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走路速度 結果共12筆

  • 90歲「鑽石歌王」林沖一度命危救回!左腿開刀大失血 露面曝現況

    90歲的「鑽石歌王」林沖曾罹患攝護腺癌第3期、心臟病、糖尿病,近年又因手術失血過多,在鬼門關前走一遭。林沖今(23)日參與2024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演出,聊到近年身體狀況不佳,每2週做一次復健,每3個月到醫院回診一次,希望自己可以趕快恢復正常的走路速度。
    2024/02/23 13:21
  • 經常做這幾個動作注意認知功能狀況 可延緩失智!

    失智人口逐年攀升,年長者如果走路速度變慢,罹患失智症的機率就越高,尤其現在人口老化嚴重,疾病照護需求增加,失智症病友腦部神經細胞退化,出現各種認知功能障礙,對病友和照顧者來說,生活勢必受影響,失智症早期發現與介入,可延緩退化速度,避免持續惡化。
    2022/06/29 23:05
  • 未走斑馬線!老翁橫越馬路遭撞飛 送醫不治

    嘉義市傳出死亡車禍!晚間8點多,老翁沒有走斑馬線,而是直接橫越馬路,偏偏他走路速度慢,跨越雙黃線就慘遭雙載的機車撞上,老翁當場被撞飛,翻滾好幾圈,送醫後宣告不治;當時,機車也噴飛撞上路旁的轎車,其中一名騎士重傷送醫。
    2020/12/27 11:35
  • 可以站了!總統軍聞社探視黑鷹事故女記者

    總統蔡英文今天(6號)上午視察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以及青年日報社,這是74年來首次有國家領導人到軍聞社視察。而在1月2日黑鷹直升機事故中,受傷的軍聞社陳映竹也親自現身送上自製卡片給總統,透漏目前復原情況還不錯,但走路速度不能太快。
    2020/04/06 16:08
  • 避老態龍鍾! 研究:中年「走路慢、老化較快」

    紐西蘭一項實驗發現,中年人的走路速度和老化有關,走路較慢的比走路快的人,老年更可能罹患失智症,醫生說走路本身就是一種「健康指標」,匹茲堡大學研究也曾提到,老年人走路速度如果每秒速度能達1公尺,壽命也比較長!
    2019/10/14 14:55
  • 專家保證!這樣走路的人 可多活逾20年

    美國醫學雜誌《梅奧診所學報》(Mayo Clinic Proceedings)日前發表1份研究,由英國萊斯特大學(Leicester University)的葉慈教授(Tom Yates)帶領團隊,分析了英國生物銀行2006年至2016年間,共47萬4千9百19人的數據。研究發現走路慢的男性預期壽命是64.8歲、女性是72.4歲,但走路快的男性預期壽命是85.2至86.8歲,女性更是達到86.7至87.8歲。
    2019/05/21 23:18
  • 柯遶境喊累首日走11小時 腳底長水泡

    台北市長柯文哲大甲媽遶境首日,原本腳程很快,但因為他體力下降,雙腿也起水泡,影響走路速度,他在休息站時,閉目養神還不斷搖頭,而且中途還停下來貼酸痛貼布,看起來是真的累了。
    2019/04/08 16:58
  • 步伐快到像行軍!婦詭異失蹤2天 全身赤裸被尋獲

    彰化1名63歲婦人日前和家人前往田中山區運動,途中突然脫隊失去身影,家屬遍尋不著報警協尋,終於在2天後找到人,送醫後並無大礙;詭異的是,婦人被發現時不僅全身赤裸,還一直想往深山走,行動讓人匪夷所思。婦人丈夫透露,妻子當時突然加大步伐,就像在「急行軍」,和平常走路速度完全不同。
    2019/01/15 20:49
  • 從走路習慣就能看出長不長壽 「這距離」以上的人最佳

    用走路步伐就看出人的健康?研究顯示,走路速度是判斷人是否健康的重要指標。快速邁開大步走,可以讓人更長壽、健康;走路慢的人,可能是心肺或神經系統出了毛病,或是關節疼痛等多重原因造成。
    2018/11/10 16:27
  • 天冷陸龜難回家 保育員即刻救援

    台北市立動物園今天說,冬季氣溫變化大,當氣溫偏低時,園中陸龜因為走路速度慢導致體溫不易維持,經常停在半路放棄回「家」,保育員只能以食物誘導或直接把牠們抱回「家」。
    2016/12/16 11:09
  • ​推孫女躲子彈走好慢 阿公:我長骨刺啦

    追捕毒販現場,一位阿公推著兩歲孫女在巷子散步,聽到槍聲嚇一大跳,但阿公行動不便,走路速度非常慢,他先閃過毒販轎車衝撞,再閃過6名便衣員警的槍枝和子彈,一名員警還伸手推他一把叫他快點離開,我們找到這位阿公,他說因為腰椎長骨刺,走不快,緊張加上驚嚇,當時腿都軟了
    2015/01/22 12:28
  • 〈獨家〉「來啦」!知名冰店爆人潮 竟成拉客熱區

    知名冰店和排骨麵店吸引人潮,也被當成最佳拉客地點,有民眾到台北市廣州街的龍都冰店吃冰,一走出來,就遇到操著外籍口音的女子當街拉客,專條落單、走路速度不太快的男子,直接喊價「1個小時300元」,男子想走,對方還一路窮追猛打,從冰店跟到豐原排骨麵店,短短50公尺的距離,都看得到她們同行的身影。
    2012/11/30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