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託運 結果共296筆

  • 清明出國注意!虎航提前3小時開櫃報到 隨身行李超額重罰2千

    下週就是4月清明連假,預計會有大批國人趁著連續假期出國,為避免出國人潮流量增加,進而影響機場安檢及證照查驗的作業時程,甚至可能造成旅客趕不上航班的情況,台灣虎航今(29)日宣布,清明連假期間自2024年4月4日起至2024年4月7日止,凡是於桃園機場出發的航班,台灣虎航將於航班起飛前3小時開始接受辦理報到手續,並建議旅客儘早抵達機場並至少於航班起飛前1小時完成報到手續,以避免後續過程壅塞,導致旅客可能趕不上航班的情況。
    2024/03/29 10:30
  • 長榮飛米蘭行李箱「少1輪」 男怒:維修拖逾2個月

    有民眾2月初搭長榮飛往米蘭,託運的30吋行李箱,卻疑似被重摔,一顆輪子不見,接縫處也裂開。米蘭地勤答應幫他送回台北維修,但事隔2個月,行李箱都還沒修好。旅客控訴,這段時間內,客服和維修部不斷互相推卸責任,長榮航空表示因為訊息傳達落差,未能及時送修。對於造成旅客等候與不便,深感歉意。
    2024/03/22 18:54
  • 飛去3行李 回剩2件 男控「達美」多收費 氣丟行李

    出國前行李託運限制得看清楚,尤其航空公司聯營機票可能藏有陷阱!有旅客王先生投訴,購買華航台灣往返美國的機票,去程透過會員制度,總共託運三件行李,但回程被安排搭乘同屬「天合聯盟」的達美航空,卻只能託運兩件行李,第三件行李得多付300美金,大約9400元台幣的費用,王先生覺得不合理,只能將一件行李丟在當地,損失數萬元。
    2024/01/23 20:22
  • 超哥被網友直擊「出國中」 餐廳員工腳踹Toyz預計今到案

    網紅Toyz前(20)日晚間前往YouTuber超哥開的海鮮餐廳用餐,卻因為批評醋飯不好吃,遭超哥當街痛扁一頓。超哥挨告殺人未遂、傷害、恐嚇等罪,昨(21)日移送地檢署複訊後獲5萬元交保,不過今日就有網友在桃園機場捕捉到超哥在櫃台託運行李,而記者致電給超哥,他表示要4小時後才能接電話,疑似正要出國。另,海鮮餐廳員工在衝突發生時,上前踹了Toyz一腳,將於今日到案說明。
    2024/01/22 10:52
  • 啟航4個月!搭「澎湖輪」運毒 2嫌遭羈押禁見

    往返高雄澎湖的「澎湖輪」,去年9月接手「台華輪」啟航,才四個月時間,檢警查獲首宗,利用澎湖輪託運車輛運毒,檢警是在追查少年持毒案,進一步發現,嫌犯5日深夜從高雄港搭乘「澎湖輪」,託運車輛運毒,隔天抵達馬公港,開往民宿躲藏,檢警伺機行動,現場逮捕2名嫌犯,送辦後遭羈押,要持續追查毒品來源。
    2024/01/09 12:12
  • 「泰」離譜!藉觀光真運毒 破億海洛因藏包

    去年九月兩名泰國籍女子,假借旅遊名義來台,實際上將大量海洛因運來台,而他們使用慣用手法,將毒品藏在手工帆布包中,結果行李託運影像太可疑被攔下,航警經過幾天監控,發現第三名共犯跟隨旅行團,北中南玩透透,最後在新北一處飯店內落網。
    2024/01/03 15:07
  • 3泰女旅行團走私!編織布藏上億毒品 共犯全程監控逃飯店

    2名泰國籍女子日前藉由參加來臺旅行團為掩護,在行李箱內以手工編織布夾藏毒品海洛因逾15公斤,市價高達上億元,而犯嫌闖關期間還有另一名泰國女共犯全程監控,不過仍被航警局及及臺北關發現託運行李影像可疑,在犯嫌欲通關時當場逮人,而另一名女共犯則是在飯店辦理報到時遭警方逮捕。
    2024/01/03 11:55
  • 桃機系統異常!近3千旅客行李卡安檢 11航班延遲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今(23)日上午傳出電力系統異常,導致報到櫃檯的行李全卡住,託運、安檢塞車,行李堆積如山,就有旅客表示,明明上一班飛機已經登機,但他們的行李還堆在櫃檯,至於晚一點的班機只能繼續排隊等待。對此,桃機表示,這次供電異常情形已經在09:46全數設備恢復正常,暫存櫃檯的行李已於10:16清空,造成11航班延遲30分鐘以上,約2980名旅客受影響,會檢討事件原因積極改善。
    2023/12/23 11:17
  • 桃機增30座自助機台 報到託運2分鐘搞定

    桃園機場隨著出國人潮越來越多,在第一航廈新增30座自助行李託運服務,讓遊客減少排隊等待時間,增加登機作業速度。
    2023/12/20 22:24
  • 轉機回港!港男行李藏27kg大麻 市價8千萬

    航警日前發現了一名香港的旅客,他從加拿大到台灣轉機要回香港,但他託運的兩箱行李影像怪異,航警拆箱查驗,發現裡面全是二級毒品大麻,總共39袋重達27公斤,市價將近八千萬元,原來他企圖利用過境轉機的方式,掩蓋實際的出發地點,來降低被查緝的風險。
    2023/12/06 19:12
  • 泰可疑!移工假借觀光 行李夾14公斤海洛因

    一名泰籍男子過去曾來台工作,受個人因素影響提早回國,意外被運毒集團盯上,要求他以觀光名義再度來台,實際上攜帶海洛因毒品,並答應事成後會給10萬泰銖作為報酬,結果在海關時,託運行李影像太可疑被攔下,發現在泰國布包夾藏14公斤海洛因,市價超過億元。
    2023/11/30 13:23
  • 來台觀光兼運毒 泰男走私上億元海洛因

    一名泰籍旅客今年六月份來台旅遊,疑似遭運毒集團盯上,利用其曾來臺工作之便,以十萬泰銖代價委託男子在託運行李夾藏13.5公斤的海洛因從泰國入境台灣,經安全檢查大隊人員發現託運行李影像可疑,會同海關在嫌犯領取行李時攔查,當場再託運行李箱內查獲毒品,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近期偵查終結由地檢署提起公訴。
    2023/11/30 12:37
  • 全球首「免護照」通關! 樟宜機場改用生物辨識驗證

    新加坡政府宣布,從明年開始,樟宜機場入出境將不需使用實體護照。未來將透過生物特徵辨識,辦理通關、登機和行李託運。另外樟宜機場也使用全自動空橋,可以節省地勤人力。
    2023/09/21 20:18
  • 節省手續! 桃機推「自助通關、自助行李托運」

    疫情解封後,出國人潮越來越多,桃機公司為了優化服務品質,推出智慧化服務,推出自動通關和自助行李託運系統,節省民眾在機場排隊等候的時間,希望用新科技來提高使用率。
    2023/09/14 22:11
  • 出國搭機捷先託運行李 乘客分流省時省力

    暑假出遊人潮眾多,排隊登機都要等好久,桃園機場提醒遊客,機捷A1、A3站也有自助報到的機器,現在掛上色彩鮮明的指示看板,優化報到路線引導民眾,印出來的行李托運貼條,還可以抽雙人東京來回機票,鼓勵遊客分流。
    2023/08/09 17:50
  • 美網紅「帶貓飛峇厘島」 台轉機遭拒入境印尼

    一名美國網紅分享,他帶著貓搭乘國籍航空,從洛杉磯要飛往峇厘島,期間地勤人員告知他,可以帶貓去峇厘島,他也花費台幣2萬多元貓登機費,沒想到抵達台灣轉機,卻被告知因為「人為疏失」,才讓他帶貓上飛機,必須馬上回美國,而且要自己負擔費用,讓網紅很無奈。對此,航空公司說明,是當地地勤代理公司,誤收寵物託運,後續有立刻說明,候機時也在管制區餵食寵物。
    2023/07/21 18:56
  • 拚手速!香港航空送免費來回機票 20航點還包託運行李

    香港航空公司贈送由香港國際機場「飛遇世界鉅賞」活動的機票,香港航空宣布下一階段Click & Go活動將於7月24日開始,以零元票價購買從香港出發的來回機票,當中包括20公斤託運行李。
    2023/07/10 21:13
  • 行李箱毀損索賠靠「這招!」 旅遊達人:託運前必做1事

    隨著疫情解封,全球各地旅客紛紛一窩蜂訂機票出國,美國一名旅遊達人近日分享「搭機前須知」,提醒託運行李前,只要多做一個「小撇步」,就能保障行李在出意外時獲得妥善處理,這個妙招也獲得旅遊保險專家支持。
    2023/06/30 14:29
  • 赴日買空氣清淨機可託運? 有「壓縮機」被禁運

    有旅客想去日本買「空氣清淨機」,又擔心託運會遭到地勤攔下來,各家航空公司規定又不同究竟哪些電器可以上飛機?達人分析,若是有「壓縮機」的電器,裡面有冷媒等易燃氣體,像是冷暖氣機、除濕機等就不能託運。
    2023/06/26 20:04
  • 遊韓大邱、慶南/紅眼航班玩好玩滿 票價分析搭乘實測看這裡

    新冠疫情鬆綁後出國旅遊潮大爆發,尤其鄰近的韓國、日本成為台灣人的旅遊首選,各家航空公司也紛紛推出促銷機票搶客人!不過對小資族以及部分上班族來說,廉價航空、紅眼航班反而比起傳統航空更加誘人,要是在票價和托運行李等價格上有更多選擇,民眾接受度更高。就以韓國為例,假設不是直飛首爾,轉飛大邱或是釜山,不只機票價格便宜,機場人潮也相對較少,玩遍大邱、釜山再到首爾體驗不同的旅遊路線,這次就跟著《TVBS新聞網》記者一起實際飛一趟吧!
    2023/05/31 10:41
  • 航空業另類商機 託運行李一年賺進290億美元

    進入出國旺季大批行李也跟著一起託運,光是去年全球拖運行李的費用,就高達290億美元,讓航空公司賺得荷包滿滿,但拖運行李的輸送其實是一大學問。美國財經媒體CNBC,就前進全球最繁忙的國際機場亞特蘭大機場,了解航空公司如何處理大量的行李,並且從中挖掘商機。
    2023/05/22 14:18
  • 赴日注意!5/14-5/23加強行李安檢 籲旅客提早報到

    赴日旅客注意!因應日本G7高峰會舉行期間強化航空保安需求,桃園機場依據民航局加強機場航空保安措施指引,針對飛往日本航班(包括轉機)旅客加強人身及手提與託運行李之安全檢查,實施期間自5月14日18時起至23日23時59分止。機場公司提醒在此期間前往日本之旅客,提早抵達機場辦理報到,並配合現場人員引導至專屬查驗線通關,避免行程延誤。 
    2023/05/13 13:26
  • 100車「廢棄物」棄置4縣市 中港溪「染紅3公里」

    保七總隊破獲桃園一間化工公司,非法棄置廢棄物,委託運輸業者把超過100車次「廢酸洗液」,隨意棄置到4縣市的農田或河床,造成生態嚴重破壞,苗栗的中港溪就被染紅超過3公里。
    2023/03/31 18:40
  • 脫逃犯人涂俊煒落網 逃50小時遭警圍捕

    屏東監獄竹田分監受刑人涂俊煒,脫逃50小時終於落網,他今天(3/29)晚間現身,屏東火車站前一間機車託運行,遭到警方壓制逮捕,他在搶車以後,自撞安全島棄車逃逸,接連偷了兩輛摩托車,三天兩夜來回高屏躲警察,還是難逃法網。
    2023/03/30 00:19
  • 機車送車行保養慘收違停紅單 車主急問:有救嗎

    台南有車主著急的PO出罰單在網路詢問,因為他先前把機車送車行大保養,結果當天因為託運量大,車子堆到店門口,他的機車剛好車尾朝外,被民眾檢舉違停,收到了500元罰單,但業者也很無奈,表示只是暫放也沒有超出紅線,但違規是事實,只能摸摸鼻子幫車主繳罰單。
    2023/03/29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