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賭城風雲 結果共17筆

  • 美豔女星遇臨檢 戴婚戒員警暗示「進一步」結果糗大

    30歲的港星伍淑怡外型亮麗,擁有傲人身材,過去曾演出《喜愛夜蒲2》、《賭城風雲》、《鴨王》等電影,是許多男粉絲心中的女神。去年中她曾透露被員警攔下臨檢,不料對方拿取她聯絡資料後,私下聯絡約砲,她憤而到警局投訴,最近終於接獲懲處公文。
    2019/03/28 16:21
  • 爭113億票房分紅 周潤發控片商違約求償

    港星周潤發主演的賀歲片《賭城風雲》系列電影最近爆出合約糾紛,由周潤發夫婦擔任董事的藝才製作有限公司對電影投資方之一的博納影視提告違約,並要求作出賠償。
    2018/01/30 11:25
  • 61歲周潤發宣布暫時息影 下半年放長假

    61歲的港星周潤發,出道40幾年,演出作品不計其數,其中光是這2年,就拍了4部華語電影,包括《賭城風雲》,幾部片票房亮眼,特別是《寒戰2》,中港台票房開紅盤,台灣也破億,但周潤發這時卻傳出他最近透露體力透支,下半年暫停接戲,打算好好把身體養好。
    2016/07/18 11:42
  • 《特工爺爺》主題、片尾曲 洪金寶、華仔獻聲

    由劉德華監製主演的《特工爺爺》4月即將上映,洪金寶唱片尾曲,劉德華唱主題曲,由他自己填詞的MV版本曝光,歌詞還是華仔親筆手寫的書法,頗有填詞天份的他常替自己的電影主題曲填詞,像是賀歲檔《賭城風雲3》的主題曲《恭喜發財2016》就是改編他2005年的作品。
    2016/03/18 17:15
  • 《美人魚》大陸賣破NT.75億 登票房冠軍

    周星馳所執導的電影《美人魚》在大陸開出開出好票房,上映不到10天已經達到人民幣15億元。業界預測總票房可望突破20億元,直逼《捉妖記》的紀錄,《美人魚》在92小時內已破10億人民幣,成為大陸影史最快破10億的電影,和周潤發的《賭城風雲3》和郭富城《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形成拉鋸戰。
    2016/02/14 19:23
  • 天王港星集合! 發哥、華仔、星爺推賀歲檔

    港星過年齊發新片,像是電影《賭城風雲3》,就有周潤發、劉德華、張學友、劉嘉玲,三王一后超強卡司,其中張學友唱主題曲,MV中更有劉嘉玲全裸演出的畫面,宛如睡美人之姿,另外劉德華還有另一部新片《特工爺爺》還身兼出資老闆,不過在戲中只有挨打的份。
    2016/02/03 11:31
  • 《賭神》攻陸成功! 周潤發卯起來虧張學友

    電影《賭城風雲3》在北京舉辦首映會,片中重量級巨星幾乎到齊,不過周潤發卻是在台上想到什麼說什麼,先是把20年前的老闆向華強搬出來,還90度鞠躬,接著又說張學友和張家輝有一腿,兩人老是把自己老婆晾在家裡,卻私自約出去吃飯,劉嘉玲開玩笑的見縫插針,直說張家輝私下會唱所有張學友的歌,感情真的很好。
    2016/01/26 12:44
  • 劉德華為電影開唱! 自創《恭喜發財》唱饒舌

    今年賀歲片主題曲,兩大天王再次強碰,劉德華替電影《賭城風雲3》唱一首恭喜發財,從頭到尾又唱又跳,華仔還穿上大紅色的皮外套,喜氣洋洋,另外郭富城也替電影《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唱《就是孫悟空》,這也是郭富城睽違6年再唱新歌,而且MV中也特別染金髮穿紅外套,還加入電影中扮成孫悟空的畫面,也成了應景猴年的另類賀歲歌曲。
    2016/01/22 11:32
  • 劉德華新片開拍心情好 2016四部影上檔

    近年劉德華電影作品產量銳減,在2014年只有客串電影《金雞》,去年雖然有四部電影但其中兩部片,《我的少女時代》和《賭城風雲二》都只是客串一小角,似乎是把火力集中在今年,一口氣就上映四部電影包括《賭城風雲三》、電影《長城》、《我的特工爺爺》還有即將開拍,預計年底上映的《王牌逗王牌》。
    2016/01/20 13:09
  • 師徒難得同台! 周潤發借位索吻劉德華

    多年沒有合作的周潤發和劉德華,為了電影《賭城風雲3》再次合體,在北京出席記者會師徒倆還大玩親親,甚至互相吐槽,周潤發還懷念起當年一起在電視台合作的情形,而且不只找劉德華,就連賭神系列電影經典角色龍五也回歸,但周潤發似乎對李宇春有意見,因為穿著太中性,在劇中本來飾演表妹,卻被周潤發直說更像表弟。
    2015/12/15 11:31
  • 《賭城3》開鏡!與華仔重逢 發哥揪眾星自拍

    由周潤發、張家輝主演的《賭城風雲2》,今年在大陸創下50億票房,導演王晶再推續集,前一天舉辦開鏡儀式,其中還加入劉德華、張學友、劉嘉玲等A咖演出,記者會上發哥心情不錯,頻頻找大家玩自拍,還透露續集中跟劉嘉玲談戀愛,但是吻戲部分都留給張學友,而歌神和華仔也10多年沒合作,還考慮合唱主題曲,開玩笑說找周潤發來rap。
    2015/08/04 11:45
  • 《賭城3》將開拍 周潤發、劉德華重現經典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由周潤發、張家輝主演的《賭城風雲2》,今年在大陸創下50億票房,最近導演王晶宣布要開拍《賭城3》,班底除了周潤發之外還加入賭俠劉德華以及保鑣龍五向華強,事實上賭系列電影,重播次數相當高,光是《賭神》就重播51次,《賭俠1999》也重播了74次,而即將開拍的《賭城風雲3》將在明年春節上映
    2015/04/08 12:30
  • 周潤發「賭片」發威 小贏成龍登陸賀歲冠軍

    ▲(圖:達志影像/TPG) 今年的大陸賀歲片票房出爐,由周潤發,劉嘉玲等人主演的《賭城風雲2》,以約30億台幣成績,贏過成龍領軍的《天將雄師》,其實2部片雖然風格不同,但卡司都很堅強,在春節檔期中都創下亮眼票房
    2015/03/01 11:14
  • 接檔賀歲戰火 周潤發、劉嘉玲「賭城」搶票

    ▲(圖/達志影像/TPG) 豬哥亮主演的賀歲片《大囍臨門》,短短5天內票房就破億,但港陸賀歲片也不甘示弱,緊追在後,即將要在台灣接續上映,像是吳君如《金鴨》,還有集結周潤發、劉嘉玲、張家輝攜手《賭城風雲II》,在大陸4天坐擁將近14億元票房,挾帶高人氣,搶台灣民眾目光
    2015/02/25 12:41
  • 為新片搶「頭版」 周潤發:不開心就揍發嫂

    ▲(圖:達志影像/TPG) 周潤發為了新片《賭城風雲2》近來勤跑宣傳,8日在北京的記者會上還手癢,在台上和工作人員玩起自拍,展現親民風範,而被問到平常如何發洩不開心情緒時,發哥為了搶版面豁出去,竟回答「不開心就揍發嫂啊」
    2015/02/10 11:04
  • 「賭城2」才開鏡 首集直登台灣電影台

    周潤發主演的新片《賭城風雲》續集,日前在香港開鏡,加入劉嘉玲、張家輝等堅強卡司,氣勢十足,新片才正要拍,而第一集卻選擇略過台灣大銀幕,直接登陸台灣電影台,其實以往這種例子也不少,主要原因除了每年10部大陸電影配額的限制外,兩岸合拍題材叫難受到青睞也是原因之一。
    2014/08/10 19:56
  • 永遠的賭神周潤發中年出運 幽默不減

    今年58歲的周潤發,日前在香港出席新片「賭城風雲」的開鏡記者會,同劇演員還有小他25歲的謝霆鋒,結果發哥一時失言對謝霆鋒笑稱都結婚生子了,謝霆鋒尷尬說也已經離婚了,不過別看發哥好像沒留意影劇八卦,去年和黃曉明合拍大上海,在記者會上大虧黃曉明是Handsome Baby,讓黃曉明只能乾笑。
    2013/08/22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