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超跑條款 結果共7筆

  • 快速公路超跑條款110年上路 拖救費最高2萬元

    繼國道的超跑條款上路後,公路總局今天也公布超跑條款,將在明年元旦上路,未來車輛拋錨,拖吊費將依照底盤高度及新車價值為指標,向車主收取新台幣1500元到2萬元。
    2020/12/29 11:09
  • 高公局擬「超跑條款」 國道拖吊費上限2萬

    超跑如果在國道上拋錨部分拖吊業者都擔心會造成損傷,所以不敢貿然拖吊卻也因此導致交通問題,高公局首度研擬超跑條款,要以車子價格和底盤高度來擬定收費標準,最高可收2萬元,不過也有拖吊業者擔心,雖然價格高於目前市場行情,但就怕看得到卻吃不到。
    2019/09/14 12:25
  • 高公局擬訂「超跑條款」 國道拋錨拖吊加收費用

    有鑑於超跑價格昂貴,拖吊不易又容易發生消費糾紛,交通部高速公路局今天表示,正研擬「超跑條款」,若超跑在國道拋錨,將以特殊器材拖吊並另行收費。
    2019/02/20 16:37
  • 是否設「超跑條款」? 顧立雄:民法已有類似機制

    日前孝子連撞法拉利超跑賠不起的事件在立法院受關注,立委徐永明今天質詢金管會主委顧立雄是否贊成設「超跑條款」,訂定非刻意碰撞汽車的賠償上限。顧立雄答說,目前民法就有類似機制。
    2018/12/20 11:35
  • 支持超跑條款 他批:台灣貧富差距不像話

    一名20歲林姓男子16日清晨從燒烤店下班後,回家仍幫忙母親送貨,卻在路上因精神不濟恍惚撞上路邊4輛法拉利超跑,維修費超過千萬,這鉅額賠償金也讓林男及媽媽都急哭了。對此,金融界人士張晉源則是在臉書發起連署,呼籲制定「超跑條款」,指出非刻意撞上超跑,賠償必須有上限;國民黨政策會前執行長蔡正元也轉PO文表示「無限期支持」,直言台灣貧富不均已到不像話的地步。
    2018/12/19 10:27
  • 一撞傾家蕩產! 發起制訂「超跑條款」設上限

    其實撞上超跑導致負擔巨額賠償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因此有資深金融界人士在網路上發起希望制訂「超跑條款」,主張非刻意碰撞應該要有賠償上限,不過律師認為針對某項奢侈品訂定規定,不合乎損害賠償的原則,而產險公會則建議,民眾可以加保超額責任險,提高保額上限,減少賠償負擔。
    2018/12/18 19:35
  • 天價賠償讓人恐懼!他推「超跑條款」設賠償上限

    20歲的林姓男子為了扛家計,休學在燒烤店打工上大夜班,16日清晨為了替母親送貨,精神不濟下撞到了4台法拉利,修維費粗計恐要千萬元,面臨鉅額賠償金,林男跟媽媽都急得哭了。對此,資深金融界人士張晉源今(18日)在臉書上發起連署,呼籲立法院制定「超跑條款」,指出非刻意撞上超跑,賠償必須有上限。  
    2018/12/18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