嘉義縣2百公里遠,員警好奇詢問2童離家原因,才得知2人因「功課有寫還被老師責罵」,才負氣離家出走。
    2018/11/25 11:06
  • 國一離家出走好後悔 男同學坐公園啜泣

    高雄有一名才剛升國一的男同學,和媽媽吵架離家出走。但他一毛錢都沒帶,先往市場走去後,餓著肚子跑去公園閒晃,而他的媽媽找他找的好著急,載著小女兒花2小時在街上騎車到處看,也不見兒子身影,最後報警拜託警察幫忙。
    2018/09/22 12:55
  • 「今天還沒打!」帶8歲妹蹺家 民眾報警有家暴

    高雄一對小姊妹花半夜12點多被人發現待在公園,疑似遭到家暴逃家,但報案人卻控訴,警方因為聯絡不上爸爸,竟然找來疑似動手打人的媽媽到場,懷疑處理過程有問題,但警方否認,說當時是因為對方不願意出示身分證件,才會請他先離開,事後透過社工介入了解,原來只是姊姊因為手機問題不服管教,被媽媽修理,不是家暴,虛驚一場。
    2018/07/02 18:48
  • 野豬通緝令!都是蹺家惹的禍 可愛肉豬變獠牙8+9

    5月17日中午,蘭嶼烈日當頭,當地達悟族人不斷勸進記者喝下用烈酒調製的藥酒,見記者不勝酒力,還開玩笑說:「你們可以去鄉公所領殘障手冊,這樣怎麼跟我們去獵捕山豬「為民除害」?
    2018/05/28 08:06
  • 想跟姑姐一起住!10歲女童翹家「願當姑姑的小看護」

    就讀小六的小佳自幼父母離異,父親又因案發監執行時將她託給住在台南表弟代為協助就學和照料,不料小佳因思念住在鳳山的姑姑和姊姊竟中輟蹺家,高雄市警方費了一番功夫尋獲。
    2018/01/18 18:30
  • 在學校闖禍不敢回家 2童躲橋下燒書取暖

    宜蘭兩位國小生因為調皮把掃除用具扔到樓下,學校老師告知如果有損壞要找家長賠償,小朋友擔心被責罵,放學後沒回家,不只急壞家長還出動里長、村民、員警全力找人,超過300人冒雨漏夜協尋,隔天早上才在3、4公里遠的橋下找到小朋友,他們還燒學習單取暖。
    2018/01/10 14:36
  • 萌音融化!2歲男童蹺家 暖警抱童尋家

    高雄一名2歲小男童趁著家人不注意,跑到住家一公里外的馬路遊蕩,找不到回家的路驚慌失措,員警巡邏發現後為了安撫,先帶到超商玩玩具,事後詢問男童一起回家竟遭拒絕!如此貪玩讓員警哭笑不得,最後半哄半騙說要找媽媽買玩具,抱著他挨家挨戶查訪,大約找了半小時才終於找到他的家。
    2017/12/19 17:41
  • 不寫作業挨罵蹺家! 所長陪小五童散步勸回

    台中市一名國小五年級男童,疑似因為不想寫作業被爸爸責罵,晚上離家出走,被巡邏員警發現,帶回派出所!但男童說什麼都不回家,就連他爸爸已經到警局了他還是不走,就這樣折騰了7個多小時,所長靈機一動,告訴他,我陪你走回家,就這樣邊走邊開導,就這樣走了將近1公里路程!
    2017/11/14 18:41
  • 寵物豬蹺家成流浪豬 安全返家後多2顆「蛋蛋」

    三鶯部落有人把肉豬當寵物養,沒想到在颱風天離家出走,飼主在遍尋不著下以為被人宰殺,沒想到約一個月後竟在三峽逛大街尋獲並安然返家,讓飼主直呼太神奇了。
    2017/11/06 11:46
  • 同學借錢沒還 怕媽罵國二生蹺家24小時

    15歲國三男學生,借錢給同學討不回來,雙方在學校吵架,怕學校通知家長會挨罵,嚇的離家出走1天1夜,父母親找不到小孩報警,隔天出動同學幫忙找,才找到他,發現他晚上在檳榔攤的倉庫過夜,一個人在台中清水市區遊蕩,失聯整整24小時,爸媽在警局看到他的那一刻,激動相擁。
    2017/03/14 12:58
  • 快訊/借錢給同學沒還怕媽媽罵 國二男生蹺家

    台中一名15歲國二男學生,在學校跟同學有金錢糾紛,怕回家被媽媽罵,翹家在外面還在檳榔攤過夜,事後被員警找到,通知家人,心急的家人找到兒子,相擁而泣。
    2017/03/14 09:12
  • 「不曾蹺家」愛女突然失蹤 父母錯愕自責

    持續追蹤,少女從小給曾祖母帶大不曾有蹺家紀錄,這回卻失蹤八天,父母錯愕!家人說李姓少女在父母眼中是個乖小孩,平時早上都搭校車上學,放假最晚也不會超過九點回家,由於爸爸平時都將零用錢儲值在他的悠遊卡裡,父母回想,她最近獲得一雙球鞋,懷疑是周姓男子贈送的,但據了解其實是外婆買給外孫女。
    2017/03/01 19:25
  • 擔心了8天!少女蹺家散心 偕網友赴警局

    和家人失聯8天的17歲李姓少女,新聞曝光後凌晨出現在警察局,原來失聯當天,她從學校下課後就搭乘一名周姓男子的車離開,周姓男子的父親得知後,主動帶著兩人到派出所說明,李姓少女供稱心情不好才想離家散心,結果一蹺家就是好幾天,最後也不敢回家,就怕被家人罵,更不知道這樣會害周姓男子挨告。
    2017/03/01 12:11
  • 疑缺乏關心蹺家 國一生揪2好友社區紮營

    基隆有一名國一男學生父母離異,加上父親工作時間長,缺乏關愛,長期下來,跟家裡關係不好。沒想到16日,這名男學生疑似要引起家長關注,相約班上的另外2名同學一起翹家,到一處社區搭帳篷露營,整整4天都沒回家。
    2016/12/21 12:56
  • 獨家/蹺家無數次!女童謊稱家暴 博同情住友家

    台中11歲的女童,偷了1千多元的文具被當場抓包,實際了解她的狀況,女童媽媽說不是不買給她,是她有偷竊習慣,得不到的就直接偷走,不只偷東西還會說謊跟翹家,從國小就經常性翹家,這次離家1個多月,女童每次都跟同學說自己被爸媽毒打,甚至還說曾經被爸爸推倒撞到冰箱流血,同學很同情就讓她借住在家裡,也提供她吃飯、洗澡,甚至還掩護她不讓爸媽找到人。
    2016/07/06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