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贓物 結果共696筆

  • 這麼餓?嘉義怪盜入侵雞舍狂偷 員警上門逮他「還在烤雞」

    嘉義日前發生一起竊盜案,陳姓男子入侵雞舍一口氣偷走15隻雞,案發不久後,警方循線逮捕到陳男,還發現他當時正在家中火烤「贓物」。剩餘的9隻雞已發還失主,嘉義地院依竊盜罪判處1萬5000元罰金,得易服勞役15日。可上訴。
    1天前
  • 港二手店被竊「慘虧7百萬」!14顆愛馬仕遭殃 3嫌犯抓到了

    尖沙咀天文臺道中國五礦大廈樓上一間二手名牌寄賣店,5日遭獨行賊潛入盜竊,小偷用硬物打爛玻璃門,針對性偷走14個HERMÈS手袋,包括極受歡迎的Mini Kelly,總值約180萬元(約735萬台幣)。警方將案列竊盜,交由油尖警區重案組第二隊跟進,經過查後拘捕一男兩女(36至52歲),包括一對情侶及一名報稱為藥房老闆的大陸女子,涉嫌「爆竊」及「處理贓物」,全部人正被扣查。警方檢獲約60萬元(約245萬台幣)犯罪得益及疑犯犯案時所穿衣物,正追查贓物去向。
    2024/04/10 11:46
  • 神探落難!追查贓物不慎落溪 全身汙泥保鮮膜包裹返警局

    ​​​​​​​新竹市警方日前在追查一件偷竊案時,為了盡速尋回贓物,摸黑到溪邊尋找贓物,竹市第三分局偵查隊長張勝雄當知道贓物所在位置後,立即帶領同仁前往,沒想到一時失足,滑落溪中,全身沾滿汙泥,在場同仁全都笑出來,所幸順利找回贓物,順利將嫌犯送辦。
    2024/04/06 15:04
  • 搶救「庫柏力克熊」大作戰 基警連逮5嫌找回部分贓物

    知名的玩具公仔收藏家瘋狂大叔,日前位在基隆七堵山區倉庫遭竊,倉庫內的收藏品「庫柏力克熊」、魔戒角色索倫雕像、漫威人偶及工廠機器等物都被搜刮,損失總額高達500萬元,基隆警方經過連日來的偵辦,終於逮捕5名犯嫌,並在汐止等地查獲大批的庫柏力克熊贓物,不過仍有部分贓物已經流通到市面,警方呼籲如過買到來路不名的「庫柏力克熊」可以與基隆市警方聯繫。
    2024/03/17 20:26
  • 無本生意!加州女賺2.5億致富 神秘身份竟是竊盜首腦

    一名53歲的加州富婆被指控,長年主持運作竊盜組織、並在全美進行一場大規模「無本零元購」,根據外媒報導,該組織在過去十年間,美國各地數百家商店內,盜取價值數百萬美元的化妝品和衣物。而警方聲明稱,這名富婆名叫蜜雪兒(Michelle Mack),她一共招募多達12名年輕女性,讓她們前往全國各地的商店進行盜竊,然後再將贓物寄回她位於加州、價值300萬美元(約新台幣9449萬元)的豪宅,進行分裝後上網銷售牟利,蜜雪兒也因此變身億萬富豪。
    2024/03/14 11:30
  • 運動中心當家!趁民眾洗澡 賊狂偷置物櫃

    這是把運動中心當成自己家嗎?新北市一名竊賊,經常到運動中心洗澡,趁著民眾淋浴時,偷走置物櫃的衣物,連證件也拿走,短短9天內至少犯案三次,警方到場逮人,發現他一身潮流穿搭,但衣服、鞋子全是贓物。
    2024/03/06 19:51
  • 好便宜?網購贓車拆賣零件 男辯:我不知道   

    新竹竹東地區去年年底,接連發生機車失竊,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上個月找出嫌犯,他用低價上網賣二手車,就有男子跟他購買,回家拆解零件轉賣,員警現場查扣數量不少的排氣管、引擎等零件,發現上面的序號,都遭刻意磨除,即使男子辯稱不知道是贓車,還是被依贓物罪送辦。
    2024/03/06 19:38
  • 必比登「臭豆腐」闆娘遭竊 LV包、現金「沒了」

    饒河夜市一間曾獲得必比登推薦的麻辣臭豆腐攤商,發生竊案,女竊賊趁老闆娘忙著做生意,試圖伸腳勾走放在攤車下的LV包包,發現不好勾,最後整個人彎下去伸手拿走,業者心痛包包內放的是過年期間的營收10萬元,報警抓賊,嫌犯落網時只交出一個短夾,其他贓物已經變賣。
    2024/03/02 18:33
  • 北投銀樓搶匪落網 供稱心情不好賭一把

    在台北北投一家銀樓,搶了大約800萬金飾、現金的沈姓男子,逃亡不到一天落網。警方今天(3/1)凌晨在國道一號截捕逃逸犯嫌,起獲143條金飾、現金30萬等贓物。沈姓男子供稱,是因為欠債又和母親吵架,心情不好才會想賭一把搶銀樓。
    2024/03/01 13:13
  • 警逮通緝犯另涉竊案!贓物竟「發還親友」

    新北市有民眾日前家裡遭小偷,到派出所報案發現,員警明明抓到人了,但大部分贓物竟然在竊賊的親友家,無法歸還,為此警方指出,在他們報案前4小時,逮捕這名通緝犯,但當下無法確認身上的東西是不是贓物,才讓嫌犯的親友領走。
    2024/02/28 14:07
  • 要錢不要命!電纜大盜為躲監視器 玩命攀3樓高鷹架

    台北市45歲魏姓男子,疑因缺錢買毒,趁著深夜時分闖入南港區百貨新建工地中,竊取價值23萬元的電纜線變賣,為了躲避入口監視器,魏男帶著贓物冒險攀上3層樓高的鷹架,再利用銜接工地的空橋將電纜線運走,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賊星該敗,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日前循線將魏男逮捕歸案,現場還查扣安非他命、吸食器,罪加一等。
    2024/02/23 13:00
  • 收尾被盯上!3嫌闖新建案工地 偷電線變賣

    夜深人靜的新建案工地,竟然變成小偷的目標!日前3名嫌犯,闖進新竹湖口一處新建案工地,偷走瓦斯爐心電纜線,離開之前,誤將WiFi機認成監視器,順手一起偷走,之後變賣贓物獲得6萬9千元,員警接獲通報,根據監視器鎖定嫌犯,在他們的租屋處將人通通逮捕。
    2024/02/21 12:26
  • 大膽!踩供桌爬神明桌 男偷神像3面金牌

    連神明的東西也敢偷,這會不會太大膽了?宜蘭市一間宮廟,日前有男子趁著四下無人,踩著供桌爬上神明桌,偷走神像身上3面金牌,默默放進口袋,從小巷逃跑,就怕不小心收購贓物甚至假貨,業者透露,現在收購黃金,都要特別小心。
    2024/02/05 19:13
  • 斜槓人生?台南男狂偷343瓶洗髮精 網路轉賣爽賺40萬

    台南市某連鎖賣場內的商品長期失竊,店家盤點商品後決定報警處理,經警方調查發現一名43歲鄭姓男子涉有重嫌,前往他家中搜出343件個人清潔及盥洗用品等贓物,市價約9萬餘元,警訊後343件個人清潔及盥洗用品等贓物,市價約9萬餘元。
    2024/02/03 15:38
  • 偷完太嗨?賊帶贓物騎車竟撞上「海神」 沒賺還賠進警所

    新北市一名梁姓男子日前獨自騎乘電動自行車行經新莊中誠街附近時,發現路旁機車上有個手提袋,心生歹念隨即偷走,沒想到才往前騎沒多久,就和一輛要價百萬的「海神」瑪莎拉蒂發生碰撞。當下駕駛隨即報警,沒想到警方到場處理時馬上察覺該手提袋有問題,進一步詢問並追查,梁姓男子才坦承行竊。
    2024/01/30 11:13
  • 誰來過?蘇澳2幼兒園 3筆電、25萬元遭竊

    宜蘭蘇澳有兩間幼兒園,陸續報案有失竊的狀況,一間是三台筆電不見,一間則是現金25萬元,但小偷疑似想要毀屍滅證,將監視器的線剪斷,幸好門口的監視器還在,員警循線找人,查獲贓物贓款,甚至還有兩包毒品,同時發現他是個慣犯,還有其他竊盜案遭到通緝。
    2024/01/21 15:42
  • 「排氣管呢」? 以為來修車 偷萬元改裝零件

    新北市兩名男子,鎖定一間車行,趁店家還沒營業,上門拆走要價兩萬元的訂製排氣管、還有價值超過兩萬的引擎用小電腦,業者發現其中一人是之前的顧客,兩人合力拆走店門口機車上,改裝過的排氣管。
    2024/01/10 20:20
  • 贓物堆成「衣服山」!昔偷逾30件 賊今又來

    新北市發生連續竊盜案,短短七天,有六起竊案全是同一人下手!這名男子走到哪,偷到哪,只要曬在外面的衣服,他就隨手塞進包包,之前甚至把超過30件贓物,堆成一座「衣服山」,最近又跑出來!沒想到檢方將人聲押,法院卻裁定「限制住居」,居民氣炸,指控他一犯再犯。
    2023/12/29 20:21
  • 屏東蕉農遭割45簍香蕉慘失三萬元 東港警12小時破獲

    昨(14)日屏東有名陳姓蕉農報案,自家香蕉園種植的香蕉遭竊,損失約三萬元,警方前往現場發現有多棵已成熟的香蕉被收割,經擴大清查,最終鎖定佳冬鄉一名戴姓嫌犯,起獲贓物香蕉45簍,全案依竊盜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2/15 11:12
  • 趁屋主出國闖屋偷15張信用卡 賊要小弟「隨便刷」狂買金飾

    新北市永和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出國返家後發現住家遭人闖入,30萬現金遭竊、15張信用卡也被偷走盜刷逾50萬。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調查,鎖定朱姓男子涉嫌重大,疑似以爬窗的方式潛入該頂樓加蓋住處行竊得逞,甚至還將偷來的信用卡分給3名小弟,教唆他們去買金飾、筆電等高價產品,藉此銷贓換現金。員警陸續於11、12月將朱姓男子等4人逮捕,不過現金和贓物早已變賣殆盡。
    2023/12/12 12:28
  • 超懂偷!41歲無業男幹走愛馬仕、Tiffany 鑽破頂加屋頂行竊

    台北市士林福港街一處頂樓加蓋分租套房,日前遭小偷光顧,兩名住戶損失上萬元台幣以及蒂芙尼(Tiffany&Co.)和愛馬仕(HERMES)的飾品!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這才發現陳姓嫌犯相當狡猾,為躲過監視器竟然爬到頂樓屋頂,以螺絲起子鑽破鐵皮和天花板潛入行竊,就連代步工具都是偷來的。警方鎖定他出沒於新北市永和附近後,隨即持拘票和搜索票前往逮人,起初他還否認犯案,直到員警於他口袋中搜出蒂芙尼和愛馬仕贓物,他才啞口無言。
    2023/12/06 16:28
  • 停車場當自己家?男賊三番兩次潛入偷電線 這次逃跑前落網了

    新北市33歲鄒姓男子,因缺錢花用,日前找來29歲楊姓女友人幫忙把風,2人闖入中和區一帶的地下停車場竊取電線、冷氣銅管得手。今(6)日凌晨,食髓知味的鄒男又闖入中和莒光路一處停車場犯案,孰料,警方早已鎖定其身分、行蹤,趁著鄒男犯案後準備逃離現場時將其逮捕,現場查扣價值3萬2千元的電線等贓物,全案依法偵辦。
    2023/12/06 13:49
  • 慣竊偷大卡車輪框變賣 銷贓露餡警找上門

    花蓮兩名有竊盜前科的嫌犯,又不學乖,16日前往玉里建國五街一處民宅,偷人家的卡車輪框,轉身跑到資源回收場變賣,隔天又用相同手法要變賣贓物,結果被警察逮個正著,本來他們還想否認到底,在一旁聽的業者,幫忙指認「對!他們有來賣東西」。
    2023/11/22 13:02
  • 苦搬5噸重水溝蓋 臨時工竟被找來當「賊」

    打臨工,真的要小心!新北市有三男一女,之前接到臨時工的通知,要去運動公園搬水溝蓋,拿去回收場賣,沒想到搬到一半,遇到警察,才知道自己一直以為,是受承攬的包商委託,沒想到竟是被騙去當小偷,辛苦搬運五噸重的贓物,最後只領到幾千元工資,還被依竊盜罪送辦。
    2023/11/20 20:32
  • 奇葩小偷闖空門「偷這2物」 苦主PO網公審:看到笑出來

    美國佛州邁阿密一名女子家中遭竊,不過竊賊的一舉一動全部都被門廊的監視器拍下,當她事後查看監視器畫面時,卻不禁對這名奇葩小偷的行為感到詫異,因為小偷來到她家偷東西,偷的卻是體積既大又不值錢的盆栽、藤椅等,小偷在把贓物運到自己的汽車時,甚至還沒辦法東西好好塞進後車廂,讓女子無奈吐槽:「我看到都笑出來了!」
    2023/11/14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