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跳舞 結果共2,220筆

  • 謝金燕哭了!揭參戰《浪姐5》原因 遇死亡車禍「不能再跳舞」

    49歲「電音女神」謝金燕參加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4》(簡稱《浪姐5》),今(19)日首播,身為節目裡第二年長的參賽者,主持人擔憂她的體力狀況,更說:「50+的姐姐來參加很辛苦。」而謝金燕也鬆口為何會想參賽,鬆口:「不知道我什麼時候不能夠再跳舞。」讓粉絲相當揪心
    16小時前
  • 跳舞遭狠酸!一粒苦練 曝這時登大聯盟西雅圖水手隊「台灣日」

    雖然受到很多關注,但批評聲也不少,一粒過去從沒接受過正規舞蹈訓練,只有私下練過KPOP舞蹈,但其他隊員大部分都是表演相關科班出身,讓一粒經常自我懷疑也很羨慕,「會覺得我怎麼會在這?也有網友會把我們跳應援舞的影片看得很細,說我跳起來像只是在擺動作而已,看到這些留言都會滿挫折的,所以我現在都不敢去看。」
    2024/04/17 09:45
  • 一粒女神「雙胞胎姐姐」曝光!親吐這兩點很不一樣

    即將滿25歲的一粒,畢業於輔大雙主修織品系及法文系,擁有多益960分的超強外語能力,先前邦交國史瓦帝尼的總理、親王來台參訪T1職籃台鋼雄鷹主場,由她負責接待、翻譯,外語能力相當突出。一粒原本要出國當交換學生,卻因為疫情沒成行,畢業後留在台北工作,擔任行政櫃臺,從小愛跳舞的她,看到台鋼在自己的家鄉高雄徵選啦啦隊員,原本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沒想到一路脫穎而出甚至爆紅,成為最亮眼啦啦隊員。
    2024/04/17 09:12
  • 婚禮淪忌日!巴西女「熱舞跌泳池」溺斃 新郎賓客目睹全嚇傻

    巴西有一名38歲的女子在日前風光出嫁,並與丈夫、親友們在婚禮派對上狂歡。然而,就在女子興高采烈地於泳池邊跳舞時,竟不慎失足絆倒、墜入水池中,加上她又不會游泳,最終就這樣不幸溺斃。
    2024/04/16 18:30
  • 網友酒吧巧遇昔日大咖女神! 隨音樂起舞「淡妝美顏」曝光

    身價破20億台幣的61歲香港女神關之琳,淡出螢幕後過著自在閒適的生活,日前她到大理旅遊被巧遇,在一間酒吧中隨著音樂跳舞搖擺,不過隨後馬上發現被民眾拍到,巧妙用手遮擋。
    2024/04/14 11:05
  • 影音/王彩樺與尪浪漫跳舞看夜景 沈玉琳爆笑跳〈保庇〉還原

    2024/04/04 13:00
  • 《街頭男戰士》隊長驚爆「搞大未成年隊員肚子」 舞團面臨解散

    日前爆出南韓跳舞實境秀節目《街頭男戰士》某隊長A某與隊內未成年女成員交往,還搞大人家肚子,消息在團員之間傳開,成員們也紛紛離隊,目前該舞團面臨解散的危機。
    2024/04/03 15:16
  • 獨/李愛綺正妹女兒有星夢 拚赴韓當練習生「她卻反對原因曝」

    47歲金曲歌后李愛綺與美籍老公Duke結婚15年,育有1雙兒女,近來忙著籌備新單曲的她,由於11歲女兒「Mia」熱衷跳舞,更接受舞蹈培訓多年,一心想往演藝圈發展,而女兒一直有星夢,更想赴韓國當練習生、往演藝圈發展。
    2024/03/30 10:02
  • 好厲害!蕭煌奇罕見跳起舞 驚人舞技連老師都嚇壞

    「金曲歌王」蕭煌奇推出全新單曲〈Good Show〉,MV中他更挑戰舞蹈,並邀舞蹈團體「原民嬌娃」編排舞蹈並在MV中客串;蕭煌奇則詮釋了一段從酒吧服務生到「舞王」成為全場焦點的故事,此次同時是蕭煌奇繼演唱會之後第一次正式在作品中跳舞,有著意想不到好舞藝的他,記舞速度更讓身為老師的「原民嬌娃」瞠目,短短兩堂課就將整支舞記得滾瓜爛熟!
    2024/03/22 20:21
  • 劉真羽化4週年!「生前溫暖笑容」曝 女星350字痛洩思念情

    女星劉真生前熱愛跳舞,後來組成「Very Three」為高凌風伴舞踏入演藝圈,在台灣有「亞洲拉丁舞后」、「國標舞女王」稱號,未料,2020年因心臟主動脈瓣狹窄進行瓣膜置換手術不幸逝世,今(22)日離世滿4週年,圈內閨密楊麗菁在社群平台曬出兩人合照,道出滿滿思念之情。
    2024/03/22 18:39
  • 台灣不放過諧音梗!《都是weather你》IG暴紅 破303萬點閱

    台灣常常出現「諧音梗」,而最近就有網路歌手就利用諧音,創作出有關"台北天氣"的歌,搭配可愛又魔性的舞蹈,迅速在網路竄紅,IG點閱率突破303萬人,吸引許多人都爭相拍跳舞影片。
    2024/03/22 17:59
  • 李多慧認「跳舞不賺錢」 發單曲成BlackPink師妹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去年加入「樂天女孩」,受到大批粉絲關注,現在合約結束後還沒確定是否繼續為中職效力,但昨天(16日)卻驚喜宣布將推出單曲,甚至旁白用全中文,讓粉絲超期待。
    2024/03/17 14:16
  • 工程師浪漫!北捷智能手臂「跳舞對拍、還會move」

    您有去過台北捷運的遺失物中心嗎?近期有民眾發現,北捷遺失物中心,一座機械智能手臂,不只會幫忙找東西,甚至還會跳舞,只要遊戲答對3題就能看表演,引起熱議,北捷也說明,這是因為查找遺失物,
    2024/03/13 19:31
  • 汪小菲保母抖音意外曝光大S「4億豪宅裝潢」 經紀人不滿:又不是在開箱

    大S前夫汪小菲日前拉著中國籍的保母「楊阿姨」一同直播,製造不少話題,近期楊阿姨熱衷拍抖音影片,已累積2萬多人關注,晉身網紅。不過,楊阿姨跳舞的影片,卻意外將大S家豪宅內部曝光,對一向重視隱私的大S來說是否因此不開心?經紀人回應了。
    2024/03/13 17:09
  • 蕭煌奇回來了!驚喜宣布5月開唱 預告「這次會跳舞」

    金曲歌王蕭煌奇今(12)日帶來好消息,宣告將於5月12日在台北華山Legacy,帶來2024蕭煌奇「Good Show」新歌演唱會,也是再次加入讚聲系列演唱會,蕭煌奇表示:「很開心這次能再被讚聲邀請,這次帶著新專輯回歸,會唱新歌給大家聽!當然生活的過程中,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的經典,該唱的也都不會少。」演唱會門票將於3月18日開賣。
    2024/03/12 18:38
  • 男團出道、醉心演戲 敖犬霸氣認愛發發「抹去舊回憶」後就結婚

    敖犬當年以《Lollipop棒棒堂》成員身分出道並擔任團長,外型帥氣又會跳舞成為許多少女心中的偶像男神,近幾年他將工作重心從大陸移回台灣,也開始思考人生大事,並首度公開戀情認愛女友「發發」,兩人認定彼此就是對的人,敖犬透露,等台中買的新家裝潢好,就會進行下一步,把女友娶回家。
    2024/03/09 22:09
  • 東超/林書豪開心板凳席跳舞全被拍 球迷笑翻:真的很感動

    東亞超級聯賽季軍戰明(10)天開打,今天新北國王把握最後時間調整練習,由於昨天新北國王團隊表現亮眼,林書豪也忍不住從板凳席上跳躍歡呼,今(9)天林書豪受訪時表示,真的很感動,可以在現場看這場比賽,我沒有參加沒有打,但是可以看到這種表現、團隊合作,不停溝通、沒有放棄,這就是新北國王的籃球。
    2024/03/09 18:01
  • 綠茶被嗆舞跳不好「丸子解散是因為你」 氣到當場走人

    藝人綠茶(林埈永)過去曾是男團「丸子」的成員,近年則因為「笑果」出眾,成為各大綜藝節目邀約的對象。日前好友曾智希就透露,某次眾人一起出國時,號稱會跳舞的綠茶卻因表現欠佳被眾人恥笑,此時她便隨口吐槽了一句「丸子會解散就是因為你吧」,未料綠茶竟當場走心,甩開她的手直接走回飯店,讓她瞬間傻眼。
    2024/03/08 21:25
  • 大車學長愛店!買檳榔送熱舞 火辣西施暴紅車潮爆滿

    苗栗一間檳榔攤,近日在網路上爆紅,檳榔西施不只穿著火辣,只要有消費,她還會站在車前跳舞,配上甜美笑容,不少大車司機上門後,把影片PO上網,結果這間店只要檳榔西施上班,門口都大排長龍,警方說,西施在路中跳舞,一次可以罰500元。
    2024/03/07 14:58
  • 影音/桃園男「麥克魂」上身! 警局內大跳〈Beat it〉

    2024/03/04 11:44
  • 未消毒就擅闖手術室拍「跳舞短片」 3名女護士遭開除

    印度有間醫院的3名護士日前在值班期間,擅自進到手術室並拍攝跳舞短片,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後引起軒然大波,民眾紛紛質疑為何醫院的管理制度如此鬆散,更有人認為這3名護士沒有消毒就進到手術室的行為相當不妥,醫院後續也出面表示已經依照相關規定、將這3名護士開除。
    2024/02/29 12:27
  • 「台版新垣結衣」零下16度雪地跳舞 這一幕逼哭女星

    原子邦妮推出全新專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MV分別於台北及北海道取景,邀請「金鐘影帝」樊光耀與「台版新垣結衣」吳子霏及「日本新星」福地祐介攜手主演,白雪靄靄與充滿電影感的畫面,讓團隊不禁聯想到岩井俊二的經典電影《情書》,既浪漫又感人,主唱查查甚至看見吳子霏於雪地獨舞的畫面因此感動落淚,直呼深刻體現了專輯的概念及當初寫下這首歌時腦中的畫面。
    2024/02/25 18:25
  • 李多慧放福利!大秀「神腰」辣舞30秒 13萬人看暈:連播1小時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去年來台發展,靠著精湛舞技與開朗熱情的態度圈粉無數,儘管她的下一步動向未明,仍經常在Instagram分享跳舞影片。對此,李多慧昨(24)日晚間又選跳大勢女團LE SSERAFIM新曲《EASY》,並性感的穿搭與充滿自信的眼神,再度引來大批網友朝聖熱議。
    2024/02/25 10:53
  • 雙寶媽產後漏尿「褲底濕一片」 妙手醫用一招免開刀解決

    日前台中市一名42歲的雙寶媽「阿娟」,平時熱愛運動,其產後跳舞或跑步會憋不住漏尿,下半身經常濕一片,導致她不太敢出門,整天待在家看電視,結果體重暴增,讓她十分苦惱,到亞大醫院就診後,被診斷為「應力性尿失禁」,由於阿娟排斥動手術,醫師建議採用「尿道填充注射療法」,順利改善漏尿情形,讓她重拾自信。 ​​​​​​​
    2024/02/22 16:02
  • 巴大雄塞進「緊身韻律服」跳舞 親解〈可不可以放進去〉涵義

    以一曲〈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走紅的巴大雄,昨(21)日在台北Legacy舉辦「2024 Forest Night」有氧不要停演唱會,他一席亮色緊身韻律衣華麗登場,超有氣勢的開合跳搭配有氧舞蹈,開場曲〈青蘋果樂園〉一開口就讓樂迷驚喜萬分,巴大雄熱情喊話:「謝謝你們來看我,我會一家一家拜訪大家!」
    2024/02/22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