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白冰冰真面目常駐商品外交部天秤座地震早餐店卓榮泰Lulu退白冰冰通告
  • 搜尋:

    豬肉販 結果共51筆

  • 豬肉太貴?她帶刀夜闖市場「切塊打包」帶回家 手法超熟練

    近日馬來西亞發生一起罕見的盜竊事件,一名婦女半夜竟潛入菜市場,以純熟的刀工,把生豬肉切成多塊,裝入袋子內偷走,導致肉販損失了400令吉(約新台幣2700元),婦女的一舉一動全被監視器錄下,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4/03/16 20:05
  • 影音/豬肉販月入20萬曝辛酸! 1原因逼退「80%年輕人」

     
    2024/02/18 10:55
  • 重寧海鮮號涉賣假羊肉!抽驗花蓮上游廠商

    持續追查疑似假羊肉案,重寧海鮮號他們供稱,都是向上游南台國際企業社買肉品,但檢察官調查,其實是上游廠商按照兄妹檔的指示,有些是豬肉混合羊肉販售,有些則是豬肉直接混充成羊肉。檢方帶隊除了稽查在新北五股、蘆洲上游廠商,另外檢警查出上游廠商有一家是位於花蓮的上游肉品廠,前往查扣帳冊外,也檢驗肉品,結果會在七天左右出爐。
    2023/08/25 17:46
  • 涉賣假羊肉! 攤販指示上游「豬肉當羊賣」

    重寧海鮮號的兄妹檔,他們供稱,都是向上游南台國際企業社買肉品,但檢察官調查,其實是上游廠商按照兄妹檔的指示,有些是豬肉混合羊肉販售,有些則是豬肉直接混充成羊肉。進一步調查,重寧海鮮號的客戶,有一大部分是散客,剩下的則是一些小吃店、便當店,檢方查扣相關證物追查流向,還發現妹妹企圖滅證。
    2023/08/25 13:01
  • 掛羊頭卻賣「豬」肉? 攤商喊冤:僅幫客人叫貨

    新北蘆洲有市場攤商遭控訴,疑似把豬肉混充成羊肉販賣,還流竄到下游熱炒店,業者喊冤,說自己主要賣海產,羊肉是客人有需要,才會幫忙叫貨,他也不清楚廠商怎麼處理這些肉,接獲消息已經立刻停止販售,衛生局持續調查中,要是真的標示不實,最重可罰400萬,混充假冒可能面臨7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3/08/23 15:08
  • 肉販爆梅花豬1部位「有病變肉瘤」少吃! 農委會說話了

    近日有一名曾在豬肉攤工作的肉販分享「良心建議」,他透露梅花肉的肉質軟嫩,油花分部均勻,口感相當好,但這部位也是打針的首選,有的豬病變出現「肉瘤」,最好少吃。對此,農委會今(22)日回應,國產毛豬在屠宰過程,均經過屠檢獸醫師逐頭檢查,如有發現不合格肉品,均判定廢棄不會流入市場,衛生安全無虞,民眾可安心購買。
    2023/02/22 19:13
  • 肉販網路發文指「梅花肉少吃」 事實查核中心:「錯誤訊息」

    日前,一名曾在豬肉攤工作的肉販在臉書「爆廢公社」指出,每天處理數十頭豬,過年期間甚至破百頭,對豬肉相當熟悉,都會盡量少吃這個部位「梅花肉」,因為是打針的首選,藏有病變肉瘤。對此,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向屏東科技大學獸醫學系系主任林昭男,以及台灣大學獸醫學院教授葉光勝兩位學者查證;並連繫中華肉品協會副理事長林榮信,以及發文的肉販。認定豬隻會打疫苗於頸部,而梅花肉是豬的肩頸部肌肉,若梅花肉有肉瘤,不排除是疫苗導致的不良反應導致的組織突起或是膿包,正確名稱應為肉芽腫,並不是腫瘤。豬隻並不是打疫苗就會有肉芽腫,僅在特定條件有此風險,透過食安檢驗機制,民眾購買確認,均可避免吃到含有肉瘤的豬肉。網傳訊息卻過度推論為「梅花肉部分要少吃」,因此,為錯誤訊息。
    2023/02/22 10:50
  • 辱罵東門豬肉公主「胸大無腦」 男公然侮辱判拘役50日

    有東門市場「豬肉公主」封號的肉販張采婕,日前曾公開支持開放美豬進口,又遭起底曾在立委林昶佐的工作團隊底下任職,有一名劉姓網友因此感到不滿,在張采婕的粉絲專頁留言,狂嗆「胸大無腦」、「婊子賣肉政府無情」、「婊子愛錢無可誹議」等字句,挨告公然侮辱,台北地院審理後,判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可上訴。
    2023/01/31 11:52
  • 男網友GG!罵「豬肉公主」胸大無腦 檢察官認加重誹謗   

    有東門市場「豬肉公主」封號的肉販張采婕,日前曾公開支持開放美豬進口,還遭網友起底曾在立委林昶佐的工作團隊底下任職,有網友大感不滿,特別跑到張采婕的粉絲專頁留言質疑她賣「萊豬」,甚至嗆「胸大無腦」、「婊子賣肉政府無情」、「婊子愛錢無可誹議」等羞辱字句,讓張女氣得提告,台北地檢署今日依照加重毀謗罪將留言的劉姓男子起訴。
    2022/09/15 13:26
  • 豬肉雞肉會再漲! 陳吉仲:8月飼料將漲30%

    物價持續上升,尤其是飼料價格每個月都在上漲,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8月份飼料會再漲30%,豬肉雞肉也勢必會漲價,對此肉販表示無奈,因為就怕消費者不來,所以只能自行吸收。
    2022/04/14 14:54
  • 好心肝翻版?高肉品市場被爆造冊浮濫 蔥油餅老闆兼差「剝骨師」

    高市府上個月底,針對批發市場一線工作人員施打疫苗,卻有市場員工爆料,在鳳山肉品市場旗山分場,有打疫苗名單浮濫情形,肉販全家還有早餐店老闆的小孩,都被以臨時工名義造冊,痛批是「好心肝翻版」,市府回應,賣蔥油餅的,其實是副業,凌晨在屠宰場當剝骨師,豬肉攤和早餐店的,也是屠宰線人員,調查後名冊確實沒有造假。
    2021/07/04 18:37
  • 遭起底!張采婕揭「不靠關係」怎索公文 網敲碗3+11紀錄

    環南市場爆發群聚案,立委林昶佐日前赴台北環南市場慘遭攤商洗臉,東門市場正妹肉販「豬肉公主」張采婕逆風曬昶辦有做事「疫苗公文」力挺,怎料卻被起底曾是林昶佐團隊成員,網狂酸「原來是自己人」,遭網友謾罵她昨(3)日在臉書回應了。
    2021/07/04 08:25
  • 結合AI與VR 日本發明能測量「豬體重」的科技眼鏡 

    日本宮崎大學工學部的川末紀功仁教授結合人工智能(AI)與擴增實境(VR),發明了一款能偵測豬體重的眼鏡。只要把裝置戴在頭上,用看的就能簡單測量影響豬肉價格的豬肉重量,這個裝置目前在世界上是獨一無二,只要有了這款高科技眼鏡就能讓農家減輕負擔,並幫助穩定豬肉販售的收益。
    2021/05/29 13:46
  • 憂食安問題!豬肉販賣管道多 藍:僅標產地無法解決問題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今天說,國內豬肉再製品種類、販賣管道非常多,管理含萊克多巴胺(瘦肉精)的美豬有難度,只明確標示產地,根本無法解決問題,防不勝防的漏洞很多。 拒吃美豬!豬肉販賣管道多 藍:僅標產地無法解決問題  憂釀食安風暴!
    2020/09/02 12:00
  • 搶豬肉販的男人…小三被正宮「當豬殺」慘死屠宰場

    大陸安徽近日發生一起驚悚的情殺案,一名女子被發現遭人砍殺慘死屠宰場,頸部還被割喉放血,直到案發4小時後,一名女嫌犯才出面自首,坦言整起事件都是因死者和丈夫搞婚外情所致。
    2018/12/25 11:36
  • 女主人疑觸電亡 10忠犬守護圍繞讓人鼻酸

    泰國一名女豬肉販日前被人發現,在租屋處觸電身亡,而她生前飼養10隻狗狗,並沒有在飼主死亡後離開,而是在她的遺體旁邊守候,這讓前往幫忙處理的人員看了十分鼻酸。
    2018/10/08 16:29
  • 豬肉攤出身 侯友宜:菜市場握「油手」會超感動

    從基層出身的侯友宜,接受政論節目專訪時談到父親,說父親曾於海軍服役,參戰回台後沒工作,輾轉變成豬肉販,所以他現在每到市場,握到油滋滋的手,都超感動,「好像握到我老爸的手!」
    2018/07/25 23:20
  • 最後身影!穿鞋、騎車市場送貨 肉攤撐生計

    持續帶您追蹤這名遭撞死的機車騎士!55歲蔡姓男子是台北環南市場的豬肉販,凌晨才剛送完貨準備回家,竟然就遭賓士車撞上,由於妻子罹癌,老母親生病,一肩扛起家中經濟重擔,這回卻因為上班途中遇上死亡車禍,如今再也回不來!
    2017/06/14 19:05
  • 前員工檢舉!控肉品工廠撕標賣過期品

    台中數一數二的肉品輸入商「力勤公司」,遭前員工po網爆料,出貨前撕標籤,疑似銷售過期食品。衛生局稽查,查獲有冷凍去骨豬肉沒標籤、冷凍豬腸剪掉標籤,還有逾期的冷凍雞腿,現場封存1萬5千多公斤肉品。這些食品可能流向哪,前員工說,像是夜市滷味攤、便當店、傳統市場肉販等等。但業者回應,過期商品他都有正常報銷,是否有過期肉品流出,衛生局還要稽查。
    2017/05/05 18:13
  • 專挑五花肉!中盤商偷豬肉 2月連偷38次

    竟然有人專偷豬肉販賣,這是發生在高雄鳳山,一名中盤豬肉商的員工,利用到肉品加工廠取貨時,順手偷走了五花豬肉,從3月分起下手次數高達38次,真的很誇張,這名員工一次只夾帶4到5塊的豬肉,以為不會被發現,沒想到加工廠老闆發現的進出貨量總是短少,不堪高達20萬元的損失,調閱監視器才逮到嫌犯。
    2016/06/01 16:12
  • 禽流感效應! 豬肉價每公斤漲破80元大關

    這幾天豬肉攤販以及賣吃的餐飲業者,想必都為了豬肉價漲價叫苦連天,南部肉品運銷公司表示豬肉均價這幾天已經漲了將近一成,肉販則說原本一公斤75、6元現在沒有80元買不到豬肉來賣,就是因為國內爆發禽流感,雞鴨鵝類的肉品讓消費者感到害怕不買,像外食族大多都改點排骨飯或滷肉飯等豬肉類餐點來吃,加上豬隻供應量不符需求,豬肉價已經在農曆年前提前開漲
    2015/01/13 18:20
  • 凍未條!東港肉粿漲聲響 部分漲5元

    屏東東港地區賣肉粿的,有幾十家,現在,豬肉、蝦子等物料通通漲,讓部分攤販不得不調整價格,一碗要漲5元;不過,也有一賣50年的店家不敢漲價,說是咬牙苦撐!但是,根據主計處最新的統計資料,被視為收入不高的攤販業者,都超過22k,平均每人每月利潤3萬2,其中又以肉販的平均4萬3最高。
    2014/05/25 16:51
  • 1公斤77元買不起 賊偷同行豬肉賣

    豬肉價格一直漲,市場拍賣價已經來到1公斤77元,光是一塊豬腳,就要45元,傳統市場裡,3月份時,200元可以買到5大塊豬腳,現在只能買到4塊,雲林縣有肉販買不起豬,動歪腦筋,偷同業的豬去賣,最後被抓到,不但要賠12000元,還被以竊盜罪送辦。
    2014/04/29 17:15
  • 冰斷指!求救6小時 跑5醫院才接回

    南投一位豬肉販陳先生在剁豬頭的時候,一不小心,把左手大拇指切斷,他立刻趕到台中掛急診,但是問了4間大醫院,沒有醫生敢接,直到問第5間澄清醫院,一位整形醫師同意,才趕快去開刀,這位肉販陳先生,拿著自己用冰水保存的大拇指,不斷打電話,煎熬了6個小時,才接回斷指。
    2014/03/11 11:41
  • 疑哄抬! 豬批發價破80元、彰化肉圓漲5元

    往年農曆春節過後,是豬價最低的時候,但2月底,豬價竟然漲破每公斤80元大關,是6年來的新高,宜蘭昨天更漲到85.3元,是75年開市以來的最高價,平均一隻豬漲了2千多元,不但豬肉販叫苦,肉丸、焢肉飯等小吃業者,更是難以承受,紛紛決定近期內要調漲價格!
    2014/03/05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