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赫夫 結果共5筆

  • 瑪麗蓮夢露「原味晚禮服」3月拍賣 成交價有望破6百萬

    好萊塢傳奇女星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是不少影迷心目中「性感」的代名詞,她生前曾使用過的多樣物品將於今年3月的拍賣會上將登場,其中更包含瑪麗蓮夢露在知名電影《7年之癢》(The Seven Year Itch)中身穿的黑色晚禮服,目前預估成交價將達到20萬美元(約新台幣619萬)。
    2024/01/06 15:53
  • 哈利波特口罩二部曲 4大魔法學院造型登場

    台灣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雖然維持全國二級警戒,但已陸續有條件開放餐飲內用及活動場所,不少家長也希望能藉此帶孩子們出外走走,但口罩可千萬別忘了要繼續戴好戴滿。今年3月曾推出《哈利波特》「入學通知」口罩引發網友熱議後,口罩大廠中衛再度攜手華納兄弟推出「魔法學院」親子口罩。
    2021/08/09 17:35
  • MLB未來之星賽首度和局收場 赫夫獲MVP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未來之星賽,美聯7局下靠赫夫兩分砲追平國聯,讓比賽進入延長,兩隊在「突破僵局制」的第8局都未得分,最終2比2言和,是這項賽事首度和局收場。
    2019/07/08 12:35
  • 倫奧體操花美男 俊秀外表一夕爆紅

    看奧運除了看比賽,有網友特別關注帥哥美女選手,這2天網路上討論度最高的,是一名德國和越南混血的體操花美男阮馬斯,他清秀的外表,一夕之間成為網路人氣王;另外瑞典十項全能帥哥巴赫夫赫,也讓不少網友為之瘋狂,曾經參加選美比賽的巴拉圭標槍選手,也被ESPN評選為本屆奧運最美麗的選手。
    2012/08/01 17:40
  • 港版「鋼琴師」 音樂神童的音樂人生

    電影「鋼琴師」,故事描寫的是澳洲音樂家大衛赫夫考,因為承受不住當「音樂神童」的壓力,一生變得瘋瘋癲癲。其實這樣的故事,也發生在香港。今年17歲的黃家正,從7歲開始彈琴,他的音樂天分,讓他11歲就到捷克巡迴演出。不過這位音樂神童,一直存在一個疑問:難道我的人生,只有音樂?因為找不到解答,他有2年完全不想碰音樂,當然結束閉關後,他又回到老本行。
    2009/11/19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