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華為寶林裁員遺孀安歆澐黎明詩莊英杰國小罹難賴清德
  • 搜尋:

    貨梯 結果共80筆

  • 開箱台中捷運共構宅! 公設媲美豪宅等級但1原因有人不買單

    台中首座捷運共構宅公告第二波標售,吸引不少人賞屋參觀,裡頭的公設被形容媲美豪宅等級,但有賞屋民眾看完後發現,總戶數多達200戶,卻只有兩座客梯,和一座貨梯,直接說,怕等電梯時間太久,不會下單標購買。
    2024/03/23 13:51
  • 奇葩設計?新建案B1卸貨區「貨梯不通」規劃來自「這些人」

    台北市有民眾指控,花了3300多萬在西門町買了一處預售屋,電梯設計卻相當特別。由於住戶們都剛交屋,正在裝潢或搬運家具,但依照管理單位規劃,「卸貨區」位於地下一樓,但是「貨梯」卻只能通到一樓,卸貨區宛如虛設,導致貨車只能違停在大門口紅線。
    2023/12/28 18:17
  • 貨梯「失速急墜」釀禍!男遭貨物重壓 意識不清搶救中

    新北市38歲李姓男子,今(27)日上午10時許,在蘆洲區環堤大道一間燈具公司作業、搭乘貨梯時,貨梯因不明原因失控從2樓急墜,李男的下肢當場被傾倒的貨物重壓受困,警消到場後協助脫困,發現李男左腳骨折變形,意識不清,目前已被送醫搶救中。
    2023/06/27 13:38
  • 越南移工辦簽證「被禁穿拖鞋」 仲介再爆:還只能坐貨梯

    駐越南代表處近來要求前往辦簽證的移工須「穿著得體」,禁止穿短褲與拖鞋,周邊攤商見狀開始出租布鞋,一次收費約新台幣65元。駐處表示,服裝規定是配合大樓管理單位要求。
    2023/05/19 17:25
  • 百貨樓管轟「去搭貨梯」動手推女員工 百貨:深刻檢討

    高雄市區一家百貨公司,有員工PO文控訴樓管「口出惡言」,打烊時間到了,有女員工想搭顧客電梯離開,認為貨梯「很容易故障」,卻被樓管大聲喝斥,還疑似動手推打,雙方就在百貨公司裡大吵大鬧。業者出面回應,會再做內部檢討。
    2023/04/12 14:10
  • 回公司拿東西! 73歲男慘摔「3米深」電梯井

    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日前餐敘後返回公司拿東西,疑似操作不當,沒等貨梯抵達,就開門要進去,當場「踩空」摔下去,造成全身多處骨折,幸好他意識清楚,自己打電話求救,但這一摔手腿骨折。
    2023/02/26 19:39
  • 好痛!疑操作不慎 女失足墜電梯井摔斷右腿

    新北市48歲周姓女子,今(2)日下午14時許在五股區五權路準備搭乘貨梯上樓時,但疑因操作不慎,失足摔落地下1樓的電梯井,當場痛苦地哀嚎,警消到場將其救出後,發現她右腳疑似骨折,所幸意識清楚,送醫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2/12/02 17:00
  • 花轎?神壇?原來是「貨梯」啦! 網:二樓怎下來?

    高雄有一處透天厝外,從外觀看像是懸掛著一座古時候的花轎,看似只能在三四樓來回,但二樓卻也有鐵捲門,讓網友好奇的把照片PO上網找解答,原來這是一座懸掛在房子外的貨用升降梯,只是這座貨梯老舊鏽蝕,不僅安全有疑慮,也超出了建築線,若經相關單位認定為違建,就得依法拆除。
    2022/11/13 20:13
  • 送貨奪命!「菜梯」鋼索斷突下墜 夾女頸部當場身亡

    高雄一間小有名氣的米糕店,開門營業前,供貨商送來食材,48歲女子用小型貨梯,把東西搬運到二樓,過程中不曉得是不是操作不慎,還是零件問題,送菜梯鋼索斷裂往下墜,夾住女子頸部當場喪命,直到老闆娘從市場回來才發現,而一般這種送餐用的「送菜梯」,空間不大,通常伸手進去拿就可以,意外怎麼發生讓人不解。
    2022/05/06 14:29
  • 高雄婦小吃店遭貨梯夾頸 沒呼吸心跳亡

    高雄市前金區一間小吃店,今(6)日上午7點多,一名48歲李姓婦人被人發現,遭貨梯夾住頸部沒了呼吸心跳,救護人員獲報到場,緊急將其脫困,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也對現場進行封鎖,詳細死因還須調查。
    2022/05/06 09:37
  • 編千萬修立院電梯卻頻凸槌 立委喊凍預算

    立法院日前砸大錢改善中興大樓三部電梯,希望能夠提升使用效率,沒想到電梯不斷凸槌,還多次出現人員受困,讓立委揚言再不改善就要凍結立院編列的預算,甚至有立委提到,外賓跟倒垃圾的清潔人員共用電梯有礙觀感,盼加裝貨梯,引發歧視質疑。
    2021/12/31 19:06
  • 逃生門變往生門? 住飯店驚見「通往天國的電梯」

    一名網友日前入住台北市萬華區某旅店時,發現有一部電梯所在的位置十分奇怪,從電梯踏出來不是平地,而是有明顯落差的階梯,若沒留意就會失足摔倒,讓他氣得飆出三字經,大酸「逃生門乾脆改成往生門好了」。
    2021/12/29 05:43
  • 簡易貨梯纜繩突然斷裂!2模型廠工人摔落 骨折送醫

    昨(28)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二段上的一間模型製作工廠,有2名工人搭簡易貨梯運貨時,疑似因為重量超過承載負荷,貨梯的纜線當場斷裂,導致兩名工人摔落,一人右腿骨折,一人擦挫傷,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幸好都沒有大礙。
    2021/09/29 13:30
  • 快訊/台中工廠貨梯突墜落 男子摔斷腳踝送醫

    台中市今天(8/2)下午3點多,一名男子在工廠要運送貨到二樓,結果貨梯纜線突然斷裂,男子墜落到一樓地面受傷,左腳腳踝骨頭斷裂,尾椎骨挫傷,詳細意外發生原因相關單位還在調查中。
    2021/08/02 18:30
  • 新冠肺炎快篩陽性!男肺浸潤拒收治 不理醫護跑出亞東

    新北市板橋亞東醫院指出,一名66歲男子昨(3)日住進醫院7B病房,醫院採檢新冠肺炎快篩呈現陽性、PCR檢測尚未出爐時,在今(4)日下午,疑似不滿需要隔離,竟然不聽醫護人員規勸,突破專責病房區,搭貨梯直達院外,跑出亞東醫院。轄區的板橋分局信義派出所事後得知男子跑回住家後,也知會海山分局前往找人,海山分局分局長李忠萍也親自坐鎮了解狀況。
    2021/06/04 15:32
  • 防火巷違建5層高貨梯 屋主不甩「停工令」

    台南永康一棟4層樓透天,屋主在防火巷搭建了5層樓高的貨梯,直接把防火巷堵好堵滿,甚至第5層樓,還是從透天厝陽台延伸上去,讓附近居民質疑「不會有承載問題嗎」,而這個貨梯從春節前開始施工,市府工務局早在2月6日就第一次勒令停工,但屋主不甩,繼續施工,直到工務局2月19日第二次發函時,貨梯已經蓋好,連續兩次無視工務局發函,屋主恐怕將被依違反建築法送辦。
    2021/03/13 13:00
  • 神秘「騎樓電梯」要去哪? 二樓住戶回家用

    搭電梯回家不奇怪,不過這電梯是在騎樓中間,真的就很少見!北市大同區有一棟三層樓的住宅,一樓出租給彩券行,樓上屋主要回家,如果不經過店面的話,就只能搭騎樓中間的貨梯,屋主也夫妻很無奈,直說因為早年土地被徵收,房屋內縮,內用電梯變成外用梯,對此建管處則要求限期拆除,並開罰6萬元。
    2021/02/22 19:24
  • 新竹製造廠貨梯故障暴衝 維修員頭部遭撞慘死

    新竹縣湖口鄉一家塑膠包裝材料製造廠12日晚間貨梯故障,28歲傅姓男子維修時,故障貨梯突然暴衝上升,撞上傅男頭部,傅男當場死亡。
    2021/01/13 08:43
  • 電梯突啟動!彰化男遭削頭斃命 妻哭崩:明年要退休了

    彰化縣埤頭鄉某肉品加工廠一名60歲黃姓員工昨(5)日因貨梯故障前往維修,怎料,電梯竟突然上升,導致黃男逃生不及,右半邊頭顱被削掉一半當場斃命。黃男家屬趕抵現場哭斷魂。
    2021/01/06 16:30
  • 食品廠男員工維修貨梯卻突啟動 頭顱削一半慘死

    彰化縣埤頭鄉一間食品加工廠60歲黃姓員工,今天上午在廠內維修貨梯時,疑未斷電,貨梯突然啟動,黃男被夾住,頭顱慘遭削掉一半,當場死亡;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事發原因。
    2021/01/05 14:04
  • 未斷電致命!員工檢查故障 貨梯突然上升

    彰化埤頭一家食品工廠,上午貨梯故障,員工檢查準備找維修人員,頭在電梯井中,突然電梯廂啟動往上升,把人夾住,消防隊到場救援,已經明顯死亡。
    2021/01/05 14:01
  • 悚!彰化工廠維修「貨梯突向上」 男員工頭顱遭夾斷

    驚悚!彰化埤頭一家食品加工廠今(5)日傳出死亡意外,一名黃姓男員工上午約8時維修貨梯時,疑似因未斷電,貨梯無預警啟動向上,黃男反應不及,頭顱當場遭夾斷後截切掉一半,慘死現場。警消獲報到場時,男子已明顯死亡,詳細事故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1/01/05 10:03
  • 家屬硬要搭殯儀館貨梯 警鈴大響超驚「以為亡者也來」

    許多大樓的電梯裝置,除了客梯之外,也會設置「貨梯」供搬運貨使用,但有些人就會無視規定擅自搭乘。最近有一名女子分享,她在殯儀館工作,館內明明有很多客梯,但就是有不少往生者家屬老愛擠貨梯,等到超載警示聲響後,這些人卻嚇得直呼「往生家人一起跟著搭電梯」,讓她既傻眼又無奈。
    2020/11/19 18:54
  • 貨梯夾人!永樂市場婦人卡縫隙 送醫命危

    又傳出貨梯夾傷人意外!台北市永樂商場,一名溫姓婦人去倉儲拿貨,疑似電梯老舊,機械故障,導致婦人和推車,卡在一二樓之間,被害人受到嚴重擠壓,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附近民眾聽到喊救命,立刻報警,協助脫困,幸好人送醫後,救回一命。
    2020/01/21 22:57
  • 飼主不滿社區「寵物限搭貨梯」 管委會:可提異議

    寵物居然不能搭客梯!有一名住戶,收到管委會簡訊,要求家中的狗只能搭貨梯,不能搭一般客梯,但大樓貨梯設置隱密,都是清潔人員搭乘,一般住戶根本不會使用,想帶寵物出門,卻不能走一般途徑,讓她覺得不合理,詢問管委會,只回應可再提出異議。
    2019/11/02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