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存款韓國瑜Passion Sisters黃子佼Dcard八里幼兒園出國正妹傅崐萁罹癌
  • 搜尋:

    西南航空 結果共117筆

  • 恐釀「災難性」故障! 波音工程師爆787生產缺陷

    美國波音公司風波不斷,光是從一到四月大小事故高達29起,包含8號,一架西南航空的班機,有乘客拍到引擎遮蓋,在起飛時掀起。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這週還證實,正在調查一名波音內部工程師的舉報,這名吹哨者指控波音「787夢幻客機」和「777客機」,在生產過程中存在安全缺陷和品質問題,可能會帶來風險,這也讓這間全球知名飛機製造巨頭,信譽掃地,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
    2024/04/11 22:11
  • 「引擎遮罩」差點解體!波音737又出包 乘客嚇出冷汗

    出門旅遊搭飛機往窗外看,最怕看到的是這種景象。美國週日有西南航空乘客,親眼目睹引擎遮罩差點解體,還頻頻發出巨大聲響。而這回出包的又是波音737系列客機,光是一到四月大小事故達29起,也讓波音這間全球知名客機製造公司、信譽掃地,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
    2024/04/08 14:36
  • 有片/波音737又出事 引擎罩脫落擊中機翼嚇壞乘客

    波音公司(Boeing)製造的飛機近期頻繁出包,今年年初阿拉斯加航空的波音737-9 Max飛機在飛行途中門板脫落,讓航空業對波音製造的飛機產生疑慮。據美國CNN電視台報導指出,美國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一架從丹佛飛往休士頓的波音737-800型客機,起飛途中發生引擎罩脫落、擊中飛機機翼的事故,所幸乘客和機組人員及時發現,班機於當地時間7日平安返回丹佛機場,目前聯邦航空管理局正在進行調查。
    2024/04/08 10:14
  • 一言不合開扁!美國西南航空乘客機上互毆 最高可罰117萬

    美國西南航空,一架從奧蘭多飛往夏威夷的國內航班,發生機上暴力事件。兩名乘客在機上一言不合,竟然大打出手,整個過程還被其他乘客拍攝下來。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表示,今年已經接獲超過200起類似通報,他們也提醒,在機上鬧事,除了可能坐牢,最高還可能判新台幣117萬的鉅額罰款。
    2024/02/14 19:08
  • 暴風雪襲美.打亂耶誕出行! 6歲童「搭錯機」祖母急尋人

    全球跑透透送禮物,一年一度的「追蹤耶誕老人」任務,順利落幕!但美國人今年的耶誕假期出行計畫,被各種因素打亂,有6歲小朋友自己搭飛機,祖母接到行李,卻沒接到孫子,原來被送到另一個機場,但航空公司一問三不知;另外還加上冬季風暴襲來,讓中北部超過72萬居民,籠罩在暴風雪警報中,交通事故、道路被封;芝加哥則有大批旅客,因為濃霧滯留機場,上星期才被重罰1.4億美元的西南航空,如今也舊戲重演!
    2023/12/26 19:59
  • 重量級乘客救星!美廉航贈「額外座位」 她實測:從沒被拒絕

    不少人搭飛機時,都希望能坐上舒適的位子,不過對身形龐大者而言,飛行過程往往痛苦不堪。美國廉航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為體恤過重者,日前推出「customer of size」(過重乘客)新政策,讓重量級乘客可依需求獲贈「免費座位」,而其他乘客則得視情況更換座位或航班。
    2023/12/14 14:26
  • 飛機假零件風暴擴大 「歐洲最大廉航」也捲入恐影響飛安

    一家位於英國倫敦的機械公司「AOG Technics」,從9月開始被監管機構指控,對外出售偽造驗證合格的飛機引擎零件,達美(Delta Air Lines)、美航與西南航空先後傳出中鏢,《電訊報》報導,如今就連號稱全歐洲最大廉航的瑞安航空(Ryanair),都查出旗下客機中,有兩架飛機發動機的零件,是使用這家問題企業出廠的物件,讓瑞安航空非常無奈。執行長奧利瑞(Michael O’Leary)坦言,驗出後導致飛機延後交付,迫使他們必須修改冬季航班計畫,面臨潛在耶誕新年假期,這種被迫停飛或取消航班的事情,讓他們非常感到沮喪。
    2023/12/02 17:45
  • 飛機準備要起飛 男乘客卻開逃生門跳下機嚇壞眾人

    美國紐奧良國際機場(Louis Armstrong International Airport)日前傳出突發事故,一架正在停機坪準備的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編號3172客機,突然有乘客從內部開啟逃生門,並從機上跳下地面,嚇壞機場地勤和所有乘客。《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根據當地警局說法,所幸該班機當地並未移動,才讓跳機男子沒有受傷,他也隨即被機場人員制服帶走,警方認為男子疑似患有精神方面疾病,已經送往醫院進行診斷評估。
    2023/11/28 10:22
  • 航空業者推自由座 縮短登機時間增加效率

    出國旅行等待踏進機艙的時間總是覺得格外漫長,根據統計要上所有乘客都上飛機,平均要花上40到45分鐘。對航空公司來說時間就是金錢,因此也盡可能想方法縮短登機的時間。西南航空就推出先上飛機先選位,以及在空橋播放輕快音樂,加快整個登機速度,增加飛航效率,就能帶動更多的金流。
    2023/09/12 12:44
  • 引擎噴火了! 美西南航空故障迫降全員生還

    美國近來發生兩起空中驚魂,一架西南航空班機起飛16分鐘,引擎突然發生故障噴出火舌,旅客拍下驚險瞬間,以為死定了,所幸最後順利迫降,無人受傷。另外一架智利南美航空班機從美國起飛,機長在飛行途中心臟驟停,靠著機上另外兩名副駕駛,讓飛機順利降落。
    2023/08/19 11:49
  • 嬰兒機上哭鬧「凍未條」 男子情緒失控尖叫大罵

    美國西南航空一架班機,有嬰兒在機艙大聲哭鬧,同機的男子受不了,跟著尖叫大罵,空服員上前安撫,也遭到波及。這架班機轉降落地後,情緒失控男子被帶走調查。
    2023/04/21 17:37
  • 機長飛到一半倒下、乘客入駕駛艙救援 真實身份竟是同業

    美國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日前出現驚險「空中救援」行動,《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一架從拉斯維加斯(Las Vegas)飛往俄亥俄州哥倫布市(Columbus, Ohio)的國內航班,起飛後不久就發生機長身體不適的問題,此時一名乘客直接進入駕駛艙,協助另一名機師駕駛該架客機,並和地面塔台保持聯繫,讓乘客能平安返回賭城;西南航空事後證實,這位「神秘乘客」的身份,其實是別的航空公司休假的飛行員,非常感謝他出手相助。
    2023/03/24 12:18
  • 西南航空遭遇鳥襲 引擎起火濃煙灌入機艙

    又有空中驚魂記發生,當地時間5日,一架原定從古巴飛往美國佛州的西南航空班機,起飛沒多久就遭遇鳥襲,造成引擎起火,機艙內瞬間煙霧瀰漫,幸好這架班機緊急折返降落哈瓦那,機上所有人都平安脫困。除了鳥襲事件,CNN報導近期航班遭遇亂流的事件,也有增加的趨勢,懷疑氣候變遷,也是釀成亂流變多的原因之一。
    2023/03/07 14:12
  • 美國西南航空遇鳥襲! 客艙佈滿濃煙緊急降落古巴

    美國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5日發生一起空中驚魂事件,一架載有超過150人的波音737客機從古巴起飛後,在空中遭遇「鳥襲」衝撞機鼻和引擎,大量濃煙竄進客艙,導致機長被迫調頭飛回哈瓦那(Havana)機場緊急降落,並利用滑梯疏散乘客,所幸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3/03/06 16:25
  • 就差30m!西南航空差點撞貨機 美國一個月內第2次

    美國在一個月內,發生第二起飛機擦身而過的意外。這次發生在德州奧斯汀國際機場,一架準備起飛的西南航空班機,在跑道上滑行,忽然有一架聯邦快遞貨運迫近,要降落在同一條跑道,兩機距離一度只有短短30公尺,幸好貨機即時發現,放棄降落重飛,才沒釀成嚴重意外。
    2023/02/07 13:43
  • FedEx貨機降落到一半驚見跑道客滿 急爬升避相撞

    美國德州機場4日發生一起驚險飛航事故,一架聯邦快遞(FedEx)貨機在降落時,驚見有一架正準備起飛的西南航空(Southwest)班機在同一條跑道上,緊急取消降落行動,從西南航空的頭上飛過才避免相撞。
    2023/02/05 11:47
  • 航空公司拒幫忙!身障女下機空橋跌落「頭撞地」癱瘓亡

    美國一名25歲身障女子2022年搭乘廉價航空「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旅遊,下機時拜託工作人員幫忙遭拒,自行使用輪椅後不慎從空橋跌落,頭部重擊地面導致頸部以下癱瘓,臥床11個月仍不幸離世,她的家人憤而將航空公司告上法庭,航空公司則聲稱是女子拒絕獲得協助。
    2023/02/01 14:38
  • 風雪停!美水牛城回暖達攝氏8度 西南航空週五僅取消50班機

    長達超過一週的美國暴風雪終於停了,重災區美國紐約水牛城回暖到攝氏八度,而當地一位機械工,在風雪中闖入學校救了24位受困陌生人的事蹟也傳開,成為佳話。鬆了一口氣的還有班表開始恢復正常的西南航空,周五僅取消50架班機,公司也承諾會盡快將丟失行李送還旅客。
    2022/12/31 20:04
  • 西南航空亂人生 有人拿回行李爽罵髒話、有人等洗腎欲哭無淚

    持續超過一個禮拜的西南航空之亂,航空公司表示從週五開始航班將陸續恢復正常,並提出各種補償措施給乘客。但對不少人來說,傷害恐怕已經造成,有洗腎乘客甚至差點沒藥吃,不過對一些幸運乘客來說,好消息是他們終於又和自己的行李相見歡。
    2022/12/30 11:32
  • 「免轉機」優點變地獄!西南航空之亂狂虧近百億

    美國世紀暴風雪,導致空中交通大亂,但就算雪停了,西南航空每天還是有6成航班取消,不少旅客即使搭到飛機,行李還得等一個禮拜才送到。紐約時報就分析,西南航空這次大崩潰,是因為他們主打的「免轉機」直飛,讓所有機組員分散在全國各個小型機場,人力調度問題才像雪球一樣,越滾越大。
    2022/12/29 22:11
  • 耶誕風雪苦全美 旅客滯機場.偷渡客塞邊城

    美墨邊境數千偷渡者露宿過耶誕,卻等到失望的消息:美國最高法院裁決,暫時維持川普時代「偷渡入境立刻遣返」的移民法第42條效力,美墨邊境的非法移民危機,至少要持續到2023年6月。美國另一個大批人群滯留的地點,是機場!禍因竟不是這次美國40年來最大的暴風雪,而是美國西南航空過時的調度系統。不過風雪仍然奪走全美60多條人命,如今溫度終於開始回升,為免融雪成水再度釀災,清理與維修工作都快馬加鞭進行。
    2022/12/29 19:54
  • 6天停飛1.4萬班!美國「西南之亂」無解 旅客恐在機場跨年

    美國西南航空班機取消潮就像雪球越滾越大,因為航班系統完全崩潰,得靠地勤手動安排航班。從耶誕節前西南航空已經累積1萬4500架航班取消,被迫在機場跨年的旅客氣到大罵,說以後再也不搭西南航空。
    2022/12/29 14:35
  • 西南航空持續取消航班「大砍逾2千架次」 美運輸部要查

    耶誕週末罕見冬季風暴嚴重衝擊美國空中交通。儘管隨著風暴過去,航班陸續恢復正常,但西南航空仍持續取消航班,引來美國運輸部關切。部長布塔朱吉表示,這絕不只是氣候因素,將展開調查。
    2022/12/29 10:06
  • 老天爺被冤枉了! 「西南航空之亂」非因冬季風暴

    美國耶誕開始的冬季風暴,已經釀成62死亡。重災區水牛城,連救難人員出動後也受困,還有民眾靠臉書直播求救。這場風雪,也出現「西南航空之亂」,多達兩千五百航班取消,原來是電腦系統老舊,機組員調度大亂,不能完全怪老天爺。
    2022/12/28 22:45
  • 美西南航空續取消航班 機場行李堆積如山

    美國冬季風暴影響持續,死亡人數更攀升到至少62人,這幾天也能看到大批旅客,受困機場叫苦連天,甚至還出現行李運送混亂,在機場堆積如山。其實這幾天,受害旅客中,大多以西南航空乘客為主,因為這家航空公司,禮拜二取消班次就占了全美總數的85%,有員工爆料,根本是系統老舊釀禍。
    2022/12/28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