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超模 結果共283筆

  • 羅伯派汀森升格當爸! 與超模女友「推嬰兒車散步」超甜畫面曝光

    好萊塢男星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與超模女友蘇琪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去年宣布將迎接愛的結晶,蘇琪沃特豪斯11月在音樂節演出時,就穿著低腰表演褲裝,露出明顯孕肚表示:「今天穿了一些閃閃發光的衣服,因為我認為可能會分散你對正在發生的其他事情的注意力!但不確定是否有效。」並指指自己的肚子,間接宣布懷孕好消息,而近日小倆口被拍到推著嬰兒車出門散步,似乎已經順利迎接孩子的出生。
    1天前
  • 70歲退休阿姨登巴黎時尚周 「穿兒子舊衣」意外開啟走秀之路

    登上巴黎時裝周是許多模特兒的夢想。一名住在上海的71歲奶奶,日前卻與眾多超模登上巴黎時裝周的伸展台,引發話題。事實上,她是一名退休醫師,上半輩子與時尚完全沾不上邊,某一天無意間穿上兒子的外套後,意外踏上時尚之路。
    2024/03/24 14:57
  • 泰勒絲閨密出事了!「2億豪宅燒光」剩下游泳池 心碎發聲:不敢相信

    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是天后泰勒絲及瑪格羅比的閨密,身價上億的她,在洛杉磯有一棟要價約2.2億台幣的豪宅,她人正在英國,但美國的豪宅卻因不明原因失火,火勢3個小時才控制住,卡拉事後表示:「這件事令我心碎,我簡直不敢相信!」
    2024/03/19 10:18
  • 婆媽最愛男演員3月結婚! 「急著被套牢」準新娘美到一眼就暈船

    韓國40歲男星李相燁演出多部話題韓劇,包含《住在清潭洞》、《Signal》、《夏娃的醜聞》等,可說是韓劇迷相當熟悉的面孔,也曾在家庭劇《結過一次了》中跟李珉廷演夫妻,除了榮獲最佳男演員獎,也收穫許多婆婆媽媽粉絲。他曾跟超模出身的女演員孔賢珠交往,可惜最終分手收場,不過去(2023)年9月底宣布要跟圈外女友結婚,今(31)天也正式宣布婚禮日期。
    2024/01/31 16:53
  • 汪峰章子怡離婚2個月 超模舊愛驚爆「他已有新女友」網傻眼

    大陸歌手汪峰去年與影后章子怡宣告離婚,結束8年的夫妻關係,而2人離婚後一舉一動仍受外界關注,而汪峰的超模舊愛葛薈婕還被網友發現在微博向汪峰喊話,表示:「既然你已經又離婚了,請聯繫我,我電話號碼沒有變!」似乎有求和跡象,不過半小時後就刪文,讓網友摸不著頭緒。
    2024/01/10 10:56
  • 汪峰超模舊愛深夜突發聲!「求復合私訊」曝光:我電話沒變

    大陸歌手汪峰、影后章子怡結婚8年,去年10月發表聲明宣告結束婚姻,讓外界十分震驚,而汪峰的舊愛葛薈婕日前卻在微博突然發文,內容則是要汪峰聯絡她,表示自己的電話號碼都沒有變,不過貼文大概半小時就刪除,被網友認為是把私訊內容誤發在社群上。
    2024/01/08 07:00
  • 圖輯/炸裂川字肌+逆天長腿 超模金寶拉合體男友現身

    PLG職籃新北國王今(23)天在主場迎戰台北富邦勇士,雙北之戰除了再度上演「野獸」林志傑對林書豪經典戲碼外,來自韓國的百萬模特兒「金寶拉 Bora Kim」也在今天來到新莊體育館主場擔任特別嘉賓。金寶拉穿上新北國王特製球衣,和男友坐在籃下替新北國王加油,不少球迷上前合照,金寶拉也展現超強親和力來者不拒。
    2023/12/23 16:10
  • PLG/逆天長腿+川字肌金寶拉降臨 雙北之戰門票完售

    PLG職籃新北國王今(23)天在主場迎戰台北富邦勇士,新北國王繼上週7連勝被領航猿中斷後,今天再度尋求勝利。這場雙北之戰除了再度上演「野獸」林志傑對林書豪經典戲碼外,來自韓國的百萬模特兒「金寶拉 Bora Kim」也將在今天來到新莊體育館主場擔任特別嘉賓,一般票已全數售完,只剩下輪椅席。
    2023/12/23 11:12
  • 超模歌手榮獲國際大獎!悲吐「悽慘歷史」:被笑像麻將桌

    新生代饒舌歌手杜威推出全新單曲〈吟遊之子2.0〉,娓娓道來身兼超模、歌手、碩士生、飛輪教練、講師等斜槓身分的打拼心路歷程,正在努力攻讀台師大運動心理學碩士的杜威,近期演藝成績亮眼傳出「三喜臨門」,今年再度受知名廠牌「德國蔡司」邀請,與實力派演員謝盈萱合體,分別代言鏡片與鏡框,2人也在新品發表會上一起演出小短劇,合作無間;杜威開心表示:「這已是我第二年代言蔡司鏡框,能夠與金馬影后合作非常榮幸!」
    2023/12/21 14:38
  • PLG/百萬超模金寶拉來了 新北國王主場陪球迷過聖誕

    PLG新北國王籃球隊的熱門主題週 Audi Day 連續三季舉辦,今年搭配聖誕節「Audi Xmas Week 進化有感而生」將在12月23、24日展開,將在新莊體育館外揭曉兩台全新賽季聯名塗裝明星車款。同時也在23日邀請南韓百萬超模金寶拉Bora Kim擔任特別嘉賓,24日舉辦林書豪、林書緯父親林繼明先生新書《把夢想的問號變成驚嘆號》新書簽書會,限量販售林家兄弟與作者林繼明的簽名版書籍。
    2023/12/20 15:04
  • 謝盈萱自爆「眼睛退化」 年過40身體撐不住!看劇本超模糊

    即將迎來44歲生日的金馬影后謝盈萱,今(14)日蔡司智銳鏡片代言人記者會,從小就有近視的她,加上近年來各種3C產品不離身,突然發現自己開始有老花症狀,看化妝品或藥品背後的說明小字完全看不清楚,或是看手機再看電腦螢幕讀劇本時,總覺得視線卡卡需要花點時間對焦,甚至要拿下眼鏡瞪大眼睛仔細看、慢慢看,才能看得清楚,她笑稱:「已經開始有老人家的動作。」
    2023/12/14 19:23
  • 張艾嘉獨子婚禮喝掛!柯震東1.5小時「直接登出」 爆笑醉態曝光

    金馬影后張艾嘉獨生子王令塵(Oscar)與交往7年的大陸超模游天翼,於2日正式結為夫妻,當天觀禮嘉賓超過600人,包含周杰倫(周董)、彭于晏、潘瑋柏、王大陸、楊銘威夫婦等重量級巨星,都親自到場獻上祝福。有趣的是,婚宴才進行到一半,男星柯震東就已爛醉如泥,身旁星友更起鬨拍下他酒醉糗態,場面搞笑又歡樂。
    2023/12/04 11:21
  • 張艾嘉娶媳婦!獨子Oscar王令塵娶大陸超模 席開50桌半個演藝圈都來了

    張艾嘉的兒子Oscar王令塵昨天在香港迎娶美嬌娘,和交往七年的29歲大陸超模游天翼完成終身大事。喜宴席開50桌,受邀的賓客全都是演藝圈大咖,包括劉嘉玲、陳柏霖、王陽明都是座上賓,張艾嘉也笑說不急著抱孫。
    2023/12/03 12:06
  • 張艾嘉娶媳婦!獨子婚禮現場畫面曝光 現場全是大咖來賓

    金馬影后張艾嘉的獨子32歲王令塵(Oscar),今(2)日將於香港麗晶酒店完婚,將交往7年的29歲大陸超模游天翼娶回家,兩人經過7年愛情長跑終於修成正果。而婚禮現場嘉賓將超過600人,王令塵愛妻超模游天翼的婚紗照也曝光。而人脈極廣的王令塵,與周杰倫、陳柏霖、彭于晏、潘瑋柏等大牌藝人都是好友,婚禮現場也眾星雲集,包括柯震東、王大陸、彭于晏以及方志友、楊銘威夫妻都是座上賓。
    2023/12/02 19:01
  • 張艾嘉獨子王令塵今娶超模女友! 婚禮賓客全是大咖

    金馬影后張艾嘉獨子王令塵(Oscar),今(2)日將於香港麗晶酒店完婚,將交往7年的29歲大陸超模游天翼娶回家。而人脈極廣的他,與周杰倫、陳柏霖、彭于晏、潘瑋柏等大牌藝人都是好友,估計婚禮現場將眾星雲集。
    2023/12/02 11:08
  • 張艾嘉獨子婚禮倒數! 王令塵週六迎娶超模 婚紗照曝光 

    金馬影后張艾嘉33歲獨子王令塵(Oscar)8月就傳出今年將完婚,日前證實將於12月2日與超模女友游天翼在香港完婚,小倆口最近接受時尚雜誌訪問,相關海報也曝光,王令塵也分享和未婚妻認識到熱戀的背後故事,更形容像彼此的日出、夕陽,相處和諧,因此決定度攜手度過餘生。
    2023/11/28 14:27
  • 羅伯派汀森當爸了!低調交往超模女友5年 過往情史坎坷

    好萊塢男星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當爸了!Robert Pattinson穩交多年的超模女友蘇琪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宣布:我們將迎來第一個寶寶!
    2023/11/22 17:06
  • 賭王媳婦不好當!何猷君帶辣妻見家長「慘遭無視」 奚夢瑤哭了

    已故賭王何鴻燊四房所生的兒子何猷君,2019年和超模奚夢瑤結婚,目前育有1雙兒女,夫妻倆最近一起錄製大陸夫妻真人秀《愛的修學旅行》,不僅首次公開女方見家長時的窘境,何猷君更心疼對老婆說:「辛苦了,我的人生這麼複雜,我們真的熬過很多崎嶇。」讓奚夢瑤聽了落淚。
    2023/11/16 10:10
  • 「李奧納多前女友」長文挺巴勒斯坦 遭以色列官方血腥威脅

    以色列報復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連日在加薩走廊進行空襲,引發人道危機,西方各界名人也紛紛跳出來表態。其中,擁有一半巴勒斯坦血統的美國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日前在社群媒體轉發一篇聲援巴勒斯坦的限時動態,結果遭到以色列政府猛烈抨擊,貼出血腥照片並語帶威脅說:「我們盯著妳。」
    2023/10/17 13:20
  • 賭王媳又有喜了?奚夢瑤憔悴坐輪椅 何猷君緊隨引猜測

    已故賭王何鴻燊四房兒子何猷君與超模奚夢瑤結婚近4年,不過,近日卻被目擊坐輪椅現身機場,令網友憂心忡忡。
    2023/10/12 17:32
  • 范冰冰登巴黎時裝週!壓軸走秀霸氣不輸超模「卻敗在造型」

    范冰冰2018年因稅務問題被內地娛樂圈封殺,近兩三年才逐漸開始公開露面,但依然未能參與任何國內影視作品拍攝,只是在時尚界以及海外活躍。日前,她為法國品牌Mugler 2024春夏成衣系列大秀壓軸走秀,即刻引起熱議。
    2023/10/03 22:21
  • 昔日「緋聞女友」到場支持? Lisa瘋馬秀「黑色布料遮三點」外洩

    BLACKPINK泰國成員Lisa從法國時間28日起,將一連演出5場「瘋馬秀」,由於表演內容火辣,從傳出消息開始韓國就砲聲隆隆,痛批她是「Kpop之恥」,不過最新的演出照片也在韓網上流傳開來。不僅如此,除了成員Jisoo、Rosé跟緋聞男友LVMH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帶家人到場,連昔日曾被瞎傳的「緋聞女友」、超模辛蒂克勞馥之女凱亞喬丹葛柏(Kaia Jordan Gerber)也來了!
    2023/09/29 18:21
  • 梅鐸「媒體帝國」傳給最寵的長子 弟弟挺拜登提前Out

    高齡92歲的澳洲傳媒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終於在22日正式卸下新聞集團(News Corp)董事長職務,交棒自己最寵愛的大兒子拉克蘭(Lachlan Murdoch)接任,這位52歲的英國商人,即將在11月成為媒體帝國的新掌舵者。相比父親在媒體版面的曝光度,拉克蘭過去鮮少公開對政治發表意見,外界對他最深刻的「印象」,多半留在他1999年迎娶澳洲超模莎拉(Sarah O’Hare),兩人育有3名子女。而原先與拉克蘭一起擔任共同管理者的親弟弟詹姆斯,因為傳出支持和捐款拜登,提前退出繼承人競爭行列。
    2023/09/22 11:53
  • 直擊2024米蘭時裝週FENDI大秀前 超模沃特豪斯等眾星街頭時裝秀

    全球四大時裝週之一的米蘭時裝週(Milan Fashion Week)19日盛大登場,義大利流行品牌公司FENDI作為這場時尚盛會的大勢品牌,邀請眾多名人亮相,在20日舉行的FENDI2024春夏時裝秀場外,除了與英國男演員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低調交往多年的英國超模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美國女演員克莉絲汀娜·蕾奇(Christina Ricci)等明星外,連普通佳賓也氣場非凡、爭奇鬥豔 ,宛如一場街頭時裝秀,《TVBS》新聞網帶您直擊。
    2023/09/21 17:39
  • IVE安俞真又換髮型了! 露肩洋裝現身FENDI米蘭時裝秀美翻

    FENDI 2024春夏時裝秀於當地時間20日在米蘭時裝週登場,南韓當紅女團「IVE」隊長安俞真(Yujin)也現身,先前才剛剪了短髮、驚艷眾人的她這次以個性十足的接髮造型亮相;而60歲的好萊塢女星黛咪摩爾(Demi Moore)以絕佳狀態登台,傳奇超模「黑珍珠」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凱特摩絲(Kate Moss)等大咖也成為目光焦點。
    2023/09/21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