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賈子宸 結果共12筆

  • 朱芯儀曝兒轉學原因 網友留言「霸王級問題小孩」挨告妨害名譽拒認罪

    朱芯儀和賈靜雯的弟弟衛斯理(賈子宸)結婚13年育有3寶,經常上節目分享育兒經的朱芯儀,日前在《醫師好辣》提到么子轉學原因,但王姓女網友在新聞連結涉留言「朱小姐兒子在學校就是霸王級問題小孩」,衛斯理提告女網友妨害名譽。士林地方法院今(5)日開庭,女網友出庭否認犯行。
    2024/02/05 14:22
  • 衛斯理報喜! 曬「錄取通知單」淚謝朱芯儀

    衛斯理(賈子宸)和朱芯儀結婚12年,育有3名子女,一家5口幸福美滿,他不僅十分照顧家庭,也陪愛妻朱芯儀走過辛苦的抗癌之路,老婆順利康復後,全家迎來天大好消息,今(2)開心公布錄取政大EMBA校友會創業精修課程,網友紛紛湧入恭喜。
    2023/10/02 18:09
  • 「衛斯理做虧心事」意外被朱芯儀抓包! 她一眼識破怒喊:當我笨蛋?

    女星朱芯儀和衛斯理(賈子宸)結婚11年,無奈今(2022)年3月罹患乳癌,夫妻倆還是一起攜手度過難關,感情讓人稱羨。即使兩人的感情很好,朱芯儀近日上TVBS《11點熱吵店》爆料衛斯理的私下面,他竟偷偷「做虧心事」還試圖掩蓋,她氣得直呼:「他當我是笨蛋嗎?」
    2022/12/31 16:54
  • 朱芯儀罹癌崩潰:人生毀了! 老公心碎爆哭「霸氣舉動救了她」

    36歲女星朱芯儀和老公衛斯理(賈子宸)結婚11年,兩人育有3個寶貝子女,家庭生活相當融洽。朱芯儀在今(2022)年3月坦承自己罹患乳癌,歷經多次的手術、化療後,終於抗癌成功,目前只需要定期追蹤即可。朱芯儀日前上TVBS《11點熱吵店》通告時透露,老公是她生病以來的支柱, 對她來說相當重要。
    2022/11/16 15:07
  • 朱芯儀PO尪私下崩壞模樣惹爆笑!衛斯理氣喊:被陰了

    女星朱芯儀去(2021)年罹患乳癌,並展開一連串的治療,而老公衛斯理(賈子宸)也一路全程陪伴在左右,儘管抗癌過程艱辛,朱芯儀也總是樂觀面對,不吝於在節目中分享這段心路歷程。昨(29)日朱芯儀曬出老公私下在家搞笑的模樣,讓一票人笑噴,無預警被出賣的衛斯理見狀也開玩笑氣喊「被陰了」。
    2022/09/30 17:34
  • 專訪/朱芯儀結婚11年衛斯理送禮沒退過 教3寶「不分黑白臉」

    36歲女星朱芯儀在25歲走入婚姻,嫁給大她5歲的前男團「元衛覺醒」成員衛斯理(賈子宸),擁有3個寶貝的家庭生活令人稱羨;2人今(2022)年5月6日邁入結婚第11年,朱芯儀在臉書感性道謝衛斯理:「結婚11年是鋼婚,意思是婚姻已經像鋼鐵般堅硬,而且不會生鏽,謝謝你買了小禮物給我。」朱芯儀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她不僅大讚衛斯理是個模範老公,還透露他購買名牌手環背後的小心思。
    2022/05/11 15:05
  • 星媽專訪/朱芯儀母親節後切除乳房 小兒爆料鄰居「我媽頭髮是假的」

    女星朱芯儀2011年在《犀利人妻》中飾演「小三」黎薇恩一角爆紅,憑傑出的演技獲得第46屆金鐘獎最佳女配角殊榮。當年25歲的朱芯儀演藝事業正起飛,她卻毅然決然嫁給大她5歲的前男團成員衛斯理(賈子宸),甚至挺著9個月的大肚走金鐘紅毯;2人婚後育有2子1女,時常在臉書分享育兒經驗與家庭生活。豈料,今(2022)年3月8號她在個人頻道宣布罹患乳癌的消息,即便化療副作用令她難受,朱芯儀依舊正面與癌細胞對決,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著她第一個「特別的母親節」。
    2022/05/08 17:14
  • 朱芯儀乳癌「前年有徵兆」 乳頭凹陷嘆:腫瘤大很快

    女星朱芯儀日前在36歲生日(3月8日),對外公開罹患乳癌、正積極治療的消息,10日受邀錄製徐乃麟主持的節目《醫師好辣》分享心路歷程,她維持一貫開朗笑說:「其實我今天是來報恩的!」透露先前摸到胸部異狀沒想太多,認為過幾天再看看就好,直到去(2021)年到該節目錄影,順口詢問同場外科醫師陳榮堅,卻被警告:「妳這不行,要趕快就醫!」這才驚覺情況不妙,立刻請老公衛斯理(賈子宸)幫忙掛號,經過一連串的檢查,最終確定罹患乳癌二至三期、且已轉移到淋巴。
    2022/03/23 19:31
  • 獨/朱芯儀乳癌頭髮掉光! 衛斯理曝「還需要1年」將動刀

    演活經典戲劇《犀利人妻》中「小三」角色的36歲女星朱芯儀今(8)日在社群公開自己罹患乳癌的消息,目前病況約莫第二到第三期,癌細胞甚至已轉移至淋巴。她的老公衛斯理(賈子宸)稍早接受《TVBS新聞網》的採訪時,心疼地透露老婆因化療的關係,目前頭髮全掉光,未來還要為此動刀。
    2022/03/08 19:36
  • 朱芯儀罕曝近況 認了「以前遇到不舒服的事不敢說」

    女星朱芯儀2011年因飾演《犀利人妻》中的小三「黎薇恩」爆紅,更榮獲第4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與丈夫衛斯理(賈子宸)育有2子1女,婚姻幸福美滿。近來鮮少拍攝新戲的她愛上花藝,認為完成作品的過程非常療癒,也從中學習智慧:「真正的快樂不是金錢或權力,而是讓自己行正、坐直,並且懂得放下。」
    2021/04/19 17:44
  • 孕妻「胎盤剝離」又慘摔流血 賈靜雯弟淚崩憂保不住女兒

    憑著演出《犀利人妻》小三角色爆紅的32歲女星朱芯儀,2011年嫁給賈靜雯弟弟衛斯理(賈子宸)後陸續生下2子,今年元旦又宣布懷了第三胎女寶寶。目前懷孕快5個月的朱芯儀昨天(23日)出席公開活動時透露,懷這胎身體狀況不太好,一開始胎盤剝離,去年12月又因為踩空樓梯頭破血流,一度讓衛斯理淚崩,擔憂保不住女兒。
    2019/01/24 09:05
  • 賈靜雯下「麵」給你吃!姊弟創業她竟只負責「這件事」

    44歲藝人賈靜雯3年前嫁給修杰楷後,陸續生下一對萌娃「咘咘」及「Bo妞」,在愛女加持下,夫妻倆演藝事業更是如日中天,如今賈靜雯又多了個「品牌創辦人」的身分!她和弟弟衛斯理(本名:賈子宸)籌備一年多,近期聯手推出拌麵品牌「賈以食日」,並推出第一道料理「麻花麵」,口味連一向挑剔的美食家修杰楷都說好。不過當今市面上拌麵品眾多,被問到是否擔心市場被分化?賈靜雯自信表示「有良性競爭是好事」。
    2018/10/09 0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