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訴訟 結果共3,124筆

  • 願幫打團體訴訟!消基會曝「寶林茶室案」求償金額恐破億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持續擴大,衛福部長薛瑞元受訪時表示,可能將啟動消費者保護機制,也包含未來進行團體訴訟的可能;對此,消基會董事長吳榮達向《TVBS新聞網》表示,如受害者和死者家屬達20人,就達到提起團體訴訟的門檻,這2日會著手進行,試算死者部分將求償喪葬費、醫療費、親屬養育費以及死者配偶、子女、父母約每人100至200萬的精神賠償;傷者則是求償精神賠償、因病不能工作、未來醫療費等;同時會以3倍懲罰性賠償金去求償,總金額破破億元的可能性相當大。
    4小時前
  • 男廁所昏倒7小時慘死!求助鈴沒通電 東京地下鐵拒賠:沒檢查義務

    2021年,日本一名男子在地下鐵車站因蜘蛛網膜下腔出血失去意識,在無障礙廁所昏倒,直到7小時後才被發現,送醫後搶救不治。事後家屬怒控,廁所內的「緊急求助鈴」並未通電,發揮不了作用。死者家屬向地方法院提起訴訟,要求該公司賠償約1.07億日圓(約新台幣2,260萬元)的損失。
    6小時前
  • 雞排妹又輸了!公布陳沂手機號碼遭判刑3月 賠償金額出爐

    「雞排妹」鄭家純被控以張貼顏色代碼等方式,透過直播公布網紅陳沂手機號碼,刑事部分判刑3月確定。陳沂提起民事訴訟,求償100萬元。台北地院今天判決鄭女須賠償8萬元,可上訴。
    20小時前
  • 連上100天班!上級喊「一年只休5天」要他撐 26歲醫過勞死

    醫療機構缺工、醫護人員超時工作狀況層出不窮,日本一名26歲醫師,因嚴重過勞於2022年不幸逝世;據悉,這名醫師生前每天工作長達20小時,甚至曾經連續上班100天。醫師的父母已於今年2月對醫院提出訴訟,要求賠償。
    1天前
  • 直擊寶林饒河店「白飯還在煮」!律師:創始店資產恐被假扣押

    寶林咖啡館目前所有分店都停業中,就連正在整修的台北車站,微風也表示「已經啟動備案」,不排除可能會換成其他餐廳,而今天早上(28日)實際走訪饒河夜市的總店,雖然大門深鎖,但店家外放的電鍋,居然還有在煮飯。律師就表示,如果消費者提起民事訴訟,為了防止脫產,總店的設備和資產,都可能被假扣押。
    1天前
  • 進曼哈頓要付480元!紐約拚全美首例 最快6月開徵「塞車費」

    紐約歷經多年努力,開徵塞車費闖過關鍵關卡,最快6月中上路,可望成為全美首座試圖以收費減少車流的城市。但周邊地區發起訴訟阻撓,計畫能否如期施行,仍待觀察。
    1天前
  • 快訊/韓女團前成員驚傳「試圖輕生」!緊急送醫搶救仍昏迷

    自韓國女團T-ara出身的29歲成員李雅凜,日前才爆出正進行離婚訴訟,今(27)日凌晨傳出試圖輕生的消息,她在家中留下類似遺書的訊息後試圖走絕路,目前已被送往醫院緊急搶救,但仍陷昏迷中,尚未恢復意識。
    2024/03/27 08:41
  • 強制猥褻女助理 宥勝認罪 涉串證8萬交保

    藝人宥勝日前送女助理回家,卻被指控涉嫌強制猥褻!上次出庭,他否認犯罪,這回卻坦承犯行,但他疑似在兩次庭期之間,把這次要訴訟的相關資料先傳給被害人,遭檢方認定,有「串證」疑慮,符合羈押條件,建議法官將人羈押,但合議庭最後裁示8萬元交保。
    2024/03/26 19:56
  • 浮潛漲到400元遭罰 小琉球業者喊冤 法院:違反市場機制

    屏東小琉球的浮潛活動,在110年8月重新開放後,被發現費用變貴了,21家業者聯合漲價到每人400元,公平會調查屬實開罰235萬元,但有七家業者不服提起行政訴訟,最近結果出爐,被判敗訴,因此業者也不排除,將再提上訴。
    2024/03/26 19:49
  • 川普從差點要賣樓籌錢一夕間資產暴增千億 首躋身全球前5百大富豪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年來官司纏身,但他的財富卻在周一(25日)出現大幅度成長,因為他的「川普媒體科技集團」完成長達29個月的合併,且法院調降他在一起民事詐欺訴訟中必須繳納的保證金,川普的淨資產一口氣增加逾40億美元(約新台幣1277億元),使他掌握超過65億美元(約新台幣2075億元)的財富,並首次躋身彭博億萬富豪指數追蹤500位全球最富有人士的行列。
    2024/03/26 14:19
  • 曾來台搶標雙子星 港媒《香港01》創辦人于品海遭裁定破產

    多年曾來台投資台北雙子星建案,卻意外捲入後續風波的《香港01》創辦人,同時也是南海控股主席于品海,遭香港高等法院26日裁定,應債權方建銀國際海外有限公司請求,裁定于品海正式破產,後續于品海還得支付相關法庭訴訟費用。
    2024/03/26 13:26
  • 徐若瑄甩王力宏小三罵名!同框林心如吐心聲:我們都要好好的

    女星徐若瑄(Vivian)先前被指是王力宏婚姻中的小三,男方對微信公眾號「脫氧硬糖」提出不實指控訴訟,昨(25)日迎來成功勝訴的消息,還給兩人清白,徐若瑄也同框林心如喊:「我們都要好好的。」
    2024/03/26 11:54
  • 病假、出國都要工作!她怒揭28K「藝人助理」現實:給巨嬰教訓

    明星在螢幕上光鮮亮麗,一定少不了在背後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員。對此,有一名網友抱怨,自己美其名是藝人助理,實際上是全公司的工具人,月薪僅有2.8萬。平常除了負責藝人大大小小的事外,還要被老闆、同事使喚打雜,甚至病假、出國也要處理工作,全年無休24小時待命卻領不到加班費,原PO坦言只做了7個月就受不了離職,決定對公司提起訴訟,「要給這群巨嬰教訓!」
    2024/03/25 19:51
  • 舊愛開撕!挨告《著作權法》 陳綺貞、鍾成虎法庭再交鋒

    歌壇「文青女神」陳綺貞和前男友鍾成虎分手後撕破臉,日前更爆發合約糾紛,陳遭對方控告違反《著作權法》,陳綺貞也提起民事訴訟反控前男友,台北地檢署今(25)日下午再度傳喚2人出庭,在庭訊1個多小時後雙方各自離開法院,陳綺貞面對鏡頭並未多做說明,僅點頭示意「謝謝,辛苦了」,另外鍾成虎被問及是否有機會達成和解,鍾的律師簡短回應:「有和解會說明!」
    2024/03/25 17:53
  • 王力宏遭指控「出軌徐若瑄」怒提告 法院判決出爐了!

    男星王力宏日前遭某微信公眾號「脫氧硬糖」指控「出軌」徐若瑄,而王力宏也在第一時間提起不實指控訴訟案件,在最近的法庭審理中,王力宏成功勝訴,成功透過司法流程贏得了某微信公眾號「脫氧硬糖」的不實指控訴訟案件。
    2024/03/25 13:39
  • 川普錢荒!急籌訴訟保證金 二月募款僅拜登一半

    2024美國總統大選競選資金大比拚,現任總統拜登手頭現金多達1.55億美元,而前總統川普僅約4200萬;且支持川普的政治行動委員會,光二月,就為了他的法律訴訟支付560萬美元,至今累計超過5千萬美元,讓川普陣營資金顯然少於拜登陣營。美國媒體直指川普現在更陷入焦慮恐慌模式,因為下週一前,他的民事詐欺案,必須繳交4億多美元保證金,若付不出來,包括川普大廈在內的資產,恐遭紐約州檢方扣押。
    2024/03/22 19:54
  • 打擊科技巨頭!美政府控告蘋果壟斷「智慧型手機」市場

    美國政府持續打擊科技巨頭,司法部與15個州今天對蘋果公司(Apple Inc.)提起訴訟,指控這家iPhone製造商壟斷智慧型手機市場、傷害較小的競爭對手及哄抬價格。
    2024/03/22 08:30
  • 柏金包只留給VIP!「配貨」潛規則惹怒買家 愛馬仕遭集體控告

    近期時尚界掀起一波訴訟風波,愛馬仕(Hermes)被消費者控告,以強迫購買奢侈品的方式限制客戶,潛在顧客必須砸下數萬美元才能買到柏金包。
    2024/03/21 16:30
  • 買柏金包得先砸錢消費 愛馬仕「配貨潛規則」遭顧客提告

    法國知名精品品牌愛馬仕(Hermès)旗下最著名的商品便是「柏金包」(Birkin Handbag),顧客往往需要先購買其餘商品後才能獲得購買柏金包的資格,然而近日美國加州有消費者提起出集體訴訟、指控愛馬仕的「配貨」行為違反了反壟斷法,引發討論。
    2024/03/21 12:48
  • 禁對手用iPhone軟硬體功能 美媒傳華府將起訴蘋果

    根據彭博報導,美國司法部(DOJ)正在準備、最快在22日正式對蘋果公司(Apple)提出訴訟,指控該公司違反反壟斷法,阻止競爭對手使用旗下iPhone手機的軟硬體功能。雖然此次提告的聚焦與重點還不明確,但長時間以來,有不少像追蹤器製造商Tile等的下游合作廠商公開抱怨蘋果,在他們開發產品時,不斷受到iPhone的限制。對於其他公司的投訴,蘋果多年來總是以「出於隱私和安全考慮」為由,才對在用戶數據和iPhone硬體的某些部分,限制第三方開發者訪問或取得權限。不過,對於彭博報導的內容,目前美國司法部和蘋果官方,尚未做出任何回應。
    2024/03/21 10:25
  • 藍營遭追8.6億黨產 朱立倫喊話黨員覺醒: 民進黨要追殺到底

    國民黨不服黨產會認定458筆土地為不當黨產,並追徵新台幣8.6億元,提起行政訴訟,法院一審判國民黨敗訴,日前最高行政法院駁回國民黨上訴,全案定讞。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0)日在中常會上表示,民進黨對國民黨就是要追殺到底,「我要請問賴清德,這樣是所謂朝野要和諧、和解?」,怒批等於是把未來國民黨未來幾年所有收入沒收,這是可以接受的嗎?
    2024/03/20 15:03
  • 新北男拒酒測「屎遁」跑回家挨罰18萬 他不滿申訴慘遭打臉

    新北市37歲王姓男子,日前深夜疑似酒後騎機車返回淡水區住處,但因騎車時左搖右晃且面色通紅,巡邏警員見狀將他攔下盤查,不料,王男卻不斷要求「回家上廁所」,遲遲未接受酒測,最後還直接跑回家,10分鐘後才又重返攔查現場,但警方早已依法開立拒測違規通知單,王男聽聞要挨罰18萬還要被扣車,事後不滿提起行政訴訟,士林地院日前判王男敗訴。
    2024/03/20 12:32
  • 「阿拉」印在襪子上? 馬來西亞廠商踩紅線點燃宗教戰火

    綜合馬來西亞當地媒體,該國在伊斯蘭教齋戒月(Ramadan)期間,竟發生一起觸及穆斯林紅線的爭議事件。當地一家KK超商販售的「Miranosock」品牌襪子,上頭被發現竟印有真主「阿拉」(Allah)字眼,此事曝光後迅速惹怒穆斯林,為了避免引起國內種族與宗教衝突,廠商緊急召開記者會道歉,並即刻承諾下架該項產品。此外產品供應商「新建昌有限公司」對此也發表道歉,強調他們並無意訂購、印有真主字樣的商品,為可能引起宗教仇恨的一事致歉。聲明還提到,這批問題產品來自中國浙江一間工廠(MU MIAN QING HOSIERY CO. LTD),目前新建昌公司已與律師協商,後續可能對大陸廠商提起必要訴訟求償。
    2024/03/20 10:54
  • 汪小菲敗訴判決曝光!花3.6億元被誣告 喊話大S:房子我買的

    大S因不滿汪小菲公布離婚調解筆錄及筆錄內的個資,對汪小菲提告違反《個資法》,檢方偵辦後起訴。台北地方法院19日首度開庭,汪小菲親自出庭。庭訊時,汪小菲更表示大S捏造他沒盡到撫養責任,不過據本刊取得去年2月20日的民事判決,因男方未履行支付750萬贍養費的承諾,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雙方將不少家務事對簿公堂,汪小菲則提出債務人異議之訴,認為自己已經付了1,000多萬元生活家用開銷,不過法院判決,這些開銷並不記入小孩每月固定百萬元的撫養費內,因此判決汪小菲敗訴。
    2024/03/20 10:50
  • 不爽被蹭熱度怒告!周杰倫一審「竟遭判敗訴」 火大再出手

    45歲天王周杰倫提告竟敗訴!2022年網易旗下遊戲《天下3》舉辦抽獎就送周杰倫演唱會的門票,但周杰倫及其所屬經紀公司杰威爾音樂認為此活動並未得到他們授權,且認為這是不當競爭、還有誤導的可能,於是對網易提起訴訟。如今一審結果出爐,周杰倫敗訴,杰威爾也回應了。
    2024/03/20 0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