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訪台 結果共3,923筆

  • 傳奇釀酒師Billy Walker訪台 詮釋威士忌釀造工藝 產製過程響應ESG

    傳奇釀酒師Billy Walker訪台 詮釋威士忌釀造工藝 產製過程響應ESG
    11小時前
  • Netflix《璀璨帝國》名媛來台!日月潭賞絕美風景 輕奢行程曝光

    Netflix實境秀《璀璨帝國》裡瘋狂亞洲富豪克莉絲汀(Christine Chiu)來台灣了!克莉絲汀受邀於今(2024)年3月23日至3月27日帶著家人搭乘國籍直飛航班秘密訪台,憑藉她對奢華旅遊和文化探索的熱愛,在返美後透過社群平台向全球觀眾展示台灣的高端精緻、家庭、鐵道旅遊及永續旅遊體驗,擴大吸引北美旅客來台旅遊。
    1天前
  • 影音/孫藝珍首訪台灣秀中文寵粉 興奮甜喊:收工想吃小籠包

    2024/04/17 10:44
  • 影音/孫藝珍仙氣100%旋風抵台! 《愛的迫降》高人氣首訪台灣

    2024/04/17 10:39
  • 明年要解散!泰國元祖樂團6月訪台 首登吾夜生活節

    「吾夜Woo Love生活節」6月14、15日將在基隆和平島地質公園登場,主辦單位公布第2波演出卡司,除了新增台灣樂團「冰球樂團」之外,更邀來香港創作才子黃耀明、泰國元祖級樂團Cocktail、日本新銳創作女聲a子以及多次獲韓國獨立音樂獎的樂團Standing Egg加入。
    2024/04/16 17:26
  • 蔡英文先幫賴清德證實了!林佳龍未來外長、吳釗燮掌國安會

    準總統賴清德的國安團隊內閣人事還沒正式公布,總統蔡英文16日上午接見「紐西蘭國會跨黨派友台小組訪台團」,在介紹與會來賓時,證實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將接任外交部長,而外交部長吳釗燮將轉任國安會秘書長。
    2024/04/16 13:39
  • 直擊/孫藝珍抵台!熱情揮手打招呼 仙氣逼人讓沿路民眾都驚呼

    韓國女星孫藝珍(又譯孫藝真)出道25年,今(16)天終於首度造訪台灣。雖然班機不公開,仍在機場關內被捕捉到降臨寶島的畫面。她以《愛的迫降》在台灣引發追劇旋風,現身桃園機場讓許多遊客都不禁駐足拍攝,在孫藝珍搭車離開的路上,一路都能聽到民眾驚呼!
    2024/04/16 12:46
  • 出道25年首訪台!孫藝珍超低調 去年3訪仁川機場「韓媒拍好拍滿」

    韓國女星孫藝珍(又譯:孫藝真)今(16)天即將為代言的美容飲品在台灣舉辦記者會,這也是她出道25年至今首度造訪台灣。不過這次來台孫藝珍的行程可說是保密到家,僅低調透露「本日來台」,而且有別於以往孫藝珍出國參加活動時,有大批韓國媒體到機場「送機」,此次毫無風聲讓人意外。
    2024/04/16 12:31
  • 以色列國會議員訪台 總統譴責伊朗暴力

    正當以色列遭遇伊朗突襲,今天(15)上午,以色列的國會議員就組團訪台,除了特別在以色列辦事處舉行記者會,呼籲台灣力挺;還前往總統府,會晤總統蔡英文,其中,總統除了對以色列表達慰問,也譴責伊朗的軍事行動。
    2024/04/15 22:00
  • Junior生日喜收林萱瑜「相機鏡頭」禮物! 竇智孔外景驚喜慶生

    《台灣第一等》主持人竇智孔帶著好友Junior韓宜邦探訪台灣之美,在日前去台南出外景期間,恰巧碰上Junior 43歲生日,製作單位趁拍攝空檔,策劃一場驚喜慶生!Junior透露出發前知道會遇上生日,「我其實很開心,可以出外景,也覺得很剛好,所以完全沒有想排開。」除了收到女友林萱瑜送的生日禮物「相機鏡頭」,能在生日的第一秒因為工作,看到萬炮齊發的鹽水蜂炮煙火,讓他直呼難忘。  
    2024/04/11 13:11
  • 玄彬一家三口爆首同框!2歲兒坐跑車照瘋傳 孫藝真這天首訪台灣

    南韓女星孫藝真與男星玄彬於前(2022)年3月結婚,育有一子「小豆子」,日前曬出與家人野餐照的照片。隨後被直擊疑似一家三口首度同框,幸福畫面曝光羨煞網友。孫藝真也將於本月16日來台出席活動。
    2024/04/10 10:23
  • 蕭美琴訪捷克遭陸官員跟監 綠委批「流氓行為」

    根據捷克媒體報導,準副總統蕭美琴3月訪問捷克期間,遭到中國大使館軍事官員的跟監,布拉格當局正考慮將其列為「不受歡迎人物」。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6日)表示,此事非同小可,絕非單一事件,呼籲中國要停止這種外交戰狼的惡劣行徑,我國也自我要求在外交行程規劃保密升級、強化維安,並希望民主同盟國家針對中國惡質行徑同聲譴責。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則表示,中國真的太囂張,過去施壓擬訪台的前議長柯佳洛、現在又在捷克尾隨蕭美琴,這種行徑根本就是流氓行為。
    2024/04/06 12:06
  • 花蓮地震/二度發聲祈福!魔獸預告「返台賑災」:請保持堅強

    台灣時間3日發生規模7.2大地震,位於震央近處的花蓮遭遇重創,多處樓房、山坡崩塌造成嚴重傷亡,同時引起全球密切關注;此前已數度訪台的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也於稍早二度發聲,同時預告準備「啟程返台」。
    2024/04/05 14:06
  • 李國煌來台遇百年強震!住17樓狂搖 老婆被嚇哭「立遺囑給3孩子分上億產」

    新加坡喜劇天王李國煌近期加入直播帶貨行列,日前訪台直播,未料昨(3)日竟遇上台灣百年7.2級強震,還在熟睡的他,被老婆哭聲吵醒,本以為只是一般地震,但竟搖了1分鐘,嚇得李國煌開始思考要立遺囑,分配遺產給3孩子!
    2024/04/04 15:10
  • HYBE進攻寶島!NewJeans祕訪台灣被發現 粉絲見狀生氣了?

    防彈少年團所屬公司HYBE最近似乎「對台灣動作頻頻」?最新女團ILLIT的出道概念照在台北捷運文湖線拍攝,已經引發一陣話題,許多人都驚嘆把台灣拍得超有質感,沒想到今(30)天再傳出旗下的大勢女團NewJeans也現身台灣,沒想到粉絲看到直擊照反而相當不開心?
    2024/03/30 22:12
  • 柯稱「得票率高於你們」失言? 歐洲議員駁:遭斷章取義

    立法院韓國瑜院長日前接見「泛歐綠黨訪台團」,團長包瑞翰提到會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時,柯文哲開玩笑提到選舉支持率比歐洲綠黨高,遭質疑失言。對此包瑞翰接受TVBS專訪澄清,認為遭到斷章取義,柯文哲沒貶低的意思,兩人會晤沒有不好的感覺!
    2024/03/28 18:22
  • 歐洲外賓爆柯文哲脫口「我得票率遠高於你們」 民眾黨澄清

    立法院長韓國瑜於27日接見「泛歐綠黨訪台團」一行8人,過程中團長​​​​​​​包瑞翰(Reinhard BÜTIKOFER)提及,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會面時,對方脫口「我的得票率遠高於你們綠黨」,遭外界批評柯再度失言。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暨涉外事務部主任林子宇澄清,柯文哲當日僅就在2024總統大選中取得成果進行分享,沒有不尊重訪團之言論發生,也取得包瑞翰的澄清,說明原意只是想以詼諧的方式,呈現對民眾黨的讚賞,盼不要造成輿論誤解。
    2024/03/28 16:51
  • 確認量產準備狀況!共同社:日相岸田擬4/6參訪台積電熊本廠

    日本共同社報導,首相岸田文雄正協調最快4月6日前往熊本縣參訪台積電新工廠。日本政府從經濟安全保障角度出發,希望強化半導體供應鏈韌性並強調協助態度。
    2024/03/28 08:12
  • 卡倫史考特首次功蛋!驚見台下「這一幕」哭了 真實心聲曝光

    「英倫情人」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今(27)日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超愛美食的卡倫史考特在演出前一晚特地到餐廳享用美食,更造訪台北101開心PO上IG,把握這次短暫的台北之旅,演唱會一開場卡倫史考特就帶來今年初驚喜推出的暖心單曲〈Lighthouse〉,接著一連深情獻唱多首經典神曲,引全場歌迷一齊大合唱,場面超震撼壯觀!
    2024/03/27 21:41
  • 台灣才有!陸客狂讚「賣場1神級飲料」好喝到爆 沙士都輸了

    台灣美食揚名國際,不少外國觀光客指名品嚐,鹽酥雞、臭豆腐、蚵仔煎等多到數不完,各式飲料更是琳瑯滿目。有名來自大陸的旅客喝完一款酒精飲品後驚為天人,直呼是「最好喝的沒有之一」,但唯一的缺點就是台灣才有。貼文一出,不只大陸網友筆記列為訪台必做的清單,連許多台灣人都沒看過,好奇想知道究竟是什麼滋味。
    2024/03/27 10:28
  • 朴燦烈守約4月再開唱! 安普賢《財閥》爆紅首訪台:什麼都想嘗

    韓國男團EXO成員朴燦烈去(2023)年11月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沒想到不到半年,驚喜宣布4月27日將再度來台開唱,履行跟粉絲之間的承諾。近期以《財閥x刑警》再創新熱度的韓國大勢演員安普賢,則將展開出道以來的首次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5月18日將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跟台灣的粉絲見面。
    2024/03/22 19:21
  • 預告要跟鴻海合作! 黃仁勳六月訪台公布內容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作風親民,但身邊的安全人員絕不馬虎,今天黃仁勳巡展場,安全人員和工作人員嚴密保護,在鴻海展區前,董事長劉揚偉也被保鑣擋住,六月初的台北國際電腦展,黃仁勳將到台灣公布輝達和鴻海的最新合作內容。
    2024/03/21 13:16
  • 擁4首破億神曲!泰國天團首訪台開唱 搶聽告五人音樂狂讚酷

    來自泰國的當紅大勢樂團「Three Man Down」,日前在Zepp New Taipei開唱,吸引台灣、香港、新加坡及泰國等地歌迷朝聖,首度來台的他們,演出結束後接受臉書粉專「泰國沒有都是鬼!」主持人Jasper獨家訪問,事前Jasper特別蒐集歌迷想對他們說的話,有粉絲特地推薦同為人氣樂團的告五人給Three Man Down,讓他們一聽大讚音樂風格很酷。
    2024/03/20 12:31
  • 台日路人喊他「阿大」不忍了! 松下洸平:我只拍過《最愛》?

    松下洸平這幾天為了拍攝雜誌照而祕密造訪台灣,今(18)天一早特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誠意十足。松下洸平跟吉高由里子演出《最愛》爆紅,至今日本、台灣仍有許多粉絲稱呼他為「阿大」(大ちゃん),不過他坦言每次被這樣叫的時候,都會心想:「我是只拍過這部戲嗎?」日前公布他的新作品《9 Border》,本劇講述每個年齡階段的心境,受訪時他也對自己的不同階段的人生侃侃而談。
    2024/03/18 12:59
  • 《最愛》松下洸平祕來台! 認了「在意排名」:為何拿不到冠軍?

    日本37歲男星松下洸平演出日劇《最愛》後爆紅,沒想到這幾天驚喜訪台,今(18)天也特別跟台灣媒體見面,誠意十足。松下洸平因暖男形象而在日本有「國民老公」的外號,也是最佳男友、老公等排行榜的常客,他也坦承「我其實會看排名」,甚至還會想為什麼老是登不上第一名。
    2024/03/18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