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登錄滅蟲劑統一台灣環境部暴雨日本西班牙外交部塑膠袋付費理想汽車
  • 搜尋:

    豬皮 結果共101筆

  • 吃完豬皮狂吐血!祕魯婦「頸動脈破裂」 驚吞鐵釘險死

    儘管大多數攤商、業者在出餐前,都會確保沒有異物以免惹禍上身,但在食用前多看幾眼,依舊能免去不少問題;祕魯一名婦人在食用豬皮過後,竟在一陣異物感後嘔出鮮血,被緊急送醫後才發現,竟是誤吞釘子劃破頸動脈所致。
    2024/03/29 18:12
  • 燕窩竟排最後!10大「富含膠原蛋白」食物 逆齡重返18歲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膠原蛋白食物」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十大膠原蛋白食物排行。
    2024/03/16 11:10
  • 周慧敏認當「三寶媽」心疼寶貝病了  甜曝老公1舉動超暖心

    永遠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和老公倪震結婚15年,夫妻倆雖未生育兒女,但養了許多貓寶貝,最高峰時曾一口氣養8隻,目前只剩「豬皮」、「BB」以及「Mike」3隻貓兒女作伴,這次她來台出席品牌活動3天,其實一直心繫愛貓,老公更時常傳照片分享,讓她工作無後顧之憂,相當暖心。
    2024/01/13 06:35
  • 穆斯林網美破戒吃豬皮!宗教團體怒了 超慘下場曝光

    不同宗教有不同的禁忌,比如說信仰穆斯林的人禁止食用豬肉。不過,印尼就有一名信仰穆斯林的女網紅疑似為了流量,竟在TikTok上傳一段「吃豬皮」影片,她先是唸一段伊斯蘭祈禱詞再吃豬皮,影片傳出後,引起穆斯林團體的不滿意,而法院院今(20)日判處她2年有期徒刑,得併科60萬元(約新台幣60萬元)罰金。
    2023/09/20 21:40
  • 郭台銘是披豬皮的野狼 媒體大咖爆這人贏了:大選已結束

    台灣民意基金會昨(21)日公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以43.4%領先,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則以26.6%居次,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僅得13.6%墊底。前立委沈富雄就直言「賴清德勝選」,批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就是「披豬皮的野狼」,說要下架民進黨、做法卻有問題,認為侯不該跟郭喝咖啡,否則民調會繼續掉。
    2023/08/22 15:47
  • 豬骨、豬皮、老雞、火腿煲8小時 雲南過橋米線

    大陸雲南昆明有名的「過橋米線」,它把發酵後的大米,磨成粉製成米線,特點是米線筋道好,還有一股大米的清香味,重點是它的湯頭要煲8個小時,再用高溫300度的碗去盛湯,才能利用高溫把配料燙熟,是不少遊客必吃的美食;除此之外,昆明的高原草莓,也是「收割少女心」的網紅點。
    2023/01/23 12:35
  • 韓國女神朴敏英降臨 曬辣腿甜笑噴仙氣!現場自爆不敢吃豬皮

    以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走紅的韓國女神朴敏英,今(21)日來台出席代言記者會,這是她首度代言台灣品牌,而記者會上,主持人黃子佼問到朴敏英《金秘書為何那樣》吃的津津有味的豬皮,沒想到朴敏英竟自爆,其實完全不敢吃豬皮:「這是我第一次跟大家說,當時是因為調味醬很好吃,所以才敢吃。」
    2022/11/21 17:08
  • 豬皮能救人! 「特製眼角膜」讓14位視障者重見光明

    你知道豬除了能吃,還能救人嗎?近日,一項革命性的豬皮移植手術——以豬皮膠原蛋白分子制成的眼睛,成功使14位失明人士重新恢覆了視力,視障者的福音真的來了!
    2022/08/16 15:54
  • 呷豬腳、木耳補充膠原蛋白恐三高?名醫:建議吃這3物

    多吃豬腳、豬皮、木耳,真的可以補充膠原蛋白嗎?名醫江坤俊提醒,豬腳、豬皮吃太多,小心罹患三高。
    2022/04/24 10:22
  • 豬腳不是膠原蛋白? 專家曝「關鍵食物」讓皮膚超Q彈

    有豐富膠質,豬皮、豬腳也都是滿滿的膠原蛋白,吃了真的可以讓肌膚光滑有彈性嗎?到底吃什麼可以維持肌膚彈性呢?
    2022/04/10 18:21
  • 火烤豬皮脆片低卡路里、高蛋白質 沖繩掀「豬皮革命」

    日本沖繩除了是品牌豬肉「阿古豬」的產地外,沖繩人更是熱愛豬肉料理,甚至還說「豬除了叫聲以外都能吃」!現在就有鋪設路燈的電器業者特別成立食品部門,花了半年時間研發出用火烤的「豬皮脆片」。這款脆片就像洋芋片一樣,慢慢成為沖繩人眼中的下酒良伴。
    2021/12/11 20:17
  • 罷王成功!藍計畫罷捷、割萊委 搶攻2022

    就在罷王開票之際,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跟前總統馬英九跑到新竹,帶著首度上街的反萊豬皮卡亮相,要衝反萊豬公投連署,兩人下鄉口徑一致,把砲口對準蔡政府,馬前總統更自嘲,最近都在當馬維拉。
    2021/01/16 19:29
  • 藍營反萊豬皮卡車 公路總局:違法改裝上路可開罰

    國民黨反萊豬皮卡車裝上豬鼻子等裝飾,還改變塗裝顏色,公路總局今天表示,改顏色、裝豬頭等已經違規,若將車開上路,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
    2021/01/14 15:25
  • 國民黨反萊豬皮卡亮相 將走訪各地拚公投連署

    為反對萊豬進口,國民黨力拚食安、公投綁大選公投案二階段連署,特別製作的反萊豬皮卡今天首度亮相,同時也預告,16日將到新竹市舉辦連署活動,盼在連署截止前達成50萬份連署目標。
    2021/01/14 15:22
  • 藍議場丟豬內臟 立院秘書長:若換地毯要賠百萬

    朝野27日在立法院為萊豬進口引爆衝突,國民黨立委在院會中丟擲豬皮與內臟;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今天受訪表示,清潔公司進行清洗並特別消毒,費用大約新台幣5萬、6萬元。
    2020/11/30 11:42
  • 蘇貞昌遭潑水、丟內臟!立院爆衝突 藍委阻施政報告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7)日赴立法院進行第13度施政報告,稍早因民進黨團阻擋國是論壇,甚至用表決方式拒絕處理程序問題,雙方爆發衝突,國民黨團除了朝蘇貞昌潑水,更拿出豬內臟、豬皮猛丟,還用汽笛喇叭高聲抗議,兩黨隨即爆發推擠衝突,現場情形相當混亂。
    2020/11/27 10:36
  • 點豬皮驚見長滿「鱗片」 她狂嘔釣內行曝:安啦

    小吃攤的滷豬皮是許多人的心頭好,但有民眾抱怨自己叫外送點了豬皮,好不容易到手後準備大快朵頤,筷子一夾居然驚見豬皮表面長了滿滿的「麟狀物」,讓她看了頭皮發麻,密集恐懼症發作。
    2020/10/14 13:53
  • 就怕兒子亂搞?羅媽「錢包塞雨衣」苦勸羅志祥:保護女生

    藝人小豬(羅志祥)近期因遭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劈腿、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甚至還玩「多人運動」,在演藝圈掀起桃色風暴,周揚青甚至指控他道德淪喪,完全顛覆她三觀。然而事實上,羅志祥媽媽疑似多年前就擔心兒子亂搞,曾在小豬皮夾裡放保險套,一來為求證兒子是否為處男,另一方面也希望小豬懂得保護女生。
    2020/04/28 07:57
  • 老饕必看!米粉湯加「這味」超銷魂 2配料放拉麵超雷

    大多數人面臨美食當前,總會感到一股難以抗拒的魔力,恨不得立刻吃下肚。只是食物要加什麼配料,不但有助於提升美味外,更不會因此破壞了本身的味道;就有網友好奇地分別詢問,「米粉湯的精髓是什麼?」和「拉麵放什麼料很雷?」就有老饕現身說法,不少人嘗試過後直言「真的是這樣耶!」
    2020/03/03 11:10
  • 北港老街「假魚肚」真小吃 曬乾油炸超搞工

    雲林北港朝天宮不只是當地信仰中心,也被形容是北港鎮的「心臟」,廟前大街空氣裡總能聞到麻油香,還有各種以當地農產花生、蒜頭等做出來的小吃,最特別的是這裡還賣「假魚肚」,原來是用豬皮乾燥脫水後,再油炸做成類似魚肚的口感,很受歡迎!
    2020/01/24 09:51
  • 米妮被畫花臉、獠牙 台中耶誕迪士尼遭破壞

    台中迪士尼耶誕燈飾,遭人惡意破壞,米奇米妮跟小豬皮傑,分別被人用奇異筆塗鴉,台中市府一接到消息,就緊急派人處理,清潔完後,市長盧秀燕還PO文,說已經修復完了,要大家別擔心,但點燈3天就出狀況,讓大家始料未及。
    2019/12/10 12:38
  • 男吃豬皮經見藍紫色怪斑 網揭真相:放心吃

    豬皮內含豐富膠質,不僅能達到養顏美容、修復退化關節功效,吃起來的口感更Q彈有嚼勁,深受許多饕客喜愛。不過一名網友日前在外用餐時,原本正準備享用眼前的豬皮湯,未料卻意外看見豬皮表面出現怪異藍紫色斑點,困惑之餘只好發文詢問其他人「這豬皮怎麼解釋啊?」
    2019/10/18 13:36
  • 針一戳「當餅乾狂轉」她痛慘 苦主曝:我被戳過XX

    對不少人來說打針是個惡夢,因為若找不到適合注射的血管,恐怕就必須多戳好幾針。1名女網友日前就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到醫院抽血的悲慘經驗,崩潰直呼「她打了我4針,每一針都在轉!我差點以為我的手是豬皮!」事後她也曝光手臂上的瘀血照,引發許多網友共鳴。
    2019/10/17 21:52
  • 超佛心老闆!湯麵加豬皮30元「吃飽吃滿」 網求店址

    台灣的美食享譽國際,其中台南又被稱為美食之都。最近有女網友發文分享,日前到台南一處小吃店用餐,她點了1碗湯麵和1份豬皮,不但吃得飽之外,價格更是超級親民,這樣吃下來只花了新台幣30元。其他網友看到都直呼「超便宜」,甚至紛紛詢問「店址在哪裡?我要用新台幣教訓一下!」
    2019/10/17 16:38
  • 豬皮自製「膠原蛋白面膜」 隔天起床GG了

    年紀越大,皮膚的緊實度就越差,市面上的保養品牌也紛紛推出膠原蛋白產品,有擦的也有吃的、有喝的,訴求讓皮膚回復彈嫩。不過,日前1名年輕女子在家中用「豬皮」自製「膠原蛋白面膜」,才敷了幾分鐘,整張臉就過敏紅腫,讓她相當崩潰!
    2019/09/15 0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