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家庭蘇巧慧小賈斯汀蘇系黃子佼午後雷雨摩鐵山豬紅斑性狼瘡
  • 搜尋:

    賠命 結果共16筆

  • 壓力鍋突爆炸!女廚師上班第1天賠命 噴飛撞水槽亡

    巴西日前發生1場悲劇,1名女廚師在首日前往新餐廳工作時,不幸在上班過程中身亡,而奪命關鍵竟是因不明原因爆開的壓力鍋,當地警方目前也已介入調查。令餐廳業者不解的是,事發當時該名女廚師與壓力鍋的距離沒有很近,其他員工也在附近忙,但她卻遭猛烈撞擊力炸飛,鮮血直流、當場宣告不治。
    2023/03/12 13:10
  • 他確診喊「我沒事」 隔天就走了!護理師妻尖叫邊哭邊CPR

    1名護理師於Dcard發文分享與老公長達14年的感情,她提到2人透過線上遊戲認識並相愛,決定結婚時媽媽還再三強調,「他身體沒有很好你確定嗎?」儘管如此,她堅定嫁給老公,經歷無數次備孕計畫、熬過差點賠命的急性心肌梗塞後,小心翼翼照顧身體的老公卻敗給新冠肺炎,確診第3天不幸離開人世,生前只留下1句「我沒事的」。
    2023/01/25 12:04
  • 憂市民淪柬埔寨豬仔!中市警臨檢 直接站DJ台搶麥宣導

    近期有許多國人應徵「柬埔寨高薪工作」,而興高采烈出國,卻人財兩失、摘器官、賠命等下場,仍有不少年輕人抱持期待前往,台中市第六警分局統計轄區內約有50名國人在柬國,據調查了解,這些國人目前皆在該地「正常工作」,今(18)日凌晨3點多,警方前往夜店臨檢時,副分局長直接站上DJ台,拿麥克風霸氣宣導「海外打工要小心」等觀念,期許能保護更多國人免於受害。
    2022/08/18 12:21
  • 悲!辣模拒復合「遭開槍轟爆臉蛋」…母親姪子也賠命

    俄羅斯近日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名23歲的女模受不了男友太愛吃醋,兩人經常發生爭吵,於是提出分手,沒想到對方竟化身恐怖情人,持槍闖入家裡將她和媽媽的漂亮臉蛋轟爆,就連年僅4歲的姪子也不幸遇害,現場滿地血跡。
    2020/06/21 18:02
  • 開槍賠錢、不開槍賠命 人民保母的兩難

    員警殉職的案件接二連三,也讓警察用槍時機的爭議浮上檯面。事實上基層員警不敢或不願開槍已經是常態,回顧近年來警察開槍打死人的案件,一半被判有罪還得負擔民事賠償,這些案例凸顯出警察執法當下的無助跟無所適從,當警察面臨危險時,開槍可能是幾秒鐘的決定,後續的官司訴訟卻是一輩子。
    2020/06/13 22:44
  • 孩被咬!男踩死狗遭網友肉搜 妻割腕「求賠命」

    近日,大陸南京一名男子因為兒子被鄰居養的小狗咬傷,憤而將小狗拾起重摔在地,再用腳猛踩,導致牠當場吐血死亡!這件事後來在網路上引起瘋傳,不少愛狗人士氣得肉搜該名男子,甚至還祭出「死亡威脅」,男子的老婆不堪其擾,最後還自殘割腕,只求網友能放過她們一家人。
    2018/06/23 19:10
  • 還錢!債務口角放火 派遣工險害同事賠命

    為了8百元竟釀成火警!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上個月發生火警,燒毀3棟民宅,還造成一名男子命危送醫,事後警方調查起火點是人力派遣公司宿舍,2名員工疑似因為債務問題,有人放火,差點害同事賠上性命。
    2018/03/11 20:58
  • 大陸留美生擲10多萬吸笑氣 最終險賠命

    大陸一篇標題為「最終我坐著輪椅被推出首都國際機場」的文章,在網路上引發10萬人次點擊,內容是一位大陸留美女學生,自述吸食笑氣成癮後,導致運動神經受損下半身癱瘓,被迫停止學業慘痛過程,突顯吸食笑氣問題嚴重性,笑氣因為有輕微麻醉作用,吸食後會讓人神經興奮,不由自主地發笑,長期吸食會造成神經元破壞,嚴重甚至死亡,但目前大陸還沒把笑氣列為毒品加以管制,在酒吧、網拍都能輕易買到,這也是造成氾濫的原因。
    2017/08/21 20:08
  • 失火了!24H開電腦挖比特幣 屋主險賠命

    為了賺比特幣竟釀火災!12日下午,新北市三重一處鐵皮公寓發生大火,整棟公寓被燒得焦黑,當初火舌竄出前,擔任保全的屋主還在睡午覺,鄰居呼喊「失火了!快逃!」,他才驚醒往外逃保住一命,警消初步研判,起火點是客廳的兩台電腦,原來屋主為了賺比特幣,24小時將電腦開著,從沒關機,疑似電腦風扇短路,釀成火警!
    2017/08/13 19:06
  • 她說到台北當麻豆 涉毒趴賠命家屬慟

    家人以為來台北追星夢,妙齡女魂斷異鄉!一名21歲郭姓女子,到台北市信義區五星級飯店W Hotel,參加派對後送醫不治。檢察官跟法醫下午解剖遺體,初步了解死者身上有毒品反應、還有不明的傷痕,下體有紅腫現象,不排除遭人性侵,警方調查死者在飯店待了3天,三進三出,疑似帶其他小姐上樓參加派對,而她本身可能是陪酒,按照行情計算,可以賺進13萬5千元,但家屬從台東北上,不敢相信女兒說當模特兒,怎麼可能會去陪酒喪命。
    2016/12/09 18:11
  • 罰則不夠重!酒駕奪命 駕駛有悔意輕判

    女警陳明慧家屬,盼望酒駕能夠修法更嚴格,也有律師指出,台灣的酒駕相關罰則,確實比鄰近的日本等國家還要寬鬆,以日本來說,抓到酒駕會採連坐法,同車乘客也可能遭殃;而台灣3年前因為一連串的重大酒駕,奪走好幾條人命,包括台大女醫師曾御慈都因此賠命,後來政府修法了,但曾御慈的母親說這樣還是難以嚇阻!
    2016/11/05 18:25
  • 取締違規險賠命! 傷警露臉籲「重視公權力」

    這個月2日,新北市板橋警察張家逢開單取締違規停車,遭兇嫌連砍6刀,差點賠命,經過醫院搶救後,今天下午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院方表示張家逢傷勢穩定,但手臂得花3到6個月的時間復健,今天最開心的莫過於他的家人,但張家逢說當初選擇不原諒兇嫌,除了對方有致人於死的意圖,還不容許再有這樣的人挑戰公權力。
    2016/08/09 18:19
  • 牧師誆治癌「紫杉醇」 癌末女砸16萬賠命

    高雄有一名韓國籍牧師,自行引進來路不明的保健飲品,誆稱內容物含有治療癌症的紫杉醇,小小一包100c.c要價1300元,他利用教會取得教友信任,向癌症病患推銷,就有一名丁姓癌末女子,花了16萬,但最後還丟了性命,被害家屬跳出來痛批牧師賺黑心錢。
    2016/01/07 18:41
  • 自殺燒炭小孩賠命 父獲救判5年8月

    去年9月,台中市發生一起自殺事件,一對夫妻和大姨子,留下遺書燒炭,連同2個月大的女嬰,也在房間內,最後只有男子被救活。法官認為,大人無權剝奪孩子生命,男子身為父親,遇到挫折沒有突破的勇氣,反而殺害自己的小孩,一審判刑5年8個月。
    2010/12/04 11:00
  • 義消救難賠命 馬總統探視流淚

    南投名間義消張瑞賢,昨天搜尋濁水溪落水人車,自己送掉一條性命,馬總統今天探視,張瑞賢的太太、媽媽痛哭,讓馬總統也紅了眼眶,頻拭眼淚。
    2009/08/15 10:18
  • 諷刺!5歲女童畫全家福 車禍賠命

    一場車禍奪走2條人命,5歲的涂小妹還在唸幼稚園,老師說,她經常畫全家福,家人感情應該不錯,沒想到發生意外。而8歲的涂小弟,是這場車禍唯一的生還者,雖然他已經恢復精神,傷勢也不嚴重,但受到過度驚嚇,在醫院中沉默不願和人說話。
    2009/04/08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