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貓舍 結果共9筆

  • 貓舍暗藏製毒廠 幹員強勢攻堅逮人 聽喵喵聲「全融化了」

    新北市蘆洲區47歲丁姓男子,平常經營貓舍,專賣英國短毛貓、布偶貓等名貴品種貓隻,私下卻在貓舍後方經營毒品分裝工廠。新北市刑大警方歷經1個多月蒐證,日前上門查緝逮捕3人,在貓砂袋中起獲價值上千萬元的毒咖啡包與混合原料。貓舍內的貓隻見到陌生面孔無不睜大雙眼、撒嬌地喵喵叫,讓查緝幹員也瞬間被融化,直呼「太萌了」。
    2023/02/17 13:20
  • 2法鬥臨托有去無回!飼主質疑愛犬遭變賣

    台南一名顏小姐因為脊椎要開刀,把兩隻飼養5年多的法鬥送去認識朋友的犬貓舍照顧,沒想到10天後,收到愛犬早就死亡的消息,質疑業者,第一時間不但沒有告知,還擅自將晶片除戶,懷疑對方根本是把狗賣掉了,但業者否認,雙方各說各話。
    2022/06/08 20:34
  • 為何有人要走私貓犬?業者曝合法進口「超高成本」金額

    海巡署日前查獲並依法安樂死154隻俄羅斯藍貓、布偶貓等品種貓的作法引起外界討論,使得走私貓犬的議題浮上檯面,不少人好奇為什麼會有人要鋌而走險走私這些價值不菲的貓來台,對此國內知名貓舍「嘿皮爾英短貓舍」也發表他們的經驗及觀察。
    2021/08/23 09:51
  • 遭爆棄養貓!六月凌晨突發文「直接判我死刑」認有疏忽

    女星六月(蔡君茹)今年4月因兒子嚴重過敏,將家中3隻貓送到寵物旅館寄住,結果其中一隻愛貓「小三」一住竟長達半年。有貓舍員工直指六月「有心棄養」,被廣大網友砲轟根本最壞身教,但六月澄清絕無棄養,貓舍前業主也發聲指和員工溝通出現誤會,隨後卻又遭員工曬對話截圖打臉,稱前業主曾明確表示「六月不想要這隻貓」,事件成了羅生門。對此,李易已委託律師處理,六月今(10)日凌晨也難掩失落發長文,直指「現在就是不管我多努力,得到的答案都是直接判我死刑。」
    2020/11/10 09:50
  • 30萬波斯貓遭港女偷竊! 飼主跨海報警

    新北市一名張姓女子,指控貓舍的兩隻波斯貓被香港人偷走,氣得她自己跨海報案提告,但礙於港台沒有司法互助,嫌犯在台灣犯案,無法接受香港法律制裁,之前才傳出香港保安局擬定要修「逃犯條例」,現在陸委會也質疑條例會牽扯出兩岸政治問題。
    2019/02/26 13:55
  • 安檢漏洞!港女偷2貓 藏肚裝孕成功闖關

    為了得到波斯貓,竟跨海偷貓,再把貓夾帶出境,新北市三峽一家貓舍,因為拒絕香港一名李姓女子買貓,但她竟然異想天開,不僅特地飛到台灣來偷貓,甚至還把兩隻貓藏在肚子裡,佯裝孕婦闖過航警局的安檢門,就這樣沒有經過檢疫,來回四小時,就把貓帶回香港,也讓貓主人非常傻眼,質疑國門安檢竟是出現如此大的漏洞。
    2019/02/18 19:09
  • 港女來台竊2波斯貓 塞懷中裝孕婦竟過海關安檢

    香港李姓女子趁農曆過年來台竊走三峽某貓舍的兩隻名貴波斯貓,竟把貓藏懷中似裝成孕婦矇混出境返港,貓舍負責人張姓女子憤而報警並在臉書上貼文大罵李女是香港之恥。
    2019/02/18 16:04
  • 買不到用偷的? 波斯貓遭竊業者損失20萬

    疑似買不到貓,嫌犯乾脆用偷的!新北市一間貓舍,兩隻身價10萬以上的白波斯貓被人偷走,小偷大白天割破紗窗行竊,業者指控嫌犯是一名32歲香港籍女子,因為對方曾向她買過一隻貓卻沒照顧好,決定退錢不賣,懷疑買主懷恨在心,涉嫌行竊。
    2019/02/06 19:30
  • 獨家/近百名貓值700萬! 貓主人興訟告侵占

    產權糾紛的主角竟然是總價值7百多萬的近1百隻名貓!愛貓女子96年進口貓咪創立貓舍委託傅姓男子經營,今年9月經營人猝逝,貓主人指控遺孀涉嫌把純種名貓佔為己有,就算拿出進口證明、檢疫證明,到警局報案對方仍然不理不睬。擔心沒有專人照顧這些貓咪,可能會生病感染。
    2015/10/04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