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越妻 結果共22筆

  • 不滿妻煮越南菜 南韓渣夫重毆越妻引公憤

    南韓發生一起丈夫家暴越南籍配偶的事件,只見南韓丈夫不斷對越南籍妻子拳打腳踢,2歲大的兒子嚇得嚎啕大哭,還一直走到媽媽身邊,想要保護媽媽,這起家暴驚動南韓、越南兩國,施暴的丈夫立刻被警方逮捕,越南駐首爾大使館也要求南韓,要處理越南配偶面臨的家暴問題。
    2019/07/12 22:10
  • 2歲兒面前遭丈夫狠揍致骨折 越妻哭饒:我錯了

    韓國全羅南道靈岩郡一名30歲越南籍配偶,因為晚餐煮了越南料理,4日晚間9點許遭36歲韓國籍丈夫在2歲兒子面前,以拳頭、雙腳及鈍器瘋狂施暴,導致肋骨骨折,目前住院治療中,南韓警方6日晚間將施暴男逮捕歸案,2歲孩子暫時安置兒少機構。
    2019/07/08 08:56
  • 新婚越妻睡覺卻「穿牛仔褲」 台男心死怒休

    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去年1月與越南籍阮姓女子登記結婚,豈料妻子在台期間拒絕行房,還穿著牛仔褲睡覺,加上語言不通、個性不合,婚後半年就悄悄返回越南,傳訊要求離婚,新北地院法官認為,2人無意維持婚姻,判准離婚。
    2019/06/30 18:53
  • 越妻剛返台 當晚慘遭藥師疲勞駕駛撞死

    台中市神岡區昨(5)日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甘姓男子疑似疲勞駕駛,開車撞上對向車道騎機車的越南籍范姓女子,范女慘遭撞飛12公尺遠,送醫不治。
    2018/07/06 11:31
  • 娶越妻丟8萬金飾 新郎控仲介私吞

    到越南娶妻,但價值8萬的金飾,被仲介拿走就要不回來,新北市的黃先生,去年花25萬到越南娶外籍新娘,當初額外買整組金飾給新娘穿戴,但他控訴,婚禮當天,台灣和越南的仲介,欺騙兩邊家屬,將所有飾品拿走,怕要不回來,男方知道後,要求寫保證書,金飾交給越南仲介保管,台灣仲介當保證人,以為萬無一失,但金飾最後還是拿不回來,回台後,對告台灣仲介侵占,檢方卻以境外犯案,無權管轄,不起訴。對此,台灣仲介強調沒拿金飾,是新娘和越南仲介有債務關係,金飾才被扣留。
    2014/05/30 18:44
  • 罵「沒路用」爆殺機 夫怒砍越妻洩憤

    晚間台北發生一起丈夫砍死太太的兇殺命案,雙方先發生口角,加上先生酒喝多了,不滿太太罵他沒用,一時情緒失控竟然拿刀朝太太的喉嚨狂刺,導致太太失血過多,來不及送到醫院就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2013/03/02 00:52
  • 求離縱火燒死姑姪 越妻判無期定讞

    2年多前高雄發生一起民宅火警,造成2人死亡,縱火的竟然是屋主的越南籍配偶,因為嫁來台灣時就已經懷孕,她想回越南生小孩,聽說家鄉習俗,娶媳婦進門發生火警,代表媳婦帶來厄運,才製造火警想讓夫家退婚,沒想到卻燒死屋主姐姐跟姪女,遭殺人等罪嫌判處無期徒刑定讞。
    2011/12/13 08:06
  • 越妻與夫吵架 割兒女手腕再自殘

    台中市一名越南籍配偶,疑似思鄉想回家,和先生吵架,情緒不穩,竟然拿刀割傷5歲兒子,和2歲女兒的手腕,又割傷自己,先生下班回家,聽到小孩叫喊,發現母子3人渾身是血,倒在浴室裡,還好送醫急救後,孩子和媽媽都脫離險境。
    2011/06/08 00:37
  • 「警察變奶媽」男打跑越妻 警局棄3兒

    警察是人民的保母,卻有人真的把自己的小孩丟給警察照顧,置之不理!花蓮縣富里鄉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因為打跑自己的越南籍妻子,在遍尋不著老婆的情況下,索性把年齡2歲、3歲跟4歲的孩子帶到派出所,告訴員警說,「警察是人民保母,所以要幫忙帶小孩」,隨即揚長而去,讓派出所裡幾個警員哄小孩哄得滿身大汗,最後只好通知社工,把小孩安置到祖父母家。
    2010/07/01 12:27
  • 離家越妻返家探兒 夫持刀刺臀部

    南投發生丈夫砍殺越南籍妻子事件!26歲越南籍妻子,嫁來台灣已經8年,生下2個小孩,但2個月前離家出走,到台北工作,下午在朋友的陪同下,回到鹿谷夫家探視小孩,結果丈夫要求妻子多住2天陪小孩,妻子不肯,丈夫聲稱「不小心」拿刀刺傷妻子臀部,但傷口卻深達8公分,送醫後緊急動手術。
    2009/08/30 19:50
  • 毆打越妻當便飯 被叛離婚家屬不滿

    屏東1名張姓男子,因為經常毆打越南妻子,結果被妻子告上法庭,卻還向法官表示:別人都是把越南妻打斷手腳,沒什麼好大驚小怪,最後被法院判決離婚獲准,還把孩子監護權給了越南妻子,但孩子的奶奶卻大喊,不公平。
    2007/02/10 12:16
  • 〈獨家〉越南師奶歌手慰僑 越妻瘋狂擁抱

    今天是台灣許多越南太太的大日子,一位越南國內最紅的男歌星「丹長」,到台灣來慰勞越僑,丹長是一位長相俊秀的偶像藝人,越南太太看到他猛拍照,還有人太興奮,衝到台上抱著他合照,拉都拉不開。
    2006/12/31 18:43
  • 越妻遭趕出家門 靠泡麵、麵包果腹

    越南籍配偶小如,被夫家趕出家門,已經1個星期,儘管住在越南同鄉家,但每天吃泡麵、啃麵包,想念兒子也只能看看照片,她說真的很想念越南家人,但是夫家又不給她錢買機票回鄉省親,徬徨無助下才會聽信外人的話上賓館,不過她也堅決不想離婚,因為她還是愛著小孩和丈夫。
    2006/12/25 18:12
  • 越妻外遇後悔 跪求家人原諒

    彰化一名越南籍太太小如,最近外遇,結果在汽車旅館,被公公婆婆當場抓到,小如被趕出家門,今天她回家跪在門口,請求家人原諒,小如說她已經3年沒回越南,家人又不給她錢回去,她為了籌措機票錢,才跟別人外遇,她知道到錯了,希望家人原諒,她還是很愛先生和孩子的。
    2006/12/25 12:56
  • 越妻要錢不成 狠心強灌幼子農藥

    台中縣豐原一名嫁來台灣的越南籍媽媽,向先生要錢不成,竟然狠心買農藥強灌2歲大的兒子,甚至出言恐嚇,說要拿刀砍死全家人,先生受不了向法院訴請離婚獲准,但可憐的小孩,卻因此發育遲緩,不太會說話。
    2006/10/18 12:35
  • 跨海爭子 男休越妻爭討3兒女

    跨海爭子再添一樁,台中縣龍井鄉一名越南籍新娘,婚後把3個兒女帶回越南,然後她回台灣脫衣陪酒賺錢,她的先生受不了,向法院訴請離婚,獲得3個孩子的監護權,但眼前要怎麼找回仍在越南的孩子,是個難題。
    2006/06/28 12:36
  • 〈獨家〉「虐妻效應」 限縮每日10對面試

    林先生越南妻子失蹤,被發現在KTV陪酒。我們深入調查,發現驚人現象。原來最近一連串虐待越妻事件,影響台越雙方的婚姻仲介,官方每天限縮10人約談,仲介業績更下滑7成。有些「假結婚真賣淫」的人蛇集團,形同被斷了貨源,於是利誘嫁到台灣多年的越妻,「逼良為娼」,到聲色場所陪酒。
    2006/06/04 18:29
  • 〈獨家〉越妻攜女失蹤1年 在KTV陪酒

    上個月底TVBS獨家為您報導,台中市一名男子的越南籍妻子,在去年帶著女兒離家出走,通報失蹤人口,1年來海關和警方怎麼都找不到人,後來男子查出越南籍太太,在KTV陪酒,於是和警察一塊去找人,只不過還是撲了空,業者一開始還否認這名越南籍妻子在這上班,說詞反覆。
    2006/06/04 16:25
  • 李雙全2任越妻 一蛇咬死一車喪命

    在火車翻覆中死亡的越南新娘陳氏紅琛,他的先生李雙全是台鐵員工,李雙全的婚姻路走的很坎坷,和第一任妻子離婚後,娶了第二任老婆,是越南新娘,但卻不幸被毒蛇咬死,四年前,李雙全再娶第三任,也就是陳氏紅琛,沒想到,還是沒夫妻緣,讓他的父母替他感到很難過。
    2006/03/18 18:57
  • 越妻被兒呼女傭 訴請離婚

    彰化縣傳出一起匪夷所思的家暴案件,一名越南新娘向法官訴請離婚,她指控,丈夫娶她只是為了傳宗接代,除了經常打她,生了小孩之後,丈夫竟然逼她要和前妻3個人同睡一張床,還要小孩不叫她媽媽,而是以外勞來相稱,不過這名丈夫陳姓男子大聲喊冤。
    2005/08/17 12:04
  • 外出工作種禍因 乖巧越妻失蹤

    溫順乖巧的越南妻子,只因為外出工作了2、3個月,竟然性格大變,不但把和台灣丈夫生下的2個女兒送回越南,還留下遺書說要跳海自殺,從此失去蹤影;男主人的幸福家庭一夕間化為烏有,天天以淚洗面。
    2005/03/28 10:32
  • 越妻捲款百萬 帶走幼女返鄉

    一名越南新娘因為和丈夫感情不睦,逃回越南,事先卻匯走了丈夫存摺裡的100多萬元,還私下帶走了2歲的女兒,她的婆婆今天老淚縱橫,希望媳婦把孫女還給她。
    2005/03/25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