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跨國詐騙 結果共85筆

  • 泰國「假結婚」賺25萬報酬 男險淪詐團豬仔

    跨國詐團利用「假結婚」騙人到赴緬甸做詐騙!被害人透過朋友介紹,到泰國假結婚,想拿25萬報酬,沒想到抵達清邁,就被帶往泰緬邊境,驚覺不對勁,趁機脫逃,聯繫台灣親友回到台灣,警方獲報,逮到四名嫌犯。
    2024/02/04 15:11
  • CNN直擊緬甸「KK園區」瘋狂擴建 詐騙觸角伸向美國

    跨國詐騙集團,現在也把觸角伸向美國,不少美國人遭到詐騙受害。美國CNN循線找到,位於緬甸的詐騙大本營,其中包括惡名昭彰的「KK園區」,發現最近三年,詐騙基地快速擴建。還有逃出的印度人說,原本以為要應徵IT相關職位,沒想到被中國人拐到園區,逼迫從事詐騙工作。
    2023/12/27 19:33
  • 海外悍警!跨國詐騙 毒品走私猖獗聯手逮

    講到駐外警察聯絡官,想到的會是什麼畫面呢,聽起來可能是個光鮮亮麗的警察職位,箇中辛苦只有他們自己知道!三位聯絡官,卸下駐外任務,回到台灣的工作崗位,繼續努力,不過談到過去與駐外執法機關,合作破案,都是難得經驗,經常獨自在異地奮鬥找戰友,但最後能靠團隊,共同將嫌犯逮捕遣返,真的不容易。
    2023/10/07 23:06
  • 19日人架假網站騙錢 日警直飛柬埔寨全部逮捕押回國

    日本19名年齡介於25歲至55歲的男子,涉嫌以柬埔寨為據點,架設假網站、再透過電話,騙走日本民眾大筆錢財;本月10日,日本警方派出50名警力前往柬埔寨,預計今(11日)就會將嫌犯全部轉移回日本,並以涉嫌詐騙罪逮捕他們。
    2023/04/11 12:16
  • 把錢放泡菜冰箱!韓詐團鎖定銀髮族 台籍車手進屋領贓款

    詐騙集團跨國合作,在台灣招募車手,到韓國領贓款!警方調查,這些車手幾乎都是看到網路求職文,標榜到韓國打工旅遊、免費機加酒,就加入,韓國詐騙集團成員,先以假檢警話術,騙被害人把錢放在冰箱,再由「台籍車手」收取現金,不少韓國銀髮族受害,在台韓警方共同努力下,一年之內,抓到將近60名台籍車手。
    2023/03/13 19:21
  • 陸警方曝「豬仔」自白:被餵吃狗吃剩的! 陸勸返詐騙大軍23萬人

    大陸官媒宣傳打擊跨國詐騙戰果,報導從去年開始,針對緬甸北方的電信詐騙集團,執行「斷流」專案,勸返或逼返23萬人回國。有被拐去做詐騙的人說,當地不是人待的,經常被餵吃狗食,最後他是靠爬下水道才逃離。
    2022/08/22 18:34
  • 招聘詐騙港澳同受害 恐傷東南亞觀光形象

    最近炒得沸沸揚揚的柬埔寨「賣豬仔」詐騙,台灣不是唯一的受害者。包括香港、澳門警方週四(18號)也陸續通報,已收到數十民眾報案。他們同樣都是被誘騙到柬埔寨、寮國甚至緬甸等東南亞國家,到當地後,要不就得參與詐騙活動,不然就得付贖金才能重獲自由。港警證實雖已有10人返港,但目前仍有多人受困東南亞。總部設在美國,專門協助救人的非營利組織表示,雖然透過多個管道,甚至包括買通當地警察等方式,成功救回50多人,但部分求助者實際上曾參與詐騙,若對方無法配合自首則無法協助。而旅遊專家則擔心事件重挫東南亞形象,恐怕不利於當地觀光業的復甦。
    2022/08/19 19:55
  • 柬埔寨求職陷阱俱增 人權會籲攜手打擊人口販運

    國家人權委員會今天表示,近日的跨國詐騙涉及人口販運、強迫勞動及少數遭受性剝削等重大人權侵害事件,聯合國已具體將人口販運定義為犯罪,各國應該攜手打擊人口販運,落實保護人權的普世價值。
    2022/08/19 15:58
  • 國民黨:蔡英文只顧「換堅」 不管國人赴柬埔寨受騙

    柬埔寨跨國詐騙、人口販運嚴重,國民黨今(17)日開記者會指出,國人前往柬埔寨等國尋夢,就是因為台灣低薪產業結構所致,且東南亞詐騙早在十年前就曾發生,如今政府做了什麼?總統蔡英文只顧著「換掉」原本要參選桃園市長的林智堅,卻不管柬埔寨詐騙。
    2022/08/17 10:37
  • 人蛇手伸專業團隊!「出百萬拍廣告」誘問:帶幾人過來?

    柬埔寨跨國詐騙猖獗,如今手法也不斷升級,開始將目標鎖定在「職業團隊」,企圖一次誘拐多人。曾和歌手吳卓源、黃明志合作過的導演Binger就在臉書發文表示,近日接到一樁百萬酬勞的案子,要求赴海外拍攝廣告,所幸他憑著多年經驗,機警避開陷阱,但同時也呼籲同業,只要發現5徵兆就要提高警覺,不要上當受騙。
    2022/08/16 11:15
  • 台情侶飛柬埔寨求職遭綁架 「活摘器官」駭人內幕曝

    近期跨國詐騙頻傳,不少台人被騙到柬埔寨,命運相當悽慘。對此,呂秋遠分享一起案例,一對情侶受到求職廣告的誘惑,飛去柬埔寨,沒想到因此遭到綁架、性侵,若請求救援被發現,還可能遭到強摘器官,讓呂秋遠忍不住呼籲,「真的,拜託不要去!」
    2022/08/08 16:02
  • 印尼騙徒跨國犯罪! 白木屋也遭殃「慘丟562萬」

    印尼宣布破獲一起跨國詐騙案,受害者包括台灣的食品公司白木屋,損失約562萬元。中華民國駐印尼警官康淳閔呼籲,從事國際貿易若遇對方更改匯款帳號,務必先查證確認。
    2021/10/01 20:02
  • 跨國集團詐大陸人上百次狠削近6千萬 42人遭起訴

    跨國詐騙集團金主陳姓男子去年招募成員前往北馬其頓共和國承租豪宅詐騙中國人,得逞次數逾124次,所得約新台幣5703萬元,雄檢將涉案42人依詐欺、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起訴。
    2021/08/18 16:16
  • 美華裔工程師視訊報案 北市警破跨國詐騙逮20嫌

    北市警方去年接獲在美華裔工程師視訊報案,經查有跨國詐欺集團於疫情期間低價承租整棟旅館作為詐騙機房及人員培訓據點,受害者約10人,警執行3波行動逮20嫌,其中15嫌羈押。
    2021/07/20 13:00
  • 我男友在馬來西亞!婦「愛昏頭」匯款 警阻詐

    新北市中和一名鄧姓婦人,日前獨自到銀行、說要匯款200元美金到馬來西亞,給車禍受傷的男朋友。第一時間,行員驚覺這境外帳戶、有問題,馬上通知警方到場,想阻止這跨國詐騙。沒想到婦人完全聽不進去,還頻頻拿出這「外籍男友」的照片,給員警看、要他們相信,這段遠距離愛情,是真的。
    2020/10/01 13:07
  • 偽善?曾捐勞斯萊斯理賠金 原是詐團主嫌

    台中地檢署,歷經2年偵辦,宣告破獲一起110人的跨國詐騙案,同時檢察官追出2名幕後藏鏡人,一位已經落網被羈押,另一位還在外潛逃,檢方追查後,發現逃亡的朱姓男子,疑似曾經營紅酒買賣,實際詢問業者,他們否認跟對方有任何關係。
    2020/06/05 18:18
  • 92嫌羈押90人! 蒙特內哥羅跨國詐騙起訴

    國內檢警三月份,配合蒙特內哥羅檢警,聯手破獲近百人的跨國詐騙集團,一口氣帶回92名嫌犯回台,過去跨國詐騙,常常因為人被遣反,但證據還在國外,因此難以定罪,這次聯手當地檢警,一起抓人也帶回大量資料,92名嫌犯只有2人交保,其餘90人通通裁定羈押獲准。
    2020/06/03 20:32
  • 不畏細胞簡訊? 民宿客滿竟是「詐騙機房」

    屏東恆春因為疫情影響,加上中央發布細胞簡訊,嚇跑遊客,但卻有一家地處偏僻的民宿,生意特別好,甚至滿房,引發警方懷疑,展開追查,果然揪出跨國詐騙集團機房,逮到20名車手,後續要與新加坡警方聯手找出更多的受害者。
    2020/04/14 11:38
  • 歐洲抓回90詐騙犯 關看守所檢疫3人1房

    彰化縣警局與刑事局花一個月時間偵破跨國詐騙機房,逮捕多達90名嫌犯,分批將嫌犯從歐洲押回台灣受審,不過最後一批抵台的嫌犯卻在發布旅遊警示第三級的前一天回台,引起大家關注,幸好目前這批嫌犯採檢都是陰性,全部關在台中看守所檢疫,一間牢房住三人。
    2020/03/17 22:16
  • 天道盟主嫌跨國設「別墅機房」 詐騙上億元

    刑事局破獲一起跨國詐騙集團,逮捕7名台籍嫌犯,他們在馬來西亞租下別墅當成詐騙機房,兩年多來假冒公安騙大陸人,詐取金額已經破億,警方蒐集情資2年,還循線逮到住在桃園的主嫌,他是天道盟成員,專門吸收幫派份子、毒品人口,派往馬來西亞機房工作。
    2019/11/18 12:25
  • 日本「7Pay」出師不利 上線即遭嚴重盜刷

    電子支付系統越來越普遍,卻也衍生出個資外洩問題。這個月1號,日本超商龍頭7-11推出了獨家電子錢包7Pay,但才剛推出,竟有許多使用者發現帳號遭到盜用,估計受害人有900人,被盜金額5500日圓。警方逮捕兩名涉嫌盜刷的陸籍男子,嫌犯供稱是幫人代購電子煙,假冒他人App帳戶買了1百多條電子煙彈。7-11已經暫停7Pay的新會員註冊,並承諾會對受害會員做出賠償。
    2019/07/05 19:58
  • 台泰聯手破詐騙機房 逮捕25名台籍嫌犯

    台灣刑事局和泰國警方聯手,偵破一起跨國詐欺集團案,25名台灣人跑到泰國「北攬府」架設機房,專門鎖定大陸人詐騙,從106年6月成立就遭到刑事局和泰國警方鎖定,不到1個月就破獲,這批嫌犯在泰國服刑,今年因為泰王登基特赦被遣返回台,但回國還是得面臨台灣法律制裁。
    2019/05/30 13:24
  • 涉扮觀光客進行跨國詐騙 日警逮10台嫌

    日本東京都警視廳今天以涉嫌從事與簽證目的不符活動,再度逮捕10名台灣籍男女;這10人都涉及在日本據點向中國進行電話詐騙,已有部分嫌疑人坦承犯行。
    2019/04/18 17:46
  • 三台灣金主出資 籌組跨國詐騙集團

    台灣和菲律賓,以及泰國警方聯手,破獲詐騙集團境外機房。這集團,分別在菲律賓和越南,設立詐騙機房,假裝泰國警方,專門詐騙泰國人,去年被查獲,追查出幕後金主,是台灣三名男子,各出資100萬,籌組跨國詐騙集團。
    2019/04/17 17:55
  • 誘高額儲值!律師爆貴婦奈奈 美容療程無收據

    貴婦奈奈疑似捲款逃到美國,現在有許多受害者,成立自救會紛紛提供證據,自救會律師也獨家出面受訪,他說貴婦奈奈利用話術,讓消費者以儲值方式,購買低價課程,而且一次一定要買到10萬元,還不給收據,導致消費者現在求償無門,還有消費者是港澳人士,本來12月都訂好機票跟住宿了,如今被放鳥,等於貴婦奈奈還涉及跨國詐騙。
    2018/12/07 2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