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跪著 結果共151筆

  • 搶不到返校車票!大學生「改報旅行團」 順路報到嗨笑:免人擠人

    中國大陸「春運」被譽為人類史上最大規模的遷徙,車票總是一票難求。一名在天津求學的大學生便透露,為了趕上開學日,遲遲買不到車票的他便靈機一動,報名了前往天津的旅遊團,不僅解決了燃眉之急,順利在時限內返校,還能舒服的坐在遊覽車內,不必跟著人擠人。腦洞大開的一番神操作,令許多網友跪著看完,直喊佩服。
    2024/03/03 19:15
  • 陳喬恩陪小9歲帥尪回大馬過年 回婆家「跪著嗨唱」真實互動曝光

    44歲女星陳喬恩2022年嫁給小9歲馬來西亞籍老公曾偉昌(Alan),婚後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近日陪伴老公回家鄉過新年,與夫家成員看起來相處和樂,到KTV熱唱時,一聽到經典台語歌〈舞女〉忍不住跪著嗨唱。
    2024/02/12 13:38
  • 黃大米批21萬歐洲團住宿爛 領隊親上火線:po文內容不公平

    作家黃大米日前與粉絲參加歐洲旅行團,在臉書批每人團費21萬卻住到一間浴室會漏水的房間,每晚都要跪著當灰姑娘擦地,品質讓她相當失望,引起關注;而該團領隊今(12)日在臉書PO文針對黃大米提出的不滿,一一回應,表示黃大米的po文已經造成旅行社很大的傷害,團上20幾位團員並沒有覺得行程內容或飯店有像她形容的如此糟糕,行程中也有安排很多細緻餐點,甚至是飯店內饗宴,但黃大米在文章中都沒有分享提及,深表遺憾。
    2024/02/12 12:17
  • 連勝文遭酸「跪著舔中」怒告酸民敗訴!台北地院曝理由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不滿羅姓網友貼文指「跪著舔中」等語,並標註連勝文,提告求償50萬元。台北地方法院認為,羅姓網友對可受公評之事做適當評論,判決連勝文敗訴,可上訴。
    2024/02/06 21:25
  • 歐洲高價團21萬! 她衰住「漏水房」:每晚當灰姑娘擦地?

    春假將至,不少人會在這段期間安排出國旅遊。作家黃大米今(4)日表示,近期與粉絲參加歐洲高價旅行團,每人團費21萬,但令她崩潰的是,旅行地6天住進一間浴室會漏水的房間,每晚都要跪著當灰姑娘擦地,品質讓她相當失望。
    2024/02/04 16:27
  • 韓國瑜學經歷回顧!跪著膝蓋走路、愛情摩天輪名言爭議盤點

    韓國瑜勝選立法院院長,引爆新一輪「韓風」。從高雄市長到首位被罷免的直轄市長,再到立院龍頭,韓國瑜的政治生涯充滿轉折。《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韓國瑜的學經歷、名言及爭議,揭秘這位政壇傳奇的重要里程。
    2024/02/02 10:13
  • 時代的眼淚!李心潔合體張震嶽演唱〈自由〉 全場跪著聽

    TVBS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本周在驗收前夕做最後集訓如同天堂路,邀請李心潔、孫盛希、李浩瑋來到星聲宿舍擔任指導員,和選手們進行發聲技巧、MV演技和即興創作的練習。李心潔除了分享戲劇表演專業,更合體張震嶽,演唱經典曲目〈自由〉,全場大感動。
    2024/01/12 18:32
  • 影音/顏志琳翻唱BTS柾國〈SEVEN〉 網跪著聽完:COVER之神

    2023/12/13 11:00
  • 把空服員罵到下跪!「大咖男歌手」惡行曝 1身分外洩王偉忠也怕

    空服人員是許多民眾夢寐以求的工作,不僅薪水較一般上班族優渥、福利佳,更有機會踏遍各地國家,不過,在工作上得應付奧客這點,有時卻也令他們相當頭痛。曾任空姐的至僖,在節目苦吐某次在飛機服務時,遭到一名得過「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的大咖明星飆罵半小時,甚至唸到後面,是跪著聽完對方洩憤,相當委屈。
    2023/09/18 15:36
  • 顏志琳遊泰「被當在地人」 狂遇一事超崩潰…13字心聲網笑爆

    「動力火車」出道26年來,以高亢、直搗人心的歌聲持續活躍歌壇,成員顏志琳更經常讓歌迷隨意點歌,隨後以自彈自唱的方式翻唱PO上YouTube,讓不少網友跪著聽完。不時會透過社群更新日常生活的他,近來便透露到泰國旅遊時,在當地遇上讓他相當困擾的問題。13字超真實心聲曝光後,網友也瞬間笑歪。
    2023/08/28 16:37
  • 撕柯文哲仇女標籤?陳佩琪:沒結婚也會跪著擦地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上網路節目大談性別平權,還說就算自己沒嫁給柯文哲,還是會跪著擦地,痛批那些拿他們家庭隱私攻擊的人不道德!而晚間柯文哲則是跑到苗栗成立選哲之友會,縣長鍾東錦說要還人情,也到場相挺。
    2023/08/04 23:45
  • 大公司信件出包!信封「地雷2字」惹怒他 網笑翻:記得跪著開

    中文用法博大精深,尤其在撰寫書信的時候,更有多種「啟封詞」需要注意,若一不小心用錯的話,恐因此惹怒收信者、淪為笑柄。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近日發現,某大公司寄發的紙本通知,竟在信封上寫著「敬啟」2字,讓他相當錯愕。貼文曝光後,也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3/07/29 13:30
  • 幫男友洗內褲抓包偷吃 女星見鹹濕對話「下跪求哭別分手」

    曾競選過香港小姐的36歲女星鍾雨璇(原名:蘇慧恩),因長相甜美圈粉不少,但她日前卻在節目中自爆,曾交往一任大她10多歲的男友,對方起初非常疼她,生活也相當規律、健康,怎料,一切直到兩人同居後全變了!男友不僅被她抓包衣褲上沾有別的女生的分泌物,還和其他女生鹹濕調情,讓她當場崩潰,卻因愛到卡慘死,跪著哭求別分手。
    2022/12/21 22:20
  • 周杰倫合體梅西、姆巴佩 「王王會面」網跪了 

    2022卡達世界盃在19日凌晨圓滿落幕,阿根廷和法國隊一直到12碼PK大戰才分出結果,比賽過程相當刺激,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與法國王牌姆巴佩(Kylian Mbappé)一來一往互相爭奪金靴獎,讓球迷們十分緊張,不少藝人也都有關注這場精彩的比賽,而天王周杰倫曾跟兩人同框,超難得的王王相見畫面,讓粉絲「跪著看」。
    2022/12/19 16:19
  • 不滿下貨慢爆衝突 社區總幹事怒:跪著道歉

    為了送貨問題,物流司機跟社區總幹事爆口角!新竹一名物流司機,昨天(12月6日)下午送貨到東區建新路上一處社區,下貨過程正好有客人打來,導致作業速度變慢,社區總幹事頻頻催促,雙方因而爆發口角,而總幹事認為物流司機作勢要打人,態度不佳,堅持不收貨,甚至稱要跪著道歉。
    2022/12/07 20:32
  • 下馬威?婆婆新婚夜逼媳婦跪下幫公公「做1事」 人妻全氣炸

    許多媳婦一進夫家門,就被公婆下馬威,一名女網友透露公司大姊分享40年前結婚的習俗,婆婆竟然要求她在新婚晚上跪著幫公公洗腳,讓在場的媳婦們聽到目瞪口呆,不過就有網友解釋自己有聽過類似的習俗,其背後的意義曝光後讓許多人聽了直接氣炸。
    2022/12/04 05:45
  • 87歲阿西病發!楊繡惠「老父前下跪」痛認了:不建議開刀

    57歲女星楊繡惠的爸爸是「台灣喜劇泰斗」阿西,今年已經87歲了;怎料,她26日凌透露爸爸身體出狀況,她只能跪著幫忙穿鞋,而她也曝光爸爸病況,竟然是惡疾,連醫師都不建議開刀。
    2022/11/27 05:30
  • 陳水扁為兒披彩帶!陳致中競總成立:這場選舉投給中國看

    尋求連任的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天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並跪著讓父親、前總統陳水扁替自己披彩帶;市長陳其邁也來為他授戰旗、站台助講,陳其邁說,要讓優質議員留在議會繼續打拚。
    2022/10/30 21:49
  • 壓力山大!中間車位便宜租 網見「旁邊2車」嚇:誰敢停

    還記得在2022年初,有網友分享一張讓人看了備感「壓力山大」的停車場照片!當時看見一個停車格兩旁的車分別是Bentley與Rolls-Royce兩輛動輒千萬以上的「移動豪宅」,網友打趣詢問「哪輛車才能鎮住他們的氣場」,還有正妹網友歪樓留言:「我去中間趴著跪著就可以鎮住了!」而在日前,類似的場景照再次瘋傳!只見停車格左右都是勞斯萊斯Phantom,如果開個車門不夠注意,可能幾個月薪水就沒了……這也讓原Po在貼文中搞笑寫下:「中間停車位便宜,出租每月200塊」,看看有哪位勇者敢停入。
    2022/09/20 21:53
  • 台灣最溫暖的畫面!護理師跪著「專注一件事」感動眾人

    醫護人員平日工作量大且繁忙,碰上新冠疫情後,工作量也比以往多出一些,除了新冠染疫患者以外,還有其他病人需要醫護人員盡心盡力照顧。近日有一名網友貼出一張圖片,只見一名護理師雙膝跪在病患床邊,細心幫助病患抽血,讓原PO相當震撼和感動,此文一出,引發熱議。
    2022/07/14 09:27
  • 獨/丟丟妹火大要告了! 被質疑賣假肉硬起來:孩子能吃我才敢賣

    直播天后丟丟妹日前被同行質疑販售的美國PR板腱來源,更直指她用回收箱裝肉,讓她開直播怒反擊。丟丟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對引起風波感到無奈,她強調自己賣的生鮮都經過把關,團隊和家人試吃過才會賣,決不會販售有疑慮的商品,大嘆:「我有點動怒,直播要講的我腦袋都有先過濾過,我賣的就是真的,不怕別人講。如果有,我跪著道歉也沒關係,我沒有的事不要硬說我有,我就會很生氣。」
    2022/07/01 13:25
  • 膝蓋黑遭諷「喜歡跪著來」?許藍方5點嗆:沒這樣的特技

    有「最美性學博士」封號的職人專家許藍方,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和粉絲互動,然而有眼尖網友發現許藍方的照片中,膝蓋總是黑黑的,有人因此狠虧她「是不是都跪著、喜歡背後式?」對此她今(10)日列出5點戳破迷思,直呼「我還沒有這樣的特技!」
    2022/06/10 16:56
  • 綠委批馬英九跪著接受九二共識 「臭酸過期會拉肚子」

    第75屆世界衛生大會(WHA)將於明(22)日在瑞士日內瓦召開,惟我國至今並未收到邀請函。前總統馬英九今在臉書表示,他任內年年都可以參加,因為兩岸有互信,呼籲蔡政府應恢復兩岸協商。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中國政治干擾不讓台灣參加WHA,現在有月來越多國家挺台灣,希望台灣能早日參加WHA,為世界做貢獻。
    2022/05/21 12:50
  • 《咒》破億續集預定 導演柯孟融自爆曾為籌錢「跪著」找乾爹

    恐怖片《咒》賣破1.6億台幣票房,目前穩坐年度國片票房冠軍寶座,導演柯孟融更在日前正式宣布將拍續集,並釋出《咒2》的概念海報。而近期柯孟融在受訪時,提到在開拍前的募資過程,令他難以忘懷:「說服的過程要對投資方是很尊敬的,我們都是跪著進去跪著出來。」
    2022/05/02 17:39
  • 電梯詭掛「莊嚴布幔」!住戶見真相臉綠:差點跪著進去

    好嚇人!近來一名男子返回住家社區大樓,等電梯門打開後,驚見裡頭竟然被暗金色的布幔遮蓋,加上燈光撒下一層黃光,霎時散出濃濃的莊嚴感,令他嚇傻直呼,「差點跪著邊喊阿公邊進電梯!」奇葩畫面大公開,網友也表示很像靈堂,再擺上罐頭塔跟桌子,根本就能直接收奠儀。
    2022/01/08 2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