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解救 結果共346筆

  • 蔡英文來了!赴花蓮視察 曝將與傅崐萁、徐榛蔚討論災後重建

    台灣東部外海3日發生規模7.2強震,花蓮災情最為慘重,而事發至今一個禮拜,總統蔡英文今(10)日來到花蓮勘災,表示此次來的主要目的除了了解救災進度,還要特別當面感謝救災人員的辛勞,她也指出,整個過程中最辛苦的就是花蓮縣長徐榛蔚、國民黨立委傅崐萁,關於他們提出的相關要求,接下來都會一起討論,務必要讓整個重建過程都能順利,符合花蓮鄉親的需求。
    2024/04/10 16:24
  • 高雄女喊受困!消防急出動救援「寵物牽繩」 挨轟浪費資源

    高雄市一名女子(27)日下午報案指稱,自己與寵物卡在石縫中動彈不得,警消獲報立即前往現場救援,不料當人員抵達後卻傻眼了,因為受困的竟然只是「寵物牽繩」,然而消防人員仍然很敬業的將牽繩解救出來。這起事件被放到「靠北消防3.0」討論,瞬間引發話題,不少網友紛紛大罵是「浪費資源」。
    2024/03/30 10:31
  • 6部治癒韓劇推薦!《低谷醫生》、《信號》第二季將開拍

    被生活壓的喘不過氣,就趕快看點治癒的「大人系」韓劇調解一下心情吧!「大人系」韓劇指的是劇中的情節與我們生活相似,遇到瓶頸並自我解救,看劇的過程能夠與劇中的主角們走出人生困境。有近日剛完結的《低谷醫生》、李善均和IU代表作《我的大叔》、柳俊烈與惠利定情之作《請回答1988》、《Signal 信號》好看到要推出第二季等等,快把喜歡的筆記下來吧!
    2024/03/20 12:07
  • 「蝠氣」飛來!男騎車外出蝙蝠擊中安全帽 買彩券中獎

    騎車被蝙蝠打到的機率有多少,屏東一名男子,騎摩托車行進間,一隻蝙蝠飛來撞他,卡在他的安全帽擋風鏡縫隙,他停下來解救放生蝙蝠,事後想想會不會是象徵「蝠」到,跑去買彩券還真的中獎。
    2024/03/12 13:23
  • 福氣飛來!屏東男騎車撞上蝙蝠 放生後簽運彩幸運中1萬4

    日常生活要看到蝙蝠可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沒想到屏東有一位黃先生騎車騎到一半就被蝙蝠擊中,他發現後馬上解救放生。由於被蝙蝠撞到太難得,黃先生樂觀的想是被「福氣撞上」便異想天開的跑去簽運彩,結果還真的被他幸運簽中了1萬4。這段神奇經歷黃先生也分享在社群上,引起網友熱議。
    2024/03/12 11:17
  • 跟林襄玩自拍! 蔣萬安:太太把三寶丟給我餵奶

    想要解救台灣少子化問題,銓敘部擬針對育有未滿6歲子女需照顧者,每年會增加7天的有薪幼兒照顧假,若加上家庭照顧假等同一年會有14天的有薪照顧假,身為三寶爸的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支持,認為可以減輕照顧者的壓力和負擔。
    2024/03/09 12:39
  • 女星穿「高衩泳裝」私密部位快看光!胸前大開豐滿炸出 驚見2處下垂

    女星徐瑋吟(鮪魚)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她近日貼出在越南峴港的泳裝美照,穿著黑色連身高衩泳裝的她在沙灘上擺拍,泳裝胸前挖空的設計,大方展現渾圓美胸,轉身背部全裸,身材火辣性感,讓粉絲紛紛留言狂讚,不過徐瑋吟透露這趟旅行發現身上2處下垂,容貌焦慮的她只好靠修圖來解救。
    2024/02/27 12:19
  • 剷除哈瑪斯!以色列軍帶狗搜索殘破住宅 新一輪停火見曙光

    以色列和哈瑪斯的衝突,已經持續141天,根據巴勒斯坦衛生部的數據,已經有將近3萬名加薩人罹難。加薩南部拉法的公墓,甚至已經找不到地方埋葬遺體。只是在以色列國內,要求政府盡快解救人質的聲音沒停,以色列警方還得用水柱驅離抗議民眾才行。
    2024/02/25 19:22
  • 不甩美叮嚀!以色列救兩人質猛轟拉法釀百人亡 哈瑪斯批可怕屠殺

    以色列今(12)日對加薩(Gaza)南部與埃及間的過境點拉法市(Rafah)發起特別軍事行動,解救出2名以色列人質,不過激烈空襲也導致大量死傷,巴勒斯坦紅新月會(PRCS)表示,已造成超過100人死亡。哈瑪斯(Hamas)則痛批以軍,再次「可怕屠殺」手無寸鐵的平民。
    2024/02/12 15:49
  • 關節炎和更年期有關!嚴重恐「肌肉萎縮」 醫曝12食物減緩疼痛

    過年期間忙於大掃除,關節痛可能成為大家困擾問題。手指關節痛原因通常為關節炎,其早期症狀包括灼熱痛、早晨起床時的關節僵硬等。減少疼痛發炎可以吃哪些食物和做哪些運動?更年期更容易有手指關節炎問題?醫師全面解析、解救疼痛問題!
    2024/02/08 15:47
  • 遭強暴迫嫁IS「聖戰士」 24歲女性被囚十年重獲自由

    獲得美國支持的庫德戰士,在敘利亞成功解救一名被伊斯蘭國(IS)囚禁十年的雅茲迪(Yazidi)女性。這名女性曾遭受多次性侵,並被迫與極端分子結婚。根據敘利亞民主力量(SDF)說明,這名24歲雅茲迪女性和她的兒子、女兒,在敘利亞哈烏爾營地的一次安全行動中,被庫爾德戰士解救重獲自由。這個營地內住有數萬人,多數是伊斯蘭國(IS)戰士的「家眷」。
    2024/02/06 10:50
  • 《源少年》須弘道爆遇挫折!舞台秘辛全曝光 靠「他」解救

    AcQUA源少年須弘道推出感性單曲〈Spotlight〉,作為團內年紀最小且最後一位發表個人單曲的成員,他花了大量時間和製作人與創作人一起籌備討論、並參與部份作詞作曲。歌曲回顧他出道前後的心路歷程,從國中時認真讀書,找尋著目標方向,一路到後來進了原子少年後,終於找到了屬於自己的舞台。雖然一開始很艱難,但是在努力學習之下,他慢慢學會了怎麼做,整首歌最重要傳達的事情除了要享受舞台之外,所有在台下支持的粉絲朋友們也都散發著自己的獨特光芒!
    2024/01/31 19:48
  • 甘肅強震!百人遇難、大片房屋倒塌 台灣組救援隊待命

    大陸甘肅爆發強震,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陳建仁立即指示內政部,在短時間完成緊急救災準備,並透過管道向大陸表達人道關懷及瞭解救援需求。強震爆發後,由於大批災民流離失所,大陸軍方也派出軍用大型運輸機,要把物資儘快送達災區。
    2023/12/19 17:48
  • 以國男大生被囚亡 遺體被哈瑪斯放影片宣傳

    哈瑪斯10月7日突襲以色列俘虜約240名人質,在雙方日前的暫時停火人質交換後,目前仍有137人受困加薩,然而近日卻傳出有人死亡消息。哈瑪斯8日發布宣傳影片,展示25歲以色列男大生巴魯克(Sahar Baruch)遺體,稱他在以色列國防軍(IDF)解救人質的行動中被殺,以軍則稱他是被哈瑪斯謀殺。
    2023/12/10 18:01
  • 為氣候變遷找解方 掀海藻革命減碳力拚永續

    面對氣候變遷議題,專家積極想找出能在食衣住行上,都能減少碳排放的解方。法國的專家就提出海藻解救暖化危機的提議,認為海藻是一種低碳的食物還能取代塑膠,也能應用在生活各種用品當中,掀起一場海藻革命就能減碳救地球。
    2023/12/08 14:43
  • 老人講電話太大聲!壯漢不滿「騎坐背上」 網一看怒噴:人渣

    不滿講電話太大聲,竟當街動手打人!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了一段影片,一名男子赤裸著上身,壓坐在一位老人背上,並高聲警告對方「跪下」,直到被路過的警員制止,老人才被解救出來。
    2023/12/06 21:24
  • 布林肯本週訪再以色列!盼「延長休戰協議」解救更多人質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今天宣布,將在未來幾天訪問以色列期間,努力延長以色列與哈瑪斯在加薩走廊(Gaza Strip)休戰的時間。
    2023/11/29 22:50
  • 「機車男」險撞人還叫囂 被廟會包圍警解救

    台中霧峰周末廟會活動,一名年輕男子騎機車路過,差點撞上廟會人群,雙方因此發生口角推擠,警方就在現場維持秩序,發現是之前曾經強制就醫的黃姓男子,被包圍還在破口大罵引發眾怒,趕緊上前勸離,帶回派出所,等廟會結束人群散去,警車專車載回家。
    2023/11/27 19:28
  • 賽鴿季到了!擄鴿勒贖「一條龍犯罪」 警抓現行犯

    下個月有賽鴿比賽,鴿會和警方都嚴防擄鴿勒贖,山上拆鳥網抓嫌犯,還解救了被網住的野鳥。警方研判嫌犯會載來,埋伏現場,果真捉到一名正要架設鳥網的現行犯。
    2023/10/27 18:38
  • 台拉維夫警報響不斷 「解救人質記者會」被打斷

    以色列國防軍,昨天傍晚公布最新數據,估計哈瑪斯挾持了224名人質,其中一半以上都持有外國護照,來自25個不同的國家,其中泰國就佔了54名,而在以色列第二大城「台拉維夫」,有大批民眾聚集在廣場舉辦解救人質記者會時,又遇到空襲。
    2023/10/27 12:14
  • 來真的!以色列徵召後備役受訓 學習打巷戰、解救人質 

    以巴衝突爆發後,以色列徵召36萬後備役大軍,多數前往靠近加薩走廊的軍事基地,接受訓練,項目包括打靶到巷戰,還有救出人質等等,以色列國防部也推出好幾支宣傳片,號召百姓從軍。
    2023/10/21 19:51
  • 皮膚癢到受不了!換季保養「3救星」 專家揭飲食改善法

    換季皮膚狂癢的情況,讓某些人感到焦慮和不舒服。除了疾病問題,年齡增長也會導致皮膚乾癢,以下營養師分享飲食祕訣,解救你的皮膚!
    2023/10/18 12:14
  • 以色列突擊隊解救250名人質 擊斃哈瑪斯分子畫面曝光

    以色列國防軍發布影片顯示,以色列海軍精銳突擊隊Shayetet13最近勇闖加薩走廊(Gaza Strip)安全圍欄周圍地區,救出250名人質,並且擊斃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分子。
    2023/10/14 06:40
  • 麥卡錫遭罷免下台 黨內分歧爛攤成繼任者挑戰

    美國共和黨極端保守派眾議員蓋茲,不滿眾議院議長麥卡錫,依賴民主黨通過臨時開支法案,提議罷免麥卡錫通過,麥卡錫成為美國史上任期第二短的眾議院議長,目前則由麥卡錫的盟友麥亨利暫代職位議長一職。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共和黨內惡鬥難解,這回共和黨籍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在顧全大局下與民主黨合作,讓聯邦政府繼續工作,卻引發黨內極右派不滿,誓言下架麥卡錫。這顯現出麥卡錫擔任眾議院議長的困境,當初他為了當選議長,對極右派做出讓步,讓他們有挑戰議長地位的權力,這回就真的派上用場了。而這次民主黨也因為無法在議題上達成退讓共識,而不願意解救麥卡錫,因此與少數共和黨員,成功讓麥卡錫丟了議長寶座。」
    2023/10/04 16:20
  • 演唱會退票危機!薛之謙慘困高鐵 怨吐1句話「員工秒拆門」

    以搞怪風格帶響「演唱會退票風潮」的中國大陸男星薛之謙,日前動身前往廣州途中,再次遇上讓他哭笑不得的意外,更是險些耽誤演唱會;原來選擇了包廂座位的他,卻在期間突發「車廂門故障」的插曲,導致一行人直接被困在車上,且高鐵方也禁止乘客破窗,令整個團隊無奈到不行,最終是薛之謙不得不「自亮身分」才讓站務員意識到情況大條,直接拆門解救。
    2023/09/25 16: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