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誤闖 結果共1,035筆

  • 自撞閃燈工程車 台東中華大橋釀2死

    台東發生兩死車禍!王姓男子騎車載朋友,路過台11線的中華大橋時,自撞橋梁上工程車,兩人送醫不治,公路總局表示,現場是伸縮縫的維護,18日晚間六點收工後,由於工程還沒完成,占用內線車道,因此沿路都擺放交通錐,工程車也開引導燈,避免汽機車誤闖,只是九小時後,發生意外,車禍原因還要釐清。
    45分鐘前
  • 疑顧著追愛犬 日本9歲女童不慎誤闖平交道遭電車撞死

    日本群馬縣今(6)日發生一起電車撞人慘劇。一名年約9歲的國小女童,遭列車撞上後當場死亡。據了解,該處為小規模平交道,未設置柵欄與警報器。有消息指出,女童當時與祖父外出遛狗,她於追趕愛犬時未發現闖入平交道,才會喪命。
    2024/04/06 16:00
  • 邪惡英國家族控制純真小孩陷詛咒 非法移民誤闖古宅捲危機

    電影《邪厄恩典》,今(2)日發出正式定檔預告及海報的新聞稿。此片榮耀獲選為第15屆金馬奇幻影展「就在驚夜」單元作為台灣首映,此片發想於英籍菲裔導演派瑞斯薩西拉小時候真實經歷,自小出生在菲律賓卻成長於英國的他,家人為了讓他過到更好的生活,只能流轉於不同上流家庭幫傭或臨時打零工維生,也因為如此特殊的成長過程,使他不僅住遍全英國也看到英國上層社會的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4/04/02 20:16
  • 非法移民家庭誤闖神秘豪宅 竊喜天降好運卻慘遭「詛咒纏身」

    日前奪下西南偏南影展(SXSW)評審團大獎的電影《邪厄恩典》,今(22)日發布前導預告片,透過非法移民媽媽為了讓女兒獲得更好的生活,意外進入神秘豪宅擔任雇傭工作,卻挖掘出裏頭更深的黑暗秘密,進而導致詛咒纏身的恐怖過程。
    2024/03/22 13:08
  • 為節省時間駕駛改道 誤闖機車涵洞1死14傷

    高雄仁武區昨晚(20日)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遊覽車載27人前往阿里山一日遊,回程途中,駕駛疑似迷路,為了節省時間快速到達目的地,誤闖高速公路下方機車涵洞,造成一死14傷。
    2024/03/21 12:50
  • 高雄遊覽車「削頭」 路段上個月才出事

    遊覽車撞擊高雄涵洞造成死傷意外,詳細原因有待釐清。但周邊民眾表示,事發路段在拓寬後車流量變大就經常發生車禍。上個月,也有小貨車誤闖慢車道,強力撞擊導致車輛嚴重損毀事件。
    2024/03/21 12:49
  • 高雄仁武遊覽車車禍 陳其邁:駕駛不該犯此錯誤

    仁武區水管路發生重大車禍,一輛遊覽車撞擊高速公路下緣涵洞,造成1死14人受傷送醫。高雄市長陳其邁說,事件起因是駕駛誤闖機車道,該名遊覽車駕駛的公司在高雄,對路況應很熟悉,不該犯此錯誤。
    2024/03/21 06:39
  • 快訊/腳踏車誤闖平交道 台南男遭火車撞上「腳變形骨折」痛苦送醫

    台鐵新營車站至林鳳營車站間321K+176處,今天上午10時49分驚傳事故,一名年約29歲腳踏車騎士疑似誤闖平交道,遭到北上區間車3158車次碰撞,男子當場倒地。警消獲報來到現場,所幸男子意識清楚,不過他手部多處擦挫傷、腿部變形骨折神情相當痛苦,隨後由救護人員協助送醫治療,至於男子闖平交道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17 12:50
  • 男賓止步!外地客誤闖四重溪女湯屋 鄉公所公告示警

    屏東縣車城鄉四重溪溫泉區,有間可以免費泡湯的公共浴室,男湯女湯是分開的,日前有名老翁說是沒看清楚,誤闖了女湯區,正巧被外頭的民眾發現,緊急將人趕了出來,鄉公所就怕再有人誤闖,緊急在牆上貼公告,警告如果再犯,將調閱監視器報警,不過,也有民眾反應,男湯女湯只在外牆的柱子上標示,的確有必要加強。
    2024/03/16 18:20
  • 美2歲童誤闖鄰居院子 遭哈士奇、德牧混種活活咬死

    美國一名2歲男童近日在家中玩時,不小心闖進鄰居的院子,遭到對方家中的哈士奇與德牧混種黃金獵犬攻擊,活活咬死,讓家人相當悲痛。狗主人對此事件也感到相當震驚,表示他的2隻愛犬過去沒有任何攻擊人的紀錄。
    2024/03/09 14:38
  • 屎快炸出「誤闖女廁10秒」!陸男被開除怒告工廠 判決出爐

    中國大陸廣東一間玩具工廠張姓男員,在女員如廁時闖入女廁,被公司以嚴重違紀解雇,男員辯稱是「鬧肚子」情急誤闖,也不過10秒鐘,全案從勞資仲裁鬧進法院,張男控告公司違法解雇並要求賠償。法院審酌相關事證後,認定是惡意、無故闖入,判張男敗訴。
    2024/03/07 20:03
  • 美特警用「尋找iPhone」抓賊 誤闖老奶奶家挨告賠1.2億

    美國科羅拉多州法院日前裁定,78歲非裔居民的盧比強森(Ruby Johnson)女士,因其住家被特警隊誤闖並強行進行搜查,對兩位警官提起訴訟獲得勝訴,法院給她約376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1874萬元)賠償金。該州法規允許民眾,對警方侵犯其州憲法權利的行為提起訴訟。當地媒體指出,高齡7旬的強森奶奶,其住家被誤認為藏匿一輛被偷卡車所在地,被偷的卡車內存有四把半自動手槍、一支來福槍、一把左輪手槍、兩台無人機、4000美元(約新台幣12萬6324元)現金以及一支iPhone。車主利用「尋找我的iPhone」應用程式,追蹤到手機所在位置,並將資訊轉發給警方,警方依此獲得搜索令前往老奶奶家進行搜索,嚇壞這位郵局退役的普通居民。
    2024/03/05 14:56
  • 快訊/台鐵東部幹線意外!民眾疑闖鐵軌遭撞擊慘死 花蓮列車延誤

    今(1)日下午1時5分,台鐵東部幹線472車次列車傳出死傷事故,據悉有民眾因不明原因闖入鐵軌遭撞擊死亡,造成光復致富源間列車延誤,目前相關單位已趕抵現場救援,詳細事發過程仍待調查釐清。
    2024/03/01 13:27
  • 機車違規闖雪隧! 警一查「少年騎士無照」

    有民眾直擊機車騎士闖進國五雪隧!這名騎士打著雙黃燈,就怕被撞上整路騎在邊邊,一出雪隧就被警方攔下,調查發現,他年僅16歲無照駕駛,自稱路不熟,才誤闖國道,罰單金額超過萬元。
    2024/02/20 13:24
  • 誤闖大阪灣! 20公噸抹香鯨「不會動了」日專家宣告死亡

    日本大阪府政府今天指出,誤入並受困在大阪灣的一頭鯨魚身體逐漸衰弱,今天上午經過專家確認後宣告死亡,並將評估處置方式。
    2024/02/19 14:14
  • 誤闖上坡車道!駕駛倒車2度擦撞板金 目擊者:駕照哪考的

    有民眾進到高雄醫院的地下停車場,結果在轉彎處,遇到別的駕駛正要逆向離開,雙方一度僵持不下動彈不得,雖然最後違規駕駛倒車退讓,但卻疑似擦撞到兩次牆面,被質疑駕照是哪裡考的,但我們重回現場,發現停車場三個樓層,離開的方式都不一樣,當場就目擊到有人開錯。
    2024/02/18 23:53
  • 全台最強老街!旗山初3湧走春人潮 進口車誤闖卡住

    大年初三下午,高雄的知名景點旗山老街,湧現大量走春人潮,有一輛進口休旅車誤闖,卡在人群中,剛好被民眾捕捉到這尷尬的一刻。旗山老街去年被評選為最強老街,名氣大漲,春節期間一位難求,遊客光要停車就要耗費1小時以上,攤商業績上升3至5成,提前備料,應戰年節人潮,搶賺一波觀光財。
    2024/02/12 19:24
  • 重機闖入國道秒遭紅斑馬攔車開罰 拍攝者直擊歡呼:再亂搞嘛

    重機上國道爭議至今仍未解,卻有不少騎士挑戰公權力違規騎上國道!昨(11)日大年初一就有重機駕駛違規駛入國道10號,危險模樣引發不少駕駛側目,國道警方獲報立即駕駛紅斑馬將騎士攔下,而該過程全都被路過民眾直擊並大呼「再亂搞嘛」。
    2024/02/11 17:40
  • 挫幾咧! 紅斑馬深夜巡邏驚見3單車馳騁國道路肩

    國三南下屏東麟洛路段,發生一起驚魂記,有一對未成年的表兄妹三人,竟然在凌晨三點多,騎腳踏車誤闖國道路肩,見前方有警車,三人嚇到逆向逃走,警方利用無線電,在交流道攔截,順利將他們帶回交通分隊,趕緊通知家長來接回。
    2024/02/02 21:55
  • 遊綠島誤闖燕子洞!疑遭鬼影攔路 他開燈睡「醒來一片黑」

    除了是打工換宿的絕佳選擇之外,綠島優美的風景也是不少遊客選擇的關鍵之一,但每個地方都有充滿神秘色彩、甚至是當地人絕對不會碰觸的禁忌,在旅遊之前還是要多做些功課比較好;一名大學生分享,自己去(2023)年和朋友到綠島玩,因不熟路況誤闖靈異禁地,還差點惹禍上身,所幸家中神明保佑才逃過一劫,如今想起當下的場景仍是歷歷在目。
    2024/01/25 11:22
  • 開車赴台東秘境誤闖小徑 倒車墜邊坡「車尾懸空」駕駛嚇壞

    一名呂姓女子日前開車載著家人欲前往台東太麻里鄉著名秘境「天空之鏡」,卻因為導航出錯而行駛到一處偏僻小徑,呂女倒車回頭時,卻不慎連人帶車墜落邊坡,警方先是步行搜巡,到場後發現該車輛後車尾懸空,狀況相當危急,警方隨即通報消防人員,同時向民眾借機車來回往返山腳下引導救難車營救,最終順利將呂女一行人脫困,結束這場驚魂。
    2024/01/24 16:30
  • 幻覺嗎?駕駛逆向闖機車道 騎士險被撞

    22日凌晨2點多,一輛小轎車,逆向誤闖新北市大漢橋,新莊往板橋方向的機車專用道,直到下橋還差點撞上前方機車,騎士還以為出現幻覺,發現狀況不對,緊急剎車靠邊停,讓汽車勉強通過,第一次遇上這種狀況,騎士直呼誇張,幸好沒有發生意外。
    2024/01/24 12:36
  • 失智婦半夜闖國道嚇壞路人險釀禍⋯女兒急哭!國道警急停救援

    19日凌晨3時許,勤務指揮中心接獲通報:「在國道1號北向361公里處有行人誤闖」,員警立即前往查看,發現1名老婦獨自行走在國道外側上,讓路過用路人嚇得險釀禍,不過由於婦人情緒不穩,員警不敢貿然開啟警鳴器,最終經員警安撫後成功取得身分資訊,聯繫上家屬後成功助他們團圓。
    2024/01/22 13:24
  • 單車騎士誤闖國道 從「秘道」遁逃找嘸人

    一名單車騎士昨天(1/18)下午疑似誤闖中山高彰化路段,警方獲報趕往攔截,不過單車騎士早已從地磅站的缺口騎下交流道,因自行車沒有車牌號碼,難以辨識身份,只能循線調閱監視器,最高可開罰6千元。
    2024/01/19 13:52
  • 快訊/福岡機場又有飛機受困 濟州航空沒照塔台指示誤闖死路

    日本NHK電視台報導,福岡機場今(17日)早發生一起飛機誤闖死路的事件,當地時間上午7時40分左右,濟州航空一架降落在福岡機場的班機,在降落後朝著停機坪前進、行駛於滑行道時誤闖死路,結果飛機受困,最後只能使用牽引車將飛機拖回停機坪。所幸沒有任何機組人員、乘客因此受傷,也未影響到其他航班。
    2024/01/17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