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路痴 結果共12筆

  • 柯叔元自爆沒方向感 「開車挨罵」卻讚李維維:滿可愛的

    東森戲劇台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最新劇情王識賢與Ella陳嘉樺各自率領醫療團隊到偏鄉義診,期間臨危受命前往山區拯救受傷的登山客。此外,劇中總是針鋒相對吵不停的柯叔元與李維維,也因為開車共赴義診地區,有了單獨相處的機會,從一開始為導航路線互嗆,到最後一起坐在後車廂看夕陽,角色關係出現微妙變化。戲外兩人大方自曝都算是路痴,開車不但依賴導航,甚至會跟導航對話,因此這場開車抬槓吵架戲演起來特別自然。
    2024/01/06 15:33
  • 影音/路痴尪狂開錯被碎念! 奇招治妻喊「終生受用」

     
    2023/05/31 17:22
  • 傲嬌女讓他等10分鐘「下車還摔門」 司機嘆:就載這一次

    遇到「傲嬌客」要怎麼處理?一名Uber司機日前分享,他載到一個傲嬌女乘客,他按照約定時間抵達目的地,對方遲到10分鐘,上車後也無視他的禮貌問候,下車時更是重摔車門,種種行徑讓他氣憤地說,「這輩子就只載她這麼一次,之後若再遇到一定會棄單」。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
    2022/03/30 06:22
  • 導航驚見蓮花圖案!網笑「佛祖降臨地」 內行解答了

    道路導航是拯救許多路痴的福音,通常在畫面中會顯示出餐廳或加油站等地點,方便使用者查詢附近地標,不過近日有民眾發現,導航畫面上突然出現許多「蓮花圖案」,讓她感到十分困惑,PO網詢問後也釣出不少內行人留言解答。
    2021/12/08 04:55
  • 自製超大門牌不怕找不到! 網友讚:「外送員眼中的天使」

    疫情當下,除了第一線醫護為全國人民的生命安全努力奮戰外,為民眾解決用餐需求的外送員也相當重要。外送員不只要在外奔波,受到烈日曝曬、風吹雨淋摧殘,面對每一筆訂單都是一個陌生人的住處,「找路」也成為外送員的日常。最近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自製超大門牌,讓網友大讚「外送員感謝你」、「路痴福音」、「新來的郵差會很開心!」
    2021/07/26 19:50
  • 台灣哪裡最容易迷路? 網稱中永和太可怕:需要指北針

    台灣地狹人稠,有些地方會因為道路設計的關係,對當地不熟的人可能會因此迷路。日前一名住在台北的網友表示,自己是個路痴,常常會迷路,也列出幾個自己常會迷路的地方,也好奇台灣還有哪些地方是容易迷路的?而文章曝光後,竟有人留言指出,永和太可怕,曾經思考要不要購買指北針來用。
    2019/10/07 10:20
  • 原HTC團隊研發 谷歌推半價Pixel新機

    谷歌一年一度的開發者大會,7號在美國舊金山登場。谷歌推出了兩款新的Pixel手機,由挖角過去的HTC手機部門打造,價格只要頂級旗艦機的一半,但結合谷歌擅長的軟體應用,性能同樣不輸人。新手機鏡頭結合了擴增實境功能,讓你看地圖時,可以在現實環境中遵循箭頭指示方向,找路更簡單,不再當路痴。
    2019/05/08 17:07
  • 路痴不必再怕迷路! 谷歌測試AR導航地圖

    Google地圖導航將再進化,未來將增加虛擬實境地圖!對很多路癡來說,將來只要拿著手機,跟著虛擬箭頭的方向移動,就不必怕迷路,測試版已經上線使用。
    2019/02/13 20:18
  • 還珠迷噴淚! 小燕子、五阿哥法國小鎮世紀重逢

    中國綜藝節目《中餐廳》第2季終於登場,除了第1季店長趙薇留任,最新一季還有蘇有朋、舒淇、白舉綱、TFBOYS隊長王俊凱超華麗卡司加入陣容。20日節目才剛開始,趙薇、舒淇路痴姊妹上線,怎麼走都找不到餐廳和民宿,甚至人都到了門口還沒發現餐廳就在身後;蘇有朋為了節目準備豆瓣醬、台灣的黑糖和珍珠等三大箱食材,但食材下落不明,使得他茫然上街求救。3位巨星首期播出狀況連連、傻呆萌形象超圈粉。
    2018/07/21 14:46
  • 通勤族福音!蘋果地圖升級 大眾運輸功能今上線

    對於路痴來說,手機地圖真的不可或缺的程式,再加上多元化的工具,大大增加生活的便利性!而台灣Apple內建地圖今日大升級,新增大眾運輸路線查詢的功能,也造福更多的上班上課通勤族!
    2017/10/13 16:28
  • 3元鈔票怎麼了? 古巴人當禮物大方送

    「哈瓦那很安全,全城只有兩個黑道,就是卡斯楚和他弟勞爾。」其實我並不是來古巴自助旅行的,我對旅行/走馬看花/景點拍照這種事的熱情頂多撐兩天,與其要一直走路,還不如在家看旅遊生活頻道,那些專家肯定比我更懂吃喝玩樂,也比我有方向感,我壓根是個路痴,前三天還因為迷路花了不少冤枉的計程車費。何況,去看海明威住過的地方也不會讓你變成海明威,有那時間還不如多看幾本海明威的小說可能比較有用。
    2016/12/19 15:21
  • 不再怕迷路 智慧單車內建GPS導航

    現代人越來越重視樂活與環保,許多人選擇騎單車,各式的多功能單車陸續出爐,有業者研發內建導航的智慧單車,不但能透過車把LED燈,導引方向,如果有人或車進入視覺盲點,還會震動提醒。號稱路痴救星。
    2014/07/04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