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西藏自治區 結果共13筆

  • 西藏隧道雪崩至少8死 失聯者妻:丈夫返鄉過年遇劫

    中國大陸西藏自治區東南部林芝市一處隧道出口,17日晚間19時50分左右發生雪崩,導致人員與車輛被困,救援隊緊急派出逾百人搶救,不過目前仍造成至少8人罹難。其中一名失聯者的妻子表示,丈夫原計畫回家過年,未料卻在返鄉途中遭遇這場意外,如今生死未卜令她心急如焚。
    2023/01/19 09:55
  • 西藏考古發現千年挖耳勺 網見「黃金打造」驚呆:太奢侈

    許多人平常都有挖耳朵的習慣,挖耳勺也是在生活用品店用銅板價就能輕鬆購入,但你有看過黃金挖耳勺嗎?近日大陸西藏自治區一支考古團隊挖掘出許多珍貴文物,其中就有一支「純金打造」的千年挖耳勺,一夕間成為網友熱議焦點,直呼「有錢人連挖耳勺都是黃金的,太奢侈!」
    2021/05/04 04:40
  • 西藏確診首宗武漢肺炎 大陸境內全淪陷

    武漢肺炎最新訊息,西藏自治區也確診一例,這代表大陸境內已全面淪陷,截止29日,大陸衛生健康委員會的官方公布數據,境內共有7703名確診病例,死亡人數達到170人。
    2020/01/30 15:15
  • 中國31省市區全淪陷 武漢肺炎已170死

    中國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今天通報,武漢肺炎29日新增確診病例1737例,其中,西藏自治區出現首例確診病例,這代表中國31個省市區已全面淪陷。截至29日,武漢肺炎死亡病例累計已170例。
    2020/01/30 09:21
  • 連西藏爆非洲豬瘟疫情! 全中國僅剩海南未淪陷

    非洲豬瘟再蔓延。中國農業農村部今天發布,西藏自治區林芝市發生非洲豬瘟疫情。目前31個省市自治區僅剩下海南島,尚未傳出豬瘟疫情。
    2019/04/07 23:04
  • 陸媒:西藏率先實現15年免費教育

    據報導,在中國大陸眾多省區中,西藏自治區率先實現對學生的15年免費教育,「包吃、包住、包基本學習費用」。
    2018/01/06 12:52
  • 西藏56年來首次出現陸地龍捲風

    中國大陸西藏自治區當雄縣日前出現陸地龍捲風。當地氣象局表示,這是西藏自有氣象觀測的56年以來,第1次觀測到陸地龍捲風現象。
    2017/07/04 16:43
  • 西藏H7N9病例 陸委會黃色旅遊警示

    行政院大陸委員會晚間表示,即日起將中國大陸西藏自治區列入黃色旅遊警示區域,國人赴陸旅遊應特別注意安全,加強自我健康照護並保持警覺。
    2017/04/12 09:13
  • CNN難得獲入西藏採訪 無奈困難重重

    大陸的西藏自治區,一直是媒體相當有興趣採訪的地方,但大陸政府對當地嚴加控管,記者想要取得採訪證是難上加難,CNN記者今年9月,好不容易獲得許可進入西藏採訪,想要發掘藏人的真實故事,但無奈政府隨行人員在旁邊守著,關鍵問題都被打太極,甚至在大陸播出時畫面還被禁播,直接黑畫面處理。
    2016/12/30 22:48
  • FOCUS/閱兵再一次! 西藏踢正步「自治區」50年

    西藏自治區成立50周年,大陸官方在布達拉宮前舉行盛大的遊行慶典,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在大會上,宣揚這50年來西藏的經濟增長快速,不過就在慶典一個月前,大陸官方將哈薩監控的密不透風,對於慶典的舉行時間也低調神祕,就怕會發生抗議或暴力攻擊,西藏在北京的高壓統治下,人權自由被嚴重踐踏,因而導致藏民自焚和藏獨暴力事件頻傳,北京對西藏問題極度敏感,凡是支持和接觸達賴喇嘛的人都會被北京抵制或封殺,美國的搖滾歌手邦喬飛就因為在演唱會中播放了達賴喇嘛的照片,而被迫取消在大陸的演唱會。
    2015/09/09 20:50
  • 西藏事件/緊急滅火 藏官員:告狀不會算帳

    在西藏衝突事件之後,大陸官方首度帶著境外媒體,到拉薩採訪;不過沒想到,出現喇嘛向媒體控訴不自由的插曲,在新聞播出後,西藏自治區官員,27日晚間立刻召開記者會澄清,說因為這些喇嘛本身必須接受調查,因此才會把他們「暫時隔離」。
    2008/03/28 12:02
  • 漢藏文化差異大 融合習題難解

    拉薩事件,引發國際高度關注,在台灣還發酵成大選議題,這讓大家重新注意到,西藏存在已久的漢文化入侵問題。大陸在43年前成立了西藏自治區,在形式上給予藏人治藏的承諾,不過北京官方這幾年,不管在政治或經濟上如何努力拉進與西藏間的距離,但還是無法完全解決拉薩問題。
    2008/03/19 22:24
  • 西藏事件/武警拉薩鎮壓? 大陸官方否認開槍

    針對外電報導,大陸武警,在西藏拉薩武力鎮壓,今天在北京人大代表會議場上,各國媒體追問,西藏自治區的主席,是不是有鎮壓開槍,他一概否認。而大陸官方媒體中央電視台,更是認為,這一切都是達賴幕後主使。
    2008/03/15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