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足交 結果共7筆

  • 台泰男足交鋒2:2握手言和! 賽場亮點「首支足球啦啦隊」成軍

    睽違5年,台灣再度舉辦男足國際賽,16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熱鬧開戰,中華男足隊迎戰泰國國家隊,以2比2握手言和。賽場周圍的亮點,台灣足球也有啦啦隊應援,原來是中華足協在比賽前3天,徵召來自高雄鋼鐵人、味全龍小龍女等6名新生代女孩,組成「美派甜心」啦啦隊,為中華隊應援。
    2023/06/16 23:47
  • 「藍色再生能源」起步走 溫差、黑潮、波浪變身台灣發電生力軍

    海洋占了地球表面超過7成面積,除了為人類調節氣候、提供食物、滿足交通運輸需求,現在還能幫忙發電,成為再生能源的新選擇;事實上,歐洲國家的波浪發電和潮汐發電已經行之有年,而台灣發展的現況又是如何呢?學者表示,目前國內已有大型電廠投入「溫差發電」前期研發工作,產學界針對波浪發電的研究成果也相當豐富,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台灣跟日本是全球唯二、能利用黑潮來發電的國家,如果大型實驗計畫順利成功,未來甚至能在海底打造大型電廠,成為終年穩定供應的基載電力來源。
    2022/08/21 21:42
  • 金曲歌王蛋堡座駕原來是Model X 饒舌嘻哈歌王更是顧家好男人

    「這是蛋堡也叫軟嘴唇,親一個就要傳緋聞,AKA任性的人,謝謝」,這是蛋堡在拿下今年的金曲歌王最後的致詞,相信對蛋堡熟悉的人肯定對這段話不會太陌生,今年38歲的的嘻哈饒舌歌手杜振熙以《家常音樂》這張專題,二度角逐金曲歌王寶座,先前在2014年入圍最佳國語專輯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皆沒有獲獎,這次抱回了最佳華語專輯獎以及最佳華語男歌手獎兩項大獎,而私底下的蛋堡是個愛家的人,更是為了家人買了一輛Model X來滿足交通上的需求。
    2021/08/22 14:53
  • 選美正妹接同行私訊…幫金主傳話提特殊性需求 要她開價

    「潛規則」在演藝圈時有所聞,甚至還不時傳出有女星陪睡、賣淫賺錢的傳聞,常常聽到某某女星被包養、或者是接客賺皮肉錢的訊息。港星劉嘉兒擁有姣好面容和身材,尤其一雙美腿更是吸引人。曾獲得2017年「Miss Amazing環亞美神大賽」亞軍的她,日前自爆接到淫媒私訊,有金主問她是否接受特殊癖好,還要她開價碼。
    2019/05/27 20:49
  • 「國民初戀」秀智戀李敏鎬 經紀公司股價跌

    ▲(圖:達志影像/TPG)   在韓國有「國民初戀」封號的秀智,不僅虜獲大批男粉絲的心,影歌視都涉足交出漂亮成績單,但卻傳出跟韓國男神李敏鎬戀愛ING,雙方經紀公司證實兩人已經交往1個月,消息一出秀智所屬的JYP公司的股票立刻下降將近4%,由於秀智只有21歲,不少網友說她在事業上的損失,恐怕比李敏鎬大多了
    2015/03/24 13:48
  • 「陳太太」跨13國仲介賣淫 證據不足交保

    曾經叱咋台灣色情行業的「陳太太」陳美英,沉寂多年後再度崛起,和張姓女子組成國際賣淫集團,專門引進亞洲各國女子,到澳洲、加拿大等國家賣淫,情色版圖橫跨4大洲13國;而檢調查出,陳太太旗下還設有槍手,幫大陸女子代考英檢,讓她們到國外假留學、真賣淫,行徑相當囂張;但卻因為罪證不足,法官裁定陳太太飭回,張姓女子以10萬元交保。
    2010/04/15 18:08
  • 1億2千萬交保金 胡洪九還湊不到

    涉嫌太電掏空案胡洪九,遭羈押起訴求刑20年,法官昨天諭令以1億2千萬,創下司法史上最高的金額交保,不過2天過去了,家屬就算把股票基金全轉為現金,加上存款總值也才幾千萬,目前甚至考慮將中山北路房子抵押,但仍無法湊足交保金,可以確定的是胡洪九又要在看守所,多待一個晚上了。
    2005/05/17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