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地震裴勇浚旅遊補助Lulu蔣萬安暴雨北北基桃減塑塑膠袋付費
  • 搜尋:

    詹宏志 結果共78筆

  • 網家虧損無從配息 詹宏志致歉:不管多痛苦都要改革

    電商集團PChome網路家庭今天舉行股東常會,董事長詹宏志向股東致歉,並表示過去做出若干比較錯誤而膽怯的決定,導致競爭力惡化,針對倉儲系統的優化與改革,不管多痛苦都要做,希望未來能重拾競爭力。
    2023/06/28 10:58
  • PChome終結連4季虧損 詹宏志:不靠短線灌業績

    PChome網路家庭今天公布2022年第4季合併稅後淨利新台幣973萬元、每股盈餘0.06元,扭轉連續4季虧損。網家董事長詹宏志說,團隊沒有採取任何短線的灌業績作法,大部分工作都是回歸根本。
    2023/02/21 17:35
  • 網家PChome虧損詹宏志不領薪水? 公司出聲了

    網路家庭PChome(8044)去(2022)年營運陷入低谷,第一季獲利剩下120萬元,較前一年暴減99%,董事長詹宏志6月於股東會承諾,若仍無法改善獲利情況,願意薪資歸零,然而全年度仍舊營收不如預期。詹宏志昨(7)日對內部發表的信件流出,確定不發績效獎金,也兌現承諾,自今年1月起不再領薪水。
    2023/02/09 12:43
  • 詹宏志書展開講台菜多元宇宙 細數常民美味

    最簡單的炒青菜,也可以變出百種模樣。作家詹宏志睽違至少15年於台北書展舉辦座談,今天登台細說台菜多元宇宙,在不同家庭中,即使做的同是炒青菜、卜肉或薑絲赤肉湯,都有不一樣的滋味。
    2023/02/04 21:25
  • 詹宏志重回出生地基隆 重現「宣一宴」

    已故作家王宣一20年前以「國宴與家宴」一書喚起許多人的家族飲食記憶,她的夫婿、作家詹宏志26日特別回到出生地基隆親自下廚,重現王宣一生前的拿手菜。
    2022/12/27 21:55
  • 網家CEO蔡凱文閃辭 詹宏志暫代執行長:張忠謀也曾回鍋

    PChome網路家庭集團執行長暨總經理蔡凱文4日因個人生涯規劃請辭,網家董事長詹宏志今天強調所有工作及服務一切照常,他先暫代原來執行長的工作,並指出人事變動是企業經營的一環,連張忠謀、施振榮都曾回鍋自己創辦的公司任職。
    2022/07/05 17:17
  • 詹宏志:若網家今年獲利沒改善 我把自己薪資變0

    電商集團PChome網路家庭今天召開股東常會,董事長詹宏志說,過去2年網家繳出很不理想的經營成績,獲利太少,如果今年無法改善獲利,「我會把我的薪資變成零,把執行長薪資變成1/2」。
    2022/06/22 14:06
  • 捲林秉樞風暴 詹宏志請員工吃「狀元餅」自嘲:識人不明

    PChome網路家庭董事長詹宏志日前遭爆涉嫌協助對立委高嘉瑜施暴的林秉樞向媒體關說,更傳出曾送狀元餅給林秉樞。今天詹宏志送狀元餅給網家員工分享,在小卡片中自嘲「識人不明」,也感謝員工在這段時間給他的安慰與支持。
    2021/12/16 19:58
  • 剛喊沒錯突卸國策顧問 她曝詹宏志請辭內幕:疑點很多

    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因深陷替綠委高嘉瑜男友林秉樞施壓媒體風波,昨(5)日宣布辭去總統府國策顧問一職,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質疑,詹宏志剛說自己沒做錯過沒多久就辭職,證明整件事布滿許多疑點。
    2021/12/06 08:54
  • 觀點/名嘴黃揚明:林秉樞人脈鍊金術

    43歲的林秉樞,今被媒體揭露,在今年11月26日曾花費176萬元購買骨董字畫、水墨畫作,而他去年11月的帳戶餘額高達2336萬元。很巧合的,我今年虛歲43歲,但我名下任何一個銀行帳戶的餘額,連他一個帳戶的10分之1都不到。
    2021/12/05 18:47
  • 「施壓媒體」炸鍋!詹宏志請辭國策顧問 總統府「這樣說」

    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爆料,施暴案報導出刊前PChome的董事長詹宏志曾向媒體施壓,第一時間詹宏志發聲明否認,但前一天露面時坦言有幫忙傳訊息,後來又認了是傳給周刊社長,不少媒體人要詹宏志辭了國策顧問,詹宏志也發聲明請辭。
    2021/12/05 18:43
  • 快訊/詹宏志辭國策顧問 府:詹辭意甚堅總統尊重

    針對PChome董事長詹宏志請辭國策顧問一事,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詹董事長已向總統府李大維秘書長表達堅定辭意,總統也尊重他的決定,並感謝他過去所提出的政策建言。另外張惇涵也重申,對於司法偵辦中的個案,總統府沒有評論,但期盼司法盡速查明真相,制裁加害人,伸張正義。
    2021/12/05 16:56
  • 涉施壓週刊!詹志宏辭國策顧問 府方:蔡英文尊重決定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事件延燒,林秉樞被爆出與綠營各界人士友好,甚至傳出曾透過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向週刊施壓,詹宏志今(5)日為此辭去國策顧問一職,針對詹宏志的辭任,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稍早也回應「蔡總統及總統府尊重詹董事長的決定」。
    2021/12/05 16:24
  • 快訊/捲「高嘉瑜案」疑施壓 詹宏志請辭國策顧問

    PCHOME董事長詹宏志捲入高嘉瑜案,傳出施壓媒體,詹宏志發出聲明表示,他原來接受總統府聘任國策顧問這個職務,是希望從民間工作對政府有所幫助,「但現在我不但沒有貢獻,還因為個人捲入的是非連累府方出面說明,原來的好意已無意義,謹此公開聲明我正式辭去國策顧問的職務」,希望總統府與各界諒解。
    2021/12/05 15:11
  • 捲林秉樞醜聞爆施壓!詹宏志辭國策顧問:好意已無意義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爆發後,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傳出向媒體施壓,他昨(4)日也坦言確實有傳訊給《鏡週刊》社長裴偉,但和林秉樞的往來僅止於此,希望外界的獵巫可以結束,然而爭議仍持續延燒,其總統府國策顧問身分也遭質疑是否適任,對此,他今(5)日下午發出聲明,宣布辭去國策顧問一職。
    2021/12/05 14:40
  • 有沒有幫林秉樞「施壓媒體」? 詹宏志說法「多變」

    高嘉瑜被施暴案,前男友馬文鈺爆料,報導出刊前PCHOME的董事長詹宏志曾向媒體高層施壓,第一時間詹宏志發聲明否認,但前一天露面時坦言兩人透過讀書會認識,後來又發聲明認了傳訊給周刊社長,擠牙膏式的回應,讓不少媒體人跳出來痛批,要詹宏志辭了國策顧問。
    2021/12/05 13:53
  • 詹宏志替林秉樞傳訊週刊高層 總統府:顯然遭嫌犯矇騙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家暴,施暴的男友林秉樞與綠營各界人士友好,遭質疑曾透過綠委段宜康、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志宏等人向週刊施壓,詹志宏昨天也出面喊冤。媒體人周玉蔻昨天則指詹宏志身為國策顧問,總統府應給個說法。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5)日表示,「包括詹董事長在內,顯然有許多人遭到嫌犯矇騙。」
    2021/12/05 11:10
  • 快訊/要詹宏志辭國策顧問? 府:詹遭到嫌犯矇騙

    針對媒體人周玉蔻等人呼籲要PChome董事長詹宏志辭去國策顧問一事,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詹宏志董事長已有所說明。而根據目前媒體及各方所揭露的消息,包括詹董事長在內,顯然有許多人遭到嫌犯矇騙。總統府的立場很清楚,對於司法偵辦中的個案,總統府沒有評論,但期盼司法盡速查明真相,制裁加害人,伸張正義。
    2021/12/05 10:53
  • 傳訊撇關說「沒做錯」 宅神酸詹宏志:不幫街友找房住?

    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遭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爆料,受林秉樞請託施壓媒體,儘管多次澄清仍備受質疑,對此,「宅神」朱學恒忍不住痛批,「以他這麼位高權重的的角度,傳訊息給一個媒體,就已經是施壓關說了。」
    2021/12/05 09:48
  • 轟詹宏志施壓媒體「說謊」!周玉蔻嗆:總統府該給個說法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持續延燒,傳出林秉樞曾請託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向《鏡週刊》施壓,對此詹宏志多次澄清,昨(4)日晚間再透過2千字聲明要外界別再獵巫,不過仍遭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質疑其是否適任國策顧問,「總統府該給個說法吧!」
    2021/12/05 08:40
  • 遭爆為林秉樞向媒體施壓 詹宏志發聲明盼獵巫可結束

    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遭爆料,為涉嫌對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施暴的林秉樞向媒體關說施壓,詹宏志晚間發出2000字長文聲明,細說自己與林秉樞認識過程,且自己並沒有踰越分寸,希望外界對他的獵巫、指控和議論,可以結束了。
    2021/12/05 05:35
  • 承認幫林秉樞傳訊周刊 詹宏志:沒超分寸

    高嘉瑜被施暴,傳出政商界名人詹宏志、宣明智跟前立委段宜康都有跟周刊關切,詹宏志原本透過集團切割,4號現身時承認確實有傳訊息給周刊,但不認為自己有做超過分寸的事情。
    2021/12/04 22:02
  • 爆替林秉樞「壓新聞」 詹宏志2千字聲明:獵巫可結束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家暴案持續延燒,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驚吐高嘉瑜男友林秉樞曾請託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向《鏡週刊》施壓,對此,詹稱僅是抱持「有個焦慮的年輕人非常害怕」才傳訊給記者,沒有做錯事。今(4)晚又發2千字聲明解釋與林男的關係,並說,「外界的獵巫、指控和議論,對我的部分可以結束了。」
    2021/12/04 21:58
  • 大爆段宜康、林秉樞私下互動!小馬怒轟:這樣叫不熟?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今(4)日隨著高嘉瑜前男友小馬(馬文鈺)出面再掀波瀾。外傳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曾替林秉樞施壓媒體,但段宜康聲稱曾和週刊聯繫但未施壓,指兩人不熟。但今日小馬爆料段、林認識十年,林秉樞傳訊、來電他都隨時會回,林母告別式時,段宜康還待了一整天,質疑「這樣叫不熟?」他更透露兩人通話時,林秉樞全都有錄音,狠酸倘錄音筆不在檢方手裡,林秉樞恐怕將成為段宜康一輩子的「恐怖情人」。
    2021/12/04 15:14
  • 遭爆幫高嘉瑜男友「施壓媒體」 段宜康揭對話:一再欺騙

    民進黨立法委員高嘉瑜日前被《鏡週刊》爆出男友林秉樞施暴,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今(3)日驚爆出刊前有許多人向該週刊施壓,點名PChome董事長詹宏志、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和另一個政界人物的特徵是「黨內前輩、集團總司令、很兇、台北大老」,外界推測被影射者是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對此,段宜康今(3)晚在臉書澄清,並還原事情原委。
    2021/12/03 2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