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許儷齡 結果共454筆

  • 〈獨家〉父母心!媽夜宿街頭 為兒排搶補習位

    母親節前夕,台北街頭出現一群媽媽們鋪「睡袋」夜宿街邊,排長龍苦苦等待,等什麼,為了寶貝兒子、女兒考大學,要搶「知名數學補習班」的前排好位子,爸媽熬夜排隊3天2夜,幫兒女劃位,真的是天下父母心。
    2013/05/02 17:27
  • 北市規劃「大學城」 中午禁車駛入

    大學院校周邊人潮聚集,交通總是一大考驗,台北市都發局以國外大學為例,規劃「大學城」計畫,例如要在北醫大附近闢「吳興街小吃街區」,因吳興街附近餐廳聚集,每到中午總湧入許多用餐學生,許多人為了吃午餐而人車爭道,都發局打算在此試辦中午時段禁止汽機車進入,還預計縮減原有馬路,將多出來的道路闢成人行道,但部分民眾認為原有人行道空間已足夠,不必再拓寬,倒是腳踏車道需求較高。
    2013/04/27 19:26
  • 土城桐花祭開跑遇雨 賞桐人潮減

    各地桐花陸續綻放,新北市土城桐花祭活動開跑,受到大雨影響,上午未像以往出現大批賞桐人潮,但隨著天氣逐漸放晴,主辦單位預估下午遊客會陸續上山,可望2天下來能累計超過12萬賞花人次,目前土城山區桐花盛開,預估再過3、5天桐花就會開始凋零,這個週末會是最佳賞桐時機。
    2013/04/27 14:39
  • 泡麵保麗龍碗裝 學者憂釋有毒物質

    目前市面上可買到的碗裝泡麵,不乏以保麗龍材質包裝,學者表示,保麗龍遇熱超過70度,會釋出苯乙烯等有毒物質,吃多恐怕致癌,衛生署回應,過去曾檢測到苯乙烯超標的泡麵,但當時已下架處理,目前坊間的碗裝泡麵,苯乙烯測得量都在檢出容許範圍內,立委楊瓊瓔砲轟,大陸販售的碗裝泡麵,都已不用保麗龍碗了,台灣為何繼續使用,質疑若不明文禁用,有害國人健康。
    2013/04/26 18:09
  • 結束6年婚姻 張榮味女兒離婚半年

    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的女兒,立委張嘉郡日前離婚,張嘉郡出面說明,表示當初僅戀愛3個月就訂婚,可能對彼此個性了解還不夠,發現2人個性不合,去年10月在雙方協議下辦理離婚,2007年,2人辦理佛教婚禮,張榮味當時對女婿非常滿意,但張嘉郡和前夫決議離婚後,張榮味人在國外不知情,得知消息後心情沉重,但能體諒。
    2013/04/26 12:03
  • 公車不能「八路」、養鴿禁揮旗 戒嚴禁忌

    當年知名演員林青霞,演出「紅粉兵團」,一句「我是陝北游擊隊的分隊長」台詞,遭認定和毛澤東有關,電影差點遭禁播,另外有此一說,戒嚴時期,公車路線不准有「八路」,就是要防止民眾搭車,想到對岸的八路軍,過去沿用下來,時至今日時空背景改變,現在已有八路公車了,當時甚至就連民眾,為了訓練鴿子在屋頂上揮舞「紅旗」,要鴿子別偷懶的這個動作,也會被貼上「紅標籤」。
    2013/04/25 18:38
  • 威力彩金破15億 財神廟擠爆求富

    人人都希望搖身一變成大富翁,尤其威力彩連續25期槓龜,許多民眾就盼獎落自己家,假日大批民眾擠進財神廟,還把簽好的彩券拿去過爐,希望獲得財神加持,彩迷在川震後還瘋簽「地震牌」,只要跟「四川」或「蘆山」相關的號碼,都有人簽。
    2013/04/21 18:54
  • 國家公園擬收費 4口上陽明山破千

    未來到國家公園遊玩,恐怕得多掏錢了!內政部考量來台遊客日漸增加,衝擊國家公園生態環境,打算採取收門票制度,目前規劃每位遊客每造訪一個景點就收100元,但可選擇買「聯票」1票玩到底,我們實際以一家四口遊陽明山國家公園試算,未來造訪陽明山各個景點,恐怕得花費超過1200元,民眾看法兩極,有人無法接受欣賞賞自然景觀得多掏錢,但也有人認為「使用者付費」可以接受。
    2013/04/21 13:40
  • 四川地震/直擊震央救災!帳篷急診 露天縫合

    大陸四川省上午發生地震後,為了救治大量傷患,位於震央的蘆山人民醫院,緊急在室外搭帳篷,設立臨時救護站,連急診室看板都是用手寫的,有的傷患頭部掛彩,醫護人員也只能直接「就地」縫合傷口,經過初步檢傷分類後,救護車和民間車輛,也盡一切方式和力量,把病患繼續往往醫療設備較好的雅安接受救治。
    2013/04/20 16:22
  • 藝人站出來! 鳳小岳、張孝全挺反核

    立法院核四公投案表決,最終協商破局!會中國民黨立委戴斗笠、圍著議場繞圈,學起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當初為了讓核四案交付人民作主,發動千里苦行,諷刺綠營擁核、反核立場,今昔不一,綠委則是拿鳥籠,象徵核四公投案是「鳥籠公投」;自從反核大遊行後,越來越多藝人現身表態反核,包含鳳小岳、張孝全等人,現在還被封為「反核F4」。
    2013/04/19 14:40
  • 合宜住宅登記首日 原住戶抗議迫遷

    桃園A7合宜住宅,上午正式開放登記,許多民眾帶著一家大小,到場搶登記先機!但同時有民眾前往立法院抗議,淚訴政府以預先標售徵收的方式,強制徵收土地,高達236公頃的土地都被夷為平地,他們無家可歸,立委也抨擊政府蓋合宜住宅,是想包工程給建商、質疑有圖利之嫌。
    2013/04/15 12:49
  • 〈獨家〉首齣舞台劇「專諷」馬總統! 挖苦搏君笑

    脫口秀搏君一笑,現在有舞台劇「首度」鎖定馬總統當主角,不過是網羅「經典語錄」暗諷元首,倒酸馬總統一把,像是過去總統失言爭議、脫口講出的話,都被搬上舞台,鋪陳極盡挖苦,部份觀眾看了哈哈大笑。
    2013/04/14 17:31
  • 擺盆栽「接漏水」! 天文館阿Q另類奇景

    週末假日,不少家長帶著小孩逛台北市天文館,不過一進門卻好像走進「花盆八卦陣」,大廳東一個花盆、西放一塊的,原來是天花板漏水,館方竟阿Q突發奇想,把將近30個盆栽移過來「接小雨」,家長則擔心,小朋友若一個不小心撞上花盆怎麼辦。
    2013/04/14 12:17
  • 直擊核四廠!獨有「生水池」 保安全

    核四爭議持續延燒,上午媒體進入核四廠區拍攝,針對一直以來外界質疑有核安問題,台電表示,核四有緊急斷然裝置,還特別介紹核四廠區獨有的生水池,蓄水量達4.8萬噸,假如不幸發生事故,可以緊急注入水分,冷卻反應爐爐心高溫,台電表示,目前1號機已經完工95%以上,確保安全無虞,但網路出現反諷影片,Kuso核四運轉會造成身體器官突變。
    2013/04/13 16:29
  • 不否認「坤贊戀」 李坤儀:時間證明

    前總統李登輝的孫女李坤儀,和凱渥香港分部總經理趙贊凱的秘密戀情曝光!之前TVBS獨家訪問到趙贊凱本人,趙贊凱多次強調兩人只是朋友,斷然否認有戀情,只是日前又被拍到趙贊凱和李坤儀都戴相同款式戒指,被當成是兩人在一起的定情之物;下午李坤儀出席活動時,手上沒有戴任何飾品,受訪時還說自己和許多人都是朋友,對於某些報導消息,她表示「時間會證明正確度」。
    2013/04/11 18:53
  • 北韓嗆戰/金正恩屢挑戰火 高華柱:個人目的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多次揚言近日要發射導彈,造成朝鮮半島陷入緊張詭譎氣氛,上午國防部長高華柱前往立法院備詢,強調我軍偵蒐能力較過去強化許多,且在北部已經部署攔截兵力,立委詢問,面對被國際形容為好戰、窮兵黷武的金正恩,我國國防部是否能「知己知彼」?高華柱表示,金正恩多次揚言對南韓發動戰爭,造成區域間不穩定,是他個人有目的的作法,就「有深度的人」來看,應不會這麼處理。
    2013/04/11 11:48
  • 政治圈組團嚐美食! 口味堅持玩搭配

    台灣美食料理多,政治圈裡有多位「部長級」老饕,定時組成「饕客吃飯團」,到處品嘗美食,成員包括經建會主委管中閔、前財政部長劉憶如和前外交部次長楊子葆等,政治人物對吃各有獨到見解,搭配也非常講究,例如吃「煎豬肝」時,會搭配紅酒,藉著葡萄酒的甜味,蓋掉豬肝的苦澀,他們吃台菜還不只注重色香味,就連料理過程中發出的聲音,他們也很講究。
    2013/04/08 13:18
  • 〈獨家〉「搶錢」有道! 捷運廣告「竄柱爬地」

    最近經過台北市東區,不難發現捷運文湖線走的高架軌道,下方的平面橋墩多了廣告,花花綠綠,原來是捷運公司賺錢有道,連橋墩都能一個月出租30萬元,就連捷運擋牆的廣告,也連帶設計到月台上,目前捷運站內最貴的點,就是忠孝復興站的手扶梯,每個月租金高達230到240萬元。
    2013/04/07 18:30
  • 「留職留薪」育嬰 試院倡擴公僕福利

    目前育嬰補助,只要有3歲以下小孩,夫妻其中一方可請最多2年的育嬰假,還能領為期半年的6成薪水,日前考試院長關中鼓勵公務員提高生育率,提出希望讓公務員的育嬰假,從「留職停薪」擴大到「留職留薪」,許多家長一聽到請育嬰假期間可領全職薪水非常羨慕,但他們更希望不只公務員能享有這項福利,民間企業也能一起跟進。
    2013/04/07 12:45
  • 〈獨家〉成本考量!買蛋糕不附盤 1組另賣5元

    買蛋糕過生日,店家通常都會免費附贈盤子,但有民眾發現,連鎖知名蛋糕店做法很不一樣,想外帶8吋蛋糕,店家只附一把塑膠刀,盤子必須另外計價,一組6個賣5元,業者表示,響應環保政策才不附贈紙盤,但私底下坦言原物料漲,他們的蛋糕維持原價,客人要盤子只得另外算錢,其他同樣也是連鎖業者,買大蛋糕的話,有兩根蠟燭的「免費扣打」,但若只買切片蛋糕,蠟燭就得明算帳,一根賣5元。
    2013/04/06 18:41
  • 嚴抓逆向停車 北市最高罰1800元

    要在台北市停車,讓不少車主大嘆難上加難,尤其是不少「一級戰區」,當駕駛才剛發現對向車道有停車格,想迴轉去停時,卻已有其他車主搶先一步,就有駕駛怕遭「捷足先登」,從原本車道直接駛入對向車格「先搶先贏」,台北市交通大隊近日已經開出多張「逆向停車」罰單,即日起更要嚴加取締,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最高罰1800元。
    2013/04/06 12:36
  • 馬總統陪看電影 避談馬以南涉雙子星案

    晚間馬總統伉儷和駐華使節等各國訪賓,一同參加「少年Pi的奇幻漂流」特映會,特別的是,這回還特別安排罹患肌肉萎縮症的國小生一起體驗,總統鼓勵古小弟弟雖遭遇人生困境但仍樂觀面對,至於總統的姊姊馬以南,傳出是太極雙星案的居中牽線人,總統被問到並無回應,快步走人。
    2013/04/04 00:42
  • 過期2年克流感 衛署稱「展期內」安全

    有民眾月初到醫院看診,院方開給他克流感膠囊,但民眾發現藥物外盒標註的有效期限,和內包裝差了兩年!民眾氣炸,醫院怎麼開過期藥,向院方詢問,卻得到「不想吃過期藥,得自費」回覆,對此,衛生署回應,克流感藥物5年內都是有效期限,儲備的克流感經申請能延展效期,所以又多迸出2年期效,立委痛批衛生署根本是在「舊藥大出清」!
    2013/04/03 12:15
  • 北榮建議讓扁回家 居家照護、轉院

    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今天前往立法院進行陳水扁病況專題報告,院方建議讓陳水扁回家,主治醫師表示因陳水扁罹患重度憂鬱,「心裡受過傷、不建議回監獄」,最好有家人貼身陪伴,或轉院到離家近的醫院,最有利病情好轉,法務部表示會評估院方醫療報告,3週內決定。
    2013/04/01 12:49
  • 歐日麵包PK 嚼勁、鬆軟台人各擁

    歐式麵包進軍台灣市場,口味也求新求變!除了保持原有的五穀雜糧口味之外,業者還在原有的長條形法式麵包上玩花樣,把麵包對切後包入沙拉,創造出軟硬兼具的雙重口感,日式麵包店也不遑多讓,除了每季選用新鮮水果,打造類似蛋糕樣貌的甜蜜水果麵包,店裡還特別開闢「歐式特區」,兼賣歐式麵包,一口氣囊括歐、日商機。
    2013/03/31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