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趙立 結果共8,222筆

  • 缺電怎解? 準經濟部長郭智輝目標完成「總統指示」

    準經濟部長郭智輝是崇越科技董事長,16日人事宣布後,同時辭去董座,而18號在嘉義朴子,崇越石英第三座工廠落成,未來主要供應台積電先進製程,郭智輝表示,台灣半導體產業是重中之重,產業還會持續30年以上,面對目前水電不足及核電是否延役,郭智輝已經私下向企業界、學者請益,目標是完成總統指示,多多溝通提出完善方案。
    11小時前
  • 超商也賣現煮餐點! 台南永康人口多連鎖業者出招搶客

    連鎖超商竟然也有現煮餐點,你心動嗎?台南永康區人口數達23萬5千多人,是臺南市人口最多的行政區域,搶攻客源,近來就有連鎖超商試營運,推出現煮牛肉麵、叉燒飯,甚至還有寵物專區;另外,距離1公里也有另一家連鎖超市,一樣多樣化經營,寬廣的賣場之外,還提供寬敞的停車空間,吸引不少顧客上門。
    12小時前
  • 連鎖速食店買乳酪蛋糕「呈水爛狀」一看標籤 民眾控過期14天

    高雄有民眾,在連鎖速食店購買一顆重乳酪蛋糕,購買日是4/16,但發現蛋糕上的標籤寫著4/2,懷疑已經過期14天,而且口感跟切下去非常「水爛」,求證其他分店,也表示標籤上是「賞味期限」!高雄市衛生局獲報,已經前往稽查。
    15小時前
  • 電動車熄火停公園卻自燃!火調出爐原來是這原因

    台南永康區,一輛電動車停在公園裡,卻突然起火自燃,由於只燒後車箱,讓不少居民困惑,熄火狀態怎麼還會起火,而消防人員詢問車主,因為這輛電動車,有汽油引擎,推測很可能是「燃油系統故障漏油」,還好車主聞到異味後,機警把車開到室外,沒人受傷。
    1天前
  • 爆用過期肉! 和牛店「不認錯、不賠償」 起底老闆曾入美職

    台中燒肉和牛燒肉名店,風波持續延燒,法制局公布,申訴案量暴增至18件,其中5位消費者身體不適、腹瀉,即便衛生局已經重罰144萬,但店家目前仍堅決不認錯也不賠償;爆出嚴重食安問題,燒肉店老闆坂本斗志,身分被起底,從小打棒球,曾擔任過日本國手,大學時還曾休學,打過美國小聯盟,連應援曲都被搜出來。
    1天前
  • 比超商60元便當更幸福! 南部89元就有「雙雞腿便當」

    不只連鎖超商有60元幸福便當,南部有店家推出「59元雞腿便當」,升級雙雞腿只要加30元,等於89元就有兩隻大雞腿可吃,業者說,因為附近不少勞工階級,不加飯而是加肉,佛心價也讓很多居民早早來排隊,也有計程車運將特地來購買。
    1天前
  • 下交流道「靠右排隊」? 駕駛不滿「聽話」遭檢舉占用路肩

    屏東一位潘先生,每日往返屏東高雄工作,但上個月初,突然接到一張罰單,顯示他在國道10號,準備下燕巢交流道時占用路肩,但他不滿,當時車流已經回堵,而且電子看板顯示車輛要靠右排隊,根本讓人不知所措,但國道警察回覆說,是要車子靠外側車道,並非行走路肩。
    2024/04/14 18:56
  • 訂心酸?控屏東民宿擅自取消2人房 升等還要加價

    台北一名洪先生12日帶著孩子南下屏東,要參加學校參訪,提前在訂房網站訂了民宿兩人房,結果當天到場後卻被告知房間已經取消,若要升等4人房還要加價,讓洪先生不能接受,而當事民宿經屏東縣交旅處調查發現,業者根本是非法民宿。
    2024/04/14 18:06
  • 首例!1年期役男逃兵 圍牆太低成目標 一度傳有車輛接應

    一年期義務役今年才剛上路,沒想到這個月初,就傳出陸軍203旅,位於台南的大內新訓中心,出現首位逃兵役男,他9日入伍11日晚間就不假離營,一度傳出還有車輛在圍牆邊接應,但相關細節軍方以司法調查不願多談,但證實人已經在14日的上午7點找到。
    2024/04/14 13:15
  • KPOP拼盤演唱會 9組大咖今抵高雄粉絲嗨接機

    高雄13日將迎來難得的韓國拼盤演唱會,今天上午(12日)小港機場就已經湧入大批粉絲卡位,9組韓團藝人接力抵台,主辦單位出動近20輛保母車,和30位的保鑣接機,陣仗非常吸睛。
    2024/04/12 18:52
  • 太噁了!超商買飯糰去爬山 半小時後竟長蛆了

    高雄一名吳先生日前和朋友去爬山,去之前到超商買了御飯糰,結果半小時後開吃,卻意外吃到蟲,而且打開飯糰一看,發現竟然還長蛆,把他嚇壞了,而超商事後也派人員前往了解,但目前尚未接獲其他類似個案,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4/04/12 18:16
  • 必比登名店康樂街牛肉湯! 飄香30年停業顧客哭了

    曾獲必比登推介的台南康樂街牛肉湯,11日深夜po文,宣布永久停業,原因是老闆身體狀況不好,因此老闆娘決定要把店收起來,好好陪伴老闆,今天,店家停業了,但老顧客不捨,跑到店家拿取最後一分牛肉湯,忍不住紅了眼眶,向來堅持湯頭、肉質、溫度的老闆娘也眼眶含淚,說這飄香30年的牛肉湯將成絕響,難免令人遺憾。
    2024/04/12 13:50
  • 民間救護車鳴笛 有人禮讓挨撞、有人狂閃按叭也不理

    救護車有分公家和民間,而民間救護車主要是協助轉院病患,在執行勤務時,比照道交法特種車輛,沒有行車速度限制,一般車輛也要禮讓救護車,就有小客車為了讓車減速,結果遭後方車輛追撞;還有在88快速道路沒有路肩行駛,小客車不管救護車怎麼叭、怎麼閃車就是不禮讓。
    2024/04/12 12:59
  • 190萬買保時捷「控里程被調過」!因合約這一條車商過關

    有民眾到高雄一家二手車行,以190萬購買經典款名貴跑車,當時里程約8萬公里,結果回家登錄監理服務網站,發現實際里程是15萬公里,多達一倍,怒告車商詐欺!地檢署調查時,車商提出過去保養單來證明,加上購車合約有註明「公里數僅供參考」,認定車商無責任,處分不起訴。
    2024/04/11 19:35
  • 撞人機車還暴走 單車婦吼叫動粗打女騎士

    高雄鳳山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騎單車婦人倒車,撞到一名機車後,突然情緒大暴走,她朝女騎士打頭又拉扯安全帽,當下路下見狀,幫忙制止,等到警察來,被打的女騎士不願追究,但一查動手的婦人身分,竟然是竊盜通緝犯。
    2024/04/11 13:35
  • 贓車遇攔查加速逃!突爆胎「砰」 民眾誤以為槍響

    高雄左營區,警方發現一部贓車,要攔查對方時,嫌犯車輛加速逃逸,警方一度拔槍喝止,線上警網動員圍捕,結果嫌犯車子因為太過老舊而爆胎,附近民眾以為是開槍攔截,嫌犯拔腿狂奔,依舊被逮。
    2024/04/10 17:58
  • 好消息! 「鴻興漁號」失聯6天找到了 人船平安

    3日發生花蓮強震,屏東東港一艘漁船「鴻興漁」號,從枋寮出海後失聯六天,船長包括陳姓船長和2名印尼籍漁工,家屬焦急希望大家幫忙,海巡署及國搜中心海空同步搜救,上午11點25分左右,在貓鼻頭西南方45浬海域發現漁船,船上三人平安。
    2024/04/08 20:03
  • 父阻止點蚊香!逆子持刀一路追砍成傷 檢方當庭釋放

    屏東一名男子,不滿父親阻止焚燒蚊香,竟然徒手毆打,父親一路逃到鄰居家,還是逃不了,男子騎乘機車,持水果刀及菜刀繼續追砍,犯案後,他逃回住家躲藏,被警方依現行犯逮捕,並依殺人未遂以及家暴罪嫌移送偵辦,雖然警方向檢察官建請羈押,但隔天一早,嫌犯就被當庭釋放。
    2024/04/08 19:25
  • 機車換皮帶2千元! 不修裝回也收500 機車行遭狂刷1顆星

    高雄有騎士,在鼓山區騎到皮帶斷掉,隨機找了路邊的機車行修理,結果店家報價兩千元,騎士覺得太貴不修,店家還一度減價,最後沒有維修,還被收五百元工錢,事後他上網一看,才發現店家居然都是1顆星評價,而且一問,報價也比其他業者,貴上一倍。
    2024/04/08 18:48
  • 地震後 東港籍「鴻興漁號」失聯6天家人焦急哭了

    3日發生花蓮強震,屏東東港一艘漁船「鴻興漁」號,從枋寮出海後失聯,船長包括陳姓船長和2名印尼籍漁工,直到今天已經第六天,家屬焦急希望大家幫忙,海巡及國搜中心海空搜救當中,家人抱著樂觀希望,認為是船上設備故障,才斷了聯繫。
    2024/04/08 15:10
  • 超俗!單塊排骨20元 屏東萬丹便當配3菜銅板價65元

    屏東萬丹一間便當店,主食只賣排骨和控肉,統一價格65元,配上三樣菜,當地人稱超佛心排骨飯,尤其單點一塊排骨只要20塊錢;另外高雄鳳山一間便當店漲價了,但漲完的價格,炸雞腿便當65元,還是很便宜。
    2024/04/08 13:56
  • 三代同堂遇惡火1死6傷 鄰居嘆才要享清福

    高雄仁武深夜一間透天厝發生大火,屋內三代同堂家族,7人受困,現場燃燒汽機車,不斷發生爆炸聲響,鄰居全都跑出來,出動大批消防人車,但火勢撲滅後,消防人員在三樓梯間發現二兒子已經沒了生命跡象,送醫不治,一場大火造成1死6傷。
    2024/04/04 13:25
  • 三代同堂魚肉鄉民! 假陣頭真討債警逮15人到案

    台南警方破獲一幫討債集團,他們利用廟會陣頭打掩護,在網路上徵小弟,平時就以收保護費和討債維生,誇張的是主嫌的親戚也是幫兇,不只姊夫,媽媽和外婆都有涉案,三代同堂魚肉鄉民,警方共逮捕15名嫌犯到案,並將依法移送。
    2024/04/01 23:23
  • 重機燒毀了!高雄盲包直播倉庫起火 損失恐逾500萬

    高雄市仁武區的一家直播倉庫,一早7點多傳出火警,由於裡頭堆積大量包裹,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現場爆裂聲不斷,結果占地140坪的倉庫幾乎付之一炬,業者說,由於有好幾輛重型機車,損失300萬起跳,加上屋損賠償的話,恐怕要500萬元。還好火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目擊所有過程的業者懷疑,應該是電線走火引發大火。
    2024/04/01 13:24
  • 太累!工程行老闆開法拉利跑車 自撞電桿慘況曝

    嘉義縣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今天(3/31)下午4點多,一名工程行老闆開著法拉利跑車,行經台三線時,精神不濟自撞電桿,幸好人沒有受傷,不過車輛受損嚴重,尤其是車頭整個變型,這部新車價1200多萬的法拉利,車商初步估計維修費要破三百萬。
    2024/03/31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