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趕場 結果共469筆

  • 遭吳思瑤控質詢到一半落跑 羅智強嗆「立法院巨嬰」:黑心造謠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日前指控,國民黨立委羅智強為了要趕場,質詢一半落跑;國民黨立委葉元之則翹班質詢賺通告費。對此,羅智強反擊,強調自己質詢時都有待好待滿,他諷刺綠委別因唱名不到被跳過就丟人現眼地怪東怪西,「個個像是立法院巨嬰」,並怒回吳思瑤「妳可以再黑心一點」。
    2024/03/17 11:06
  • 好忙!整晚沒睡趕場3縣市 2賊只為偷零錢

    有兩名竊盜慣犯,常在雙北市犯案被抓,他們為了躲避追查,竟然先在新北市偷車後,凌晨一路南下,先到桃園一間娃娃機店搜刮零錢,再到新竹店家扛走整台兌幣機,整晚沒睡趕場3縣市,但還是被警方掌握行蹤,等到天一亮,在大街上演警匪百米賽跑,嫌犯還跑到褲子掉下來!
    2024/03/10 12:45
  • 二刀流無極限 美媒虧大谷:一邊打球一邊辦婚禮

    美國職棒(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無預警地在個人IG發文,宣布自己已與1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一出震撼各界,就連外國媒體也不例外,不少體育記者紛紛在社群祝賀大谷,還有人故意找出大谷「趕場」的畫面做成迷因,笑稱「一邊比賽、一邊結婚,這樣肯定很忙」
    2024/02/29 17:09
  • 陳美鳳竟當眾遭嫌醜 無情飆罵:皮膚這麼黑!不知道在唱什麼

    北流2024年全新企劃《來一杯音樂釀的酒》,與北流進駐品牌「酒等了」聯手打造最放鬆的微醺聚會,第二場「我是女聲」系列請到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稱的女星陳美鳳做為對談來賓,與北流董事長黃韻玲、主持人李明依暢聊出道至今超過45年的故事與「心法」!聚會上陳美鳳分享剛出道時在秀場時獨自帶著舞群全台趕場的時光,甚至還曾遭當面批評「醜」、「不知道在唱什麼」。
    2024/02/24 13:43
  • 為愛趕場!泰勒絲日本「唱完1小時」急返美 男友砸千萬買超級盃票

    美國體壇年度最大盛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的冠軍戰「超級盃」(Super Bowl),12日將在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火熱開打,由舊金山49人對決堪薩斯城酋長;由於男友凱爾斯(Travis Kelce)正是酋長隊球星,外界十分關注剛結束日本演場會的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是否到場觀賽,根據稍早畫面,泰勒絲的專機已飛抵美國,酋長隊老闆的女兒也證實,泰勒絲將「愛相隨」現場觀賽支持男友。
    2024/02/11 15:27
  • 泰勒絲加持超級盃門票飆破30萬 粉絲狂猜天后如何趕場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時代巡迴演唱會」將於今年2月7日至10日在日本東京巨蛋演出,而2月11日將是美式足球超級盃賽事,泰勒絲的男友、NFL堪薩斯酋長邊鋒凱爾西(Travis Kelce)也會比賽,因此泰勒絲能否在演唱會結束後趕回拉斯維加斯為男友加油,成為粉絲津津樂道的話題。外媒報導,泰勒絲的加持可謂是超級盃盛會最好的廣告,比賽門票價格甚至因此水漲船高,平均價錢飄破台幣30萬元。
    2024/02/02 14:23
  • 女團唱一半!金曲歌王突登台全場嚇壞 他趕場獻超暖祝福

    由肥肥和黃立綺組成的「有感覺樂團F.E.E.L.」經歷重新改組,同時「轉聲」發行客語創作專輯《金色聖誕樹》,日前她們舉辦新歌演唱會,當天更邀來金曲客語歌王羅文裕驚喜助陣,羅文裕更送上一對鳳梨,祝福她們越發越旺。
    2024/01/24 16:53
  • NBA/衝賽場吼叫、賽後拿筆電「檢討裁判」 國王教頭挨罰142萬

    NBA對沙加緬度國王隊教練布朗(Mike Brown)祭出5萬美元(約新台幣142萬3000元)的罰款,原因在他前一場比賽過激態度,以及賽後對裁判的公開批評行為。國王星期日晚間在延長賽,以142-143輸給密爾瓦基公鹿隊。聯盟官方指出,布朗教練在比賽中激進追趕場上裁判,並且在賽後公開批評判決結果,這是明顯違反聯盟規定的行為。
    2024/01/17 10:27
  • aespa抵台畫面曝、成員開心跟鏡頭揮手 尾牙歌單有望DRAMA變「加碼」

    韓國女aespa(發音唸「欸斯帕」)今天要到佳世達的尾牙現場表演,而成員們也順利在早上12點前抵達桃園機場,不只要先連續舉辦兩場簽名會,還要趕場唱尾牙,現在歌單也曝光,會連唱30分鐘的熱門歌曲,雖然行程都不對外公開,單還是讓粉絲超期待。
    2024/01/16 15:20
  • 觀察/力拼翻轉南投!賴清德催選情喊到燒聲 盼拉抬政黨票與立委票

    賴清德持續發揮最強母雞戰力今(9)日到南投進行車掃活動,為自家小雞輔選站台,晚間也趕場至竹山星期四夜市參加造勢大會,據主辦方統計,現場人數已經破萬,人潮溢出場外,可說是為竹山史上最大場,更有海外助選團130位鄉親一起站出來,由此可見,賴清德在南投的魅力不容小覷。
    2024/01/09 21:40
  • 把握黃金周六! 賴清德一天6縣市、8行程

    把握投票前最後一個周末!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一整天八個行程,從新北市汐止來到新竹市,甚至前進嘉義,晚間又趕到台中、桃園中壢,最後回到新北市新莊,整天下來跑遍6個縣市,儘管造勢晚會上,臉上有點疲倦,聲音也有些沙啞,但是看到底下的支持者激昂高喊,賴清德臉上還是掛著笑容,希望大家繼續給予支持。
    2024/01/06 23:31
  • 婁峻碩開唱「內衣滿天飛」畫面曝 崩潰笑喊:這什麼胸罩特賣會

    饒舌歌手婁峻碩推出新專輯《RISE》,工作滿檔的他商演、代言不斷,日前的跨年晚會更是瘋狂趕場,顯見人氣之高。不過他在社群分享先前演唱會的畫面,只見粉絲瘋狂丟大量內衣上台,他直喊完全收不下,更搞笑喊:「這什麼胸罩特賣會是不是!」
    2024/01/05 19:48
  • 影音/八三夭跨年趕場首唱新歌! 2024新年新希望盼攻大巨蛋

    2024/01/05 11:34
  • Ozone跨年好糗 他帥跳「空中一字馬」褲子當場破掉

    男團Ozone這次跨年演出連趕高雄、台中三地,成為全台跨年趕最多場的歌手之一,這次跨年對他們來說是非常特別又難忘的經驗,除了體驗「趕場歷險記」,煥鈞更在高雄的舞台上發生「跳破褲子」的插曲,當表演〈Unicorn〉這首歌時,他奮力一跳做出「空中一字馬」的高難度動作,沒想到直接跳破褲子,應聲破了一個大洞,他表示:「在舞台上我也是毫無保留的將這些能量傳達給你們(甚至認真到把褲子都跳破了)!」引起粉絲熱烈回應,不少粉絲被他賣力演出的模樣深深打動。
    2024/01/04 16:01
  • 影音/婁峻碩跨年趕場「狂奔」 壓線登台陪倒數畫面曝!

    2024/01/03 10:48
  • 才剛唱完台東!告五人趕場台北飆嗓 全場「秒變KTV」

    唱完台東跨年,樂團告五人在倒數後登上台北跨年,陪粉絲度過2024第一個小時!這回他們跨界跟樂興之時管絃樂團合作,把歌曲展現出不同風貌,更曝光2024年要回家鄉宜蘭開大型演唱會!
    2024/01/01 15:56
  • 閻奕格跨年辣舞「高衩開到腿根」 Karencici曬美胸不讓了

    閻奕格今年發行新輯《Changing Room》的,年底各種商演、尾牙、校園邀約不斷,跨年則在「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以及「2024桃園星際城STAR UP跨年晚會」演出,將帶來完全不同的造型和歌單,她開心說:「今年發了新專輯,幾乎每一天都可以見到歌迷們唱歌給大家聽,我覺得很幸福,非常開心跨年可以見到南部和北部的朋友們。」新的一年她也預告有大型的計畫即將來臨,請大家拭目以待。
    2023/12/31 19:49
  • 羅霈穎昔搭機趕場「無法降落」大吼! 怒衝機長艙門狂拍:老娘不怕

    許效舜、康茵茵日前上由沈玉琳和許維恩主持的東森超視《哈囉 你有事嗎?》,分享「空中瞎事」。許效舜分享坐飛機最擔心的就是睡不好,會準備恐龍造型的帽子、護頸以及兩條毛毯,確保不會著涼也能安心入睡,他也透露已故女星羅霈穎先前有次搭乘飛機,從台北飛往台中趕場做秀,但飛機快抵達台中時,因雲層太厚無法降落,於是打算原路折返,沒想到羅霈穎竟衝去拍打機長室的艙門大吼:「你給我下去!老娘不怕!」此話一出,立刻笑翻現場所有人。
    2023/12/27 11:42
  • 趕場!顧全台選區 盧秀燕耶誕夜北上輔選

    被藍營賦予輔選重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下午來到台北輔選立委候選人。她說,雖然台中的選情很緊繃,但是北部有需要,她一樣會扛起責任,希望能盡一己之力,讓藍營在國會版圖最大化!
    2023/12/24 19:53
  • 跨年夜天氣曝!東北季風入夜涼 閻奕格、瑪菲司禦寒

    最新氣象顯示,下週二後冷空氣後各地氣溫回升,但到了跨年夜當天有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仍會偏涼,當天各縣市舉行跨年活動,要趕場桃園及台南的閻奕格說自己超怕冷,但有自己一套保暖方法,另外瑪菲司準備了8個暖貼及發熱衣。
    2023/12/24 19:31
  • 不只有煙火!2024跨年卡司陣容 「天團」南北趕場展人氣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2024跨年卡司」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跨年晚會卡司排行。
    2023/12/23 11:01
  • 涉煽動國會暴亂 川普遭科羅拉多州封殺 初選選票不能有他

    美國總統大選趨近白熱化,正在各地趕場造勢的前總統川普,卻遭到科羅拉多州最高法院判決,不符合總統大選初選資格,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人。換句話說,川普的名字,將不會出現在共和黨在科羅拉多初選的選票上;而且現在傳出,密西根州可能會跟進,讓川普陣營急得跳腳,大罵這是民主黨的陰謀。
    2023/12/20 18:26
  • 「董仔」好忙縣長救場 柯、侯到朝天宮王不見王

    雲林北港朝天宮熱鬧滾滾,今天有「寰宇媽祖文化國際交流協會會長交接典禮」,還有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和侯友宜先後到場,巧妙的錯開時間,王不見王,不過東道主,董事長蔡咏锝在朝天宮和餐廳中趕場,中間還有張麗善救場,真的好忙。
    2023/12/17 18:12
  • 桃園趕場站台藍營小雞 蔣萬安沒忘太座提醒:還要回家顧小孩餵奶

    2024立委選舉進入肉搏戰階段,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7)日前往桃園,替國民黨自家立委參選人站台下午他替立委參選人涂權吉站台,並替婦女會幹部授證,涂權吉太太也現身力挺。蔣萬安笑稱,太太有提醒,晚上還是要回台北顧三寶,半夜要起來幫忙餵奶,所以他跟涂權吉一樣,都是非常聽太太的話的老公。
    2023/12/17 15:54
  • 這裡不能輸 還要贏的漂亮!台南盤鬆動?賴清德回防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17日回防台南,一整天行程滿檔,上午拜廟,下午趕場參加立委候選人的競總成立大會,過去綠營在台南鐵板一塊,但因為弊案槍擊案接連發生,似乎也讓基本盤有點鬆動,民調藍綠差距沒有想像中懸殊,這也讓綠營更為謹慎,因為這裡絕對不能夠輸掉。
    2023/12/17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