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貴族學校 結果共76筆

  • 不是一兩天!郝劭文8歲愛女「讀名校被霸凌」 警方出手了

    童星出身的33歲男演員郝劭文,2022年與陸籍化妝師林寧瑞結婚,未料昨(3)日爆出8歲繼女在貴族學校被霸凌消息,校方更解釋「只是朋友間的遊戲」。隨後,郝劭文以影片方式發聲,強調會保護家人,而大陸警方也正式介入調查。
    2024/01/04 07:50
  • 天王寵前世情人不手軟! 劉德華砸8億「買豪宅+私人飛機」送愛女

    男藝人寵女不手軟!天王劉德華2012年生下愛女劉向蕙(Hanna),因為老來得子,對她疼愛有加,傳出在Hanna4歲生日時,劉德華就大手筆砸下4億新台幣,買下在香港黃金地段的加多利山豪宅,甚至買下私人飛機,讓女兒未來可以使用,而Hanna目前就讀的私立貴族學校,每年光學費就60萬,還須購買債券或建校費6萬,而即使他工作滿檔,仍善盡老爸責任,學校有活動仍會盡力參加,他日前舉辦大型藝術展,也展示出愛女的畫作,稱讚Hanna很有藝術天份,甚至比他還會唱歌表演,言談間滿是對愛女的驕傲。
    2023/12/20 10:10
  • 《九品芝麻官》方唐鏡爆「身家40億」!女兒讀貴族學校 本人回應了

    吳啟華相隔8年回巢再拍無線劇,參演新劇《非份之罪》的其中一個單元「無臉女屍」,並飾演「老本行」醫生角色。他昨日於電視城出席劇集開鏡拜神儀式,台上更大讚監製王心慰出品必屬佳品,故收到對方邀請時即二話不說答應。
    2023/11/21 14:43
  • 威廉哈利母校!伊頓公學前教師驚爆性侵男童 校方發聲了

    英國貴族學校「伊頓公學」(Eton College)是著名的私立男子寄宿中學,孕育出的名人不勝其數,包括威廉(Prince William)、哈利王子(Prince Harry),然而這所知名學府近日卻驚爆醜聞,前教師雅各布(Jacob Leland)被控任教期間對一名10多歲男孩伸出狼爪性犯罪,目前調查仍在進行。
    2023/11/09 11:40
  • Angelababy穿「一年薪水」送兒上學!黃曉明被爆加入家長群

    Angelababy與黃曉明曾有過一段7年婚姻,並育有6歲兒子小海綿,雖然兩人已於去年離婚,但未鬧出任何贍養費、爭奪撫養權等官司醜聞,而是以朋友的身分共同撫養兒子,也算是演藝圈「離婚夫妻」的典範,近日Angelababy被拍到一身「休閒低調」打扮送小海綿上學,還親自陪他走到教室門口,隨後又有同學媽曬出「班級家長群」截圖,Angelababy與黃曉明兩人同在內引發熱議。
    2023/09/08 14:56
  • 10年涉挪公款4千萬 再興小學董事長交保

    台北市私立貴族學校再興小學,驚爆董事長張光正,涉嫌在這十年間,挪用學校公款超過4千萬元,複訊後被檢方諭令15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出海,校方聲明,學校目前經費充足,不會影響學童受教權,教育局回應,已經派人調查,如果確認違法,最高可處150萬元。
    2023/09/07 12:20
  • 北市知名私校爆挪用4千萬公款 再興小學董事長等9人遭約談

    台北市私立名校再興小學,其張姓董事長遭檢舉涉嫌挪用過去10年間的公款,將家長繳交給學校逾4千萬餘元的費用挪為己用。調查局台北市調處獲報後,今(6)日依涉嫌公益侵占、《洗錢防制法》等罪嫌,兵分多路搜索且約談張姓董事長、楊姓校長等學校主管9人,預計稍晚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2023/09/06 17:37
  • 唸貴族學校也能減免學費? 教育部長:落實教育平權

    教育部今(29)日宣布,自明(2024)年2月起,私立大專校院學生每年可減免學費3.5萬元,經濟弱勢學生再加碼補助2萬元,相當於每人每年最高可減免5.5萬元,同時也祭出公私立高中職全面免學費措施,取消現行排富條款。該政策引發外界質疑,若家中有能力負擔貴族學校學費,為何還需要政府補貼?教育部長潘文忠對此表示,為了落實國家教育平權,早已不以家庭條件、所得等思維考量。
    2023/06/29 15:22
  • 富養!王菲送女到瑞士留學「光制服16萬」 他曝3孩一年噴500萬

    演藝圈有許多藝人會送兒女到國外留學,像是聶雲、陶晶瑩、王菲,都將自己的小孩送到國外留學,其中王菲女兒李嫣在瑞士讀貴族學校,光制服就要16萬,聶雲3子女都在美國留學,光是學費就要500萬,讓人驚嘆這天價學費!
    2023/06/26 11:56
  • 擴展事業?張庭一家爆「移居新加坡」送女兒讀貴族學校 天價學費曝

    藝人張庭、林瑞陽夫妻近年在中國大陸發展,經營電商和房地產,豈料,2021年兩人經營的美妝品牌涉嫌傳銷遭調查,資產被凍結,引起外界關注,官司纏身的兩人,如今又傳出,一家人疑似悄悄移居新加坡,且女兒就讀貴族學校,學費相當驚人。
    2023/05/30 16:09
  • 前校長賣假學歷遭判刑 南榮科大改辦貴族小學求生存

    私立南榮科技大學因前校長黃甫九天(原名黃聰亮)涉販賣假學歷、欠薪等風波,後續招生不足、資金短缺遭停辦,今(2023)年2月已屆滿3年,依法應清算校產,但先前南榮科大董事會申請將學校改制為貴族雙語小學,教育部今(3)日證實,該案已取得台南市政府籌設取可。
    2023/03/03 13:49
  • 不捨6億歸公?南榮科大遭停辦「欲改貴族小學」挨批恐開惡例

    南榮科大因前校長黃聰亮涉販賣假學歷、欠薪等風波,教育部於2020年命令停辦,今(2023)年2月將屆滿3年,依法應清算校產,但近期南榮科大董事會申請將學校改制為貴族中小學,且已獲私校諮詢會通過。高教工會今(3)日批評,董事會圖謀改辦再收取高學費,高達6億元鉅額校產無法回歸公共教育,若違法亂紀的大學都能改辦,恐成為私校退場一大惡例,呼籲教育部嚴正拒絕。
    2023/01/03 15:11
  • 張員瑛「胎毛瀏海」上熱搜! 念貴族學校、拍照竟將腿修短

    最近韓國爆紅的新生代女團偶像,非張員瑛莫屬!從選秀節目《PRODUCE 48》、限定團體IZ*ONE到現在的IVE,張員瑛都是最受矚目的亮眼之星,一舉一動都上熱搜,連瀏海也被瘋狂討論!
    2022/09/23 15:33
  • 美魔媽疑詐貴族學校家長 貴婦匯1200萬

    雲林有貴族學校家長跟議員投訴,兩年前聽信同校的家長霍姓女子投資,但是錢有去無回,最高的金額1200萬,日前看到霍姓女子涉及其他案件,詐欺罪被起訴,但是礙於夫家顏面,吃悶虧不敢聲張。
    2022/03/04 13:28
  • 台中貴族幼園師涉體罰! 幼童背打出「如來神掌」

    台中驚傳幼兒園老師體罰案!好幾名家長出面控訴,中班的孩子遭老師長期體罰,不只打臉打頭,還在背部打出紅腫指痕,家長說,之前看到孩子身上有瘀青,老師都解釋「孩子自己跌倒」,原來是老師告訴學生「回家會有小眼睛盯著」,阻止幼童跟爸媽說真相,時間長達一年,家長憤怒又自責,已經有六人報警提告。
    2022/01/27 19:07
  • 奎山中學硬辦畢業典禮 律師怒「直接停招吧」:下細下井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擴大,教育部函發請高中以下學校和幼兒園停辦畢業典禮,豈料位於台北市北投區天母的奎山高級實驗中學附屬國中部,卻執意舉辦畢業典禮,遭台北市長柯文哲痛罵「太囂張」並開罰30萬元。對此,律師李怡貞也忍不住痛罵「到已經是什麼時候了?下細下井(丟人現眼)。」
    2021/05/31 12:27
  • 督學在場還敢辦畢典 柯文哲嗆奎山中學耍大牌

    台北市天母貴族學校奎山中學,今(29)日辦畢業典禮引發外界撻伐。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下午的疫情記者會中,痛批校方耍大牌,「竟然敢在督學到場後,還是執意要辦,實在囂張。」市府除了當場開罰30萬元,還要送教育局做後續裁罰。
    2021/05/29 15:50
  • 奎山中學硬辦畢業典禮 教育局撂重話:依法嚴厲究責

    考量疫情持續升溫,全國進入第三級警戒,中央及地方政府多次呼籲民眾減少不必要的外出,停止室內5人、室外10人以上的家庭聚會(同住者不算)和社交聚會,教育部也函發請高中以下學校和幼兒園停辦畢業典禮,若有需要,可採線上方式參與。但台北市政府教育局今(29)日發聲明指出,台北市北投區天母的奎山高級實驗中學附屬國中部漠視防疫規定,執意進行畢業典禮相關活動,教育部對此強烈表達不滿,將依法嚴厲究責。
    2021/05/29 12:49
  • 5富少輪流玷汙「女神同學」 賠百萬和解、爽獲緩刑

    台北市某間貴族學校以「品格教導」為原則,卻有5名富少將同校多年的女神級同學邀約至KTV聚會,待女方不勝酒力後群起色心,集體玷汙該名女學生,其中一名男學生,從小學到高中都暗戀女方,甚至提議「像buffet可以輪流」,其惡行讓女學生不堪受辱,憤而向5人提告,最後判決其中4人因賠錢和解獲緩刑,另一男因拒認罪、拒賠錢,未獲緩刑。
    2021/02/09 19:03
  • 周杰倫「1年140萬」送2孩上貴族學校 豪華校園曝光

    亞洲天王周杰倫與昆凌育有1子1女,1家4口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幸福日常,周董豪寵妻小生活優渥令人稱羨,近日還傳出身價高達50億元的周董,有意送2個小孩就讀貴族學校,且每年學費就高達140萬元。
    2020/09/16 11:14
  • 請喝30杯飲料沒幫按讚?名模譙爆前東家「拿人手短」

    38歲名模錢帥君先前遭爆未婚生子,還被拍到開豪華轎車到貴族學校接送孩子,同時入住高級豪宅,淡出演藝圈的她享受貴婦般的生活。豈料近日她竟因為送了30杯飲料給老東家伊林的同仁試喝,希望大家能幫弟弟的手搖飲店按讚、衝人氣,結果不如預期讓她爆氣開嗆,伊林也還原了事件始末。
    2020/01/11 10:03
  • 敏感時機!Jasper來台讀書? 應采兒:留香港

    陳小春和應采兒的獨子Jasper,日前被周刊爆料,因為香港局勢混亂,從香港轉學來台灣,傳出Jasper是要「降級就讀」,在台北的知名貴族學校,甚至還拍到應采兒全程護送的照片,不過昨天應采兒被媒體問到兒子是否來台,她親自否認。
    2019/12/01 13:46
  • 應采兒攜子赴台唸書 Jasper進貴族學校曬軟萌笑容

    港星陳小春2017年攜子Jasper出演陸綜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Jasper因乖巧懂事的暖男形象,深受許多觀眾喜愛,也帶動老爸人氣翻漲。日前,Jasper與媽媽應采兒被拍到赴台北唸明星幼兒園,母子倆還在校門口開心拍照,可愛模樣相當吸睛。
    2019/11/27 08:11
  • 李佳芬碩士論文 研究自己創辦的「維校」

    日前總統蔡英文論文話題,引發風波,現在也有網友,翻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在嘉義大學國民教育研究所的論文,研究的對象,竟然就是自己創辦的維多利亞中小學,並且不斷強調貴族學校,達成跟一般私校的差異化等內容,被形容就像是滿意度調查;對此校方只說,保持行政中立,他們不多做評論。
    2019/11/13 16:08
  • 李佳芬自封貴族學校 幕僚:研究方法沒問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她的碩士論文最近被人翻出,題目是研究自己創辦的維多利亞中小學,李佳芬在論文中,幾次提到維多利亞是貴族學校,綠營民代痛批,和韓國瑜選舉喊出的庶民形象完全不合,李佳芬幕僚回應,論文的研究方法沒有問題。
    2019/11/13 0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