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象山 結果共173筆

  • 北台灣大雷雨特報!台北101雨前「烏雲密布」畫面曝光

    中央氣象署今(31)日稍早針對雙北、桃園地區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未來2小時將有瞬發大雨、雷擊,部分山區已經產生暴雨。另方面,從YouTube頻道「象山看台北-4K即時影像」畫面觀察,台北市信義區的天空,101上面烏雲密布,風雨欲來的黑白景觀也引發討論。
    2024/03/31 16:27
  • 跨年卡位看101! 「直幅、近距、前15秒」拍煙火

    跨年倒數,民眾鎖定看台北101煙火,但近期101周遭高樓林立,能拍美照的角度變少了,專業攝影師分享,除了到象山、虎山,由高處往下拍,可以掌握煙火施放的頭15秒,避免之後煙霧瀰漫,還有手機拿直的,近距離拍攝,一樣能有美照,或是透過玻璃反射拍不同效果。
    2023/12/28 13:24
  • 捷運驚魂!旅客「突倒地」 家屬、民眾急救援

    捷運驚魂記連環爆!最近有民眾在公館站搭車時,因為月台太過悶熱昏倒,北捷表示,是否再調降冷氣溫度,將依規定辦理。不過沒想到在今(21)日又爆出,有人突然在車廂倒地,失去意識,讓四周的人都嚇壞了,而北捷則回應,這名旅客士是因為身體不適,抵達象山站後,已通知救護車送醫,沒有影響營運。
    2023/09/21 18:30
  • 天氣熱?象山六巨石步道「男疑全裸登山」 警獲報尋人中

    今(25)日是端午節連續假續的最後一天,不少民眾把握上午好天氣出遊,台北市信義區象山步道也擠滿人潮,但不知道是否是因天氣太熱,有民眾在六巨石附近發現有名男子疑似全裸拿著自拍桿登山。轄區信義警方也接獲報案,目前趕赴現場「尋人」,確切情況仍在了解中。
    2023/06/25 13:29
  • 7分鐘2女受害!捷運摸胸又強撲亂抓 恐怖色狼遭判刑 

    日前台北市一名29歲的許姓男子,搭乘捷運捷運淡水信義線往象山方向時,見2名女乘客在車廂內,竟「凍抹條」趁A女毫無防備的時候,朝對方胸部摸了一把,隨後下車到月台,又直接將B女撲倒猛抓胸。轄區大安警方獲報後第一時間趕抵現場,但許男已經逃離,員警後續在周邊巡邏,3小時內於通安街與臨江街口將人查緝到案,許男也因此被依強制猥褻罪判刑8月,性騷擾罪判刑2月,仍可上訴。
    2023/05/02 13:16
  • 北捷寵物專車發車 短程僅1天民眾喊可惜

    台北市長蔣萬安兌現選前政見,4/9舉辦一日寵物專車,42隻貓狗搭上捷運從象山站到圓山站,不少民眾覺得很可惜,希望可以搭遠一點,也可以再開放變成常態。
    2023/04/09 14:03
  • 毛小孩可搭捷運還免關籠! 北捷推一日限定「寵物專車」

    「毛小孩」家長注意!為響應國際寵物日,台北捷運與台北市動保處首推「寵物專屬列車」,將於4月9日淡水信義線啟航,該列車為一日限定的寵物專車,將從象山站直達圓山站,家中飼養中小型犬、貓的家長,與毛小孩可一起參與歷史性一刻,開放報名時間為3月13日上午10時起至3月19日。
    2023/03/07 18:07
  • 擠爆!國父紀念館燈會吸客破百萬 北捷「過站不停」

    台灣燈會昨天(11日)迎來超級星期六,人潮突破上百萬,北捷因應眾多人潮,啟動疏運SOP,國父紀念館站部分列車過站不停,也會視人潮讓3、4、5號出口只進不出,觀光局也會監控人流,達上限時,會陸續啟動8項預警及管制;另外在安坑輕軌加入北捷路網後,車廂內的路網圖小出包,象山站的編號竟然被錯標成R01,北捷已經著手修正。
    2023/02/12 14:54
  • 北捷哪裡最該增站?網敲碗「這2條線」:沒接起來超級怪

    台北捷運縱橫台北市及新北市,活絡整個首都生活圈的交通,但還是有不少人認為,捷運的路線與車站安排,仍有些許「進步空間」。有1名網友就發文詢問,假設現在北捷決定「新增一站」的話,大家會希望設在哪邊比較好?結果立刻引發熱烈討論潮。
    2023/02/03 13:48
  • 隱藏版「鑽石平台」象山賞101 上午濕冷卡位少

    今天晚上就要迎接跨年,為了看101煙火,象山每年都有不少攝影愛好者提前卡位,尤其今年又有新設置「鑽石平台」,放上心型裝置藝術能完整的跟101拍照,可惜上午天氣都是濕冷,腳架卡位很零星,而攝影師也提醒,北部天氣雖然不理想,但記得選在101東北方,也就是上風處,煙霧干擾會較小。
    2022/12/31 14:33
  • 101跨年煙火在哪看?當地人大推「這裡」:別往山上跑

    距離跨年夜剩下1天,許多民眾計畫到台北101看煙火倒數。不過,就怕人擠人還看不清煙火,有網友就詢問,哪裡是最佳觀賞處?炸出許多當地人現身,還有人分享,其實「這地點」就已經很棒了。
    2022/12/30 12:08
  • 北捷只到北投「顯示淡水」 乘客錯愕下車換搭

    週四晚間下班下課通勤尖峰,台北捷運發生烏龍,一部淡水信義線列車,從象山開抵達北投站時,站方人員急忙要乘客下車換搭,但明明車頭和側邊螢幕,都顯示目的地為淡水,乘客錯愕,還有人不滿說,下班時間被浪費,對此北捷證實,是司機員顯示器設定錯誤,將會對他懲處、加強訓練。
    2022/12/16 13:08
  • 捷運租金圖「昆陽最貴」 忠孝復興較低「舊大樓多」

    北市地政局最新推出捷運租金地圖,希望租屋族有透明化價格參考,不過價格最高的,竟然是板南線上的昆陽站,但房仲認為,可能是實價登錄的母數過少,才會造成此此區租金,比市場上高,反觀其餘較高的都集中在淡水信義線上的大安站到象山站之間,房仲分析貼近市場價格,因為該區豪宅群聚,租金順勢也跟著提升。
    2022/12/14 19:18
  • 勘災不再「慢N拍」 蔣萬安赴象山周邊視察水患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18)日下午前往象山周邊的信義路150巷400弄附近勘查水患影響,並在臉書上發文指出,山坡地上住了許多長輩跟獨居者,排水設施並不完備;日前滂沱水流夾帶泥沙土石沿著階梯從家門外直衝而下,影響民眾的居住安全。
    2022/10/18 20:31
  • 多圖/象山驚見「側峰」馬尾妹!第4張超震撼 本尊是最兇女醫

    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象山,可以遠眺台北地標101大樓,擁有極佳的視野,讓台北市絕美夜景盡收眼底。日前一名馬尾正妹身穿火辣熱褲趁著好天氣爬象山,性感照曝光,原來是超兇美女醫師。
    2022/10/11 12:23
  • 有片/啥味道!士林捷運瀰漫防狼噴霧 700客搭下班

    昨天(16日)早上九點多,士林捷運站往象山方向的列車獲報,車上有防狼噴霧的刺鼻味,捷警立刻到場協助處理,安排車上700名乘客改搭下一班,列車約延誤1分鐘,原來是有男子不小心按到隨身攜帶的防狼噴霧器,只是這一個不小心要被開罰。
    2022/09/16 23:31
  • 日京都咖啡「排百米、等2hrs」 PK精品手沖、網美風

    全台灣每年能喝掉28.5億杯咖啡,黑金商機龐大,有間來自日本京都的咖啡店,台灣第一家店選在北市信義的象山山腳,開幕第一天排隊人潮超過120人,隊伍綿延百公尺,想喝到咖啡要等超過兩小時,另外其他的新開幕的咖啡店,也都選在信義區插旗,有精品手沖以及來自台中的網美店。
    2022/08/11 15:32
  • 打卡新熱點!台灣首間% Arabica咖啡開幕 擠爆人潮

    從香港發跡、日本京都拓展名聲的「% Arabica咖啡」,自去(2021)年底傳出將來台展店的消息後,讓咖啡迷引頸期盼。終於台灣首店於今(11)日正式開幕,落腳台北象山入口處,成為全球版圖的第120間分店,一大早現場就出現爆滿人潮,長長人龍都是想要喝咖啡、拍美照的民眾。
    2022/08/11 10:27
  • 影/雨彈狂襲!台北101「整棟消失」 大雷雨轟5縣市

    受西南風影響及午後熱對流發展旺盛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發生。中央氣象局今(4日)下午持續發布豪、大雨特報,各地陸續傳出淹水災情。其中即時監視器畫面可見,台北101大樓下午3時許被大雨籠罩,整棟消失無法清晰看見。
    2022/07/04 17:26
  • 不是小籠包!《獅子王》刀疤認為「這食物」最能代表台灣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上週末於台北小巨蛋成功演出,今(14)日舉辦記者會,正式宣告展開為期近3個月,共計49場創紀錄演出,此次巡演團隊大部分都是二度造訪台北,對於美食念念不忘,解除隔離就直奔享用小籠包、珍珠奶茶、鹹酥雞等道地小吃,更造訪101、象山等台北知名景點,期間飾演刀疤的安東尼.勞倫斯更笑說「這食物」是最能代表台灣的美食。
    2022/06/14 17:27
  • 野生郭書瑤現身象山美背辣爆 轉正面入鏡畫面震撼晃動

    女星郭書瑤(瑤瑤)擁有完美的身材曲線,加上凍齡的童顏,累積了不少粉絲,而近年來在音樂、戲劇、電影、主持都有亮眼成績的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私下生活。近日郭書瑤就穿著緊身運動裝登山看夜景,被閨蜜楊晴拍下辣照,但原本完美的背面照卻在轉正面後完全走鐘。
    2022/06/06 15:16
  • 京都必喝「% Arabica」登台! 純白店裝必朝聖

    去年底讓咖啡控最期待的好消息,那就是京都超人氣「% Arabica」將於2022年正式登台!除了有來自福岡的「REC Coffee」外,到日本旅行必喝的「% Arabica」也即將讓大家一解日本癮了,最新消息曝光店面將開在台北信義區的象山步道口,預計最晚6月開幕!貼心提醒,疫情期間記得遵守防疫規範、保持社交距離喔!
    2022/05/07 15:27
  • 舞陽變寫真男星司機大哥也照吸睛 激情床戲破6.4億觀看

    男星田舞陽日前發行寫真集,不僅吸引一票婆媽粉絲的喜愛,甚至還為自己增添了男粉絲。田舞陽說:「某天跟薔薔在象山山口有個外景工作,突然有個司機大哥對著我們大喊『我有買你的寫真集』!」舞陽一開始還以為是薔薔的粉絲,後來才意外原來自己的好身材也可以吸引到不同的粉絲族群。
    2022/03/14 18:44
  • 確診女信義區上班足跡曝 搭捷運江子翠、北車、象山站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8)日宣布國內新增26例本土確診個案,其中新北市板橋區爆出一家四口確診,且感染源不明引發關注。對此,新北市今日下午公布在台北市信義區某會計師事務所上班的姐姐(案19355)足跡,從2月5日起至2月7日,一連3天都搭捷運從江子翠站上車,再經過台北車站轉淡水信義線到象山站,下班也是照同路線返回板橋住家。
    2022/02/08 16:17
  • 鮮豔帶有詩意! 陳炳臣連三年在日韓拿下國際金獎後辦展 

    金獎畫家陳炳臣,近期以東方哲學思想實踐心象山水創作,從人文精神為本,大自然的流動為引,獨具一格的「神木」系列已成為當代藝術的代表作!2021年,陳炳臣在首爾亞細亞美術招待展、韓國第55回國際文化美術大展,以及韓中日文化協力美術祭,都獲得金獎!加上2020年首爾國際美術祭的金獎,以及2019年第21回東京都美術館國際書畫交流展金獎,已連續三年得到五個國際比賽獎項的肯定。
    2021/12/06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