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足球 結果共5,461筆

  • 財務感情兩回事!傳泰勒絲「守住335億資產」 與球星男友簽婚前協議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不只登上富比世富豪榜,資產達11億美元(335.5億台幣),感情生活也相當幸福,和34歲美式足球明星凱爾斯(Travis Kelce)打得火熱,泰勒絲近期暫停巡演行程,和男友抽空去巴哈馬群島度假,八卦小報更傳出凱爾斯向泰勒絲口頭求婚成功,談及這段戀情,凱爾斯直白表示:「我從未如此快樂,我的生活似乎沒有冷場,一切都在高速運轉,這正是我喜歡的方式」。
    2024/04/16 09:57
  • 避免成為廢校 韓大學開設特色科系招生

    由於學齡人口減少,南韓大學努力轉型求生,避免走上廢校這一步,近期紛紛開設特色科系招生,集中培養專業,像是最近寵物產業大幅成長,動物保健相關科系受到關注。而南韓地方政府也積極重新利用廢棄校址,轉化成韓語教育中心。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4/15 15:23
  • 凱特宣布罹癌後威廉首露面!帶喬治王子看球 專家曝父子關係現況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今年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神隱、導致網路上各種陰謀論四起,沒想到她在英國時間3月22日無預警透過預錄影片宣布自己罹癌、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其丈夫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11日與長子喬治(Prince George)現身足球場觀賽,這也是他們自凱特王妃宣布罹癌後首度露面。
    2024/04/13 17:11
  • OJ辛普森癌逝.前NFL球星涉殺妻 世紀審判轟動全球

    美國前NFL球星OJ辛普森,10日因癌症辭世,享壽76歲,他在NFL生涯屢創高峰,還被選入美國美式足球名人堂。不過大家更記得的,卻是他涉嫌殺害前妻的世紀審判,當年轟動全球,法庭就像實境節目秀,觀眾每天緊盯攻防,辛普森最後無罪開釋。但審判過程也引發美國社會的黑白對立,認為司法對黑人不公,白人則認為辛普森是名人才被縱放。辛普森後來因為持槍搶劫服刑9年,從球星變成階下囚,跌宕人生,令人唏噓。
    2024/04/12 19:56
  • OJ辛普森涉殺妻卻審判無罪,美式足球明星生平&爭議大解密

    前美式足球聯盟NFL球星OJ辛普森(O.J. Simpson)於美國時間10日因癌症辭世,享壽76歲。OJ辛普森的生平相當傳奇,曾是1960、70年代最受歡迎的球員之一,卻因1994年被指控謀殺前妻,震驚全美。長達9個月的馬拉松審判被稱為「世紀大審」,最終辛普森無罪脫身。而他之後又因搶劫和綁架案入獄,直到2007年才假釋出獄,搬進拉斯維加斯一處社區度過晚年。
    2024/04/12 16:41
  • 殺妻案纏身、聳動全美! 美式足球巨星辛普森76歲癌逝

    前美式足球傳奇人物、OJ辛普森,美西時間週三癌症病逝,再度喚起全美對他的記憶,不只是體壇事蹟,還有他1994年涉嫌殺妻案。當時公路上他和警方的「慢車追逐」,成為最為人熟知的歷史影片,除外參與調查的李昌鈺博士,質疑物證,最終讓辛普森無罪脫身,但他後來卻因為搶劫、綁架,入獄長達近九年。
    2024/04/12 14:37
  • 人物/準內政部長劉世芳「鐵娘子」現柔情 與養子感情深厚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2日)舉行第二波內閣人事記者會,其中前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出任內政部長。準內政部長劉世芳在政壇打滾多年,幹練鐵娘子形象深植人心,在家庭中則展現柔情母愛,原來劉世芳有一位原住民養子,多年來大力支持他的足球興趣,照顧兒子安穩成長,母子感情深厚。劉是政壇少數有化學工程、環境工程背景的女性政治工作者,過去從地方走進中央,再到高雄參選區域立委,未來接掌「天下第一部」內政部,相信將有助賴清德推展社會住宅等重要工作。
    2024/04/12 11:57
  • 森林大火燒毀5200個足球場面積 瓜地馬拉進入災難狀態

    瓜地馬拉森林大火從1月起延燒至今,瓜國總統10日宣布全國進入「災難狀態」,政府除向國際求援,也準備動用1.1億瓜幣(約新台幣4.4億元)緊急預算投入救災。
    2024/04/12 11:14
  • 殺妻案證物沾血跡手套無法定罪 辛普森NFL進軍影視後搶劫綁架仍被關

    前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球星、曾任演員的辛普森昨天辭世,享壽76歲。他一生最轟動的事件要屬被控謀殺前妻,刑事審判獲判無罪,卻輸掉民事訴訟,之後又因搶劫和綁架案入獄。
    2024/04/12 09:19
  • 涉嫌慘忍殺前妻卻無罪定讞轟動全球 辛普森攝護腺癌逝世

    前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球星辛普森(O.J. Simpson)的家屬宣布,罹患癌症的辛普森已於昨天辭世,享壽76歲。辛普森曾被指控在1994年殺害前妻,但刑事審判最終判他無罪獲釋。
    2024/04/12 06:14
  • 快訊/世紀大審震撼全美!OJ辛普森離世 享壽76歲

    前美式足球明星OJ辛普森,曾被指控殺妻震驚全美,兩場「世紀大審」至今仍可謂是研究美國社會、種族與司法議題的教材。辛普森家屬在週三(當地時間10日)向《TMZ》證實他的死訊,享年76歲。據了解,辛普森在死前罹患癌症。
    2024/04/11 23:21
  • ISIS威脅要恐攻!歐冠足球8強賽前緊張 英、法、西加強維安

    歐洲冠軍足球聯賽,八強賽第一回合,本週在西班牙、法國和英國等地展開。沒想到比賽開踢之前,網路上流傳一份伊斯蘭國ISIS的聲明,表示將恐怖襲擊4座比賽場地。為了擔心犯案預告成真,歐洲各國警方紛紛加派警力到球場外戒備。儘管球迷需要經過更嚴格的安檢,才能進入球場,不過還好比賽順利進行,虛驚一場。
    2024/04/10 13:16
  • 西班牙男斧頭斬首七旬父 「把頭顱當球踢扔向車」嚇傻駕駛

    西班牙發生一起恐怖慘案。一名男子疑似持斧頭將7旬的父親殘忍斬首後,在馬路上當眾踢父親的頭顱,還將頭扔向路過的車輛,讓駕駛驚慌失措。他後來遭警方逮捕,被移送至當地的精神科醫院。
    2024/04/10 13:16
  • 日本足球賽遭雷擊18人緊急送醫 2高中生失去呼吸心跳

    日本宮崎縣發生嚴重雷擊意外。警消人員表示,今(3)日下午在宮崎產業經營大學腹地內舉行的足球比賽遭遇雷擊,導致18人送醫,其中2名來自熊本縣的高中生當場失去呼吸心跳。
    2024/04/03 16:13
  • 德足國家隊球衣44號太像「納粹符號」 愛迪達急停客製

    德國足協(DFB)4月初才宣布中止與本土運動品牌愛迪達(Adidas)長達77年的合作關係,在2027到2034年改用Nike作為德國國家足球隊的供應商,引發「不愛國貨」批評,未料近日又爆出球衣設計風波。有網友發現,若自訂號碼製作德國國家足球隊44號球衣,成品效果將神似納粹黨衛隊「Schutzstaffel(SS)」標誌,迫使愛迪達宣布禁止球迷自訂44號,並承諾將更改字體。
    2024/04/03 15:02
  • 台灣男足「4連敗」!世界盃資格賽 1比5慘輸吉爾吉斯

    台灣男足今天在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2輪作客吉爾吉斯,僅靠著吳彥澍的12碼罰球破網,可惜以1比5落敗,苦吞4連敗,仍在尋求本階段首勝。
    2024/03/27 09:42
  • 搶球遭對手踹肚!17歲足球員「比賽踢一半丟命」 駭人瞬間曝光

    北非國家阿爾及利亞業餘足球比賽在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意外。有一名17歲的少年足球員賈扎爾(Wassim Jazzar)在比賽一回合中,不慎與對手球員發生肢體碰撞,並被對方踹到肚子,不但當場倒地不起,還因現場無任何醫護人員與救護車,導致送醫時間被拖延、最終宣告不治。
    2024/03/26 20:53
  • 捲入中超假球風暴 韓足球明星孫準浩被關319天獲釋

    南韓國家隊成員、效力中國超級聯賽「山東泰山」的球星孫準浩(Son Jun-ho),因為捲入中超假球風暴爭議,2023年5月在上海機場被拘捕,並在同年6月正式被逮捕,沒想到一扣留就長達319天時間。《中央日報》(Korea JoongAng Daily)報導,韓國足球協會稍早證實,孫準浩已經在25日返抵仁川機場。
    2024/03/26 14:52
  • 收賄逾3.5億!中國足協前主席「判無期徒刑」公開懺悔

    中國足球協會前主席陳戌源受賄人民幣8103萬元(下同,約新台幣3億5000萬元),今天法院一審宣判,認定嚴重損害中國足球事業,但考量悔罪且積極退贓,因此判處無期徒刑;陳戌源90度鞠躬近10秒向全中國球迷道歉。
    2024/03/26 11:09
  • 足球明星故意灌醉並揪人集體性侵女子 前巴西國手家中被捕

    前巴西國家隊及曼城前鋒羅比尼奧(Robinho),日前被巴西聯邦警察在其桑托斯市的住處內逮捕,不久前他才剛剛被巴西當地法院裁定,他因強姦罪得入獄服刑9年。這位現年40歲的足球明星,全名為羅布森·德·索薩(Robson de Souza),其辯護律師未能成功爭取延後拘留,羅比尼奧在21日晚間隨即被警方拘留。根據外媒報導,羅比尼奧犯下的這起罪行,要回溯到2013年、當時他是義甲豪門AC米蘭(AC Milan)的球員之一。他被爆料故意在舞廳內灌醉一名女子,並與同行5名巴西男性聯手強暴對方,此事在2017年被米蘭法院調查後起訴,但身為當事人的羅比尼奧矢口否認至今。
    2024/03/22 12:14
  • 球員遭欠款還收「扣繳憑單」 工會爆「沒明細」

    足球協會日前被爆出,積欠代表台灣比賽的國家隊球員,包含比賽費用害出國補助款,卻還發給球員扣繳憑單,對此,足協道歉承諾在2周內匯款,但現在也被質疑,發出不實扣繳憑單可能已經觸法。
    2024/03/21 18:43
  • 阿根廷主力又少一人 梅西右腿受傷缺席2場美洲盃熱身賽

    對阿根廷球迷來說,一項最不希望聽到的消息,18日被該國足球協會證實,當家超級球星、身兼國家隊長的梅西(Lionel Messi),由於右腿肌肉受傷,將無法參加本月在美國舉行的兩場友誼賽。外媒報導指出,這位36歲的足球巨星,是上週代表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參與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冠軍盃(CONCACAF Champions Cup)賽事時受傷。
    2024/03/19 09:46
  • 演星爺電影爆紅! 資深港星陳百祥爆「騎機車送外賣」近況曝光

    73歲資深港星陳百祥因演出周星馳電影《唐伯虎點秋香》、《鹿鼎記》走紅,過去他曾擔任過主持人、演員、樂隊成員,曾是電視台主持一哥,演藝事業發展順利,後來他息影轉行,曾擔任經紀公司總經理,旅遊業控股公司執行董事等,熱愛足球的他和藝人朋友組成足球隊,退休生活也過得愜意,不過近日他騎機車送外送的畫面卻曝光,引發大眾關注。
    2024/03/18 12:14
  • 首位出櫃職業男足員!澳球星「主場求婚」甜喊:與未婚夫開啟新年

    在LGBTQ+議題逐漸被公眾接受下,不少人勇敢公開性取向,澳洲職業足聯(A-League Men)阿得雷德聯(Adelaide United Football Club)24歲球員卡瓦洛(Josh Cavallo),2021年公開出櫃,成為足球頂級賽事中首位公開出櫃的男球員,近日他再甜曬「主場求婚」照,宣布已和男友訂婚。
    2024/03/14 16:12
  • 女學生透天厝踢球!滾上馬路害騎士摔車臉骨折

    彰化一名國中女學生,在自家透天厝踢足球,沒想到足球滾到馬路上,害得一名路過女騎士閃避不及撞上,不但臉部兩處骨折,還有輕微腦震盪,這名女學生除了違反道交條例要被開罰,還得負起過失傷害的刑事責任,由於她未成年,因此家長需要負起連帶賠償。
    2024/03/14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