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親情綁架 結果共5筆

  • 當兵4年薪水全上繳 他買房才知父母吞百萬還被罵不孝子

    俗語有句話說「親兄弟明算帳」,一旦家人之間牽扯到錢,若是解釋不清也會讓家庭分裂。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在17歲那年去當志願役,4年服役期間薪水全都交給父母處理,金額至少約140萬元,因此退伍後打算要把這些錢當成是買房頭期款。當他跟父母開口後,對方卻說「只剩下30萬」,雙方為此撕破臉。
    2022/10/04 19:54
  • 專訪/女兒16歲就跟同學哥哥交往 鮑起靜專車緊盯「第一次」

    現年72歲的香港金像獎影后鮑起靜,2017年來台拍攝電影《一家之主》,與寇世勳在片中飾演老夫老妻,在家中是所有人的潤滑劑及安慰劑,同時也是承擔負面能量的垃圾桶。在現實生活中,鮑起靜自認是個慈母,但也曾經因為擔心女兒情竇初開,充當司機緊盯愛女戀情。
    2022/04/19 16:03
  • 薪水匯我戶頭!愛賭阿公硬凹「要幫孫子存錢」

    面對家人的親情綁架,究竟該怎麼辦才好呢?近日一名在火鍋店打工的網友分享,上班的時候遇到1個老人來店裡,對方劈頭就問「張XX有沒有這這邊上班」、「他薪水1個月多少錢」等等,最後表明自己是張XX的阿公,希望店家能把薪水會到他的戶頭,因為怕孫子亂花錢,「放我這邊比較保險,我一個老人不花錢的!」
    2019/10/18 17:50
  • 住在「肚子」要房租? 她被當人肉提款機超無奈…

    面對家人的親情綁架,究竟該怎麼辦才好呢?近日一名女網友抱怨,母親以懷孕時住在肚子為藉口,向她討「房租」,甚至還威脅說不給錢的話就要提告,令女網友十分無奈,「原來住在媽媽的肚子裡竟然也要房租,而且還可以告,到底我這媽媽是缺錢缺瘋了是不是」?
    2019/09/26 16:30
  • 因為是長女…母逼付8000元作東 連嬤治喪費也全包

    親情綁架總讓子女為難!一名女網友排行老大,總被母親要求擔起家中任何支出,不僅家庭聚會14人吃飯,被母親要求被弟弟出錢,掏出8000元全額買單,甚至連外婆的治喪費,也都是她全額負擔,諸如此類的事件一再發生,讓她感到心累。
    2018/11/07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