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解放 結果共3,396筆

  • 青島將辦「西太平洋海軍論壇」 TVBS與外媒登中共驅逐艦

    兩年一度的「西太平洋海軍論壇」將在22日開幕,包含美國、日本、俄羅斯等29國的海軍將領,前往青島出席會議,將針對建立海上相遇機制,進行表決。今(20)天中共解放軍先邀請中外媒體,登上軍艦參觀。
    2024/04/20 19:28
  • 習近平成立新兵種「信息支援部隊」 專精網路攻防、心理戰?

    中共解放軍為了因應現代戰爭型態,最新成立了新兵種、稱為「信息支援部隊」,由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直接指揮。習近平在成立大會上強調,這支全新打造的戰略性兵種,將融合訊息資源,加強訊息防護,還要融入聯合作戰體系,在打贏現代戰爭中責任重大。
    2024/04/20 18:12
  • 曾莞婷曼谷逛夜市「襯衫鈕釦全解放」穿超辣!網狂讚:泰美啦

    「台劇女神」曾莞婷出道多年,以八點檔惡女角色走紅,曾在《金枝玉葉》、《女人40一枝花》和《意難忘》中嶄露頭角,除了演藝事業順利,個人副業也經營得有聲有色,堪稱是事業女強人。私下的她相當親民,也經常與粉絲互動、分享她的日常生活。近日,她把握空檔前往泰國曼谷旅遊,便曬出一系列夏日風情的養眼辣照與粉絲分享,「這是我第一次潑水節期間來,走在路上超刺激」,不只這樣,她還逛了當地知名的喬德夜市,火辣穿搭成為一大亮點。
    2024/04/19 13:08
  • 美軍P-8A偵察機今「穿越」台灣海峽 解放軍批美:又再炒作

    美、中兩國國防部長才剛剛進行難得的雙邊通話,卻傳出美軍通話結束後一小時,隨即派遣麾下P-8A「海神」海上偵察機(P-8A Poseidon)穿越台灣海峽,並在聲明中強調,此舉是依據國際法規範,協助捍衛週邊國家的自由航行權。隨著美軍軍機穿越台灣海峽的消息曝光,解放軍東部戰區稍早也在微博發出聲明,先抨擊美國又再故意炒作台海議題,同時強調美軍偵察機所有飛航軌跡與行蹤,他們都密切關注且監控,軍方隨時保持戒備。
    2024/04/17 14:29
  • 美新「陸基」系統部署 菲首現身第一島鏈! 射程到大陸沿海

    美國與菲律賓正在進行「堅盾」聯合軍演,加強美菲同盟的作戰能力,這回美國陸軍的新型「陸基飛彈發射系統」,更是首度現身第一島鏈,部屬在菲律賓呂宋島北部。這個新系統能夠發射「戰斧巡弋飛彈」和「標準六型飛彈」,射程涵蓋整個呂宋海峽,甚至可以抵達大陸沿海,以及解放軍在南海的多個基地。
    2024/04/17 12:44
  • 王彩樺睽違20年脫了!「海邊解放」超犯規 刷一排藍勾勾讚爆

    有「台灣濱崎步」之美稱的55歲女星王彩樺儘管年近半百,但保養的相當得宜,近日她赴菲律賓長灘島旅遊,睽違20幾年來,難的穿上比基尼,大方秀出火辣的好身材。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留言點讚,「辣翻了」、「超凍齡」。
    2024/04/16 20:01
  • 台中男突衝派出所比中指、潑水 稱不適送醫又脫褲「原地解放」

    台中市一名45歲楊姓男子14日晚間爆出一連串脫序行為,喝醉酒的他先是闖進第二分局永興派出所,對著謝姓警員比中指,隨後又朝他潑水,警方立即將他上銬,沒想到楊男又說手腕被銬很不舒服要就醫,結果到了醫院,他又在院內櫃檯當眾尿尿,全案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4/16 16:34
  • NHK搭菲船挺進南海 遭陸海警噴水柱造風阻攔

    中國大陸和菲律賓在南海的衝突越演越烈,日本NHK特地搭上菲律賓的探勘船,前往南沙群島第二大天然島「中業島」,結果途中遭到大陸海警船進逼,噴射水柱阻攔,解放軍甚至派出直升機,用強大風力干擾探勘船。
    2024/04/12 19:18
  • 7名兒孫同時被以軍炸死 哈瑪斯最高領袖:絕不會投降!

    哈瑪斯政治局主席哈尼耶(Ismail Haniyeh)對外證實,他的3名兒子與4名年幼孫子,周三在加薩遭以色列發動空襲殺害,這位悲痛的老人指控,以色列此舉充滿著「報復和殺戮的精神」,但根據以軍官方說法,他們則認定、其子是恐怖份子的一員,聲明中稱三兄弟分別是小組指揮官與軍事官員。根據半島電視台的專訪,哈尼耶親自證實這起悲劇,並強調哈瑪斯不會投降,會帶著兒孫的鮮血,在邁向解放耶路撒冷與阿克薩清真寺(Al-Aqsa Mosque)的路上持續前進,該組織也不會對以色列放軟或改變立場。
    2024/04/11 09:51
  • 海軍司令唐華低調訪美 「台海已變全球性問題」

    我國海軍司令唐華出訪美國,是否和即將接任美軍印太司令的「帕帕洛」會面,備受矚目。唐華受訪時表示,解放軍對台行動,不只是台灣問題,已經變成全球性議題。因此美台軍事交流,非常重要。
    2024/04/09 19:57
  • 王心凌出道21年獻出第一次!性感大解放 合體2天后超猛

    甜蜜天后王心凌(Cyndi)「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第18站北京場,這也是她出道21年來首次在北京舉辦個人演唱會,一連兩天的演出吸引許多歌迷前往朝聖,她為北京場精心打造了6套全新戰袍,每個新造型都各有特色,還化身甜心精靈,在三層巨型「蛋糕」上唱跳,最新的舞美設計讓這塊「蛋糕」不僅能隨著情緒升降,還能創造出不同層次的視覺衝擊。
    2024/04/08 14:20
  • 搭捷運肚痛「土石流失守」!泰男車廂解放 爛泥轟炸竄惡臭

    雖說人有三急、且有時感覺來的又快,偶爾會不小心「發生意外」,但還是要注意是否會造成他人困擾;泰國一段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一名乘客疑似在搭車過程中腹痛難忍,竟不顧眾人眼光蹲地解放,導致整個車廂瞬間變成毒氣室。
    2024/04/06 13:53
  • 中共「轟20」匿蹤轟炸機呼之欲出 專家:攻台「反介入/拒止」手段之一

    中共空軍副司令王偉,日前證實,解放軍新一代匿蹤戰略轟炸機「轟20」,就快要問世。儘管官方不曾公開任何外型,和各項性能,大陸國內媒體依然指稱,具備良好的遠程戰略打擊力。我國的專家學者進一步分析,這款機種主要目標不是對付國軍,卻可能用於阻止美軍等盟邦馳援台海。
    2024/04/05 22:37
  • 網傳解放軍進花蓮救災 綠委:陸駭客缺業績

    各部會投入地震救災行動,但網路社群平台卻流傳各種假訊息。TAIWAN adiz在社群平台X上貼出一段假影片,裡頭稱陸方已來台投入花蓮救災工作,批評對岸搞小動作。而立委也對此分析,是陸方駭客欠缺KPI。
    2024/04/05 20:20
  • 路嘉怡解放!挖空泳裝曬日光浴「豐滿乍現」 寫情書示愛地球

    由台灣環境資訊協會與純淨保養品牌綠藤生機共同舉辦「綠色生活21天」,至今已連續8年,今年4月1日起至4月21日,綠藤攜手環資與B型企業協會,以「給地球的一封信」為號召,邀請藝人李霈瑜(大霈)、禾浩辰、路嘉怡和王麗雅等人共襄盛舉,並在社群上發文,邀請大家共同寫下給地球的話,聚集成為「萬言書」,幫台灣環境與永續發聲。
    2024/03/31 18:01
  • 王淨海邊解放「渾圓藏不住」!惹火曲線釣出曹佑寧 互動閃瞎了

    曹佑寧、王淨認愛後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小倆口先前到「蜜月勝地」馬爾地夫度假7天6夜,王淨昨(26)日曬出比基尼美照,展現激辣身材,曹佑寧也現身回應,甜蜜互動閃瞎眾人。
    2024/03/27 15:26
  • 《沙丘:第二部》5字吶喊掀熱議 他曝背後感人意涵

    電影《沙丘:第二部》蟬聯四週票房冠軍,全台票房衝破2億大關,片中時常對保羅亞崔迪(提摩西夏勒梅 飾演)高喊「利桑亞拉黑」的史帝加(哈維爾巴登 飾演)絕對讓人印象深刻;他是弗瑞曼人的首領,會不惜一切代價保護族人生命和文化認同,同時也是宗教的真正信徒,誠心認為保羅亞崔迪就是那位能解放他們的救世主。
    2024/03/26 07:22
  • 520前共軍武嚇蠢蠢欲動? 漢光電腦兵棋推演罕見4月登場

    國軍漢光演習的第一階段,電腦兵棋推演,罕見地將在520政權交接前展開。表定從4/19開始,恢復為期8天7夜的攻防推演,目標是驗證國軍對於灰色地帶衝突等等防衛作戰的應對處置。各界普遍推測,金廈水域海巡執法事故的後續發展,也會被納入討論。
    2024/03/25 22:54
  • 1天36共機!前飛官曝北台灣「致命短板」:被中共看出來

    根據國防部資料,21日早上6點至22日早上6點,解放軍派出36架次共機及6艘共艦在台海進行活動。對此,前空軍副司令、退役中將飛官張延廷昨(24)日坦言,北部五縣市沒有任何軍用機場,整個北部空防是空虛的,直言「我們短板被中共看出來了」。
    2024/03/25 11:24
  • 大戰一夜要4萬!他曝「高端茶妹」5大特徵:瞞著男友出來

    現代人性觀念開放,除了有些男性會「叫外送茶」解放一下,也有一些女性會為了賺外快而當「茶妹」。不過,就有一名「經驗豐富」的男網友發文透露,他發現有非常多的「高端茶妹」都非單身,並從中找出5大共通點,提醒廣大男性若發現女友行為詭異,很可能就擁有非常豐富的私生活。
    2024/03/24 09:31
  • 寫真網美悄升格人妻?解放車燈爆紅 突「激曬孕肚」掀熱議

    日本寫真女星、同時也是知名網紅的macca(まっか),屢屢挑戰大尺度「超自然晃動」吸粉無數,招牌的「無罩穿搭」更是廣為人知,然而向來不吝於展示好身材的她,卻意外在22日晚間發文曬出「孕肚」,讓不少網友相當錯愕。
    2024/03/23 19:53
  • 美印太司令示警 解放軍2027前將做好攻台準備

    美國印太司令部司令阿基里諾,在聯邦眾議院軍委會聽證會,否認先前傳出美軍已經派綠扁帽特種部隊人員常駐金門。中國大陸積極擴大軍事能力,將在2027年之前做好攻台準備。
    2024/03/22 11:55
  • 刺針飛彈夠用?中共陸軍直升機已逾1500架 台美學者同感:成攻台重心

    不斷研究、分析、汲取烏俄戰爭經驗的國家,不只我國,還有中國大陸。美國智庫學者專文指出,中共尤其關注俄羅斯的攻擊直升機,在烏俄戰場上的表現,因為關乎解放軍是否要添購,也是攻台作戰的參考依據。特別是三棲立體登陸作戰,已經成為解放軍用兵主流方式。
    2024/03/21 22:28
  • 美印太司令示警!中國2027前做好攻台準備 實現習近平目標

    美國印太司令阿基里諾(John Aquilino)3月20日表示,他相信中國解放軍仍決心2027年前做好攻打台灣的準備。
    2024/03/21 13:16
  • 潛在威脅不只探空氣球? 中國大陸科考船活動、研究報告「軍民兩用」

    我國海巡和大陸三無漁船,因為執法,發生不幸事件的期間,中國大陸籍的「科考船」,現蹤台灣東岸不遠處,同樣挑起海權問題的敏感神經。儘管不屬於解放軍轄下,名義和功用,是海洋科學研究。解放軍研究學者進一步分析表示,這類科考船,是中共操作灰色地帶衝突的船隻選項之一;而採集研究的水文資料,也同樣能被解放軍取用。
    2024/03/20 2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