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賈靜雯女兒 結果共17筆

  • 影音/賈靜雯爆梧桐妹「誤吞舌環」 淡定回應:應該會X出來吧

    2024/02/20 10:41
  • 影音/18歲梧桐妹金髮大解放 穿馬甲熱舞14萬粉狂讚

    2023/12/04 12:46
  • 咘咘8歲了!賈靜雯讚「好棒的小姊姊」笑曝打槍生日願望

    今天(15日)是賈靜雯女兒咘咘8歲生日,她零時一過就發文慶祝,並且有感而發寫下感言,稱讚咘咘真的是個好棒的小姊姊。
    2023/08/15 10:47
  • 賈靜雯女兒驚爆戀愛了!對象「竟是曹格兒子」全黑圖發聲

    賈靜雯的大女兒Angel梧桐妹上月滿18歲,熱愛挑戰各種風格的她,在社交平台上發的美照越來越有女人味,累積近25萬名粉絲追蹤。然而近來梧桐妹因為和曹格兒子Joe互將對方貼文轉發到自己限動,引發網友揣測兩人關係。對此,曹格兒子發全黑圖親自說明了。
    2023/07/28 10:46
  • 狂秀露溝照!賈靜雯17歲女兒想戀愛了 開2條件徵男友

    女星賈靜雯與前夫孫志浩婚後育有一女梧桐妹(Angel),如今已17歲,時常在社群網站大方貼出性感辣照,引各界熱議。近日被粉絲追問理想型,透露2大條件最重要。
    2022/11/03 17:45
  • 不見修杰楷!賈靜雯48歲生日「突嘆快樂好難」背後原因曝

    今(7)日是凍齡女神賈靜雯的48歲生日,凌晨她在臉書上發聲,突然感嘆「其實除了生日,天天都應該要快樂,現在這個世代,快樂…好難」,掀起熱議。原來近期人都待在大陸的賈靜雯,因為工作和老公孩子分隔兩地,她的生日願望也曝光了。
    2022/10/07 11:07
  • 賈靜雯女兒配音《角落小夥伴電影版》爆哭 真相超感人

    賈靜雯與大女兒Angel在動畫電影《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中獻出中文配音,電影中有不少溫馨的親情元素,讓母女兩人看完後感動不已,不僅賈靜雯直言:「只要是跟母女有關的情感我都會特別被打動。」Angel更是哭紅眼眶:「電影讓我想到之前去讀書看不到媽媽時的感覺,看完就覺得好感人喔!」
    2022/07/20 14:28
  • 梧桐妹長大了!淡妝同框賈靜雯 「絕美照」網讚:神基因

    女星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所生的女兒梧桐妹(Angel)如今已16歲,過去相當保護梧桐妹隱私,時常以貼圖遮住愛女臉蛋,隨著對方年紀增長,逐漸曝光其長相。昨(10)日公開一組母女合照,讓網友激讚女大十大變。
    2022/04/11 08:30
  • 賈靜雯女兒美國豪宅曝光! 辣秀泳裝「美背」網驚呆

    44歲女星賈靜雯大女兒「梧桐妹」Angel,最近開通微博帳號和網友互動,今(18日)她首度曝光在美國的豪宅泳池,還大方露出「美背」渡假照,讓網友直呼「好美」、「好健康的膚色」。
    2019/07/18 23:08
  • 喬媽過世當天 喬喬粉專:看舞台劇爆笑到一直流淚

    近日在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中,飾演賈靜雯女兒的11歲童星喬喬(于卉喬),戲裡雖最後和母親和解,戲外真實人生竟是母親癌逝抱憾終生。喬喬生母上周六(11日)因肺腺癌末期病逝,母女不但未能見最後一面,喬媽臨終前收到的竟只有喬爸追討贍養費的訊息。週刊報導,喬媽走的那天,由喬爸為喬喬經營的臉書粉專,只是寫到去看舞台劇「爆笑到一直流淚」。
    2019/05/15 11:14
  • 嗆賈靜雯「死掉算了」 喬喬:情緒陷在裡面

    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播出後,飾演賈靜雯女兒的「喬喬」于卉喬受到高度討論,最新一集,她叛逆對賈靜雯喊「妳為什麼不跟哥哥一起死掉算了」,連她自己演完一度走不出角色。
    2019/04/01 20:20
  • 療癒系!最小女團「咘啾咪」又合體 萌度十足

    超萌畫面,最小女團「咘啾咪」又合體了!藝人方志友和楊銘威育有一女Mia,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也經常在網路上,曬出育兒生活點滴。而夫妻倆30日帶著愛女外出,體驗野餐樂趣,並和賈靜雯女兒咘咘、歐漢聲女兒JOJO一起聚會,許久沒見到「咘啾咪」又同框了!療癒的畫面再度融化不少網友。  
    2017/05/02 12:54
  • 過初審!涉兒少案件 洩資料就罰

    立法院今天初審通過兒少法修正案,嚴格規定網路跟報紙不得散佈有害兒少身心健康的內容跟照片,包括血腥、色情等相關細節都不得描述,違者罰10到50萬元。同時,跟兒少有關的社會新聞、像是遺棄虐待,甚至連監護權案件,都不能報導兒少的基本資料,像是藝人賈靜雯女兒梧桐妹,恐怕就不能再隨意被報導。
    2010/11/17 19:10
  • 孫志浩回台! 信司法盼帶梧桐妹回美

    9月30日賈靜雯女兒監護權即將到期,現在她積極提出抗告,好友陶晶瑩也跳上火線,上公聽會發言,希望能扳回一城,能有轉圜;但是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梧桐妹的爸爸孫志浩也已經悄悄返台,面對媒體報導和公聽會,他說他堅信台灣司法不會受影響,也希望能趕快結束這一切,把女兒帶回美國。
    2010/09/15 18:24
  • 孫志浩上海摟妹 親密照曝光

    賈靜雯女兒雙滿月酒才風光結束,當天賈靜雯和孫志浩開心連吻5次,但卻同時孫志浩又被爆把妹,甚至和女子的親密摟抱照片也被曝光。賈靜雯的弟弟,被問到這件事,不願多做回應。
    2005/08/23 11:05
  • 賈靜雯女兒 浪漫小名:梧桐妹

    藝人賈靜雯的女兒安潔麗娜又多了個中文小名,叫做梧桐妹,這是因為賈靜雯跟準老公孫志浩就是在上海的一棵梧桐樹下定情,當初相約不管生男生女,都叫做梧桐。
    2005/06/23 11:48
  • 賈靜雯女兒曝光!超像爸爸 卡哇伊

    賈靜雯今天清晨產下一女,Angilina,小女孩是不折不扣的雙子座,不但和媽媽個性超合,還替賈靜雯招來代言機會,像是臍帶血銀行,尿片和瘦身廣告!賈靜雯的經紀人還秀出Angilina的照片,看到的人都說好像爸爸,好可愛!
    2005/06/19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