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親弟弟 結果共177筆

  • 陸知名富商「1家3口」陳屍茶葉行 疑親弟不滿欠債憤而殺人

    中國江西省近日發生一起人倫悲劇。陸媒指出,一位知名茶葉企業吳姓老闆與妻子和孫子陳屍店內,兇手竟是吳男的親弟弟。浮梁縣相關部門指出,雙方疑似因為債務引發糾紛,吳男的弟弟在犯案後已輕生亡。
    2024/04/20 18:01
  • 恐怖情人!女星親弟疑推嫩妹墜樓 被拍「冷血離開現場」踢爆謊言

    這幾天有韓國網友在當地網路論壇上揭發一起案件,他自稱是一位20多歲的A女的家屬,1月7日凌晨2點半左右,A女從釜山一座高樓墜落身亡,當時唯一的目擊者是A女的前男友B男。B男曾有家暴、跟騷紀錄,讓家屬忍痛在網路上爆料本案的可疑之處,更指出B男是知名女演員的親弟弟,現在手邊還有戲劇在拍!
    2024/04/18 18:36
  • 專訪/​​​​​​​雞剛生下的蛋特別好吃? 林柏宏親曝驚人口感

    男星林柏宏日前與劉品言合演電影《莎莉》,片中他飾演劉品言的親弟弟「偉宏」,不只養雞還賣雞肉,更親赴菜市場「剁雞」。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分享了自己參與拍攝的點滴以及自己演完《莎莉》後的一些心境轉換。
    2024/04/01 09:52
  • 偷吃女網友被抓包!他喊「喜歡妳幫親弟弟」 送妻千萬房產再賠錢

    台北市有一名鍾姓人夫與黃姓女網友有染,不但2度前往旅館開戰,還曾互傳「喜歡妳幫我親弟弟」等大尺度曖昧訊息,豈料卻被妻子抓包,雙方只好協議離婚,並交出名下的千萬房產。然而,鍾妻離婚後仍怒火難消,於是又向前夫、小三提告求償百萬。台北地院法官對此審理後,認定鍾男在離婚時並未對侵害配偶權進行賠償,故判他與小三必須連帶賠償4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4/03/24 08:59
  • 驚覺尪「外遇小舅子」!親弟竟成小王 肯亞人妻爆料甩腥夫

    婚外情故事千百種,但當狗血劇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或許能沉著應對、並完成大快人心的復仇的人並不多;肯亞一名女子在廣播節目上與前夫公開對質,不僅當眾披露對方出軌的事實,更直接踢爆第三者竟是男方小舅子、也就是她的親弟弟。女子控訴兩人不僅大玩成人遊戲,在更久之前甚至還將魔爪伸向自己的姪兒,讓聽眾和節目主持人傻眼到不行。
    2024/02/20 19:57
  • 英女接線員接車禍報案 死者竟是「19歲親弟」崩潰離職

    英國有名女子平時的工作是擔任緊急報案電話的接線員,她去年6月曾接到1則車禍肇事逃逸的報案,沒想到被撞死的男子正是她親弟弟,得知此事後該女子悲痛欲絕,更因此罹患後遺症,最終因為無法走出傷痛而離職。
    2024/02/06 15:21
  • 被嗆哭?車銀優含淚抽菸畫面曝 「1舉動」粉絲狂讚:好可愛喔

    韓國男星車銀優有「臉蛋天才」之稱,先前網路上才流傳親弟弟的帥照,讓許多人讚嘆兄弟倆簡直「天選基因」,而本人也即將推出第1張迷你專輯《ENTITY》!昨(2)天搶先公開專輯概念影片,沒想到他突破以往清新形象,這次居然使壞抽菸,只是含淚叼菸的畫面被許多粉絲笑說:「嗆哭了?」
    2024/02/03 13:37
  • 15年前為癱瘓弟退演藝圈 黎姿合影「弟弟站超挺」網噴淚

    影視歌三棲的香港女星黎姿(現名馬黎珈而),過去曾是不少人心中的完美女神,而她在2007年先是遭遇親弟車禍癱瘓,隔年嫁給富商馬廷強,毅然決然退出演藝圈回歸家庭。而近日黎姿分享了替弟弟黎嬰慶生,弟弟站超挺的照片,感動不少人。
    2023/12/21 12:13
  • 男星弟遭刺殺!「看路人一眼」被捅染血亡 20歲人生秒停格

    南韓藝人李東健(이동건),以多部影視作品的產出為人所熟知,近期更是跨足綜藝節目,擔綱《我家的熊孩子(미운우리새끼)》固定班底,拍攝期間適逢親弟弟36歲冥誕,這才打破以往的沉默,罕見吐露了當時的案件細節,以及全家人一路以來的心境變化,事隔15年再度引起討論的同時,也讓不少粉絲感到心疼,誰能想到「看路人一眼」也會惹禍上身。
    2023/12/03 16:26
  • 退選後仍心繫台灣!郭台銘「忍淚悼念至親」宣示:正式啟動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成功通過參選總統的連署門檻,不過在登記截止最後一天,透過手寫信宣布退選,為政壇拋下震撼彈。沉寂約一個星期後,郭台銘今(2)日上午再度發聲,但完全沒有提到當前的總統大選,而是感性地悼念逝世15年的親弟弟郭台成,以及亡妻林淑如。由於兩人都是因癌症過世,郭台銘表示,不希望有人再像他一樣失去至親、摯愛,決定正式啟動在台灣興建癌症醫院的夢想。
    2023/12/02 09:01
  • 木村拓哉最衰壽星! 女兒曬1照「奇蹟逆轉負評」:太親民了吧

    日本男星木村拓哉才剛過完51歲生日,只是這陣子可說是衰事纏身,除了目前公司傑尼斯(現改名為SMILE-UP.)因創辦人的性侵醜聞而遭電視台、企業抵制,親弟弟還傳出偷吃,讓他慘遭日本網友狂批。不過木村拓哉地二女兒Koki日前在Instagram分享一張照片,居然意外扭轉父親的負評!
    2023/11/15 18:25
  • 啃老弟搶遺產、母逼放棄繼承 過來人全勸她:照弟弟要求

    早期的傳統家庭都有重男輕女的觀念,不過現在人越來越重視男女平等,特別是在繼承遺產的部分,不論是夫妻、父母兒女或手足都有法定繼承的順位和權利,不過清官難斷家務事,有些血緣和孽緣恐怕也很難理得清,一名女網友就遇到了繼承遺產的問題,過世的長輩希望一棟房對分給姊弟倆,沒想到如今親弟弟卻為此翻臉,連媽媽都希望她放棄繼承,讓她相當心寒,不過網友們見狀卻也是紛紛勸她「依照弟弟要求分產」,背後動機也曝光。
    2023/10/25 17:32
  • 和Sam好事近?張惠妹爆遭催婚 妹妹SAYA嚇傻全說了

    51歲天后張惠妹(阿妹)與男友Sam交往12年,Sam親弟弟、男星正義(姚正億)爆料,媽媽想要抱孫,今(5)日她的妹妹張惠春出席「歌之饗宴8-破繭而出SAYA張惠春演唱會」記者會,對於此事也回應了。
    2023/10/05 15:10
  • 51歲張惠妹「驚爆婚訊」?準婆婆猛催婚 遭爆:想抱孫了

    51歲天后「妹神」張惠妹與男友Sam交往12年,對戀情相當低調,從未曝光過合照,近日卻頻頻放閃,似乎好事近了!沒想到,爆出未來「準婆婆」早已催落去,讓Sam的親弟弟、男星正義(姚正億)爆料,媽媽想要抱孫了。
    2023/09/28 15:29
  • 女星慶生突爆「親弟罹重度自閉」 不捨許願:快開口喊姊姊

    「相馮.紅人秀」演唱會11月25日將在高雄流行文化中心登場,昨(27)日「辦桌二人組」馮偉傑攜手吳申梅、翁鈺鈞,特別南下高雄探訪腦麻與自閉症等團體,與「飛揚天使」們提前迎中秋,其中翁鈺鈞的親弟弟患有重度自閉症,昨恰巧是她34歲生日,她表示每年的生日願望都是希望弟弟能開口說話,更期盼弟弟叫她一聲姊姊,「我深信這個願望終有一天能實現!」
    2023/09/28 12:41
  • 梅鐸「媒體帝國」傳給最寵的長子 弟弟挺拜登提前Out

    高齡92歲的澳洲傳媒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終於在22日正式卸下新聞集團(News Corp)董事長職務,交棒自己最寵愛的大兒子拉克蘭(Lachlan Murdoch)接任,這位52歲的英國商人,即將在11月成為媒體帝國的新掌舵者。相比父親在媒體版面的曝光度,拉克蘭過去鮮少公開對政治發表意見,外界對他最深刻的「印象」,多半留在他1999年迎娶澳洲超模莎拉(Sarah O’Hare),兩人育有3名子女。而原先與拉克蘭一起擔任共同管理者的親弟弟詹姆斯,因為傳出支持和捐款拜登,提前退出繼承人競爭行列。
    2023/09/22 11:53
  • 柏原崇親弟揪最帥諧星組18禁樂團! 尺度太大「三上悠亞都會怕」

    柏原崇90年代以《情書》、《惡作劇之吻》等作品走紅全亞洲,當年也跟親弟弟柏原收史組樂團「No’where」,不過柏原崇為愛急流勇退,目前只有弟弟仍在演藝圈活動。只是柏原收史難忘當年樂團時光,又找「最帥諧星」德井義實組成「鶯谷愛樂樂團」,這次走葷素不忌的18禁路線,把「羞羞體驗」都寫入歌詞,恐怕連剛引退的女優三上悠亞都招架不住。
    2023/09/04 19:29
  • 禾浩辰認愛吳品潔!王子大方祝福「無緣弟媳」為親弟發聲8字回應

    林子閎、邱凱偉、邱勝翊(王子)、陳璽安今(16)日出席新劇《沒有你依然燦爛》記者會,禾浩辰稍早認愛吳品潔,女方曾和邱勝翊弟弟邱宇辰(毛弟)有過一段情,他也和禾浩辰私交頗佳,邱勝翊為兩人獻上祝福,代替親弟笑回「沒有你我依然燦爛!」
    2023/08/16 16:33
  • 老公婚禮牽小三!她看合照「被親弟弟綠」 傻眼嘆:我是局外人

    大陸河南省有一名鄧姓女子在日前完成終身大事,本來幸福洋溢的她,卻在回顧婚禮的照片時,發現老公竟在鏡頭前「牽小三」,且她仔細一看後,這才發現「第三人」竟然還是她的親弟弟,讓她忍不住自嘲:「我是局外人。」
    2023/08/04 09:46
  • 范范挨轟假哈佛女怒了!親弟超狂學霸背景曝 撞臉「修杰楷」

    男星陳建州(黑人)被女星大牙、郭源元指控性騷,妻子范范(范瑋琪)日前強調丈夫為人正直,並聲稱舊家只有一張床、黑人滴酒不沾、孕期只出過5次門反擊,卻遭網友挖出證據打臉,重創夫妻形象。連范范曾陷「哈佛學歷」造假疑雲再被重提,而她親弟弟,貨真價實的「學霸背景」也被挖出,還被發現撞臉男星修杰楷。
    2023/07/04 08:34
  • 親弟猝逝超自責!陳水扁曝趙建銘心聲:救人無數救不了親弟

    趙建銘的親弟弟趙建勳在本月8日下午於奇美醫院因腦幹出血病逝、享年50歲,令家屬相當震驚也痛心。對此,前總統陳水扁也在得知消息後立刻前往探視,並於昨(9)日下午透露了趙建銘的心情,除了感嘆「玩笑開太大」外,更因無緣救弟弟一命而自責不已。
    2023/06/10 08:11
  • 張柏芝慶43歲生日「姊弟罕見合體」 2混血親弟帥臉曝光

    香港女星張柏芝遺傳媽媽混血美貌,以清秀臉蛋走紅,演出的《喜劇之王》、《忘不了》等代表作都令人印象深刻,已是3寶媽的她保養得宜,日前過43歲生日,2個親弟弟張豪龍、張柏文罕見同時露面為姊姊慶生,並分享姊弟三人合照,一家人的高顏值令外界讚嘆不已。
    2023/05/31 11:32
  • 傷心母親節!79歲首席歌后離世 演員親弟忍悲:追思莊嚴圓滿

    唱紅〈酒醉的探戈〉、〈今夜雨濛濛〉等經典歌的「遠東首席歌后」楊小萍,5月1日凌晨安詳離世,家屬表示不對外舉辦公祭,將以佛化儀式家祭為主,今(14)日她的演員親弟弟楊慶煌在社群透露追思已圓滿完成
    2023/05/14 16:47
  • 79歲首席歌后離世卻被「她」爆失智6年 經紀人怒斥:積點口德

    「遠東首席歌后」楊小萍日前離世,享壽79歲,演員親弟弟楊慶煌和家人低調為她舉辦追思會,另外家祭不對外開放,也不打算舉辦公祭。但楊小萍晚年生活低調,離世後失智傳言不斷,資深藝人陳今佩更出面證實此事,指她失智長達6年,楊慶煌經紀人駁斥謠言,更要對方積點口德。
    2023/05/09 07:21
  • 獨/楊小萍追思會曝光!楊慶煌揭遺照挑選內幕 「是最美的時候」

    唱紅〈酒醉的探戈〉、〈今夜雨濛濛〉等經典歌的「遠東首席歌后」楊小萍,5月1日凌晨安詳離世。她的演員親弟弟楊慶煌表示僅會舉辦佛化儀式家祭,不對外舉辦公祭,最近家屬低調進行追思會,同樣不對外公開。
    2023/05/08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