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趙又廷 結果共416筆

  • 《艋舺》太子幫睽違14年夢幻合體 阮經天同框趙又廷!劇照神還原

    電影《艋舺》上映至今14年,片中「太子幫」的5位成員,包括阮經天、趙又廷、黃鐙輝、鳳小岳、蔡昌憲在當年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而近日5人難得再次合體,而男星黃鐙輝也感性的發文直說:「歲月改變了一切,但變不了我們的愛。」
    2024/03/06 16:12
  • 直擊趙又廷「父愛爆棚」!偕高圓圓、愛女回台過年 眼裡全寵溺

    趙又廷和高圓圓結婚近10年定居北京,女兒Rhea也在當地上學,到了農曆新年幾乎都會返台探望父母,他爸趙樹海曾形容高圓圓是「超完美媳婦」。此外,去年趙又廷拍劇加上實境秀無暇返台,本刊直擊這回他們一家三口回家度過春節,然後高圓圓先行帶女返回中國大陸,趙又廷則將長住月餘,等著下個月為母親過壽,也會趁機抽空跟當年的「艋舺幫」聚會。
    2024/02/28 08:27
  • 趙又廷高調放閃「家庭在事業前面」 甜認:大小事都圓圓管

    趙又廷、白敬亭攜手演出職場劇《平凡的榮耀》熱播中,趙又廷飾演的「吳恪之」是位固守原則、脾氣暴躁的投資經理,和趙又廷本人的個性完全不同,趙又廷直言:「吳恪之是一個比較衝動、暴燥的人,要演繹出他的感覺,不夠多的話就不到位,但太多可能又很出戲」,但感性的一面和自己和相似,「我們兩個都是那種吃軟不吃硬、特別重感情、感性,容易心軟的人,特別會護著自己身邊的人。」
    2024/02/15 19:36
  • 陸劇男神身高183「暴瘦到60KG」!遇低谷時隔兩年重拾演員身分

    由趙又廷、白敬亭領銜主演的職場生存劇《平凡的榮耀》,以社會新鮮人的角度描繪初入社會職場的真實百態,除了寫實刻劃職場生活,更展現「社畜」的日常,而趙又廷、白敬亭之間的「師徒情」更是一大看點。為了角色瘦弱的形象,身高183公分的白敬亭,讓自己的體重低於60公斤;然而現實生活中他其實很熱愛健身,一場被上司趙又廷罰做伏地挺身的戲,當時從天亮拍到天黑,令他很深刻,「當天拍攝實際數不清了,估計做了好幾百下」,也展現他超好的體能。
    2024/02/05 12:21
  • 趙又廷翻拍《我的大叔》!飄李善均原味獲讚 陸版IU遭嘲苦命臉

    韓國男星李善均去(2023)年12月驟逝,不過他身前留下許多作品,其中與「國民妹妹」IU演出的《我的大叔》,更是不少韓劇迷一再重溫的經典作。《我的大叔》最近正被大陸翻拍,找來趙又廷、同樣走國民妹妹路線的大陸女演員張子楓擔任,不過大陸、韓國網友的評價大不同,張子楓竟被狂嘲「像熬乾的蠟燭」。
    2024/01/27 13:16
  • 高圓圓被叫阿姨不服!「反應超萌」再次戀愛 路人秒改口:姐姐

    台灣男星趙又廷在大陸演藝圈馳騁多年,2012年認愛大陸女星高圓圓,時隔2年後便結為夫妻,在2019年誕下寶貝獨生女,感情依舊低調濃密。日前高圓圓出席活動時,聽到一名圍觀路人喊:「圓圓阿姨」,瞬間停下手邊工作,超萌反應也讓路人急忙改口叫「姐姐」。
    2023/12/07 15:19
  • 爆年底閃婚!張鈞甯帶小3歲導演「回香閨過夜」 疑獲準岳母認證

    41歲女星張鈞甯演藝事業橫跨兩岸,有不少知名戲劇作品,包括《我在墾丁天氣晴》、《武媚娘傳奇》、《如懿傳》等,擁有亮眼外貌及高學歷,有「氣質女神」稱號,曾與趙又廷、邱澤、張翰等人傳過緋聞,感情世界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日前被爆出將在年底與38歲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完婚,雖沒有正面回應,但又被拍到帶男方回家過夜及見家長,真實關係令人好奇。
    2023/11/28 11:20
  • 趙又廷慘被「高圓圓鐵粉」潑水 男星崩潰:我還能見嫂子嗎

    男星趙又廷和大陸女神高圓圓結婚9年,婚後育有1女,家庭幸福美滿,而趙又廷近日演出綜藝節目《你好星期六》,在玩遊戲的環節慘遭26歲男星秦霄賢潑水,而對方剛好是高圓圓的鐵粉,趙又廷幽默表示「老秦,你還想不想見你嫂子,就看你的表現了。」當秦霄賢頗下去,立刻崩潰大喊「對不起!高圓圓!」當場逗笑所有人。
    2023/09/27 17:58
  • 年收入破億!女星「騎腳踏車接愛女放學」 現蹤街頭被捕捉 

    中國大陸女星高圓圓與小5歲台灣男星趙又廷,在拍攝《搜索》時結識相戀,2012年男方於《痞子英雄:全面開戰》北京記者會時大方承認戀情,2014年在北京領證結婚,同年在台北舉辦婚禮,2019年誕下女兒,一家三口目前定居北京,近日高圓圓被拍到騎著腳踏車載女兒放學,毫無明星架子,照片曝光掀起熱議。
    2023/09/26 14:51
  • 趙又廷聊愛女罕吐心聲!「賈靜雯99.9%認證」他秒崩潰

    38歲台灣男演員趙又廷,為資深藝人趙樹海之子,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包括《痞子英雄》、《狄仁傑》系列以及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並憑藉主演的《痞子英雄》抱回第44屆金鐘男主角獎。此外,趙又廷與中國大陸女演員高圓圓的婚後生活也很低調,日前卻罕見公開提及女兒,首次揭露升格人父的煩惱。
    2023/09/22 10:41
  • 「陸劇女神」搭地鐵朝聖李宗盛 興奮自拍竟無人認出

    大陸女星高圓圓氣質高雅,被外界視為「陸劇女神」,雖然和趙又廷結婚生女後作品較少,仍維持清新美貌,近來她去朝聖李宗盛的上海演唱會,走親民路線搭地鐵前往,不僅零偽裝現身還拿下口罩自拍,沒想到沒人認出來,直到她發文粉絲才驚覺,原來女神就在身邊。
    2023/08/29 13:25
  • 高圓圓自曝10年前旅遊照 合體巴黎鐵塔對比圖網友嚇傻

    大陸女星高圓圓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更曾因精緻的五官輪廓入選大陸前50美女神。她與男星趙又廷在2014年結婚後兩人育有一子,近日高圓圓前往法國巴黎旅遊,並曬出與巴黎鐵塔的合照,而她10年前也曾在該地點與鐵塔合影,無違和對比照令人驚艷。
    2023/06/07 18:19
  • 趙又廷、高圓圓「十指緊扣」狂撒糖 網甜喊:嫁給愛情的模樣

    趙又廷與高圓圓結婚近9年,婚後育有寶貝女兒Rhea,雖然趙又廷與高圓圓對於私生活相當保護,但是,卻是演藝圈出了名的撒糖夫妻,每每被捕捉到的自然卻又甜蜜的夫妻互動,總能被形容為最高境界撒糖!
    2023/05/21 22:40
  • 陸版《我的大叔》主演曝!趙又廷搭「國民妹妹」 網崩潰:別拍了

    韓劇《我的大叔》由韓國「國民妹妹」IU和演員李善均主演,兩人精湛的演技和劇中引人共鳴的台詞讓此劇大獲好評,而《我的大叔》厭世壓抑的氛圍,在一眾浪漫愛情劇中殺出血路,被譽為是「喪到極致的治癒神劇」。過去就曾傳出,中國大陸將翻拍陸版《我的大叔》,昨(6)日官方釋出海報和主演人選,消息曝光後卻引來許多網友負評:「不是什麼劇都能翻拍的......」
    2023/05/07 18:20
  • 超仙!43歲高圓圓看「青春期偶像」演唱會 網:我的青春都是你

    43歲高圓圓氣質出眾,2014年嫁給男星趙又廷後,兩人婚後育有一女,25日高圓圓出席完在上海舉辦的微博之夜後,隔天立刻返回北京參加有「校園民謠之父」之稱老狼《時光流逝》的演唱會,還透露對方是自己青春時期的偶像,活動結束後,在微博分享一組照片和15秒的騎車影片,內文寫著:「陪我走走青春的老狼的歌聲,老王和小藝。」引起網友的熱議。
    2023/03/27 16:07
  • 高圓圓顯老態?遭友出賣「冒白髮」近照 42歲真實顏值曝光

    現年42歲的大陸氣質女神高圓圓,在2014年與台灣男星趙又廷結婚,兩人育有一寶貝女兒Rhea,而對於保養有一套的她,始終讓自己的狀態維持在凍齡的完美狀態。但近日就有朋友貼出與高圓圓的合照,竟發現她冒出了白頭髮。
    2022/06/22 13:00
  • 趙又廷坦言「不能忍受誣陷」 曝孫儷私下「只差沒把脈」暖舉

    由孫儷、趙又廷領銜主演的職場劇《理想之城》,明(25)日將在八大第1台全台首播,和孫儷首次搭擋的趙又廷,合作期間形容孫儷像是「包治百病的孫醫生」,因有一次他感冒身體不適,剛好正要拍攝雨中戲,孫儷得知他情況後便拿出她的藥包,將一顆顆藥丸拿給他,趙又廷笑說:「她不斷塞藥給我,我都搞不清楚了,但她就是很有研究、很養生,還知道什麼東西對症下藥,很厲害也很專業,就差沒把脈了!」
    2022/05/24 15:15
  • 台灣演員吸金王出爐! 「戲劇大咖」作品少仍海撈8千萬

    37歲男星趙又廷,一出道就憑著電視劇《痞子英雄》爆紅,奪下第4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之後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2014年迎娶女神級人物高圓圓,育有獨生女Rhea(芮亞)。家庭事業兩得意的同時,還是最會吸金的台灣演員,海撈8730萬新台幣,緊追在後的是張鈞甯跟言承旭。
    2022/02/11 21:42
  • 男星抱孫儷「激吻滾床單」 鄧超崩潰問:怎麼沒戴口罩

    因《後宮甄嬛傳》「甄嬛」一角締造事業高峰的孫儷,在陸劇《理想之城》中與男星趙又廷相識相戀,兩人在劇中的感情戲更是尺度大到令人害羞,就連鄧超在看到兩人的「親吻」片段也忍不住吃醋問:「怎麼沒戴口罩?」
    2022/02/11 15:18
  • 一轉身全是洞「誘人線條全洩」 高圓圓不老祕訣一次看

    曾被票選為演藝圈最美女星的高圓圓,日前罕見曝光身穿大尺度性感禮服的辣照,大秀誘人的曲線及若隱若現的側乳,令網友羨慕趙又廷之餘,更忍不住直呼:完全不像41歲的女人,更不像一個女兒的媽!以下特搜高圓圓的凍齡+維持身材秘笈,一起活到老美到老~
    2021/11/24 23:54
  • 女神不凍齡了?觀眾嫌「皺紋+老態」 高圓圓高EQ招認

    現年42歲的大陸女星高圓圓,2014與趙又廷結婚,2019年迎來兩人的寶貝女兒「Rhea」之後,高圓圓變將生活重心移往家庭,近期才慢慢復出螢光幕。今年接下電視劇《光榮與夢想》,飾演宋美齡一角,不過卻被觀眾發現似乎容貌略顯疲憊,在某些片段,高圓圓臉上的皺紋十分明顯。對於遭觀眾嫌「有老態」,高圓圓展現高EQ,大方回應。
    2021/10/30 23:29
  • 娛樂圈嚴打風吹起!北京電影節開幕 台藝人「被消失」

    第11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周二開幕。儘管有鞏俐、陳凱歌與徐克等大咖來加持,但這場因疫情造成兩年不得見的紅毯秀,出席者幾乎全都是大陸明星,連參與電影節閉幕片演出的趙又廷,也疑似因為早前被列入「限籍令」名單,罕見缺席紅毯。開幕式上還找來90多歲高齡、具紅色背景的息影藝人,高喊要打造「電影強國」,表現大陸電影圈向政治正確靠攏。而電影節以大陸國產片為主軸,呼應大陸去年以200億人民幣的年度票房,首度全球居冠。但隨著各國鬆綁疫情管制,好萊塢動作大片陸續回歸,大陸國產片的票房火車頭夠不夠力,有待市場考驗。
    2021/09/22 19:53
  • 超辣!高圓圓大尺度美照曝光 網點名趙又廷:出來決鬥

    現年41歲的大陸女星高圓圓,曾多次被大陸網友票選為演藝圈最美女藝人,2014年與男星趙又廷於北京領證結婚,2019年生下女兒Rhea。婚後將重心移往家庭的她,近期積極復出演藝圈,接拍電影、電視劇、廣告代言、出席商業活動等,也不時在微博分享私下的生活與工作情形。今(17)日高圓圓難得曝光一組衣著尺度相當大的照片,引得網友花式讚嘆,「姐真是美了好多年啊」。
    2021/09/17 23:30
  • 名列多版「限籍令」封殺名單 王力宏公司:造謠

    中國大陸近來頒布許多禁令,封殺劣跡藝人便是其中一項熱議重點,微博上更傳出多個版本的封殺名單,還有所謂的「限籍令」名單,指出大陸官方將針對持有外國國籍的藝人進行限制,包含王力宏、謝霆鋒、潘瑋柏、趙又廷等人都名列其中,對此,王力宏公司已作出回應。
    2021/09/07 11:10
  • 陸傳限籍令點名「台灣3男神」 鄉民看共通點:很意外!

    大陸演藝圈風波不斷!先前男星吳亦凡被捕,女星鄭爽因逃漏稅遭重罰,就連演活電視劇《還珠格格》小燕子的女星趙薇都被因為曾披日本軍旗遭全面封殺,影視作品和官方微博一夜消失,肅清效應似乎擴大中。近來網傳一份「限籍令9人名單」,直指這些明星難以再站上大陸舞台,包括自台發跡的「台灣3男神」王力宏、趙又廷、潘瑋柏都被點名。
    2021/09/01 0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