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褓姆 結果共59筆

  • 搭機遇大咖藝人一家!旅客被託付「幫帶娃2小時」本人親自留言致謝

    香港演員王祖藍2015年與模特兒李亞男結婚,育有兩個女兒,一家4口相當幸福。有民眾日前巧遇王祖藍一家人從溫哥華飛回上海,還意外當起「褓姆」幫忙帶娃,引起大眾熱議。
    2024/04/16 16:01
  • 依依離婚爆婆媳不合!送褓姆紅包遭嫌「亂花錢」 小S抱不平:哪有錯

    最美雙胞胎女星依依2013年與老公史丹利結婚,近日卻突然宣布10年婚姻破滅,強調並非外力介入,而是好聚好散;不過,雙方曾在節目訴苦婚姻大小事的諸多片段遭挖出,依依為感激褓姆照料小孩,於是包紅包給對方,但婆婆竟極度不悅,得知此事後表情直接垮下來。
    2023/12/25 10:46
  • 留美吳欣盈「3聲道」 笑稱:閩南話比中文好

    藍白合破局後,柯吳配成軍,立委吳欣盈在登記參選後的第一個上班日,搭褓姆車到立法院上班,大方回答問題,卻頻頻切換國語、台語、英語三種語言,強調,不應該用「錢」衡量一個人是否愛國,但也有不少人好奇,她的身價有多高,如今財產申報也跟著曝光。
    2023/11/27 18:57
  • 一次收藏霹靂車與李麥克 夥計:老哥就缺你的這一票!

    「霹靂車,尖端科技的結晶,是一部人性化的萬能電腦車......」不管是六年級生或者七年級生一定都對這段開場白印象深刻,也都記得拿段守著電視看由大衛·赫索霍夫飾演的「李麥克」與具有人工智慧的「夥計」霹靂車一同逞奸除惡、打擊犯罪的時光。那時候,每個男孩都夢想著自己也能是《霹靂遊俠》影集裡的主角李麥克,也可以擁有一輛有著人工智慧的霹靂車。當時候的夢想,現在有機會透過Lego樂高積木實現!日前有網友在Lego Idea投稿網站上投稿《霹靂遊俠》套組概念,內容包含霹靂車、褓姆拖車還有李麥克為首的主角群們。現在距離Lego官方啟動評估只剩一步之遙,如果想要收藏兒時的夢想,老哥們,夥計化為現實就差你一票!
    2021/07/29 00:00
  • 無照保母嘴塞布整死1歲童 男友竟笑問:今天怎麼玩他?

    高雄無照保母聯手男友狠心虐死年僅一歲的男童,兩人還討論要如何「惡整」男童,彈耳朵、嘴塞布並以束線將手後綁等惡行都成為他們凌虐手法,最後男童因嚴重腦傷送醫不治。一、二審保母僅依傷害罪被判3年半徒刑,但遭最高法院撤銷發回,近日高雄高分院更一審改重判惡保母11年10月徒刑,仍可上訴。
    2021/01/26 16:22
  • 梅根抱小孩「很落漆」 網友:褓姆該教教她

    英國哈利王子,卸下王室頭銜後,飛往加拿大與妻小團聚,不過卻被民眾發現,他改搭經濟艙。另外梅根被拍到,帶小孩到公園遛狗,抱小孩的方式實在有點兩光,網友嘲諷說,她的褓姆應該好好教她,怎麼抱小孩。
    2020/01/22 20:09
  • 兒送褓母家竟吃「小強奶粉」 爸爆氣開罵怒抵制

    將孩子們送去給褓姆看顧,就是希望他們能得到更好的照料,但有一名爸爸卻爆氣在臉書上開罵,表示兒子近期換了一個新褓母,才送去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兒子感冒發燒不斷,先是腸胃炎,再來又是腸病毒,讓爸爸相當心疼孩子,這名爸爸事後還發現孩子放在褓母家的奶粉罐裡有蟑螂,甚至連衣服上都有,讓他氣得上網爆料,引起網友討論。
    2018/10/12 10:20
  • 反差萌! 蘇志燮《陶斯》特務變奶爸收視衝冠軍

    蘇志燮主演新片《我身後的陶斯》最新一集收視飆到9.5%,蟬聯2週MBC水木劇收視冠軍。主要因為蘇志燮飾演的特務情報員,和過往嚴肅特務片不同,在劇中化身褓姆,被2個小孩操控的一臉無奈,反差萌十足。
    2018/10/08 12:49
  • 《歡樂滿人間》隔54年推續集! 梅姨、柯林佛斯驚喜客

    迪士尼經典歌舞片《歡樂滿人間》時隔54年推出續集《愛‧滿人間》,主角褓姆瑪莉包萍由愛蜜莉布朗飾演,更驚喜出現超大卡司梅莉史翠普和柯林佛斯,以及1964年首集男主角迪克凡戴克,不少劇迷又驚又喜。
    2018/09/20 17:18
  • 奪同僚妻剪斷剎車線 離譜交警涉謀財害命

    警察是人民褓姆,操守分際更應嚴肅看待,但本刊接獲爆料,指一名任職於台北市中正二分局交通分隊的伍姓員警,不但與同事之妻發生不當關係,還疑似覬覦同僚高額保險金,偷偷至其住所剪斷重型機車的剎車線和破壞ABS系統,舉動形同謀財害命。同僚發現真相後憤怒提告,伍男挨告後竟向多名台北市議員陳情,意圖卸責,讓這樁奪妻、毀車事件的內幕曝光。
    2018/09/02 12:57
  • 拆彈?!賴揆拍板 托育費補助「轉彎」給家長

    政府為解決少子化問題,將提高托育補助,研擬每月最高6千元給保母或是托育中心,不過引來各界反彈,保母協會甚至還打算在30日串連上街抗議,而就在民進黨立委召開記者會提出呼籲後,現在行政院長賴清德也拍板定案,補助對象將改為家長,但金額還要再研議。
    2018/06/28 14:31
  • 當出氣包?保母狠摔 嬰撞頭癱軟趴地嚇哭

    台中市北屯一間托嬰中心,傳出褓姆虐嬰重摔嬰兒撞地,而同事也冷血旁觀。
    2018/03/15 08:52
  • 家長狂列30項兒「使用指南」 托嬰師崩潰:請去找褓姆

    又是恐龍家長?一名在托嬰中心的工作人員遇見一名家長,為了怕自己的寶貝不在身邊時受到傷害,除了緊盯教室內的監視器不定時打電話關切外,還洋洋灑灑列了一大張「使用指南」,讓該名網友崩潰怒吼「老師不是只帶你一個小孩!」
    2017/06/17 16:15
  • 北北基萬安演習 刑事局百人荷槍參與

    萬安演習啟動,警方荷槍實彈嚴陣以待!北部7縣市在18日下午1點30分到2點間,舉行「萬安40號」演習,演習開始後,只見台北街頭均無人車行走,而身為人民褓姆的警察也嚴陣以待,刑事局出動百人陣仗,持警棍堅守局本部,還出動荷槍實彈的霹靂小組站崗,場面認真嚴肅。
    2017/05/18 15:57
  • 「叫你熄火!」擁槍遇臨檢心虛 竟開車撞警

    新北市淡水9日深夜11點多,一名駕駛載著朋友外出,遇到員警攔查,因為車內有改造手槍,竟然就心虛衝撞盤查員警,所幸他及時跳開才沒出事,其實這名員警是中山路派出所的所長,上個月盤查一名毒蟲時才被拖行5公尺,沒想到這回值勤又差點被撞,只能說人民褓姆真的很難為。
    2017/03/10 12:53
  • 「關你啥事!」高中生被盤查 嗆警打掉密錄器

    人民褓姆真的不好當!宜蘭頭城開蘭路上,昨天(7日)中午,有7、8名高中生圍著路邊一輛機車,東喬西喬老半天,巡邏員警怕是竊案,就上前盤查,不過幾名高中生火氣好大,不願意給證件,沖著員警叫囂、口出穢言,甚至還有人,直接出手拍掉員警的密錄器。
    2017/02/08 18:37
  • 狐獴好有愛!哥姊兼母職 照顧弟妹一肩扛

    擔任褓姆不是閒閒在家沒事!狐獴哥哥姊姊看起來總是緊張,因為牠們除了要照顧弟弟妹妹之外,也必須隨時觀察是否有敵人靠近;而沒有危機時,牠們會初步幫弟弟妹妹上初階課程,例如如何觀察天敵、如何尋找食物。
    2016/07/24 14:00
  • 褓姆竟是音樂家!

    「趙家珍是最優秀的古琴演奏家,沒有之一。」文化學者林谷方強調。「很多人開口就找趙家珍先生,還有人以為我是趙家的褓姆,我都同意。」古琴音樂家趙家珍開玩笑表示。台下的她開朗灑脫,絲毫不同於舞台上的霸氣嚴肅,還曾擔任《甄嬛傳》、《赤壁》、《笑傲江湖》、《末代皇帝》等影劇的古琴藝術指導。
    2016/05/04 21:19
  • 說要捐育兒津貼 加國總理用公帑雇褓姆被打臉

    加拿大新任總理賈斯汀杜魯多是該國有史以來第二年輕的總理,年僅43歲。競選時他批評育兒津貼補主有錢人,他寧願捐出去也不用,上任不到1個月,卻被踢爆他以「官邸特別助理」名義聘用2名褓姆照顧孩子,僅給最低薪資,並由公帑支付,道德瑕疵引起輿論譁然。
    2015/12/03 18:51
  • 快訊/3月男嬰褓母家猝死 父母痛心難承受

    意外消息!苗栗竹南鎮一名3個月大的男嬰,在褓母家中猝死,40歲的陳姓女褓姆,是在煮完中餐回房內查看男嬰時,發現躺在床上的男嬰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男嬰父母傷心不已,無法接受事實,一度與褓姆發生嚴重言語爭執。
    2015/09/01 14:53
  • 扯!女兒失蹤 竟是被劣保母「丟包」公園

    這個爸爸還真糊塗,為了工作竟然隨便找人照顧自己10歲的女兒,害女兒被丟包在公園。新竹這名爸爸幾天前PO網、要大家幫忙找女兒,因為她的女兒被臨時找來的保母帶走,最後找了1天才在住家附近3百公尺的公園找到他,只是要報警卻連保母的全名都不知道,真的很誇張。
    2015/08/25 19:36
  • 寶貝誰帶?公托難排、褓姆難找 私托市場夯

    私立托嬰中心搶手,因為沒辦法自己帶孩子,要請別人幫忙的家長,只有3條路能走!公立、私立托嬰中心和褓姆,其中,公立最便宜,但僧多粥少,以新北市公托中心為例,等待期大約要半年,一出生就要登記才有可能候補上。褓姆雖然時間彈性、1人只照顧4個小朋友,但費用相對較高,而私立公托中心,1天能幫忙照顧12個小時,費用中等,才讓很多家長,寶寶還沒生就忙著做功課,物色好的托嬰中心
    2015/01/07 20:22
  • 傻眼!母熟睡 2歲女童獨自出門到超商

    25日凌晨4點多,新竹縣竹東一名2歲小女童,被發現在路上邊哭邊走,原來是她趁著媽媽熟睡,吸著奶嘴就跑下床溜出家裡,獨自逛大街,距離家裡3百公尺外的超商,有貨運司機看到後報警,警方半夜找不到家長,當起褓姆將女童安置所內,直到早上媽媽才慌慌張張跑到派出所找女兒。
    2014/01/26 19:37
  • 誤用「台北好好拆」標誌 北市府:駭客惡搞

    台北市政府8月底,才在市區建置了新的腳踏出租借系統,名稱叫做YouBike,網站也同步上線,但是昨天網友卻在點選連結時發現,這網站上台北市政府的標誌,竟然用的是文林苑拆除時,網友KUSO設計的「台北好好拆」的圖樣,民代懷疑,是設計網站的人誤用;不過市政府強調,是有駭客惡意入侵,他們打算提告。另外內政部兒童局網站裡的褓姆搜尋系統,也因為不提供褓姆詳細資訊,被民眾批評太難用。
    2012/09/10 12:58
  • 送寄養嬰疑受虐 洗澡溺水渾身舊傷

    台中市傳出疑似虐嬰事件,一名11個月大的男嬰,因為遭到生父家暴,被安置在台中市一戶寄養家庭,由李姓褓姆照顧,前天,褓姆幫男嬰洗澡時,男嬰滑倒撞到頭,不小心嗆到水,引發肺炎送醫,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治療;由於男嬰四肢挫傷,屁股和鼠蹊部還有大面積瘀傷,而且都是舊傷,男嬰母親懷疑可能遭到褓姆凌虐,雖然褓姆否認,還是依傷害罪嫌送辦。
    2012/07/30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