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趙士強 結果共24筆

  • PLG/場外風波懲處出爐!楊敬敏禁賽15場 戴維斯20場罰35萬

    PLG球星楊敬敏和戴維斯,日前身陷出軌女紛絲風波,而戴維斯則因家暴案遭刑事起訴,P.LEAGUE+ 今(9)天召開紀律委員會,邀集愛爾達電視董事⻑陳怡君、 中華⺠國棒球協會副理事⻑趙士強、NOWnews 副總編輯張勵德、桀彬國際法律事務所律師江皇樺等4名公正人士擔任紀律委員,共同討論新北國球員楊敬敏及戴維斯季外違反聯盟規章之個人事件的後續懲處。考量是否觸法以及對聯盟形象所造成的傷害,會中裁定楊敬敏禁賽 15 場、戴維斯禁賽 20 場及罰款新 台幣 35 萬元,兩人禁賽場次,將於本季開幕戰開始執行。
    2023/11/09 16:35
  • 台中選前之夜!盧秀燕回防本命區 賴清德、陳柏惟助陣蔡其昌

    九合一選舉倒數一日!今(25)日晚上,各候選人的「選前之夜」將盛大展開,藍、綠兩營台中市長候選人也蓄勢待發,國民黨候選人盧秀燕以「市長只有媽媽好」為主題,她也將上台領唱,在選前拿出媽媽市長的溫暖形象助選;而民進黨候選人蔡其昌則有副總統賴清德站台,以及奧運棒球國手趙士強、青年後援會總會長陳柏惟來,讓青年「行動派」形象做最後的助選。
    2022/11/25 11:43
  • 女星被地震嚇暈!「還原驚悚現場」暖男1舉動超加分

    女星吳沐玹日前受邀出席柔道活動,結果現場遇到大地震,讓她嚇得花容失色,柔術理事長蔡坤龍及多名選手都展開柔術本領保護大家,讓吳沐玹看到他們的善良,「因為會保護小孩子跟女生的人,在我心中都是勝利者」。
    2022/09/20 21:29
  • 味全龍復活?重返中職有譜 教練團鎖定王建民、張泰山

    近年來中華職棒只有4支球隊,對戰組合不多,但曾是中職創立時元老球隊之一的「味全龍」,傳出有望重返中職,最快在2021年成為中職第5隊,教練團更向黃平洋、趙士強和張泰山等昔日味全龍球星接洽,甚至「台灣之光」王建民都有機會納入教練團。
    2019/01/16 09:30
  • 心肌梗塞嚇壞! 「微笑喬治」趙士強減重18KG

    前旅日棒球名將趙士強,一個半月前,因為心肌梗塞住院,在加護病房住了9天,裝了1支心臟支架脫離臉境,出院後、他積極減重,近期已經瘦了10多公斤,看起來精神更好了,但為了瘦身,以往愛吃的白飯和麵食,現在都得少吃,目標希望能再瘦個15公斤。
    2017/11/24 12:57
  • 林智勝棒子加溫 頻轟經典賽用球

    35歲的職棒球星林智勝擔任經典賽中華隊長,今天出席熱身賽記者會時,領隊趙士強爆料,林智勝的狀況很好,練打頻頻開轟。
    2017/02/03 19:03
  • 陳金鋒全壘打足跡 可以環遊世界

    「台灣巨砲」陳金鋒除了是首位升上大聯盟的台灣選手外,多年幫台灣出戰國際賽也時常砲轟對手,小聯盟與台灣職棒通算278發全壘打,陳金鋒的全壘打足跡,可以環遊世界。
    2016/09/13 14:29
  • 棒球史上的今天/83年9月13日 郭泰源單日連挑韓日

    33年前的9月13日,在韓國首爾(時稱漢城)舉辦亞錦賽,台灣投手郭泰源先後援8局擊敗韓國後,只休息半小時又完封9局贏日本,幫助中華隊取得1984年洛杉磯奧運參賽權,郭泰源單日連挑日韓,在台灣棒球史上後無來者。
    2016/09/13 12:24
  • 蔡英文:職棒6隊有空間 已研議「具體措施」

    總統蔡英文23日特別在臉書上表示,政府為了振興棒球環境,將提出「3支箭」,首支箭是台灣職棒有6隊空間,「行政院已經研議具體措施」。
    2016/08/24 19:17
  • 體發會赴行政院報告 目標2年內職棒出現第5、第6隊

    由政務委員張景森主持的體育發展委員會下轄職棒發展小組,19日下午到行政院開會,小組召集人趙士強會後表示未來有4個具體方向,首要是2年內職棒成立第5隊。
    2016/07/19 17:44
  • KANO效應擴大 有望帶動中職票房

    電影《KANO》拍出熱血的棒球故事,劇情能夠引起共鳴,最大原因就是被稱為台灣國球的棒球,有專家分析,台灣人對棒球有特殊情感,60、70年代,台灣遭受到很大的外交危機,但是當時台灣少棒揚威國際,常常抱世界冠軍回國,這樣的榮耀讓棒球一舉成為國人的心裡支柱,而《KANO》推出的時間點,正好是中華職棒25年球季即將開打,前職棒球員趙士強和黃平洋都不約而同看好這股熱潮,能夠帶動更多年輕族群進場看球。
    2014/03/07 22:10
  • 棒球/1984奧運銅牌教練 吳祥木肝癌病逝

    曾經帶領中華成棒,在1984年洛杉磯奧運,贏得銅牌的棒球教練吳祥木,16日下午因肝癌病逝成大醫院,享年70歲;這位台灣棒球界,最德高望重的老前輩,是台灣在80年代,能在國際棒壇享有「世界5強」稱號的主要功臣之一,包括郭泰源、趙士強、林華韋等,都是他一手帶出來的棒球好手。
    2012/09/17 19:50
  • 刺客飲恨! 10刺客僅江啟臣當選

    選戰結果出爐,各黨參選的分區立委,幾家歡樂幾家愁,國民黨這次推出的10位戰將型刺客,只有台中第8選區的江啟臣當選,鄭麗文、蘇俊賓、陳以真以及錢薇娟等人都敗選。而民進黨推出的刺客,楊烈和趙士強也同樣沒有預期的得票數,全部落敗,藍綠空降刺客,只有一席江啟臣勝出。
    2012/01/14 22:22
  • 選戰「變色」? 艱困選區模糊藍綠搶票

    前棒球國手趙士強代表民進黨參選立委,但掛的布條沒秀黨徽,也看不見和民進黨3個字,還選用藍色底,不只代表國民黨的蔣乃辛很不是滋味,不少民眾看了,以為藍營有兩位候選人,其實在各地都能看到這樣的狀況,像桃園地區,國民黨候選人廖正井也沒秀黨徽,還在周邊插滿蔡英文的旗子,在選情艱困的選區,文宣巧妙「變色」,成了爭取選民支持的另一種手法。
    2011/12/30 19:36
  • 超激烈!285人爭區域立委 大安9搶1

    2012總統、立委合併選舉登記截止,不分區立委提名,就有127人搶攻34席,區域立委更是戰況激烈,11個政黨、285人角逐79席,競爭最激烈的是台北市大安區,前棒球國手趙士強,對上國民黨政壇老將蔣乃幸,外加其他政黨,共9人搶一席;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樂觀評估,民進黨這次能拿下50席,國民黨預估席次將減少,但還是有機會過半。
    2011/11/26 12:56
  • 體壇轉政壇 趙士強、錢薇娟勤練台語

    從籃壇轉戰政壇的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錢薇娟,為了跑攤勤練台語,還有一首台語招牌歌「非常女」;趙士強也是體壇明星參選,他說,他爸爸媽媽太太都是「極藍」,當初要參選根本不可能,以前就會說台語,但真要講政見,也得靠國語輔助,不過這陣子跑攤,台語已經越練越溜。
    2011/07/10 17:52
  • 鬥太兇! 綠撤銷王定宇、李俊毅參選權

    民進黨台南立委提名爆出翻盤,原本王定宇贏得初選民調,卻因為過程和李俊毅互相攻擊,還有黑函爭議,結果玉石俱焚,中執會罕見決定,兩個人都不提名,改徵召第三人出馬,另外台北市大安區也公布徵召前棒球明星趙士強,扮演「強棒刺客」。
    2011/05/25 19:44
  • 趙士強選立委 四番強棒戰蔣乃辛

    民進黨在台北市目前立委席次掛零,這屆選舉終於說服前棒球國手趙士強,扮演刺客角逐選情艱困的大安區,挑戰現任國民黨立委蔣乃辛,雖然對手基層實力堅強,又是政壇老將,趙士強卻露出招牌微笑回應,自己從小就打第四棒,強棒可不是浪得虛名。
    2011/05/25 13:11
  • 〈獨家〉微笑喬治出征 趙士強披綠袍選立委

    好久不見的、過去台灣的全壘打王趙士強,要從體壇轉政壇了!以微笑喬治稱號,聞名國際棒球界的趙士強,將披上民進黨戰袍,很可能到台北市大安文山區角逐下屆立委。民進黨就是看中他參與無數次賽事,替台灣爭光,又擔任總教頭到處征戰,在體壇形象好,能擴展更多中間選民支持,雀屏中選成為綠營刺客。
    2011/04/26 19:39
  • 「依重要性調整徵召」 棒協檢討

    中華隊在經典賽中慘敗,球迷失望,棒球界更瀰漫低氣壓。棒協選訓小組今天召開檢討會,包括林華韋、葉志仙、郭泰源、趙士強等除了表示,往後能徵召多一些有經驗的老球員,帶著年輕後輩一同參賽之外,更將依比賽的重要性,來做不同的徵召調整。
    2009/03/11 18:24
  • 張誌家要在台灣打球 從業餘隊出發!

    棒球投手張誌家離開日本西武隊之後,一直在美國療傷參加春訓測試,最近他回國了,而且昨天還在中華棒協的安排下,與中華隊總教練郭泰源,選訓委員副召集人趙士強見面,表達想加入中華培訓隊,張誌家說他會全力調整,為國爭取年底世界杯以及亞錦賽的最高榮譽,家人對他的決定也都表示支持。
    2007/05/18 12:36
  • 再見西武! 張誌家LA NEW誠泰二擇一

    赴日發展4年多的的棒球投手張誌家驚傳遭西武隊解約,台灣的好友都直呼可惜,張誌家的下一步何去何從,誠泰總經理趙士強表示,除了與其他日本球團洽談合作機會,再來就是返回台灣,誠泰或者LA NEW二選一,就等張誌家冷靜後,再作決定。
    2006/10/01 18:12
  • 謝長廷子弟兵高建智 造勢拼人氣

    謝長廷子弟兵高建智今天成立競選總部,謝長廷人在屏東輔選,沒辦法親自北上,不過還是透過電話連線,表達對高建智的祝福跟支持!高建智除了強調自己才是延續謝長廷理念的正統子弟兵之外,他還請來神秘嘉賓誠泰棒球隊總經理趙士強,幫他站台輔選。
    2004/10/17 12:12
  • 球場上演全武行 將遭到聯盟懲處

    職棒球場發生衝突不只一次,4年前的職棒總冠軍賽,味全龍與和信鯨球員因為在球場上推擠而發生衝突,不過資深球評趙士強說,球場上演全武行對球員來說不是好事,不但會打擊球員士氣,出手打人的還會遭到聯盟懲處。
    2003/10/16 2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