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起司蛋餅 結果共10筆

  • 本土女神大廝殺!曾莞婷「渾圓半球」掉出 高宇蓁亮胸器

    正所謂「人比人氣死人、蛋餅比蛋餅…起司蛋餅」,啊,金拍糗嗎?小編道歉。(露奶)Anyway,好久不見的娛樂圈PK大賽又來囉!眾男神、女神(除了統神)尬輸贏,獲勝的是…
    2024/04/20 12:50
  • 具俊曄大戰汪小菲!5大優點「神級PK」 汪竟然大贏

    正所謂「人比人氣死人、蛋餅比蛋餅…起司蛋餅」,啊,金拍糗嗎?小編道歉。(露奶)Anyway,好久不見的娛樂圈PK大賽又來囉!眾男神、女神(除了統神)尬輸贏,獲勝的是…
    2024/04/20 12:24
  • 台式早餐「人氣第一」是它! 吃貨盛讚:發展到極致

    台式早餐種類選擇繁多,有民眾提到,其中的人氣第一是「蛋餅」,更讚起司蛋餅堪稱王者。話題曝光後,掀起吃貨們討論,大家也分享心目中的早餐首選。
    2023/12/03 11:07
  • 高雄創意早餐別放過! 爆蔥西多士、恰恰粉漿蛋餅超誘人

    蔥控注意啦!1家位在高雄左營蓮池潭附近的創意早餐,不僅有爆蔥版的「台式西多士」,還有大家最愛的古早味粉漿蛋餅,表面煎到金黃恰恰,外酥內軟Q超欠吃,還有許多神奇的口味,像是肉粽蛋餅、皮蛋起司蛋餅、蘿蔔糕蛋餅,通通等你來挑戰!
    2023/03/04 21:39
  • 巨無霸刈包來了!創新台式早餐人人都愛 3色鍋貼也必點

    雲林新開一家創新台式早餐「叁記刈包」,而品項當中最夯的就是巨無霸爆餡刈包、牽絲起司蛋餅及超級吸睛3色鍋貼。另外,叁記刈包特別的地方在於不只營業早上時段,就連中午、晚上都可以吃到。
    2022/05/29 15:49
  • 名廚江振誠都說讚! 內行激推「台北6間純手工蛋餅」

    一日之計在於晨,吃到美味的早餐能讓人心情好上大半天,網路討論度超高,激推6間台北最好吃的純手工蛋餅絕對不能錯過!厲害到連名廚江振誠都說讚的無名手工蛋餅,還有帶著金黃焦脆外皮、內餡會牽絲的起司蛋餅,多層次口感及飽滿香氣,趕快筆記這六家蛋餅,絕對讓你吃過就忘不了!
    2022/03/27 23:11
  • 大食量必收!全台十間爆量系早餐 吐司蛋餅飯糰飽足感UP

    台灣早餐店選項多,無論是西式或中式,三明治或飯糰應有盡有,不過對於食量較大的人來說,都得點上好幾份才能填飽肚子,本篇特別精選全台10間「爆量系早餐店」,包括巨無霸厚雞腿三明治、浮誇牽絲起司蛋餅和經典古早味飯糰,饕客快列入出遊行程,讓你一份早餐飽到中午!
    2022/03/12 00:03
  • 100變500元? 正妹店員選擇相信盼客人還錢

    台中一間連鎖早餐店,28日上午有一位男子,點了起司蛋餅、薯餅,還有中冰奶,一共80元,拿了100元給店家,找錢時卻跟店員說,自己剛剛是拿500元,當下店員以為是記錯,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男子確實只拿100元,早餐店因此損失400元。
    2021/03/30 19:37
  • 吃哪款蛋餅最內行?老饕曝「美味組合」:超銷魂

    早餐是民眾一天活力的來源,有中式、西式種類豐富,每個人喜歡吃的口味都不盡相同,燒餅油條或是漢堡吐司都有人喜愛。其中「蛋餅」這1樣,許多人都愛吃;最近就有網友發文詢問,大家最喜愛的蛋餅口味為何?每個人支持的都不同,有的人喜歡吃原味,但最多網友回應的是「鮪魚蛋餅!」
    2019/12/03 11:47
  • 來蛋餅老店吃飯糰! 喊聲「醬爆」就知內行

    燒餅油條加蛋餅,幾乎是老一輩的早餐日常,不過台北市龍江路的50年蛋餅老店很不一樣,從爺爺傳到孫子手裡,接班8年把老手藝玩出新味道,把起司蛋餅做出牽絲口感,內行的客人都知道,來這一定要點「醬爆飯糰」。
    2018/10/17 0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