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親美策略 結果共2筆

  • 蔡總統第二任期 美、中、台外交如何角力?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趕在我國總統蔡英文520就職前發聲明祝賀,這也是美國國務卿幾十年來第一次公開祝賀「台灣領導人」開啟任期,今(20日)蔡總統演說反覆提及「印太戰略」,重申「將會和美、日、歐等共享價值的國家,深化夥伴關係」,台美關係真的是史上最好的時刻?文化大學政治系講座教授陳一新在錢怡君主持的《T台政經話》表示「川普總統對台灣讚揚確實比過去頻繁,但哪個總統會說美台關係不夠好?」陳一新也指出「蔡總統的親美策略有風險,一旦川普落選,拜登上位未必會這麼仇中,到時民進黨可能就會重蹈4年前的覆轍而手忙腳亂,雖然台灣不一定會被犧牲,但台灣可能會被擱置,對台灣也不好。」
    2020/05/20 18:18
  • 「老百姓講話聽不懂太多」 柯再嗆蔡總統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民進黨再度槓上,他批評民進黨的親美策略,是為了牟取個人政治利益,不僅被卓榮泰回嗆,民進黨是跟自由民主站在一起,柯文哲也反擊,大家都成年人智商超過70,不用講太多,更回批蔡總統,老百姓講得話,太多都聽不懂。
    2019/07/17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