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走私 結果共2,297筆

  • 市值破億! 報團旅遊運毒 棉被夾36kg海洛因

    航警局日前破獲一起跨國運毒,來自泰國與緬甸邊界的蒙族頭目,給3名族人每人80萬泰銖,報名旅遊團,以托運行李夾藏市價上億元的海洛因毒品來台,其中2名族人一入境就被抓,不滿頭目拋棄夥伴私下進行交易,全盤供出細節,警方後續緝捕頭目及共犯,還有來面交的買家。
    1天前
  • 誇張!日本作曲家不滿被抄襲 寄大麻包裹「陷害對手」

    日本沖繩縣的一名作曲家,懷疑同業抄襲自己的作品,竟異想天開,夥同朋友從外國走私大麻,寄到多位與該作曲家同名的民眾家中,企圖用亂槍打鳥的方式陷害對手。然而此舉不僅沒有害到對方,反而讓他與朋友遭到逮捕。
    2024/03/26 13:12
  • 台男攜20公斤冰毒藏酒瓶闖澳洲被抓 恐面臨終身監禁

    根據澳洲海關與澳洲媒體報導,一名年約27歲的台灣男子,日前試圖走私20公斤甲基安非他命(methamphetamine,俗稱冰毒)進入澳洲時,被澳洲海關發現其隨身行李中,藏有以各種奇特包裝分裝的毒品。報導中提到,這名27歲的台灣人,3月19日從泰國搭機抵達澳洲雪梨機場(Sydney International Airport)後被逮捕。澳洲邊境警察指出,從這名男子的行李中,搜出重達21.2公斤的安非他命,而這些毒品分別被藏在紅酒、草藥和浴鹽的瓶子內,試圖藉此掩人耳目闖關。該男子20日在地方法院首次出庭,法官拒絕保釋還押,他預計將在5月15日再次出庭,如果最終判定有罪,依照澳洲聯邦法規,他將面臨最高終身監禁的刑罰。
    2024/03/25 11:20
  • 柬埔寨免費玩?花蓮屁孩身綁4千萬毒品回台 闖關失敗慘了

    家住花蓮的19歲連姓男子,去年11月經不起販毒集團成員利誘,對方以免費前往柬埔寨遊玩4天,回台前夕要求連男將海洛因、K他命等市價逾4千萬元毒品綁在身上,企圖闖關入境,只是他仍當場被海關查獲,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之製造、運輸、販賣第一級毒品與第三級毒品等罪嫌起訴。
    2024/03/23 17:32
  • 10億毒品擱淺彰化外海!毒梟挑總統大選日走私 千公斤K毒畫面曝

    今年1月13日為總統大選投票日,卻有彰化縣的漁民在大城鄉濁水溪口的岸邊發現大批「擱淺」包裹,打開發現疑似為毒品後立即報警,警方抵達後,確認共39包的包裹是K他命,重達985公斤、市價超過10億元。檢警立即啟動調查,向上溯源後將澎湖2名男子與一名外籍移工查獲到案,今(22)日澎湖地檢署將涉案3人正式起訴。
    2024/03/22 17:53
  • 蝶豆花變「大麻花」 泰國零食掩護遭識破

    2名代購業者,因為疫情期間虧損,欠下千萬元的貨貸,竟然動起歪腦筋,想走私毒品入境,來牟取暴利,第一次遭泰國物流公司退回,他們改用蝶豆花包裝夾藏大麻花,再鋪上知名零食遮掩,不過抵達台灣一過X光機,就露出馬腳,一共被查獲14公斤的大麻花,價值千萬元。
    2024/03/21 12:05
  • 走路太怪!長裙女腳綁「8支茅台」闖關 澳門海關攔截拘捕

    澳門海關昨午(17日)於關閘口岸出境旅客檢查區,發現一名通關女子肢體僵硬,步履異常,懷疑其身上藏有可疑物品。關員經使用太赫茲人體成像安檢系統詳細檢查後,發現該名女子將8支、市值逾2萬澳門元的中國白酒(茅台)綁滿雙腳大小腿,試圖偷運出境,立即將其拘捕。
    2024/03/18 18:45
  • 德國學音樂卻崩壞!回國失業竟用「人脈」歐洲走私毒品

    航警局破獲一起罕見從歐洲進口毒品的走私案,結果發現主嫌竟然是一名年僅24歲的吳姓男子,原來他五年前到歐洲留學,回國後失業,竟然透過當初的人脈,進口毒品販售,由於種類、數量眾多,每個月獲利約百萬元。
    2024/03/12 15:04
  • 充當「奶粉」嫌運海洛因回台 換4車躲警

    桃園航警日前偵破一起毒品案件,一名王姓男子夥同兩名朋友,從泰國將毒品海洛因,包裝成奶粉罐的樣子運回台灣,過程中也會夾雜真的奶粉,混淆視聽;警方埋伏期間,要吃午餐到超商拿餐具,恰巧遇上其中一名同夥,順利逮人,而王姓主嫌在逃跑過程中,換了4輛車來逃跑,但最後還是難逃法眼。
    2024/03/10 17:45
  • 驚!台南市區藏彈藥 弟在押兄打掃清出機槍彈、手榴彈

    台南一名陳姓男子,因為胞弟在押,前往弟弟位在熱鬧的中西區金華路上住所幫忙打掃,沒想到卻在床板下發現一盒彈藥,警方獲報也請軍方來勘驗,研判是機槍子彈29顆,以及訓練型空彈手榴彈2枚,手榴彈引信已經被抽出,會是有人走私後借放,還是經常偷竊的陳姓男子竊取來的,警方要借提訊問。
    2024/03/10 12:57
  • 扯!泰海關逮捕印度走私客 行李搜出小貓熊、蛇共87隻動物

    泰國海關官員日前在曼谷的蘇凡納布米國際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逮捕六名印度國民,因為他們試圖將數十隻野生動物,包括小熊貓(red panda)、棉頂狨猴與蛇類,從該國走私出去海外;海關人員隨後還在嫌疑人行李中,發現87隻動物,包括巨蜥、鳥類和蛇類,這群印度人當時正試圖闖關搭機飛往下一站孟買。由於泰國豐富的生物多樣性和地理位置,讓該國成為全球非法野生動物走私的主要樞紐,這是一種每年上看數十億美元交易額的跨國交易,走私者利用泰國作為轉運點,將動物運往中國和越南出售,近年來走私到印度的情況也增加不少。
    2024/03/07 15:42
  • 美監獄傳女獄警與囚犯嘿咻 緩刑官還被假釋犯「搞大肚子」

    美國肯塔基州(Kentucky)的監獄體系近期爆出重大醜聞,除了有獄警走私毒品外,調查文件顯示在16個月的時間內,有至少30名獄警與囚犯發生「不正當關係」,其中甚至有女緩刑官懷上囚犯的小孩,以及女獄警與囚犯發生性關係時被抓包等離譜事件。
    2024/02/28 18:01
  • 台灣男大生「假扮和尚」運6公斤毒品 成田機場遭逮捕

    台灣一名21歲男大生企圖從柬埔寨走私約6公斤的毒品到日本,上個月在成田機場海關遭到逮捕。日媒指出,他入境時刻意穿上袈裟,假扮成和尚,悄悄將大量毒品綁在身上。
    2024/02/28 10:49
  • 北市醫美名醫為省清運費 染血針頭竟丟捷運忠孝復興垃圾桶

    台北市某醫美診所院長吳紹琥,今年初才因涉嫌走私胎盤素,法官裁定50萬元交保;另他也被指控為了想節省清運費用,竟將使用過的針頭等染血醫療廢棄物丟進捷運站垃圾桶。台北地院審結,日前依《廢棄物清理法》判處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併科罰金5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4/02/27 09:52
  • 柬埔寨逮3台男涉運毒 我刑事局:2人涉詐欺「通緝中」

    今(25)日上午柬埔寨緝毒局舉行記者會,指出日前在桑園區先事逮捕一名台灣男子,盤問後突襲搜查BKK區一處公寓抓到另外2人,共3名台人涉嫌運輸、走私搖頭丸,共查扣16公斤成品與半成品。對此,刑事局表示,先前有接獲柬埔寨方面通報,經查其中2名嫌犯因涉詐欺案件,遭我國通緝。
    2024/02/25 16:34
  • 用低價iPhone當餌 伊朗商人成功詐騙3千萬美元潛逃

    《半島電視台》報導,伊朗當局在禁止iPhone在其境內販售後,也開始加強打擊國內各種違規行為,日前甚至還揭露一起造成數千萬美元損失的龐大詐騙事件。據了解,此案主角是一家名為「庫羅許」的本地公司(Kourosh Company),該公司承諾伊朗果粉,要提供他們便宜的iPhone手機,儘管這些設備在伊朗被禁止販售,許多人信以為真,就這麼掉入陷阱被詐財,讓這家企業數月內就賺取約20兆里亞爾(約等3500萬美元),但顧客卻拿不到收到任何iPhone手機。
    2024/02/23 15:31
  • 日黑幫老大賣核原料給伊朗!美緝毒幹員臥底查獲

    美國緝毒局臥底,破獲一起日本黑幫走私核原料案件。自稱日本黑幫老大的「海老澤武史」,目前被關押在美國監獄,他在2019年企圖透過緬甸,走私核原料給伊朗,作為核武器製造使用,還好及時被美國查獲。
    2024/02/22 17:41
  • 美控日本黑道大哥走私核原料給伊朗做核彈 恐面臨終生監禁

    美國司法部近日公布,對日本黑道大哥海老澤武史(Takeshi Ebisawa,音譯)的新指控,指控他企圖走私來自緬甸的武器級核材料至其他國家。檢察官指出,海老澤武史從2020年初就開始策劃,將含有鈾和武器級鈽的材料運送出去,他認為這些材料可以吸引伊朗這樣的國家購買,拿來發展其核武器計畫。助理檢察總長奧爾森(Matt Olsen)指出,「假如他的計畫成功,後果將不堪設想。」
    2024/02/22 10:24
  • 移民淹美!丹佛1年湧4萬人 加州水路偷渡暴增

    美墨邊境的移民問題,是美國年底大選的關鍵因素,在各大城市爆滿之際,兩黨參議員提出邊境法案,如果移民數量太多,可以關閉邊境;這項提案也獲得總統拜登的支持,不過考量到選戰,可能面臨共和黨人士的阻撓。現在移民不只走陸路,還有水路,從墨西哥沿岸摸黑搭船出發,再把移民丟包在西南沿岸,5年中類似案件暴增三倍。而作為庇護城市之一的丹佛市,過去一年湧入4萬移民,收容量能瀕臨崩潰。
    2024/02/07 19:52
  • 運毒還求關公保佑?馬國女來台參拜 加工行李箱暗藏海洛因

    一名來自馬來西亞的女子日前以來台自由行為掩護,在行李箱內加工改裝暗格,並在暗格內夾藏近6千公克毒品海洛因,市值超過4千萬元。女子自稱是慕名來台參拜桃園某公廟供奉的東南亞最大室內關公座像,想要祈求關公保佑,但顯然走私毒品的行為不被光明磊落的關公所保佑,還沒入境就被警方人贓俱獲,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2024/02/01 11:48
  • 網購「毒包裹」託友代領報酬15萬 中和男剛簽收就遭拘提

    台北市一名37歲蘇姓男子去(112)年時,向美國毒販購買毒品安非他命後空運來台,不過他為了躲避刑責,竟向徐姓有人聲稱,「幫代領國際包裹即可獲得15萬酬勞」,徐提供住處地址不久後便收到包裹,不過警方早已守株待兔,待徐男出面領取之際當場將他拘提,後續依運輸第二級毒品未遂罪判處徒刑2年。而蘇男則被依毒品、懲治走私條例等罪將蘇起訴。
    2024/01/30 10:24
  • 不只靠走私 紐時:哈瑪斯許多武器「以色列送的」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已在加薩走廊(Gaza Strip)交火數月,《紐約時報》報導,以色列軍方和情報官員近日得出結論,哈瑪斯所使用的許多武器,都是從以色列留在加薩的未爆彈改裝而來,就像是送給哈瑪斯的免費禮物。分析指出,如同以色列當局去年10月7日之前誤判哈瑪斯的意圖一樣,他們也低估了哈瑪斯獲得武器的能力。
    2024/01/29 13:58
  • 又萌又強!3C產品冷錢包都找得到 台首隻電子產品偵測犬登場

    刑事警察局國際科日前獲美國非營利組織「地下鐵路行動」,無償捐贈台灣首隻電子產品偵測犬「WAFER」,WAFER能嗅聞電子產品儲存裝置上的化學塗料(三苯基氧化膦),舉凡SD卡、手機、硬碟、隨身碟甚至是冷錢包都能偵測,日前WAFER結訓來台執行任務,就成功破獲安非他命走私以及選舉賭盤、詐欺等案件,可謂超強生力軍。
    2024/01/26 15:45
  • 跨國走私毒!柬埔寨警海上緝捕 2台男落網

    柬埔寨警方查獲跨海走私毒品案件,逮捕五名嫌犯,當中有兩個人來自台灣!他們把毒品藏進麻布袋,搬上船,準備販賣,沒想到運到一半,就在海上被攔截,警方調查,麻布袋裡面,藏滿K他命和安非他命,毒品量超過一噸重,台灣人在柬埔寨涉毒,再添一樁。
    2024/01/24 19:31
  • 兩台男涉「跨國走私案」遭柬埔寨警方逮捕 1.5噸毒品險運回台

    柬埔寨近期破獲大規模跨國走私毒品案!當地警方破獲1.5噸毒品,並逮捕了五名嫌犯,其中包括兩名台灣人。據了解,該毒品原本計畫走私到台灣。
    2024/01/24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